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1 0 [富春股份吧] 真的是一模一样,冲高回落反弹结束,后面在砸年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9-1609-16 13:32
- 77 0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传感器的安培龙、汉威科技,快20CM涨停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3:32
- 79 1 [海看股份吧] 等我芒果出来就梭哈你 cjngdg 09-1609-16 13:32
- 75 2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我追在42.8能给我解套吗?快割肉吧! 股友08L0O29190 09-1609-16 13:32
- 120 1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在扩产能,电磁元器件和光通信业务都在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609-16 13:32
- 195 3 [通源石油吧] 打起来,国际新闻,大家快关注 股友3G16F10218 09-1609-16 13:32
- 145 2 [上海电影吧] 不要吹731,不要有太高的票房预期,不要和中国 华尔街解放路 09-1609-16 13:32
- 112 0 [时代中国控股吧] 为什么地产股就你一点不涨? 股友557285j6fb 09-1609-16 13:32
- 168 0 [派斯林吧] 除了定向增发需要维持股价稳定,真想不出其他理 分享时刻2 09-0409-16 13:32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得挖个深坑再起来 股市_搬运工 09-1609-16 13:32
- 81 0 [恒为科技吧] 上涨无量,又死掉了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609-16 13:32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干脆停牌吧,上压下托的走直线 牛是骑手 09-1609-16 13:32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跳水咯 股友zeYF6E 09-1609-16 13:32
- 79 0 [*ST易录吧] 加仓中,可惜不跌了 瞄淼淼7966 09-1609-16 13:32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知道他会红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1609-16 13:32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什么鬼垃圾票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9-1609-16 13:32
- 80 0 [中稀有色吧] 看来要砸到中国稀土股价 n1420193738c1add 09-1609-16 13:32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近期全民唱多这只股,感觉今天还得绿不会撤到13 阿权2012 09-1609-16 13:32
- 100 6 [国安达吧] 安达虐我千百遍,我待安达如初恋。安达赚我血汗 黄昏的咏叹调 09-1609-16 13:32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刚加仓了 暴富吧少年 09-1609-16 13:32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单买超大砸 Re丶小波 09-1609-16 13:32
- 79 0 [*ST岭南吧] 又不是加星,慌啥,1.6元以下抄底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609-16 13:32
- 78 0 [红相股份吧] 又是上压下托 股友87C7L66965 09-1609-16 13:32
- 267 0 [通富微电吧] #强势机会# 多文来财地赵无极 09-1609-16 13:32
- 70 1 [长盈精密吧] 跟屁股 牛皮糖001 09-1609-16 13:32
- 105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不涨 明智的许菁柯 09-1609-16 13:32
- 70 0 [运达股份吧] 还好上午出了 江西股友宏 09-1609-16 13:32
- 80 0 [傲农生物吧] 你的情绪也太不稳定了吧 兴高采烈的满仓 09-1609-16 13:32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最近波动太大了 股友1806671WZ7 09-1609-16 13:32
- 46 0 [德国ETF华安吧] 换基金经理了吗?表现太差 诗诗0610 09-1609-16 13:32
- 220 0 [步步高吧] 还不跑等什么 买啥啥涨永不被套 09-1609-16 13:32
- 76 0 [泸天化吧] 是非常标准的冲高回落。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3:32
- 76 0 [赢时胜吧] 不拉上去怎么减持啊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9-1609-16 13:32
- 60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子别往下了.你再走我就负数了...支楞起来吧.. 股友175g7936h3 09-1609-16 13:32
- 80 0 [*ST中岩吧] 有的出息不好吗 股友08Y5973n93 09-1609-16 13:32
- 73 0 [华大智造吧] 哦?还在装!!!!!!!!!!!!!!!! 干净又卫生 09-1609-16 13:32
- 88 0 [广信股份吧] 如果不是板块拉红了可能跌三四个点 股友L3y2977110 09-1609-16 13:32
- 78 1 [*ST金科吧] 收盘1.45, 单吊妖鸡 09-1609-16 13:32
- 89 2 [铜冠铜箔吧] 哎,,,拉这么高你为了啥 台州默小侠 09-1609-16 13:32
- 77 1 [中海达吧] 量化控盘,没戏! 股友CLNdHa 09-1609-16 13:32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上涨不跟,下跌必跟 股友5187x1L062 09-1609-16 13:32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好不容易套住散户,怎么可能让散户那么容易轻易 犇牪牜 09-1609-16 13:32
