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跌了不要卖,就不叫亏,总有一天会涨起来的,股 股友25p798100M 09-1209-16 15:18
- 81 0 [招商证券吧] 机构在使劲出逃大A吗 changwengu 09-1609-16 15:18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云放大招!831亿砸出AI全球布局,智能体并 长期速市 09-1609-16 15:18
- 75 0 [中国中药吧] 2.24你不收,明天我放2.5,吥 唔衰唔埋堆 09-1609-16 15:18
- 177 1 [洋河股份吧] 看看酒鬼酒,再看看你,哎 天財交易猿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要搁肉换其他的否则生桃好难受 股友909a386W95 09-1609-16 15:18
- 132 1 [民生银行吧] 技术上,已经是回踩前高,如果能站稳,3浪就能 股友132z7E9655 09-1609-16 15:18
- 103 1 [长江证券吧] 尾盘抢筹吗 标致的苗炫陆 09-1609-16 15:18
- 113 1 [张家港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 saygus 09-1609-16 15:18
- 113 2 [能之光吧] 熊之光 坚韧的付灏18 09-1609-16 15:18
- 123 2 [ST中装吧] 不跑就接着等si吧 票友636382847 09-1609-16 15:18
- 963 6 [赛诺医疗吧] 庄家倒仓的判断:凡是散户能看到的大托单都很快 追牛股大胆T 09-1509-16 15:18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清完 HX5XR83 09-1609-16 15:18
- 83 0 [铁矿石吧] slashliu2025-09-1613:01:07来自福建:“下午拉 黄大仙是苟史 09-1609-16 15:18
- 160 0 [福田汽车吧] 丐帮帮主 闲来无事83438 09-1609-16 15:18
- 126 0 [冠豪高新吧] 我14.55分挂3.40买入,盘尾竞价显示3.38,竟然 股市冲浪王子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原来是个扎毛,高看你了 bi天天向上 09-1609-16 15:18
- 82 0 [中石科技吧] 前面几次大阳后,第二天一根,小心为妙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5:18
- 99 1 [双林股份吧] 你比五洲差哪里了? 骑扬满堂的白沉香 09-1609-16 15:18
- 107 2 [创业慧康吧] 僵尸股偶尔诈尸。 爱普强哥3720 09-1609-16 15:18
- 106 1 [全筑股份吧] 二股东转让完刚好剩4.99%卡的很准 太一2378 09-1609-16 15:18
- 407 1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股东户数增加1.95%,户均持股81.85万元 绿康生化资讯 09-1609-16 15:18
- 101 4 [三维化学吧] 指望分红呢,本来都搭进去了, 武松大哥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挂的10手你们快去买明天涨停了快点买 小小肯肯肯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川宁生物吧] 三季报得雷还没出呢。资金怎么敢进来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9-1609-16 15:18
- 100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补反弹吗?不然追不上同城的华工了 光物理大师 09-1609-16 15:18
- 86 0 [建发致新吧] 这票开盘应该是300%多开盘 旅途田鸡 09-1609-16 15:18
- 381 4 [先导智能吧] 又压异动成功,竞价居然跌了一分钱,主力秀了一 涨停吹哨人 09-1609-16 15:18
- 832 10 [先导智能吧] 作为固态电池龙头的先导智能,必突破57元,然后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609-16 15:18
- 307 1 [三一重工吧] 空方试水,测试一下有没?护盘资金。前几次打压 为国家操碎了心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死鬼一个 开放的庄全1 09-1609-16 15:18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能收在5.30上方么? 炒股就要涨停 09-1609-16 15:18
- 233 0 [山高控股吧] 又恶心人 下划线和减号 09-1609-16 15:18
- 194 3 [昊创瑞通吧] 疯牛1000 股友yW1k0K 09-1609-16 15:18
- 118 0 [香江控股吧] 低价:供销大集,香江控股,荣盛发展,首开股份 股运爆发 09-1609-16 15:18
- 18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 股友32K921P966 09-1609-16 15:18
- 972 5 [供销大集吧] 拿稳了兄弟们 新晋祠路第一游资 09-1609-16 15:18
- 528 6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绿四个点以上 魔法披风哦 09-1609-16 15:18
- 576 5 [西安饮食吧] 拉尾盘,先跑了,落袋为安 百无禁忌2024 09-1609-16 15:18
- 199 5 [湘财股份吧] 这股是证券中最弱的了吧,跌跌最多,上涨1%很艰 暖暖相相西西 09-1609-16 15:18
- 89 2 [长信科技吧] 动用自己的权利啊,打电话举报,股东会让董咪下 高钱瘟 09-1609-16 15:18
- 130 4 [美邦服饰吧] 拉尾盘泡泡阿婆,今天水下割肉,差不多最低点, 大神牛肺 09-1609-16 15:18
- 210 3 [北京利尔吧] 放量滞涨,各位,见好就收啦 大A重返2800 09-1609-16 15:18
- 59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跌这么多?咋回事? 股友dqHHQM 09-1609-16 15:18
- 23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撤离】金价在次突破日内高点,空单撤离, 老叶短线1 09-1609-16 15:18
- 11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美联储降息升温,利好港股科技这边,虽然调整 钱来运转Y 09-1609-16 15:18
