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人都走了,明天换新人拉升。 青山渡W 09-1609-16 15:29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全市红就你家绿 来大赚 09-1609-16 15:29
- 432 7 [中国电影吧] 来多几个跌停也不怕 股友E5823977n2 09-1609-16 15:29
- 131 2 [交通银行吧] 妈的,买这个烂银行股竟然亏了15个点……,感觉 阳光的丁晨光 09-1609-16 15:29
- 126 1 [东方甄选吧] 恭喜闭眼入又是环保的一天. 轻松的宋 09-1609-16 15:29
- 114 1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慌,还有一波高潮就是全网宣传的这天 散修九阳 09-1609-16 15:29
- 103 2 [芒果超媒吧] 入袋了,感谢芒果,希望留下来的,能赚更多。 连涨板MAY 09-1609-16 15:29
- 351 2 [伯特利吧] 都不信我是主力是吧都觉得我是小丑?我就问你们 股友a5G6101797 09-1609-16 15:29
- 139 5 [国药股份吧] 看来我得拿十年了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609-16 15:29
- 86 0 [安通控股吧] 公司资产优质,未来可期啊 投资长远价值 09-1609-16 15:29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拿五年,不卖 喜欢睡觉哇 09-1609-16 15:29
- 95 0 [鼎通科技吧] 给德科立提鞋都不配 曼坨罗花 09-1609-16 15:29
- 77 0 [聚飞光电吧] 一个烂了心的拉几企业 无鱼水 09-1609-16 15:29
- 140 1 [步步高吧] 这主力反人性昨天解禁不跌反涨,昨天晚上大利好 汪汪队驾到 09-1609-16 15:29
- 80 2 [ST洲际吧] 爽啊 股友F0I7503668 09-1609-16 15:29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哪些兄弟抢到龙头了? 小9菜芽子 09-1609-16 15:29
- 92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挑战前高压力位,下方筹码上移,注意见顶风 赚够100万就不玩 09-1609-16 15:29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-100 笑盈盈的李逍遥 09-1609-16 15:29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200抄底,尾盘拉升1000 基民7个1 09-1609-16 15:29
- 146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怎么跌都不意外但是随便怎么跌,就是不走 aaa海仙批发 09-1609-16 15:29
- 99 1 [双林股份吧] 烦死了,明天给我下来 香蕉你个大吧啦 09-1609-16 15:29
- 95 1 [隆华科技吧] 要在这个股赚点钱还真是难!不会让你顺心的,就 烟水寒 09-1609-16 15:29
- 339 3 [中国电信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d503G29732 09-1609-16 15:29
- 238 3 [湘财股份吧] 调整到位,美降息超预期,起飞 股友WVTBMW 09-1609-16 15:29
- 20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尾盘拉起来了!外资看好! 它山之石 09-1609-16 15:29
- 87 1 [潞化科技吧] 麻痹,上周五清仓了, 冷若冰霜的冉杰 09-1609-16 15:29
- 94 1 [国投资本吧] 好惨!好惨!好惨!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1609-16 15:29
- 658 2 [大华股份吧] 卖飞了 灵活的夏菡1 09-1609-16 15:29
- 360 6 [祥源新材吧] 明天放量大阳线开启主升浪 life5235 09-1509-16 15:29
- 76 0 [獐子岛吧] 成交量什么时候能起飞呢 漂泊凡僧AAAAAAAAAA 09-1609-16 15:28
- 143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股价整整回调了10元,也没有耽误做T的赚钱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609-16 15:28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有30块成本建仓的吗?赚多少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6 15:2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上3900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1609-16 15:28
- 1753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A吧] 触底之后肯定要反弹起来的,这不就被我等到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28
- 384 0 [华胜天成吧] 第一次抓到涨停 木铎金心 09-1609-16 15:28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帖子里的老客为什么好长时间都不出现了?因为他 傻小子睡凉炕 09-1609-16 15:28
- 82 0 [*ST三房吧] 已经压不住了持股待涨 仪态万千的白婉 09-1609-16 15:28
- 151 0 [众泰汽车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林玉莲记者曾庆怡)9月16日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609-16 15:28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真刺激,一个激灵,哈哈 伤心的鱼鱼啊 09-1609-16 15:28
- 151 3 [龙头股份吧] 名字即命运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609-16 15:28
- 227 8 [晓程科技吧] 我依稀记得3号阅并,多少人以为当天军工要大涨 风吹散了华发 09-1609-16 15:28
- 84 1 [龙蟠科技吧] 果然公开的利好都不算利好,没有先手的人就是被 蛇王闯大A 09-1609-16 15:28
- 89 0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电池已横了七天,明爆发么? 凡事必随缘 09-1609-16 15:28
- 127 1 [A50期指吧] 银行,保险砸的盘,大盘也是诱多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15:28
