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园林股份吧] 尾盘买进来,博一个反包红3个点就够了 股友3w796689Q9 09-1609-16 15:13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横盘第五天了,有点慌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5:13
- 116 1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能搞70万股大宗交易不? 木投顾 09-1609-16 15:13
- 111 2 [长阳科技吧] 没人气就放心了,慢慢来,洗一洗更健康 天机2025 09-1609-16 15:13
- 389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调整日 白银炼金师 09-1609-16 15:13
- 78 0 [奥特佳吧] 明天回调到3.3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609-16 15:1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有冲高就落袋为安吧 股友25302h9v31 09-1609-16 15:13
- 11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我的天!华泰科创50近一年直接飙了97.33%!现在 招财小念喵 09-1609-16 15:13
- 83 1 [利民股份吧] 卖了就涨 股友260127mA68 09-1609-16 15:13
- 100 1 [利德曼吧] 又收个8.18,还得磨底 坚韧的幽若想10 09-1609-16 15:13
- 96 2 [万马股份吧] 马儿今天不及我的预期,先走了,等过几天再买回 大水牛啊 09-1609-16 15:13
- 148 3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要是跌,我得谢谢交易所! 股友nc36727170 09-1509-16 15:13
- 359 14 [德尔股份吧] 收盘价33.33 反思行了吧的老祖 09-1509-16 15:13
- 549 0 [中国电影吧] 早盘进的,明天能出来吗,盘中富贵 彭小尚未登录 09-1609-16 15:13
- 498 2 [美邦服饰吧] 谢谢主力,明天求涨停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609-16 15:13
- 168 1 [元隆雅图吧] 神仙打架我们倒霉,青木人家就一个主力天天干, 古畑1984 09-1609-16 15:13
- 132 3 [紫天退吧] 创业板其它票可以买,为啥这个票买不了,急! 仓宗嘉厝 09-1609-16 15:13
- 237 7 [胜宏科技吧] 我敢肯定又有人被洗下车了 沪市刘华强 09-1609-16 15:13
- 120 2 [康盛股份吧] 这十字架看得我很害怕,估计明天大跌。 股友3927iN8022 09-1609-16 15:13
- 202 6 [君正集团吧] 十一前十块,懂得快梭哈 昵称总被占 09-1609-16 15:13
- 239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涨停了,很开心,但是也很痛苦,炒股真的很 巅峰大专00后 09-1609-16 15:13
- 84 0 [绿叶制药吧] 还有好多债转股需要卖? 凯赛生物888 09-1609-16 15:13
- 82 0 [金信诺吧] 看你们说PCB,七啊八的,这不是炒卫星通讯吗 股友771f86569t 09-1609-16 15:13
- 67 0 [趣致集团吧] 等横盘调整好了,就会上涨了 铁面无私的乔雨严 09-1609-16 15:13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是几千家涨也拯救不了你啊。你是永远屹立在跌的 股友021HH60255 09-1609-16 15:13
- 286 0 [酒ETF鹏华吧] 酒板块资金流出11个多亿,整个板块上涨主要是茅 稻草人555 09-1609-16 15:13
- 71 0 [恒邦股份吧] 杂毛狗 股友1tV3986050 09-1609-16 15:13
- 110 1 [全筑股份吧] 昨天一个板开心的……今天就摔脸子……醉了这么 空仓双顶 09-1609-16 15:13
- 104 2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全给吓出去了? 股友2c017c8018 09-1609-16 15:13
- 143 2 [焦煤吧] 晚上什么剧本知道的弔茆喊下 我也很奇怪呀 09-1609-16 15:13
- 70 1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时间到了 留给时间决定对错 09-1609-16 15:13
- 90 2 [晶晨股份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你回80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1609-16 15:13
- 85 1 [中恒电气吧] 此庄不坏很大气 股友sb3a9n 09-1609-16 15:13
- 893 18 [利欧股份吧] 封单3.4百万手也能炸板 基民OeSTrI 09-1609-16 15:13
- 230 2 [东富龙吧] 踏空的急了,火箭发射 宽阔的李寒雁2 09-1609-16 15:13
- 92 1 [中国核电吧] 差一分,估计8.77进不去了 最强嘴炮王 09-1609-16 15:13
- 168 4 [大连圣亚吧] 加仓加早了,37.87把最后的子弹加了,现在成本 等宏微100块 09-1609-16 15:13
- 63 0 [脑动极光-B吧] 超过伯泽 股友V207209x03 09-1609-16 15:13
- 65 0 [R搜特1吧] 打个卡 loseweight 09-1609-16 15:13
- 98 0 [*ST八钢吧] 明天破5 黄浦江 09-1609-16 15:13
- 341 0 [兴业银锡吧] 有色锑*银锡初步17% 价值服务商 09-1609-16 15:13
- 139 2 [ST豆神吧] 一波诱多今天又套了一批散户,明天等着闷杀了, Warren_Kc 09-1609-16 15:13
- 162 1 [华致酒行吧] 一个创意文化云南科技博览会你就这么涨,难道去 蓝风47 09-1609-16 15:13
- 97 1 [创源股份吧] 你个hmp,你们和公司一群hmp自己对玩就行88 凌波大步 09-1609-16 15:13
- 131 2 [冠农股份吧] 上面横盘我就说啦该溜啦,最后的机会啦,这回都 马东西 09-1609-16 15:13
- 85 0 [硅鑫集团吧] 天天像织布机一样左右手倒腾着玩,看的人都眼累 赔1个亿提头来见 09-1609-16 15:13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亏的人一直亏,长点回本都没有 股友v952N52165 09-1609-16 15:13
