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四会富仕吧] 指数都红了,你连均线都上不去 自有自在 09-1609-16 14:18
- 74 0 [苯乙烯吧] 横盘一大天,真恶心,浪费时间 闲时煮茶看风云 09-1609-16 14:18
- 89 0 [铜牛信息吧] 恭喜首都在线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609-16 14:18
- 94 2 [朗新科技吧] 趋势又没反转,反弹就卖 拾点离手 09-1609-16 14:18
- 63 0 [昂利康吧] 哎 股友75Zw737095 09-1609-16 14:18
- 94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杭电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4:18
- 190 0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集团9月16日快速上涨 艾华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4:18
- 75 0 [雪峰科技吧] 每天给你烧一柱香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4:18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这13像是在出货呀 正直de戈东 09-1609-16 14:18
- 92 1 [鹏鼎控股吧] 看看人家东方,你跟风啊 心态蹦了个锝 09-1609-16 14:18
- 109 3 [爱玛科技吧] 张剑,你们有市值管理么,股价连续下跌是因为你 基民2jKqAr 09-1609-16 14:18
- 62 0 [爱慕股份吧] 终于要红一天了吗,看哭两万爱慕股民 一拖四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XD江南高吧] 爆发一次,冲! 大A什么情况 09-1609-16 14:18
- 93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便秘了 n262013408386526 09-1609-16 14:18
- 70 0 [江苏雷利吧] 卖了换 股友sb3a9n 09-1609-16 14:18
- 75 0 [ST东尼吧] 还有半个小时,积极把握机会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4:18
- 80 0 [山东威达吧] 相信它的股民真的很倒霉 c1549631434517283 09-1609-16 14:18
- 143 0 [大华股份吧] 华为代工服务器产品五家之一占据至少20%份额。 知足成乐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乐歌股份吧] 我发现歌歌特别害羞你一看他他就出溜 二掰掰1173 09-1609-16 14:18
- 84 0 [ST洲际吧] 2.4一口闷,冲啊 股友F0I7503668 09-1609-16 14:18
- 104 1 [中直股份吧] 一年之内都不能碰军工股了 广州第一帅 09-1609-16 14:18
- 270 5 [汇川技术吧] 美联储加息在即,利好科技板块。汇川技术二点半 抓住机遇2920 09-1609-16 14:18
- 210 8 [新易盛吧] 主力铁了心的要走了,一天净流出17个亿,别想着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1609-16 14:18
- 123 3 [贵研铂业吧] 别的金属股是前期涨的厉害回调,你这是为了啥 行瞳无限 09-1609-16 14:18
- 189 7 [旅游ETF富国吧] 顶背离 股市修罗场 09-1309-16 14:18
- 68 0 [新莱应材吧] 在这里也算躲牛市中吧? 最爱慕沛灵 09-1609-16 14:18
- 311 0 [天际股份吧] 感谢主力 职业追高001 09-1609-16 14:18
- 68 0 [晶方科技吧] 穷的要死 股友5193100Y3F 09-1609-16 14:18
- 129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不追机器人亏大了!板块拉升涨停多,德邦高 姚姚来财了 09-1609-16 14:18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三个涨停才有可能回本,5.27满仓,还经常做反T 铁头娃麻辣香锅 09-1609-16 14:18
- 82 0 [ST西王吧] …… 股友621Z105y80 09-1609-16 14:18
- 101 1 [沪电股份吧] 哥你快点发力呀 股友lkNSB3 09-1609-16 14:18
- 76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拉到0,不涨不跌也可以 缘由天定尘客 09-1609-16 14:18
- 80 1 [浙江仙通吧] 这猪力脑子有 长风破浪会有时93 09-1609-16 14:18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要改口叫东财大哥了 股鲸 09-1609-16 14:18
- 68 0 [江苏银行吧] 以后再也不来银行 股友536r00t676 09-1609-16 14:18
- 84 0 [学大教育吧] lj主力控盘很强啊 对称性2026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*ST中基吧] 周五再跌停。打算进来了 杨前钱 09-1609-16 14:18
- 83 0 [燕塘乳业吧] 洗盘洗这么久,毛都没有了 左右手慢动作 09-1609-16 14:18
- 86 0 [腾达科技吧] 大哥,今天收盘21.1都行,你在21这里干嘛 理性加仓谨慎做T 09-1609-16 14:18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点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逢低再买入? 眉清目秀的卢城茵 09-1609-16 14:18
- 77 0 [锐明技术吧] 快跑主力出逃了 基民8Kt3619690 09-1609-16 14:18
- 195 1 [光威复材吧] 所有的关联题材都涨,你呢??? 路在脚下FFF 09-1609-16 14:18
- 409 4 [宝信B吧] 这个价格怕个毛线?今天翻几年前的交易纪录,我 股友g59t7I 09-1509-16 14:18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还在砸盘哦 股友fbi3Mi 09-1609-16 14:18
- 114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出了5个亿才勉强压住异动,这买方强的不是 wksjz 09-1609-16 14:18
