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了! 一笑泯沉浮 09-1009-16 15:11
- 18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作业:买入:山子高科。加仓容知日新。减仓 云龙降振 09-1609-16 15:11
- 93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高开绿一点收盘,后天开始连板 乐悠悠得菠萝 09-1609-16 15:1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久盘必跌,大A高位震荡出货行情明显 股友vLjjc6 09-1609-16 15:11
- 107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接盘的明天要享受大面 史蒂夫奥斯汀 09-1609-16 15:11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预估要跌60%以上 晓鲸鱼 09-1609-16 15:11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周应该会突破50的,这股股性不错的 股友635i23A869 09-1609-16 15:11
- 87 0 [新华保险吧] 拿着广大基民钱买新华保险A股的基金经理们,为 gce1234 09-1609-16 15:11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连续两天砸尾盘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1609-16 15:11
- 138 3 [DR新华百吧] 这两天将会是最后一次建仓机会,期待破5日均线 隆隆定成功 09-1609-16 15:11
- 91 0 [南方精工吧] 拿了一周赚钱了 股友f70ASc 09-1609-16 15:11
- 120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稳定的俞怡禾 09-1609-16 15:11
- 78 0 [苏泊尔吧] 8.8准备买一手 石家庄亮仔 09-1609-16 15:11
- 103 0 [鹏辉能源吧] 调整不到位,明天继续砸,今天指数不拉回来这货 股友1528tc3789 09-1609-16 15:11
- 87 0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mmCUMF 09-1609-16 15:11
- 96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晚公告流派股份划转九台银行 会吹烟圈的鱼 09-1609-16 15:11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留下发财。尾盘走了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609-16 15:11
- 17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个情况是不是不能买了啊 XXXOOOXXX 09-1609-16 15:11
- 6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清了、回调在来 sfl19981211 09-1609-16 15:11
- 87 0 [ST晨鸣吧] 温水煮青蛙,天天跌一分 股友BEdLJe 09-1609-16 15:11
- 246 3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大概率洗盘,仓位已经降至3成。 天道地山谦 09-1609-16 15:11
- 180 2 [东华软件吧] 咋回事,咋还红了?诱多还是杀 股友7NF1580783 09-1609-16 15:11
- 79 2 [幸福蓝海吧] 我是服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609-16 15:11
- 121 8 [科瑞技术吧] 不管它怎么表演,减持的目的暴露无遗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609-16 15:11
- 320 1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看明白了,机构在盘后高点抛出,引起大跌,跌 股友81y250l211 09-1609-16 15:11
- 78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利好出多了,就是利空 股友0079o220V3 09-1609-16 15:11
- 248 14 [凯撒文化吧] 为啥别人那么强,动不动就是涨停板,一字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5:11
- 146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牛逼目标明确,今天拉上2.96,明天拉板反包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1609-16 15:11
- 299 0 [中科金财吧] 买了金财 股友71392X377I 09-1609-16 15:11
- 85 0 [中航高科吧] 公司说业绩如何好,看下涨跌就知道是骗人的 股友2h10h89088 09-1609-16 15:11
- 81 0 [振华风光吧] 也是个老登股 股友5687Y9570f 09-1609-16 15:11
- 88 1 [均瑶健康吧] 牛b健康 秋沙雨 09-1609-16 15:11
- 238 0 [拓邦股份吧] 该公司是否参与投资了宇树科技公司 拓邦股份股友 09-1509-16 15:11
- 121 0 [文科股份吧] 董秘您好:前期公司在跟投资者互动时,提到公司 文科股份股友 09-0709-16 15:11
- 89 0 [绿的谐波吧] 再冲前高,三百亿市值还是有冲劲的!!! 风来抱住 09-1609-16 15:11
- 112 1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还有肉吗?明天开盘跑路 飞黄满腹地牛魔 09-1609-16 15:11
- 125 1 [中信证券吧] 空仓几天,下午看证券启动,29.85追了中信,后 pk2007 09-1609-16 15:11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同样异动首开这么牛吉视这么夸 广州疯子 09-1609-16 15:11
- 92 1 [金证股份吧] 不错不错今天红了两分钱 胡图图大耳朵 09-1609-16 15:11
- 181 3 [光大银行吧] mmp,这几天都是早上红不到一个点,下午跌3个点 不想被嘎的韭菜 09-1609-16 15:11
- 215 6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是落袋为安才好,哎,卖晚了 股友971021ph91 09-1609-16 15:11