- 100 1 [比音勒芬吧] 报喜鸟都板了,该你了吧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609-16 15:13
- 98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1.54 fffffffff_456 09-1609-16 15:13
- 72 0 [兴业银行吧] 亏的人一直亏,长点回本都没有 股友v952N52165 09-1609-16 15:13
- 259 2 [钧达股份吧] 你弄啥咧,跌的时候倒是名列前茅 ku褪尽风华 09-1609-16 15:13
- 265 2 [明牌珠宝吧] 这个股票请专家来分析一下还有救吗? 五月沐歌 09-1609-16 15:13
- 147 0 [东兴证券吧] 大市值的券商都在猛砸。不知道是为了腾出空间呢 买进就不卖 09-1609-16 15:13
- 215 1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不行了,就靠海王了 黎明踏浪号1 09-1609-16 15:13
- 152 2 [京北方吧] 11个w剩这么多 包容的菠萝 09-1609-16 15:13
- 202 3 [东华软件吧] 人家又还没减持,股价就跌成这样,这也只是在消 生财斗金的夏雪宜 09-1609-16 15:13
- 150 2 [哈焊华通吧] 午后开盘,开启抢筹模式 中国新股民999 09-1609-16 15:13
- 259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这经理新增的几个票都是去山顶接盘的,真的佩服 Memory迷路0001 09-1309-16 15:13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人线金叉站在十天线应向八点五元冲击! majizeng 09-1609-16 15:13
- 41 0 [21醴高01吧] 184058:2021年第一期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 21醴高01资讯 09-1609-16 15:13
- 252 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跑了,全是散人接盘啊,这能封板 善解人意的石港 09-1609-16 15:13
- 136 2 [巨力索具吧] 8.2T出,巨力主力是不会跟风神开的 clsQ 09-1609-16 15:13
- 157 3 [株冶集团吧] 早上是14.6补的,可14.85就T出来了,又T飞好几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609-16 15:13
- 117 3 [*ST高鸿吧] 跟紫天一样,退市整理期还有唱多臼,结果出来两 喜洋洋地天蝎 09-1609-16 15:13
- 210 2 [保变电气吧] 日线三重底8.26,即日起持仓做多 王者归来渐峥嵘 09-1609-16 15:13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五日线接一把 峰哥先挣一千万 09-1609-16 15:13
- 103 0 [中国移动吧] 这几天多少平台在吹宇树科技持股公司的,他娘全 小丸子gg 09-1609-16 15:13
- 102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成交量整个银行版快第一,谁出货又是谁接盘 割韮菜 09-1609-16 15:13
- 126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有溢价吗 来自广西的神 09-1609-16 15:13
- 110 1 [信息发展吧] 资本资金炒做抱团股,与概念题材没有关系! NFT 09-1609-16 15:13
- 110 0 [微创医疗吧] 看看00853微创,心脉的东家,已5个点了 水清59 09-1609-16 15:13
- 82 0 [小崧股份吧] 还好昨天减了一半仓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9-1609-16 15:13
- 90 1 [祥源文旅吧] 说实话,马上放假了,改拉一拉旅游了,貌似节前 小汪自学炒股 09-1609-16 15:13
- 139 2 [新瀚新材吧] 为什么一直都在出货? 自恣浩博 09-1609-16 15:13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买了这个,发现其它股都是拉几 善厨的步莉 09-1609-16 15:13
- 128 2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心之所向的8 09-1609-16 15:13
- 151 6 [美团-W吧] 散户太多了,还要使劲大波动洗干净 梦之蓝M6 09-1609-16 15:13
- 96 0 [赛意信息吧] 静待24-25区间 fracke 09-1609-16 15:13
- 143 9 [酒ETF鹏华吧] 寒王派代表来看望酒王了,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忐忑其手 09-1609-16 15:13
- 135 1 [豆粕吧] 为什么01最强?其他都不跟,感觉是硬拉的 期友一只 09-1609-16 15:13
- 290 7 [领益智造吧] 说错了,今年还能回来不 股友x177i36027 09-1509-16 15:1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3票要开的就跑,吃独食的票 汪汪队驾到 09-1609-16 15:13
- 83 0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量能不够明天不好说今天站不稳年线我是预料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1609-16 15:13
- 363 0 [祥鑫科技吧] 喜欢喷就喷 Hdnice 09-1609-16 15:13
- 24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$芯片ETF(SZ159995)$ 股友5961p936l5 09-1609-16 15:1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目标价10 涨停最牛 09-1609-16 15:13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我是大,昨天冲高回落我都没走。今天五日线走了 我不炒股纯口嗨 09-1609-16 15:13
- 151 1 [晶澳科技吧] 忍住不要买手痒也不行忍我忍 老满仓 09-1609-16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