- 117 0 [贵研铂业吧] 摩根士丹利看上我国的稀土加工产业,贵研铂业是 汉初三杰张子房 09-1609-16 13:32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获利盘很重,小心跌停先出局,本来今天开盘还算 小青新 09-1609-16 13:32
- 75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不会又是个0000 虎斛神威2022 09-1609-16 13:32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最近不火了 股友525I819V71 09-1609-16 13:32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2进3成功,接下来前途无量 帅是一种修养 09-1609-16 13:32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093k2n8835 09-1609-16 13:32
- 120 2 [钱江水利吧] 你们都跑了,我来接 古巴达人 09-1609-16 13:32
- 86 0 [法兰泰克吧] 跑,该跌了 积极向上地八戒 09-1609-16 13:32
- 82 0 [兆驰股份吧] 前几天涨的时候各个欢天喜地的唱多,才跌一天就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9-1609-16 13:32
- 77 0 [万达信息吧] 真的烂了,块点跌停才有希望 股友EUghhS 09-1609-16 13:32
- 312 0 [青山纸业吧] 一百股买个教训 莊傢帶我發大財 09-1609-16 13:32
- 81 0 [光威复材吧] 什么品种的 鑫淼99 09-1609-16 13:32
- 91 1 [海泰科吧] 这个票怎么一买一卖价格差距这么大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609-16 13:32
- 109 1 [德固特吧] 要上车的抓紧,晚上应该有好消息 zzpd 09-1609-16 13:32
- 76 1 [全志科技吧] 犬仔科技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09-1609-16 13:32
- 105 1 [华胜天成吧] 在板上一致转分歧再分歧转一致,大盘也短期探低 财如旭日东 09-1609-16 13:32
- 79 0 [紫金银行吧] 要成为银行股的紫王了 股友pv7lcx 09-1609-16 13:32
- 155 2 [工业富联吧] 我觉得你以后转型生产机器人的身体部位应该也挺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3:32
- 92 2 [万达信息吧] 今年跌的股没几个,我买的8只全占了 有志气的dd 09-1609-16 13:32
- 465 1 [电气风电吧] yes,漂亮,踏空勾,一直在叫,哈哈哈,我的华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609-16 13:32
- 323 6 [龙蟠科技吧] 早上开板挂的17.07,还是抢不到。。。早上开板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9-1609-16 13:32
- 2526 62 [上证指数吧] 如此的大牛市到最后是谁来接盘呢? 楼兰王子 09-1209-16 13:32
- 75 0 [ST美晨吧] 涨的可以了感觉会下去 韩金财 09-1609-16 13:32
- 69 0 [步步高吧] 我已经割肉了、不割肉就是等死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609-16 13:32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你在干嘛呀 妖孽哪里逃01 09-1609-16 13:32
- 81 0 [佳讯飞鸿吧] 你为什么那么猛了 炒股丶萌新 09-1609-16 13:32
- 70 0 [惠城环保吧] 没吃饱饭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609-16 13:32
- 76 0 [华北制药吧] 破下线了,给我拉起来 炒肉肉 09-1609-16 13:32
- 9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TM的垃圾 股友cNOfjj 09-1609-16 13:32
- 86 0 [淮北矿业吧] 洗洗更健康 发财的阿良 09-1609-16 13:32
- 78 0 [力诺药包吧] 这垃圾股已经废了,没希望了 股友blaUjv 09-1609-16 13:32
- 89 1 [光线传媒吧] 不涨的一定不会跌?涨的少一定补涨?看看京东方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3:32
- 85 1 [XD鲁北化吧] 它是你们不走,就坚决不涨 Saw遛你玛le 09-1609-16 13:32
- 24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9月16日打开涨停 山子高科资讯 09-1609-16 13:32
- 107 3 [君实生物-U吧] 这帮唱多的过一个月又消失了,被割韭菜偷偷去哭 成都大伟哥哥 09-1609-16 13:32
- 150 3 [春晖智控吧] 杨广宇 n463013692225726 09-1609-16 13:32
- 215 4 [森霸传感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低走 阳光的蔡宜仲 09-1509-16 13:32
- 1219 20 [青山纸业吧] 友情提示:太高了,主力在抛! 攻防一日游 09-1509-16 13:32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领益制造002600都快涨停了 木子李kkkkk 09-1609-16 13:32
- 206 0 [创金合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别觉得恒生科技离你远,易方达恒生科技C近一年 钱来运转Y 09-1609-16 13:32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只会发瘟的股票 股友n51159R731 09-1609-16 13:32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倒在黎明前,昨天冲高出了想今天接回,可惜呀 股友Q033128i12 09-1609-16 13:32
- 72 0 [步步高吧] G庄太恶心了 股友0D2qPR 09-1609-16 13:32
- 126 0 [半导体吧] 不拉半导体,CPO的参与就是假象 地球令叠第一 09-1609-16 13:3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着弘毅甄选混合C昨天涨2.16%,今天估值还在攀 暖茶a 09-1609-16 13:32
- 65 0 [优必选吧] 大家镇定,别跑 带彩礼炒股 09-1609-16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