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VTS_668888 09-1609-16 15:15
- 192 2 [康盛股份吧] 该强不强,,,走了 欢乐花海 09-1609-16 15:15
- 127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125走了121接回来了瑟瑟发抖的感觉 抽空跑商 09-1609-16 15:15
- 90 1 [多晶硅吧] 竞价大吃一惊,上午笑嘻嘻,下午不嘻嘻,收盘MM 刘秘书驾到 09-1609-16 15:15
- 92 2 [多晶硅吧] 浙商天天跑路,居然还天天红 万物守恒 09-1609-16 15:15
- 1142 3 [华工科技吧] 过千亿是大概率事件。我先下车,祝留下的兄弟发 朦在股里 09-1609-16 15:15
- 176 5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等着吃跌停 妩媚的董芸菲 09-1609-16 15:15
- 149 3 [中国电影吧] 731预算票房已经破8000万了,你想,你想,想想 大力水手波波艾 09-1609-16 15:15
- 119 2 [金现转债吧] 太拉垮了这点动静弥补不了我的亏,还有两天不指 月时新 09-1609-16 15:15
- 17492 6 [财经评论吧] 【数读IPO】今日2只新股申购,涉及芯片清洗剂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15
- 80 0 [华数传媒吧] 不过能红盘,就OK了 投资长远价值 09-1609-16 15:15
- 76 0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继续跌,个位数等你 可靠的席涛 09-1609-16 15:15
- 73 0 [红宝丽吧] 红红的织布机今天怎么没人说洗刷刷了 新手王老师 09-1609-16 15:15
- 111 0 [*ST尼雅吧] 没啥事,章建平进来先打个底仓! 割肉神之手 09-1609-16 15:15
- 97 0 [中无人机吧] 名副其实的中无人鸡,真是垃圾一只。 林1959 09-1609-16 15:15
- 12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政策的支持叠加技术的突破,机器人板块我还是很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5:15
- 117 0 [国际复材吧] 啰嗦共勉 股友y9761n7515 09-1609-16 15:15
- 143 2 [日上集团吧] 终于日上20日线了 翻它个一万倍 09-1609-16 15:15
- 185 2 [ST中装吧] 明天再来一板,转股和收一年等刚兑拿到的钱一样 黑黑的黑黑的 09-1609-16 15:15
- 77 0 [沪上阿姨吧] 这票真是不行,别人涨几倍跌就算了,他这几天涨 勇敢的恋思飘12 09-1609-16 15:15
- 78 0 [鼎胜新材吧] 走了,啥玩意 基民BnR9Mh 09-1609-16 15:15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本来想帮爷叔抬一下可是不给机会 孙启兆 09-1609-16 15:15
- 138 1 [东方锆业吧] 早讲过了,目前并不是头部,股价正常运行在上涨 梦若之神机 09-1609-16 15:15
- 101 1 [ST东尼吧] 25.65买进了15万 奥特曼的悲伤 09-1609-16 15:15
- 109 3 [景峰医药吧] 放量击穿585,别急。 温和友善的袁睿博 09-1609-16 15:15
- 195 1 [毅昌科技吧] 你不是又有储能、医疗器械、气车装饰件、液冷、 股友SJhF2e 09-1109-16 15:15
- 139 1 [胜利精密吧] 上个涨停预测对了。我再预测一下,明天快速涨停 jiangjingjiao 09-1609-16 15:15
- 147 3 [天润工业吧] 明天卖出后,以后拉黑他, 栾小威哥 09-1609-16 15:15
- 146 2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出现一只大长腿。并不是好事呀。最小是今天 大浪韜沙 09-1609-16 15:15
- 282 4 [军信股份吧] 今天大单抛售的500手的只有3笔,下跌的动能减弱 股友cdqws1 09-1509-16 15:15
- 72 0 [艾融软件吧] 就是你这样的,坏了一锅汤 飘逸的风888888 09-1609-16 15:15
- 176 5 [星辉娱乐吧] 没卖,还加了仓,不知道对不对 逗号z 09-1609-16 15:15
- 180 3 [宁波建工吧] 一旦上海建工开板,宁波建工会是什么东西 股友150K36N695 09-1609-16 15:15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,在人工智能里面是最垃圾的板块,所以 少看少操作 09-1609-16 15:15
- 70 0 [北京君正吧] 又开始阴跌,真是不变的配方,香浓协创兆易是这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609-16 15:15
- 129 3 [恩捷股份吧] 43.20跑了,,一跑就蹭蹭,现在可以接回吗,, 有耐心的如爱落18 09-1609-16 15:15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量不大,不要怕。还可以抢救一下 股海乘风踏浪 09-1609-16 15:15
- 120 2 [天娱数科吧] 也不知道主力想等什么,今天这行情还压这么死 积极向上得史瑞克 09-1609-16 15:15
- 81 1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加个液冷概念吧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609-16 15:15
- 88 1 [豫能控股吧] 不升就投下反对票 WVl 09-1609-16 15:15
- 182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大龙天威 09-1609-16 15:1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别只看恒生科技了…港股通科技指数成立以来跌 果敢的憨憨 09-1609-16 15:15
- 22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想到澳门去的都不用了,就到这里来吧。 zzgy2001663 09-1609-16 15:15
- 129 2 [武进不锈吧] 又套一批人,呵呵幸好跑的快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1509-16 15:15
- 76 0 [唐源电气吧] 回调到今天是企稳了,这段时间洗盘洗得够彻底, 暴涨2026z 09-1609-16 15:15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难得买到一只被大家围观的票!好日子来了嘛 哈哈已哈哈 09-1609-16 15:15
