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豫光转债吧] 明天能上220嘛?兄弟们 基民67dM971668 09-1609-16 15:20
- 373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既然 衍生品设计匠1 09-1609-16 15:20
- 95 1 [三维通信吧] 三连跌,人气还居高不下 股友3N75177O58 09-1609-16 15:20
- 119 1 [药石科技吧] 跌到1200亿,百分之5.78,也还有六十多个亿,这 擒妖师老谭 09-1609-16 15:20
- 152 3 [ST南都吧] 多头根本无法战胜空头,空头有无限子弹一样,敢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609-16 15:20
- 402 1 [岳阳林纸吧] 谁把我珍藏的1股给接走了 在卡坦有梦德 09-1609-16 15:20
- 472 7 [科森科技吧] 能连板吗 股友d616n70213 09-1609-16 15:20
- 195 0 [中国铁物吧] 终于终于在统一大市场和中字头板块用5年的时间 开朗的钱春燕5 09-1609-16 15:20
- 87 0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突破,后面一马平川 股友05C33079w0 09-1609-16 15:20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估计明天高开了,今天早上水下拉升了,中午洗个 不对路就跑 09-1609-16 15:20
- 7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天天逗逗勾也不错,哈哈,勾儿来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5:20
- 104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底部筹码又跑了很多 股友T72G071568 09-1609-16 15:20
- 138 1 [维维股份吧] 卧槽,收盘砸3.5了,我一大早3.5买的居然只亏个 思念谁888 09-1609-16 15:20
- 93 0 [中海达吧] 努力做T,还有8个点就解套了,这股别的不行,就 夜余炒股 09-1609-16 15:20
- 125 2 [中联重科吧] 难道托被抓了,怎么熊了,狂飙!有飘了!飘来了 理好野 09-1609-16 15:20
- 500 7 [XD上海洗吧] 还在此股的或打算“抄底”的,建议好好读读中报 槛外长江空自流 09-1609-16 15:20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赶个大集! 知足常乐AAAAA 09-1609-16 15:20
- 82 0 [科士达吧] 明天大盘会发飙,所以明天我认为还会涨 深圳大湾区股神 09-1609-16 15:20
- 199 5 [万向钱潮吧] 估值有点低,时间换空间。比起科技。这股最起码 闻泰湿 09-1609-16 15:20
- 84 0 [崇德科技吧] 可以走了,52.36的位置过不去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1609-16 15:20
- 85 2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吧,不深调就上了? H海饼干 09-1609-16 15:20
- 3031 33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北汽深化合作:未来3年投入200亿 打造享界 北汽蓝谷资讯 09-1509-16 15:20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股友UQ09688923 09-1609-16 15:20
- 112 0 [宝信软件吧] 机器人涨停潮,图灵是个二椅子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609-16 15:20
- 75 1 [宏昌科技吧] 34卖了一半,35全卖了。断腿断手。 红米姐 09-1609-16 15:20
- 239 0 [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的好消息!2025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5:20
- 110 0 [五矿资本吧] 永远的垃圾,跑不过指数跑不过板块,尾盘买入的 高点一定卖一半 09-1609-16 15:20
- 57 0 [佰泽医疗吧] 还不去逃命 过江小鱼2011 09-1609-16 15:20
- 87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,来了,新公司,新业务,新发展,值得 东财网友3514513746223572 09-1609-16 15:20
- 152 3 [我爱我家吧] 全仓进个60000手,等着大家!!! 我就挣点葱花蒜苗钱 09-1609-16 15:20
- 173 7 [华侨城A吧] 呼叫韭菜你买进去没有 浇个朋友吧 09-1609-16 15:20
- 73 0 [银行Ⅱ吧] 破位了走吧 乐观的君里梅12 09-1609-16 15:20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是有什么利空啊,喋喋不休的,要退市了么 基民50C0221i52 09-1609-16 15:20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还是合资企业富联靠谱 股海寻金者 09-1609-16 15:20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609-16 15:20
- 74 0 [星源卓镁吧] 天天低开,没有能高开一次吗 一念之插 09-1609-16 15:20
- 339 2 [ST人福吧] 提前抄底的会很惨!耐心等跌破20日均线或者突破 锦澜JinLan 09-1609-16 15:20
- 213 1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明牌,都不需要讨论涨跌,也没啥需要分 飞机上吃的 09-1609-16 15:20
- 675 12 [雅克科技吧] 因为没用遵循自己交易规则的错误操作影响了自己 好好波段好好赚钱 09-1609-16 15:20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变盘 zkm红 09-1609-16 15:20
- 147 1 [久立特材吧] 此股曾创下周线15连阴要格外当心 股友528363Ol07 09-1609-16 15:20
- 104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?居然比板块涨的多?明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1609-16 15:20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看退市股票 股友133osh 09-1609-16 15:20
- 207 0 [A50期指吧] 这货没什么用 基民560g58q155 09-1609-16 15:20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四季度主线已经出来了上周就喊了好久了,有看到 股海复盘 09-1609-16 15:20