- 91 1 [长虹美菱吧] 希望能够轰轰烈烈的走一波行情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609-16 15:28
- 109 1 [柳钢股份吧] 看来今天的会议也没啥利好,要不然早就飞起来了 股海敏姐 09-1609-16 15:28
- 116 1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有去摸17.95的前高了,就看能不能突破 股友915K57H207 09-1609-16 15:28
- 95 2 [粤电力A吧] 要涨了,准备好 股友TKmJ6R 09-1609-16 15:28
- 559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昨夜纳指继续新高 我今日继续加仓纳指、数字经 指数基民_阿_paul 09-1609-16 15:28
- 146 1 [华天科技吧] 转发 股友697015tk97 09-1109-16 15:28
- 337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恒瑞医药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恒瑞医药资讯 08-2609-16 15:28
- 72 0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跌2个点以上是买点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15:28
- 64 0 [ST绝味吧] 涨一分钱跟要命一样,太难了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1609-16 15:28
- 84 0 [TCL智家吧] 感觉还没有到情绪消化完暂时先不看他了 股友kNEJzx 09-1609-16 15:28
- 307 1 [佳隆股份吧] 买入一直没动,这一看,也快10个点了! 西门吹泥 09-1609-16 15:28
- 137 2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咋突然拉升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609-16 15:28
- 91 1 [润禾材料吧] 明天应该跌停开盘 n811313353608344 09-1609-16 15:28
- 166 1 [华如科技吧] 哈哈,其实我并不希望你上去,因为刚到的资金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28
- 442 10 [东方锆业吧] 上午上车了吗,下午暴力拉升开始了,坐好车别摔 同质mnyh 09-1609-16 15:28
- 216 3 [英特集团吧] 下一轮再说,先下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 杨顺清 09-1509-16 15:28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新闻和人气炒股的都套嘛了吧? 华业健康1358 09-1609-16 15:28
- 89 0 [柳钢股份吧] 大家谁知道为什么要选汪建华为独立董事? 股友PCB2026Q3Q布 09-1609-16 15:28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这么可怕啊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1609-16 15:28
- 81 0 [埃夫特-U吧] 今天是机器人的天下 独爱A股小可爱 09-1609-16 15:28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4855啥意思? 基民A602682u62 09-1609-16 15:28
- 294 3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吸筹为所欲为,早上大笔买入做t,尾盘拆单 奋发的林清平 09-1609-16 15:28
- 366 6 [德明利吧] 呵呵,东财的散户只要不是二沙子都看出来了德明 一将功成599 09-1609-16 15:28
- 62 0 [美图公司吧] 太差了,大盘涨都不跟 纵横股市2016 09-1609-16 15:28
- 109 2 [幸福蓝海吧] 主升良在18号 专心的任佳玉 09-1609-16 15:28
- 142 1 [安井食品吧] 国内消费啥样都没点数,还一天天在这里yy 一叶帆船 09-1609-16 15:28
- 81 0 [中证白酒吧] 暴涨0.01外资极限抄底抄了一手 奈緒醬 09-1609-16 15:28
- 106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人形机器人行业进入规模化落地元年,2025年销量 大墨鱼 09-1609-16 15:28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今天这么多散户进来明天大面稳了! 晴天9999 09-1609-16 15:28
- 100 1 [宏景科技吧] 一个字跑,两个字快跑,三个字赶紧跑 YYDS111 09-1609-16 15:28
- 737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出现跳空高开形态,跳空高开通常是由于 拥抱诗和远方 09-1609-16 15:28
- 113 1 [ST云网吧] 放量了,要搞事了 淡淡的芹菜 09-1609-16 15:28
- 252 3 [佳隆股份吧] 放量不涨怎么回事啊?有老师解释一下吗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1609-16 15:28
- 205 1 [梅雁吉祥吧] 请看它的曲线 陌上娇 09-1209-16 15:28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股友65kT693229 09-1609-16 15:28
- 81 1 [药捷安康-B吧] 才成交37亿。成交不大,庄家自摸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609-16 15:28
- 92 1 [信测标准吧] 我T飞了。完了 股友JHQ5TA 09-1609-16 15:28
- 156 2 [傲农生物吧] 你们幻想啥呢,今天都没让你们挣到钱,明天会涨 股友335587Gi71 09-1609-16 15:28
- 357 4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板块点火启动! 黄金波浪_Yang 09-1609-16 15:28
- 142 1 [天山股份吧] 真没看懂今天下跌的逻辑是啥。 hd81423 09-1609-16 15:28
- 278 6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今天会涨,但是最后一涨了,有可能爆掉大 华发1006545 09-1609-16 15:28
- 109 0 [上证50ETF万家吧] 这算三只乌鸦的走势吗 W75O6 09-1609-16 15:28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股友937G192Z31 09-1609-16 15:28
- 79 0 [科士达吧] 越来越完美 只做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