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要爆发了,大家赶快加仓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5:12
- 82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会玩 翡翠成章地孤独博 09-1609-16 15:12
- 365 1 [跨境通吧] 以为抓到条龙了,拿起来一看是条眼镜王蛇 南方的汉子 09-1609-16 15:12
- 66 1 [通信ETF华夏吧] 今天下午进就对了 落单的皮鞭 09-1609-16 15:12
- 90 1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敢死队在此,跟我冲 大狗熊力气大 09-1609-16 15:12
- 160 2 [盾安环境吧] 买入,计划周五卖 瞎买瞎卖看运气 09-1609-16 15:12
- 98 2 [永臻股份吧] 马上涨停 水C水吉人一口力 09-1609-16 15:12
- 110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现在非常危险,等会昨天进来的资金出的差不 十倍大牛众兴 09-1609-16 15:12
- 323 0 [尖峰集团吧] 哀尖峰,怜冬至,以及慢慢的等待...... 小华叔 09-1509-16 15:1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家伙,上海叔爷快回本了,十万磨一刀呀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5:12
- 78 0 [凯撒文化吧] 大涨你跌停,丧气玩意 架大炮开飞机 09-1609-16 15:12
- 136 0 [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最近有点涨不动了 基民2CwFhN 09-1609-16 15:12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买了几万手赌电池补涨, 精通印钱 09-1609-16 15:12
- 99 0 [源飞宠物吧] 宠物科技有啥技术含量,有什么好炒的。看着就不 专一de杜娟 09-1609-16 15:12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等回调再买了,卖飞了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5:12
- 75 0 [TCL科技吧] 割了,拿了大半年一直在阴跌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rpHYHX 09-1609-16 15:12
- 70 0 [XD上海洗吧] 拉尾盘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15:12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还真坑爹啊早上进去的。。直接挂天花板上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1609-16 15:12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要退市了吗? 老必 09-1609-16 15:12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五日线上方震荡,都持股拿稳了 亚太818 09-1609-16 15:12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自选几十只票,唯独你是亮点,真牛逼啊!哎,每 德厚福远368 09-1609-16 15:12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夕阳无限红01 09-1609-16 15:12
- 80 0 [泰尔股份吧] 25的换手有龙虎榜么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609-16 15:12
- 12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创业板现在估值低得很,低价上车完全低成本赚钱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15:12
- 528 1 [艾芬达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看看吧,3年后破5块钱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1609-16 15:12
- 265 9 [中国船舶吧] 注意明天涨停 股友31H722928P 09-1609-16 15:12
- 72 1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呢,这段时间怎么不见了 重仓猛干娜娜 09-1609-16 15:12
- 6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哪年买的 搭顺风车 09-1609-16 15:12
- 82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个股只剩下三成仓了~出门打个野券商板块维 一万点清仓 09-1609-16 15:12
- 81 0 [卫宁健康吧] 涨了7分,我输了 冰糖姐 09-1609-16 15:12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好多人 激昂的安迪 09-1609-16 15:12
- 98 0 [铖昌科技吧] 科技股反弹了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今 衣服能换新 09-1609-16 15:12
- 119 1 [领益智造吧] 说实话领益这波机器人转型真有点东西吧 奥利奥大麦旋风 09-1609-16 15:12
- 93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操盘手让人恶心!标准的股市流氓! 痴心小散民 09-1609-16 15:12
- 176 2 [华鲁恒升吧] 拿稳要功底,没扎实的功底早就溜了。躲避了下跌 广東微型散户 09-1609-16 15:12
- 79 0 [鸣志电器吧] 77.60清了卖飞了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9-1609-16 15:12
- 70 0 [应流股份吧] 怎么老是碰到恶庄那么喜欢尾盘偷袭吗 股友738E2A0255 09-1609-16 15:12
- 181 0 [嘉实医疗保健股票吧] 国家大力支持具身智能发展,意味着长期投入和资 aa沐沐 09-1609-16 15:12
- 72 0 [欧线集运吧] 18号波波那边结束再一个暴跌 一汽股东 09-1609-16 15:12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坏的很 股友7021f356W5 09-1609-16 15:12
- 411 10 [华测检测吧] 加了点仓。还以为13有强支撑,居然这么轻松破 老湯錢潮弈星 09-1609-16 15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买的什么股?还在回本? 这样下去一万点才能 梦中上人 09-1609-16 15:12