- 79 0 [红太阳吧] 今天整天就加了20个仓, 窝窝哥哥 09-1609-16 15:18
- 424 5 [罗牛山吧] 全仓杀入罗牛山。封关在即。土地置换。赛马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9-1509-16 15:1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可以买起来了。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9-1609-16 15:18
- 392 0 [盟固利吧] 老牛个人投资笔记:9月16日更新!盟固利!继续 老牛的日记A 09-1609-16 15:18
- 97 0 [捷佳伟创吧] 本月大阳线没问题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609-16 15:18
- 178 0 [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半导体你们加仓了吗,今天又是一个多点!这种时 股友9302FM2515 09-1609-16 15:18
- 516 10 [拓维信息吧] 悬空B解套了 炮手打山鸡 09-1609-16 15:18
- 83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大跌2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609-16 15:18
- 85 1 [孩子王吧] 今天咋回事?怎么想起来涨了? 股友72339KF117 09-1609-16 15:18
- 101 1 [步步高吧] 好歹你跌破10日线,我就割了,你偏偏又刚好收到 回本小白要翻身 09-1609-16 15:18
- 89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继续 开朗的黎童坤 09-1609-16 15:18
- 131 1 [上海建工吧] 有么有可能华建集团吸收合并上海建工?然后把其 股友UUZVTp 09-1609-16 15:18
- 1459 6 [首开股份吧] 拿到今天就翻倍了,流下没格局的眼泪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609-16 15:18
- 155 0 [德国DAX30吧] 低开低走 小聂同志 09-1609-16 15:18
- 80 0 [华谊集团吧] 加油加油 史诗级玩家 09-1609-16 15:18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么少的封单量,明天肯定低开低走 猛奇的张飞 09-1609-16 15:18
- 85 0 [唐源电气吧] 流通盘不大,政策有支撑,稍微来点资金就能拉起 银牌小韭菜 09-1609-16 15:18
- 99 0 [药明康德吧] 降息这事对情绪影响不小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609-16 15:18
- 7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咋回事 太灰狼19 09-1609-16 15:18
- 135 2 [西安饮食吧] 啥情况,搞尾盘 无为一炎 09-1609-16 15:18
- 166 6 [药捷安康-B吧] 妥妥的见顶,别幻想了,快跑吧 真的赖你 09-1609-16 15:18
- 77 2 [天龙集团吧] 到10.20十来万手,过了10.2一马平川, 股票打火机 09-1609-16 15:18
- 56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$机器人ETF(SZ159770)$ 金福临8 09-1609-16 15:18
- 91 0 [捷昌驱动吧] 两点半就收盘了 光V头V强 09-1609-16 15:18
- 397 0 [工业富联吧] 买股票还是要买强势股票,最近跟随社长操作的铁 顶级游资社长 09-1609-16 15:18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热度第四名 基民ctUxKQ 09-1609-16 15:18
- 92 1 [得利斯吧] 一辈子。 天若有情天亦老 09-1609-16 15:18
- 267 1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渡凡尘入元婴 09-1609-16 15:18
- 125 4 [艾芬达吧] 早上卖飞了,后面追进又被套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609-16 15:18
- 64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666,天天跌 股友570w06131z 09-1609-16 15:18
- 12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连续4天上涨,一个月快涨20%!$华泰柏瑞上证科 下雨天吖 09-1609-16 15:18
- 87 0 [绿地控股吧] 首开小弟!明天接棒首开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609-16 15:18
- 131 3 [恒铭达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7N3360o133 09-1609-16 15:18
- 117 5 [铁矿石吧] 下午拉到850 slashliu 09-1609-16 15:18
- 114 1 [华伍股份吧] 华武股份又是机器人概念,又是人形机器人概念, 大家健康 09-1609-16 15:18
- 88 0 [北京君正吧] 周末一群神棍出来吹涨的吹利好的,开盘就被呼嘴 炒股如悟道 09-1609-16 15:18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3690继续做多,今天死也死在多头上,做好止损就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等着向上数板 杨树苗啊 09-1609-16 15:18
- 216 3 [上海三毛吧] 有没有跟风的刚才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609-16 15:18
- 106 2 [中航机载吧] 股价一塌糊涂,一天到晚董事会,投票,有啥意义 WxXuelang 09-1609-16 15:18
- 198 8 [中国铁建吧] 小建建准备拉了,要跑赶紧跑 圆fang 09-1609-16 15:18
- 76 0 [金丹科技吧] 这垃圾还居然红了怪不得半导体跌了.都被垃圾股 如石凌煜 09-1609-1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