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8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开涨停板,五分钟内也会涨停。 大a小王子 09-1609-16 15:13
- 76 0 [天晟新材吧] 线还不行背离, 涨停板xck 09-1609-16 15:13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群里一群托都在打德邦的广告,不买鹏华跑到鹏华 真正的金红3 09-1609-16 15:13
- 46 0 [21醴高01吧] 184058:2021年第一期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 21醴高01资讯 09-1609-16 15:13
- 138 0 [PTA吧] 空单和期权扛单了。一个星期没跌下去。收盘原油 抄底小分队长 09-1609-16 15:13
- 29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啥情况???? 韦小小 09-1609-16 15:13
- 100 1 [抚顺特钢吧] 是否有恶意做低股价嫌疑? 森林人321 09-1609-16 15:13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打压得妙啊,这手法这力道,明天预测张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3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又绿了7.3万手,我丢你。。。 风轻云淡9527 09-1609-16 15:13
- 165 3 [吉视传媒吧] 缩量下跌你们怕啥 孟孟吾比幸福 09-1609-16 15:13
- 135 1 [华鲁恒升吧] 食猪饭那些高手,今日震幅达到9毛,有没食到猪 浅忆骑马过海 09-1609-16 15:13
- 222 2 [完美世界吧] 真好笑啊兄弟,你当真以为完美世界狗来都能叼俩 股友0kD0039500 09-1609-16 15:13
- 1173 2 [金力泰吧] 不接受会计所“无法表示意见”审计报告且未按期 金力泰资讯 09-1609-16 15:13
- 133 4 [比音勒芬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漫步人生85204 09-1609-16 15:13
- 6292 7 [润禾材料吧] AI算力驱动需求,液冷散热产业链渐熟 润禾材料资讯 09-1609-16 15:13
- 563 5 [浙文互联吧] 筹码分布双峰形态,上方抛压太大,没有主力来放 依然如故a 09-1609-16 15:13
- 144 2 [岳阳林纸吧] 公司也不请几个勘探队,好好检查自家林地下面有 股友0068gz1637 09-1609-16 15:13
- 220 3 [化工ETF鹏华吧] 昨天提示了,昨天典型的应该大涨却不跟,非常不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5:13
- 393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借呗的20个提出来了,利息1000,利润16000,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209-16 15:13
- 85 0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一有风水草动就大跌,哭 股友JZ7gpL 09-1609-16 15:13
- 82 0 [宜通世纪吧] 今天是个卖点 股友87O6211W11 09-1609-16 15:13
- 258 5 [康龙化成吧] 这内外差了快6个点啥意思啊? 基民1a1dqs 09-1609-16 15:13
- 441 11 [山子高科吧] 新手不懂,怎么看今天主力净出去8个亿。。。都 小牛快跑456 09-1609-16 15:13
- 286 6 [汇嘉时代吧] 三江和汇嘉走得都比较拉胯,三江那我做了个T, 雪巷回风 09-1609-16 15:13
- 1071 6 [ST云城吧] 2019年在这货上赚过一些,后来股价就一直起不来 稻草人杜 09-1509-16 15:13
- 280 8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域生物资讯 09-1109-16 15:13
- 144 0 [永泰能源吧] 持仓没走,明天冲关情绪板 小阳钱进 09-1609-16 15:13
- 98 0 [越剑智能吧] 建议做做高抛低吸吧、热度今天上来明天下去 芋头玩短线 09-1609-16 15:13
- 99 0 [广汽集团吧] 补了点目前成本9.5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回本,也不 小泳哥 09-1609-16 15:13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收在全天最高点,明天还能冲高一下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609-16 15:13
- 102 1 [新宁物流吧] 啥情况老久没来了,有老铁说说呗。 仙月仙 09-1609-16 15:13
- 204 1 [民生银行吧] 没事的 我为大A献石油 09-1609-16 15:13
- 232 5 [拓普集团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高山的满瑫 09-1609-16 15:13
- 538 9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历史高点是多少 股友1Y31592w59 09-1609-16 15:13
- 398 7 [杭州银行吧] 周某嗨一帮的,被这货骗进来了,15.9的本...上 一阳指来了 09-1609-16 15:13
- 236 7 [科力远吧] 卖飞了的,自觉去面壁啊,今天主要是被大盘拖累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3
- 140 2 [英维克吧] 明天涨停板,今天到78没问题 股友999705A3Q9 09-1609-16 15:13
- 121 1 [沪电股份吧] 既然出来了,就观望观望再观望。 佰元百润 09-1609-16 15:13
- 155 4 [三安光电吧] 跌不下去,主力在等机会拉,有本事不要拉啊 干练的纳兰云卉 09-1609-16 15:13
- 709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午后一度涨超5% 寒武纪资讯 09-1609-16 15:13
- 100 1 [紫金银行吧] 能涨个停吗 股友pv7lcx 09-1609-16 15:13
- 31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的大行情果然还在,现在买一手也是没有问题 看透不说透666 09-1509-16 15:13
- 466 8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有公告大股东计划减持区区150多万股,今 浩瀚财金 09-1009-16 15:13
- 90 0 [泰尔股份吧] 这炸板炸得明天低开3到5个点准备离场吧 股友53196vk951 09-1609-16 15:13