- 89 0 [星星科技吧] 需要万手哥的持续发力,打爆空头! 股友373935T61C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走的真弱 R777 09-1609-16 14:18
- 91 0 [中远海控吧] 不服不行啊!板块红了一个多点这货竟然还有脸绿 股友07A90L3665 09-1609-16 14:18
- 34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行情也不知道能不能过度过去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14:18
- 56 0 [保税科技吧] 太恶心了压着不让涨割了去机器人了 底特律八英里 09-1609-16 14:18
- 190 2 [比亚迪吧] 你为什么出除权以后天天跌呀? 独立的烟飞晨2 09-1609-16 14:18
- 99 2 [新宙邦吧] 股东减持股,上去难 al3848212687790458 09-1609-16 14:18
- 268 10 [汇川技术吧] 很配服自己,6个点买进 韭菜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4:18
- 92 0 [中科海讯吧] 871263莱赛激光概念:卫星导航、智能机器、无人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4:18
- 76 0 [新易盛吧] 早盘震荡,预计尾盘收红,明天上攻,本周见400 夕阳武士39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佰泽医疗吧] 出货了,去买02431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609-16 14:18
- 9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自我进来,第二天,第三天都大跌,直接亏10个点 赤壤88888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星网宇达吧] 只有出大阳线再能改变宇达的方向 四眼看盘8888 09-1609-16 14:18
- 72 0 [景嘉微吧] 垃圾股忽悠。 热潜1号2702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接机都多少了,你真弱 Jn金牛座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中国海油吧] 不错不错,三桶油就你是红的,明天准备挨打 高息稳定吃肉 09-1609-16 14:18
- 51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夏吧] 居然溢价了,少见的情况 佛祖在8号线 09-1609-16 14:18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又起来了,你还是拉不动大盘啊 末班车了 09-1609-16 14:18
- 81 0 [拓邦股份吧] 概念一大堆,死慢死慢 天天喊我们消费 09-1609-16 14:18
- 103 1 [航天电子吧] 有个家伙在10.42地方挂万多手,怎么又撤了 一战到底之小豆豆 09-1609-16 14:18
- 97 1 [我爱我家吧] 3.23过不去没戏了 股友h1d8561606 09-1609-16 14:18
- 3523 26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上周大盘收月线和周线,大盘的最高点是8月26日 股友tong 08-3109-16 14:18
- 76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凉凉了,这种走势只有跌不会有涨了 股友P8159F0616 09-1609-16 14:18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加油冲冲冲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609-16 14:18
- 86 0 [锡业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股友qYfxl5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还没有卖呢,等我卖了你再涨好不好? 常当当 09-1609-16 14:18
- 103 1 [ST豆神吧] 外资要来了,随时拉升价格,现在在吸筹码,拿好 挂涨停多一分 09-1609-16 14:18
- 87 1 [数据港吧] 数庄机构你吗万人搞成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09-1609-16 14:18
- 90 2 [ST合纵吧] 跌得也太厉害了!整个牛市一分钱都没涨还跌这么 股友kqtgEC 09-1609-16 14:18
- 356 6 [恒帅转债吧] 三个月赚的不够利息,还有一点仓位 马上有钱小抱怨 09-1609-16 14:18
- 72 0 [中国儒意吧] 1.80等你 股友3387816K1X 09-1609-16 14:18
- 80 0 [雅创电子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利润又有,就是跌 高ssssss 09-1609-16 14:18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609-16 14:18
- 74 0 [光莆股份吧] 卧槽估计要开始了。快快快 踏实的霍伯特 09-1609-16 14:18
- 5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机器人今天成市场焦点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西瓜q 09-1609-16 14:18
- 84 1 [深圳华强吧] 因为马上跌停了 股友9107n75K21 09-1609-16 14:18
- 595 6 [康美药业吧] 这次小散们变聪明了点,没有一哄而上做了接盘侠 股友93r980927l 09-1609-16 14:18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7.05收货,大家快出给我 超级飞侠哦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出来,看着你们吃 每天一壶大红袍 09-1609-16 14:1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求你给个阴线好让我加个仓 一览兄 09-1609-16 14:18
- 93 0 [璞泰来吧] 要是我是操盘手,我选择明天涨停,后天大盘大涨 游侠阿伟 09-1609-16 14:18
- 8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柳大树呢出来! 明智的诸葛亮 09-1609-1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