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$这个星期到0.6是没问题 基民7M9698e305 09-1609-16 15:05
- 101 2 [江铃汽车吧] 明明都没怎么长就开始跌,这 乐彬呵呵9048 09-0309-16 15:05
- 115 0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债又回调了,看来得固收+更靠谱,除了防御债, 独角兽夜跑复投 09-1609-16 15:0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找个上海女朋友,奔着结婚去的,我发工资给你补 轻松的赵智妍 09-1609-16 15:05
- 31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居然翻红了 股友585yk16801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股友L871535E68 09-1609-16 15:05
- 91 0 [太阳能吧] 受不了这货,清仓离场 股友5RZ2271820 09-1609-16 15:05
- 1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酒 聪明的黎子轩 09-1609-16 15:05
- 109 2 [普利特吧] 唱多拖一多,所以你懂的 股友6z8v152330 09-1609-16 15:05
- 115 2 [志特新材吧] 350万哪个卖的 生活有情调520 09-1609-16 15:05
- 214 1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最稳健的买点是一两根大阴线放量跌破30.29,把 王一楠 09-1609-16 15:05
- 321 0 [史丹利吧] 草,行情这么好,连续的跌。 股友29AHoa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跌个停的样子 波段之美1 09-1609-16 15:05
- 168 0 [国泰海通吧] 向证监会投诉,国泰海通,国信证券,招商证券等 股友5z3p221687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卖飞今天等55.9进了 股友9A33621g27 09-1609-16 15:05
- 80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ztztxt 09-1609-16 15:05
- 91 0 [新凤鸣吧] 这主力又拉尾盘是真狗 天不要亮 09-1609-16 15:0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很明显换人了。 非著名老韭菜 09-1609-16 15:05
- 109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的龙头,板块调整,带头向下冲锋! 机灵俏皮的郑茁 09-1609-16 15:05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减了三分之一买了江淮 激动的南莉 09-1609-16 15:05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都在拉尾盘,尾盘抢筹好像没啥问题。 韩阳99 09-1609-16 15:0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追高套十年的被动长线是最蠢的操作手法,错 一璐常红 09-1609-16 15:05
- 154 4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张托德在吸筹,等明天会拉升的 塔菲玩超短喵 09-1609-16 15:05
- 100 1 [潞安环能吧] 机构眼睛瞎了,期货大涨了! 股友gb8kMy6219 09-1609-16 15:05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3.34估计还得磨一磨,如果能突破,那就有盼头了 涨停小分队队长 09-1609-16 15:05
- 78 1 [不锈钢吧] 搞的也太玄乎了,收盘价在5日均价啦! 股友7corVJ 09-1609-16 15:05
- 7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666今天医药真是让我长见识了无利空莫名其妙大 一路常红66666 09-1609-16 15:05
- 70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千年不变 oooyyyooo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吧] 真是c了, 恬淡的边煜 09-1609-16 15:05
- 71 0 [中航高科吧] 机构老早都卖了,无主力 涨停板涨 09-1609-16 15:05
- 66 0 [豆一吧] 跟着花生拉一下 甜倒闭了 09-1609-16 15:05
- 84 0 [*ST国中吧] 3.07还得多久能过去????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5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又进入盘后利好涨停环节。。 西窗的雨1221 09-1609-16 15:05
- 364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好我昨天跑得快。 脸盆猫猫 09-1609-16 15:05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暴涨1分钱金价处生明天又可以跌了 股友590q197A86 09-1609-16 15:05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磨上两个月差不多了 生财大展得宛露 09-1609-16 15:05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大托单是护盘吗 小确幸3333 09-1609-16 15:05
- 220 5 [中国长城吧] 问一下你们现在可不可以建仓此股?打算3成仓 老股民2008 09-1609-16 15:05
- 132 3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问今天买入明天计提多少合适? 股友772P6o0516 09-1609-16 15:05
- 777 24 [万通发展吧] 站上分时均线,今天调整结束,准备突破! 股友5k73200n91 09-1609-16 15:05
- 92 1 [海优新材吧] 请教各位:谁知道这毛笔庄家不跟板块跟的是谁。 richie98 09-1609-16 15:05
- 258 3 [福耀玻璃吧] 等他一波跳绳买真难呀,今天大盘跌了,外面的谷 选择不能错 09-1609-16 15:05
- 213 5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看看,在看你!盘子更小!业绩更好!几天跌了36 踏浪高升 09-1609-16 15:05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双头成立下跌已开加速真的快换股 哈哈mm 09-1609-16 15:05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这股什么回事? 股友冲个梁 09-1609-16 15:05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飞哥,明天好好表现下。拜托了。 瑶瑶领仙YYLX 09-1609-16 15:05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挂的51元没买成 股友1X6062k295 09-1609-16 15:05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套十年的交建亚叔走两步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15:05