- 289 7 [青山纸业吧] 马前炮:明天低开低走 慎生 09-1609-16 15:15
- 243 5 [上海医药吧] 为什么不增持a股 小戴258 09-1609-16 15:15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左手倒右手买不完,卖不完,二:买空卖空,融资 湘江排工5097 09-1609-16 15:15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涨势超过中证,现在价位低,加仓操作 股友01930w666v 09-1609-16 15:15
- 205 0 [金财互联吧] 终于等到你了,明天继续 仁慈的丽雅 09-1609-16 15:15
- 9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最后的加仓时机! 股友8Z26x62687 09-1609-16 15:15
- 170 0 [溢多利吧] 雪球网评选牛市创业板十大熊股,溢多利榜上有名 股友o71KFy 09-1609-16 15:15
- 90 0 [超声电子吧] jiandie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5:15
- 78 0 [国检集团吧] 这一轮估计要下杀到6.35左右 被迫做长线 09-1609-16 15:15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上海建工三个涨停 股友00TdfQ 09-1609-16 15:15
- 116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跟大伙儿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25年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5:14
- 91 0 [锦江在线吧] 国庆节概念,风口马上来 股友6t150366x0 09-1609-16 15:14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进太多了,明天低开 炒股难挣钱 09-1609-16 15:14
- 104 1 [戴维医疗吧] 我服了服了,我走我走。 坚持5678 09-1609-16 15:14
- 111 2 [新华都吧] 收盘7.88,起梭哈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1609-16 15:14
- 175 5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资金砸。今天还有这么多散户接,接的越多后 far981 09-1609-16 15:14
- 129 5 [海利尔吧] 大盘大涨也跌,大盘稍微跌一下更加跌!逆市而行 游龙戏凤之龙凤店 09-1609-16 15:14
- 93 0 [国盛证券吧] 20.25说明2025是国盛的天下啊! 田下无敌 09-1609-16 15:14
- 79 0 [香江控股吧] 流弊,还是低价股给力 股运爆发 09-1609-16 15:14
- 147 3 [世纪华通吧] 我决定今天不玩奔奔王国以示惩罚 大牛至的小马 09-1609-16 15:14
- 310 5 [领益智造吧] 拉尾盘,明天不妙? ft无意中发了财 09-1609-16 15:14
- 1055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大家都跟上了没,跟上吃肉的朋友点个赞,尾 靓股趋势捕手 09-1609-16 15:14
- 78 1 [海科新源吧] 兄弟们快抄它底明天最少3个点就算跌势也要缓缓 别傲慢 09-1609-16 15:14
- 95 1 [卓胜微吧] 刘丽琼,说话,口讲起来 一阵穿堂风 09-1609-16 15:14
- 79 0 [创新药吧] 明后天再跌一下,开点短线的进来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609-16 15:14
- 99 0 [广电计量吧] 早上拉高出货,下午缩量下跌,18,4有了支撑, 大海之力来财 09-1609-16 15:14
- 94 0 [贵研铂业吧] 哈哈哈,大家赶紧抢呀。要大涨了,哈哈哈哈哈哈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1609-16 15:14
- 112 0 [佳禾智能吧] 公司主动优化生产布局,将更多订单转移至该基地 股友7151387De1 09-1609-16 15:14
- 75 0 [ST中装吧] 难道最后几天要开始发力了吗,说实话有点期待 还能再见面吗 09-1609-16 15:14
- 104 1 [长江电力吧] 拿了两个月,彻底被治服 独具慧眼的邱翔扬 09-1609-16 15:14
- 127 1 [金太阳吧] 同样的3D打印概念,看看华属高科,咋就差距这来 股股封 09-1509-16 15:14
- 68 0 [利能5吧] 罚做假者的款也是股民岀的钱,这么跌也是损失股 勇敢的好星心8 09-1609-16 15:14
- 205 3 [兆易创新吧] 是黄昏之星吗? 严谨认真得伊丝塔 09-1609-16 15:14
- 109 1 [供销大集吧] nice,补仓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509-16 15:14
- 8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打底、股增强,年利稳超13%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1609-16 15:14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王,明天你带不了大家的节奏. 风生水起518 09-1609-16 15:14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明天收红,走不走自己决定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609-16 15:14
- 70 0 [跨境通吧] 今天龙虎榜看看 快乐无忧得斯泰西 09-1609-16 15:14
- 10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0.09 fffffffff_456 09-1609-16 15:14
- 87 0 [阿莱德吧] 明天集合竞价继续涨停板测试。 点石成金的乞丐 09-1609-16 15:14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只有打出高度,后面才会更好做 善行天助5678 09-1609-16 15:14
- 84 1 [东方电气吧] 大盘红了,这死货1毛都不反弹,真断气了? 无情的股市bb 09-1609-16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