- 195 0 [东通退吧] ST东通(300379)拟被罚2.29亿,涉嫌欺诈发行,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1609-16 15:13
- 12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目前看这基安全边际较高,配置价值蛮高的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5:13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又没啥利空,又不是连板票,明天不能反弹一下吗 PLY顺顺顺 09-1609-16 15:13
- 92 1 [创维集团吧] 太差劲了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5:13
- 74 1 [众泰汽车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有条理的严晟 09-1609-16 15:13
- 89 1 [石大胜华吧] 你赢了石大、卖了拜拜 基民vQcix7 09-1609-16 15:13
- 127 4 [志特新材吧] 自作孽不可活 一盆韭菜 09-1609-16 15:13
- 197 3 [景兴纸业吧] 价升量低,主力高度控盘,连板走起,板上钉钉的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609-16 15:13
- 122 1 [威龙股份吧] 年底将已划入ST退市,已全部清仓 股友06w75H9922 09-1609-16 15:13
- 155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35.3t出了,下来再接。 华信大作手 09-1609-16 15:13
- 96 1 [淳中科技吧] 165.88对子啊!呵呵 碳水_3 09-1509-16 15:13
- 75 0 [天汽模吧] 想吃大肉你要拿好 天目山韭菜 09-1609-16 15:13
- 829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豆是稳得起 09-1609-16 15:13
- 148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有大消息 巨大无比的小散 09-1609-16 15:13
- 81 2 [深证成指吧] 可以再升1000点,但你赚不到还亏 股友y8010f0697 09-1609-16 15:13
- 204 7 [鼎龙5吧] 哈哈,鼎龙被空头强势压住,东方之鹰扛起的龙子 东方之鹰 09-1609-16 15:13
- 79 0 [国网英大吧] 今日怒涨一分! 同风而起扶摇万里 09-1609-16 15:13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跟剑桥科技比,差得远了! 股友Uph9cS 09-1609-16 15:13
- 64 0 [中航机载吧] 啊啊啊,为什么这么恶心啊! 股友11d599907T 09-1609-16 15:13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和上半年一样,恒实科技有行情,券商全部得休息 基民JkXCEE 09-1609-16 15:13
- 109 3 [潍柴动力吧] 1414,不吉利 股友3V2976183H 09-1609-16 15:13
- 90 2 [健康之路吧] 一句话,你到底这次硬不硬,行不行,别磨磨唧唧 基民yyfhpJ 09-1609-16 15:13
- 103 1 [中直股份吧] 董秘没互动,看不起小散? 慢慢来漫漫路 09-1609-16 15:13
- 1258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小本生意,不知不觉突破一万了,高低卖一手压压 开心琥珀 09-1509-16 15:13
- 313 15 [东通退吧] 一天亏四百块,明天再亏380,亏得两只奶都疼 小砍刀 09-1509-16 15:13
- 128 0 [昆机5吧] 停牌前买的朋友,你不补仓可能很难解套。这是最 专做老三板 09-1609-16 15:13
- 77 0 [彩讯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此股还在创业板2000点左右徘徊 n442513219294300 09-1609-16 15:13
- 172 0 [方正科技吧] 涨幅这么多,不该震一下吗。事实上,震下来的筹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609-16 15:13
- 169 5 [长城军工吧] 里面的兄弟顶不住你也要顶住,胜利的曙光就这两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609-16 15:13
- 115 0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给人一种,坚不可摧的护城河,需要硬的东西 股友jjjHQ7 09-1609-16 15:13
- 76 0 [柳工吧] 只买不卖,谢绝做T。 富联涨不停 09-1609-16 15:1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解套了玛德我还没解套 股友l63623V990 09-1609-16 15:13
- 88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高了卖,低了买接着做T(底仓不动) 河边桥桥 09-1609-16 15:13
- 76 0 [紫天退吧] 福建漳州的紫晶存储是你大哥,最后都是在三板会 斐然腾达得任我行 09-1609-16 15:13
- 228 0 [兴森科技吧] 真搞不懂你们都卖啥呢?这个月只涨了6%,25都没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5:13
- 28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的分歧很大,看好的抄了底,不看好的清了仓 青山老妖 09-1609-16 15:13
- 129 3 [天际股份吧] 我断板就来了,天天过山车。昨天山顶加仓,一下 美登高 09-1609-16 15:13
- 252 8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第一个板就卖了 北红柿 09-1609-16 15:13
- 7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去同源康下一个药捷 散户大股东 09-1609-16 15:13
- 87 0 [商络电子吧] 真是不能瞎追高啊,。明天准备割肉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1609-16 15:13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9.35就该挂出来卖了它亏s ztztzthr 09-1609-16 15:13
- 94 1 [ST京蓝吧] 大盘尾市拉这货都还往下砸一分,这么恐慌与迫不 n645513714367060 09-1609-16 15:13
- 363 2 [广汽集团吧] 扒街都给你,不在这里躲牛史了。 黄金包飞T 09-1609-16 15:13
- 147 3 [冀衡医药吧] 我怎么一买三圣它就跌了 高小封 09-1609-16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