- 74 0 [紫金矿业吧] 猛 基民xiaokang 09-1609-16 15:20
- 7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有榜吗 铁面无私的朱柏 09-1609-16 15:20
- 107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放量后缩量调整一周,地量小于放量的1/3,然后 宽容的游言秋1 09-1609-16 15:20
- 368 0 [力星股份吧] 各位兄弟,先走一步,大家加油!有可能这波破新 股友18UY815079 09-1609-16 15:20
- 101 0 [诚达药业吧] 之前买了天天跌,换成别的,他拉升了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609-16 15:20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十个交易日内,应该到2.73了 股友787U2Y0128 09-1609-16 15:20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朱股价不起床,吹上天也不买长安车 股友30N3e27872 09-1609-16 15:20
- 77 0 [士兰微吧] 图形走的太难看了,还是跌跌好 胡汉三321 09-1609-16 15:20
- 573 1 [ST际华吧] 翻倍了 BAIKAISHUI008 09-1609-16 15:20
- 336 3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道法自然人 09-1609-16 15:20
- 134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想尾盘卖掉,最终没卖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。 股友m3295315n3 09-1609-16 15:20
- 115 3 [寒武纪吧] 今天洗洗垃圾污渍!明天1588+也可能1600+ 欢快的祝茁 09-1609-16 15:20
- 72 0 [英洛华吧] 捍着了动不了了 基民G5ppYV 09-1609-16 15:20
- 833 9 [跨境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含泪赚50元拿了一个月 大海之力来财 09-1609-16 15:20
- 103 2 [民生银行吧] 够凶悍 n1396097877d4f7e8825 09-1609-16 15:20
- 132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109-16 15:20
- 101 0 [时代万恒吧] 这个烂股还得两天跌 基民wMzi8i 09-1609-16 15:20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李晓龙会见越南建设部副部长阮祥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20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焦煤涨近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20
- 373 3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要起飞了,参考中科曙光走势,从年线看也要 基民T27708Y072 09-1609-16 15:20
- 94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吗?能冲一下吗?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1609-16 15:20
- 112 0 [曙光股份吧] 股价的短期走势是投票机,长期走势是称重机。公 时间说明所有 09-1609-16 15:20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玩意根本没新散户底部进来,只是给老韭菜解套 又一鸟药业 09-1609-16 15:20
- 84 0 [北京人力吧] 这个主力有病,怎么还阴跌起来,尾盘拉起来,明 用不到这个 09-1609-16 15:20
- 152 2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怎么全是1000股的卖单?手续费不用钱的吗 小海投研记录 09-1609-16 15:20
- 4036 16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:公司有专业研发团队开展固态电池技术 圣阳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5:20
- 176 1 [天娱数科吧] 转发 股友0h1698z107 09-1109-16 15:20
- 191 0 [长城科创两年定开混合A吧] 2025.09.26自动赎回来。 年年善贾得张飞 09-1609-16 15:20
- 112 0 [三维化学吧] 化工板块不行啊,还是科技,电池,消费 武松大哥 09-1609-16 15:20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603077跟600170有点类似家里有矿,明天会补涨吗 A操盘必读 09-1609-16 15:20
- 143 3 [百济神州吧] 这货就是个渣渣即使H/A-43%天天一副摇摇欲坠的 hishan 09-1509-16 15:2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高抛低吸。 虹月Aa 09-1609-16 15:20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板 股友xEfhaS 09-1609-16 15:2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英俊潇洒的爱博弘 09-1609-16 15:20
- 105 0 [崇达技术吧] 变盘红十字星明天看涨 股友dr38819787 09-1609-16 15:20
- 165 6 [冀中能源吧] 还好没追,不然又被套 悠然945 09-1609-16 15:20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同概念的复旦张江01349小盘质优,现在价4元多港 股友qZvmEn 09-1609-16 15:20
- 68 0 [南玻A吧] 完了 吉祥积玉de小龙女 09-1609-16 15:20
- 59 0 [协鑫科技吧] 祝你要对得起这么多投资人啊, 手拿菜刀c电线 09-1609-16 15:20
- 99 2 [森麒麟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垃圾,这么多天,一天像样的表现 鸿运發發 09-1609-16 15:20
- 407 5 [峰璟股份吧] 固态电池将成为峰璟股份主流业务,未来前景不可 股友97197E87O6 09-1009-16 15:20
- 111 0 [牧原股份吧] 昨天散户进来的太多了,今天必须清一清!!! 基民526305kS58 09-1609-16 15:20
- 96 0 [跨境通吧] 主力今天是撤单了吧看得我吓死了本来准备做事情 平等的汪伊驰 09-1609-16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