- 122 0 [广日股份吧] $广日股份(SH600894)$ 低估值一千 09-1609-16 15:05
- 190 0 [金财互联吧] $金财互联(SZ002530)$ 有毅力的元元 09-1609-16 15:05
- 94 0 [永兴材料吧] 收锂破烂的金圆股份补涨两个多点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609-16 15:05
- 99 0 [ST信源吧] 股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609-16 15:05
- 86 2 [美邦服饰吧] 最近低价股是不是走的好 典雅之莱蕾 09-1609-16 15:05
- 2338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启动AI应用繁荣计划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5:05
- 93 0 [立中集团吧] 按照最近几天k线图看,一天涨一天跌,明天就要 双子昇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老规矩,夜盘又涨停了 灯塔哥 09-1609-16 15:05
- 506 0 [*ST正平吧] 主力封单很健康,散户已经撤单重拍了 雄动动 09-1609-16 15:05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无脑砸盘今天又是无脑做t扶不起来的阿斗结 预测未来888 09-1609-16 15:05
- 173 0 [菜百股份吧] 昨天进,今天跑,在也不来菜百了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1609-16 15:05
- 87 0 [金智科技吧] 被洗出来来 品味人生1978 09-1609-16 15:05
- 27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上海建工 总绿股份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泡沫严重,业绩跟不上,又将一地鸡毛。许 金银纳福得无崖子 09-1609-16 15:05
- 101 0 [ST绝味吧] 一个食品公司,不宣传自己的食品安全、卫生、好 睿智沉稳的大A 09-1609-16 15:05
- 1937 6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对《纽约时报》提起150亿美元的诽谤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05
- 258 2 [诺德股份吧] 还没有止跌现象,估计明天还会跌 花舍王老五 09-1609-16 15:0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炸开后的筹码应该是桩接了吧?这样理解对么? 股友7WAqks 09-1609-16 15:05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继续埋人 上海诸光路 09-1609-16 15:05
- 98 0 [新安股份吧] 应该不会了吧,因为大资金都不在乎啊! 雷神雷神 09-1609-16 15:05
- 131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汽车板块形势大好,零部件涨得很给力,这波机会 果敢的憨憨 09-1609-16 15:05
- 144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10年红1.3个BP,超长红0.65个BP,最起码今天都 戏5171 09-1609-16 15:05
- 112 0 [尚太科技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05
- 129 1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医疗的产品,不叫“机器人”但是干的却全是 股友HK03908 09-1609-16 15:05
- 97 0 [中装转2吧] 永不转股,见证历史!!! 顺A风 09-1609-16 15:05
- 71 0 [佰泽医疗吧] 为什么涨?什么事情啊? 彩虹资本 09-1609-16 15:05
- 24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股价跳水翻绿,跌逾2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5:05
- 91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选择方向,向上概率大点 a人生百味 09-1609-16 15:05
- 300 0 [合锻智能吧] 17.17,明天17号,明天停牌,鑫王借壳上市?208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5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抢筹,明天高开涨停 东财网友2080513773291428 09-1609-16 15:05
- 130 0 [紫金矿业吧] 都知道我作为长线持有的紫金,今天下跌有朋友微 老于真有梦 09-1609-16 15:05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要布局港股科技,真得选纯度高的,港股通科技指 蓝天sunny 09-1609-16 15:05
- 702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牛股明天继续高开反包涨停板。卖掉的后悔死了 股友J6q1VF 09-1609-16 15:05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连环套 暮辞白云间 09-1609-16 15:05
- 118 1 [海得控制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Xu夏沫9639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主力流出来8000多w都能红,明天起飞吧 豪爽泼辣的游逸凡 09-1609-16 15:05
- 94 0 [浙江世宝吧] 01057和03678两个垃圾。。全部是a股的1/3。 和兖矿拼了 09-1609-16 15:05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拿了一周,今天早上被骗了筹码 股友小幸运哈密瓜 09-1609-16 15:05
- 3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同源医药货真价实的靶向药不涨,这个吹牛的疯狂 重新来过12 09-1609-16 15:05
- 112 0 [京东方A吧] 说句不好听的。深圳指数和创业板天天创新高。也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