- 84 0 [华域汽车吧] 下午20.03卖了换金发了,最起码比这个活跃 最爱凌云 09-1609-16 15:12
- 478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走势很好,十字下不去,明天带你们爬山 张屠户大胆 09-1609-16 15:12
- 86 0 [上海贝岭吧] 尾盘全仓进场,希望在明天 股友7G290T3713 09-1609-16 15:12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每天最后2秒偷一分,格局呢? 富贵利市的嬴政 09-1609-16 15:12
- 68 0 [华电能源吧] 董事长不换股票起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2
- 76 0 [多晶硅吧] 还是箱体运行对待,主力的目的就是让期货带着现 华发1006545 09-1609-16 15:12
- 9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咋回事? 善思考的温衍慕 09-1609-16 15:12
- 100 1 [R艾格1吧] 所以公告在哪里看 尘浅才 09-1609-16 15:12
- 128 1 [远程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大跌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15:12
- 106 0 [文科股份吧] 董秘:公司定增事项进展如何? 文科股份股友 09-1409-16 15:12
- 138 0 [苏州固锝吧] 董秘你好,请问目前苏州晶银浆料最大产能有多少 苏州固锝股友 09-1309-16 15:12
- 62 0 [趣致集团吧] 倒车接人给机会了 热情似火的苗亦凡 09-1609-16 15:12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有人眼光是雪亮的 股友rWzZtW 09-1609-16 15:1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最多的一只 路路起飞元年2026 09-1609-16 15:12
- 78 0 [思泰克吧] 怎么感觉和9月1号的图有点像呢? FF红肥绿瘦FFCJJ 09-1609-16 15:12
- 161 0 [天舟文化吧] 多头主力扫货手法,慢步推升扎空式上涨,盘面上 花斑豹食肉者 09-1609-16 15:12
- 100 1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票后市可期,90多亿难道都是, 股海沉浮难 09-1609-16 15:12
- 124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同板块美之高834765再看这货走势图 一买就涨88 09-1609-16 15:12
- 146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高开8.2以上概率很大 沪深胡升 09-1609-16 15:12
- 275 9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6.30走了,下午6.53接回来了 股友50l03L1713 09-1609-16 15:12
- 283 0 [华阳新材吧] $华阳新材(SH600281)$ 君子兰A1314N 09-1609-16 15:12
- 79 0 [温州宏丰吧] 的样子 顺水来钱 09-1609-16 15:12
- 81 0 [杉杉股份吧] 做T的今天又赚翻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609-16 15:12
- 101 1 [ST易联众吧] 六六大顺!明天 股友i6b7I9 09-1609-16 15:12
- 172 3 [香农芯创吧] 卡异动 股友SvT97C 09-1609-16 15:12
- 1268 3 [美团-W吧] 美团股价拉升,现涨超4%,报101.4港元 美团-W资讯 09-1609-16 15:12
- 321 13 [正裕工业吧] 1695卖了,对吗 股友SJaxhq 09-1109-16 15:12
- 92 0 [雷尔伟吧] 今天去的明天导出!庄要放假了 丘互年 09-1609-16 15:12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底部筹码基本跑光了吧,都在高位站岗。 Haos 09-1609-16 15:12
- 116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真的是天才.套我4个点.两分钟掉八个点.尾盘 就想涨停赚个钱 09-1609-16 15:12
- 73 1 [航高5吧] 傻傻等待,它也不会回来,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细心的吕可3 09-1609-16 15:12
- 96 2 [火炬电子吧] 在吗? 青云之上88 09-1609-16 15:12
- 75 0 [中锐股份吧] 拉尾盘不太好希望这次例外 sly青柠 09-1609-16 15:12
- 262 0 [隆盛科技吧] 你看起来象是在挣扎的样子,难道不行了。我只赚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1609-16 15:12
- 90 0 [模塑科技吧] 有对比就有伤害,利欧涨停又下来了,可塑同学还 牛气东来6253 09-1609-16 15:12
- 93 0 [科林电气吧] 这个股什么还能涨 豪迈奔放的哥舒茜 09-1609-16 15:12
- 77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天池 王常洲 09-1609-16 15:12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微电子借壳继续连板 小韭菜放光芒 09-1609-16 15:12
- 2600 6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公司已支付完成收购成都中科华微电子 康达新材资讯 09-1509-16 15:12
- 59 1 [比依股份吧] 单边下跌 负责任de芦柑 09-1509-16 15:12
- 86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5个点左右尾盘买入明天走 二蛋爱炒股 09-1609-16 15:12
- 102 2 [亨通光电吧] 玛德,卖在了最低点,真坑啊,玩不过主力 日积月累的沈蓓1 09-1609-16 15:12
- 215 4 [国债期货吧] 给哥个面子,今天就这样吧 苦丁茶111 09-1609-16 15:12
- 115 1 [多氟多吧] ,竞价不是都到17.67了吗? 雪豹宋 09-1609-16 15:12
- 171 4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补涨龙,鉴定完毕 拓跋客 09-1609-16 15:12
- 86 1 [健帆生物吧] 差不多了,就区间横盘震荡,看接下来能否突破。 qtlrg8076 09-1609-1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