- 199 1 [XD天富能吧] 晚上发公告,是买是卖,自己琢磨。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9-1609-16 15:11
- 227 2 [黄河旋风吧] 大格局大智慧一点向力量钻石三十多元看齐赶上! 王长连 09-1609-16 15:11
- 207 4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打板进的咋办 股市听涛 09-1609-16 15:11
- 354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…… 小盹盹 09-1609-16 15:11
- 147 4 [新世界吧] 你给人洗到死啊 负责的杨晨光 09-1609-16 15:11
- 136 2 [华友钴业吧] 年底到70没有疑问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1609-16 15:11
- 231 9 [荣泰健康吧] 今天别板啊,我刚出了 无畏的邱韶华 09-1609-16 15:11
- 2891 18 [恒宝股份吧] 实盘第八天趋势还在,目前高位震荡,看下周一表 小璇姐姐哩 09-1209-16 15:11
- 3052 12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逼仓结束了,明天开启大涨模式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6 15:11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都是割肉的,底部筹码没什么变化。 长阳贵族 09-1609-16 15:11
- 6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电池狂飙 新能源逻辑有何变化? 东方基金 09-1609-16 15:11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不讲武德 翡翠大展天使 09-1609-16 15:11
- 96 1 [新易盛吧] 每天都有尾盘卡着最后一分钟几千手卖出好恶心 云层菜虫 09-1609-16 15:11
- 73 0 [美团-W吧] 科技狠活菜,没把它按下去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609-16 15:11
- 129 3 [国光连锁吧] 真想吃筹码,直接地板吃不更好吗 高买低卖独一号 09-1609-16 15:11
- 169 2 [华建集团吧] “华建集团”我们再见啦 SU大涨长红 09-1609-16 15:11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最后拉红 阿hbhh 09-1609-16 15:11
- 141 2 [建元信托吧] 难道国家要扶持长期投资?这是按照国家要求涨的 阿飞的故事 09-1609-16 15:11
- 89 0 [万里马吧] 答应我,做彼此的天使,来个涨停让我回本,好吗 顽强的鑫发财 09-1609-16 15:11
- 97 1 [中衡设计吧] 蛮好的比天天宝的收益高一点 助人为乐老司机 09-1609-16 15:11
- 87 1 [大商股份吧] 已经很明显了 看潜规则 09-1609-16 15:11
- 294 6 [全筑股份吧] 未来不排除与图灵、博智林等技术领先的机器人企 七剑999 09-1609-16 15:11
- 108 2 [金财互联吧] 一支好股我犹豫一下它就不等我再次上车了!打板 乐淘金牛1098 09-1609-16 15:11
- 140 4 [美锦能源吧] 两天反内卷煤炭涨了一分钱,明天高开涨停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5:11
- 120 7 [星宸科技吧] 割肉走了,受不了这个鸟股 鹊报的姜沛 09-1609-16 15:11
- 123 3 [碳酸锂吧] 一个可以删自选的品种,永远不知道他会怎么波动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9-1609-16 15:11
- 184 2 [北京银行吧] 这票跌起来也疯狂,今年分红了又复投的全部被套 乐观的温沁觞 09-1609-16 15:11
- 173 4 [誉衡药业吧] 清仓 看看3333 09-1609-16 15:11
- 545 3 [怡亚通吧] 每次都倒在黎明前, 争取月入百分之五 09-1609-16 15:11
- 157 8 [中科创达吧] 水下2000股全清了,再也不见了,板块涨不过,连 我为大A扛大旗 09-1609-16 15:11
- 309 4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我07年9月买的中邮优选5W,13年11月赎回,亏损 n142546925960855 09-1509-16 15:11
- 12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样砸盘?中信期货在做空?操纵这么明 天岸马1978 09-1609-16 15:11
- 101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还要涨 股友589521r6k2 09-1609-16 15:11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全市就你在砸尾盘,没让我失望 平静的秦菡辉 09-1609-16 15:11
- 95 1 [合百集团吧] 尾盘拉升,几个意思 股友TMNbWa 09-1609-16 15:11
- 197 4 [荣联科技吧] 都有谁看见了收盘价凸现11.66 股友R8790A3166 09-1609-16 15:11
- 125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洗干净了。明天可以一字板了 有脚气的股民 09-1609-16 15:11
- 96 1 [鸡蛋吧] 鸡蛋还要跌,往下冲了再接多。 股友10X656983x 09-1609-16 15:11
- 95 1 [德邦股份吧] 走了,剩下的发财。 柳暗花明__seven 09-1609-16 15:11
- 81 0 [润禾材料吧] 明天高开3个点 八位数在路上 09-1609-16 15:11
- 76 0 [傲农生物吧] 不能格局啊 贪贪贪使劲贪 09-1609-16 15:11
- 119 0 [川宁生物吧] 是谁质疑我没有抄底的?我说干一定干的,只不过 精准抄底哥 09-1609-16 15:11
- 100 0 [PTA吧] 重心上移,诱空趋势,待空单筹码积多一根大阳, 什措犸 09-1609-16 15:11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如果今天港股的中信再收红,那就意思了 我就溜达一下 09-1609-16 15:11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种票不会涨的,始终在这个顶部徘徊。 新奇的梅卓婷 09-1609-16 15:11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日信砸了我首创 股友550052n28k 09-1609-16 15:11
- 242 2 [COMEX黄金吧] 373O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