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7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51.92进场,赢麻了,坐等明天吃肉 张咘停 09-1609-16 16:02
- 156 1 [哈尔斯吧] 坚定持有,共同进步 vv涩 09-1609-16 16:02
- 468 0 [世纪华通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入手了金比,今天金比也跑了,明 希尔辰_168 09-1609-16 16:02
- 78 0 [盈康生命吧] 早上卖了,尾盘接了,做了个T,应该还有上涨的 楪中念 09-1609-16 16:02
- 104 0 [抚顺特钢吧] 东北抚顺特钢在走向没落,建议备案记大过。已经 钢举目张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这周返不上去,就是进ICU的节奏了……能不能出 资深伪球迷 09-1609-16 16:02
- 99 0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板块的调整,远远没有结束!! 不跌停决不卖 09-1609-16 16:02
- 108 2 [跨境通吧] 有我进来,怎么都是空狗啊 老龙女股红 09-1609-16 16:02
- 162 2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龙头非供销大集莫属!师母已呆! 牛散上善 09-1509-16 16:02
- 153 3 [江苏国信吧] 开始动手建仓, 赵先生123 09-1609-16 16:02
- 41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401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睿创微纳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421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南方路机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236 0 [祖名股份吧] 祖名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祖名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09 1 [飞力达吧] 部分仙人指路形态,主力今天测试盘完成,后面是 烫饭2023 09-1609-16 16:02
- 520 7 [昭衍新药吧] 阴线实这么小,放这么大的量。我不信是散户承接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609-16 16:02
- 343 0 [永艺股份吧] 永艺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永艺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259 0 [DR瑞松科吧] 瑞松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DR瑞松科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222 0 [*ST禾信吧] 禾信仪器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*ST禾信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20 0 [安达维尔吧] 来了来了 欢乐谷何酬君 09-1609-16 16:02
- 94 0 [*ST亚振吧] 别异想天开了,不可能出监管的 大力的蟠桃 09-1609-16 16:02
- 154 1 [川投能源吧] 现在跳出来发喜报,晚了! 股友1363P80L17 09-1609-16 16:02
- 98 1 [欧线集运吧] 总是出人意料 股市小命 09-1609-16 16:02
- 18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持续缩量,警惕空反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609-16 16:02
- 358 3 [万通发展吧] 王董8-18出的公告,还有一两天就要满30天了,公 奋发的林清平 09-1609-16 16:02
- 158 3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要上10了,多拿几天看看好了 一颗韭菜的日记 09-1609-16 16:02
- 169 0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我就信君子不立危樯之下,成交这么大,封不 股友v5Lmsm5103 09-1609-16 16:02
- 119 0 [易事特吧] 太平洋近日发布电力设备及新能源行业新能源+AI 躺着炒股躺着赚 09-1609-16 16:02
- 88 0 [慧翰股份吧] 卖了就歇心了 喜盈盈的桑椹 09-1609-16 16:02
- 96 1 [金杯电工吧] 业绩造假吗??这可能会退市的。 若雪的全菊 09-1609-16 16:02
- 1763 9 [紫金矿业吧] A股的龙头就是大笑话看看这两个绿的龙头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609-16 16:02
- 253 0 [三利谱吧] 搞了这么多天,终于赚了100多,错过了整个牛市 皇图梦 09-1609-16 16:02
- 218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多策略也限额了,只能买5000了,再不买可能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2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航光电:UQD接头+液冷管组件已向海外厂商出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2
- 221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拉萨出货,国泰进,谈判有结果了,明天涨 渡劫期 09-1609-16 16:02
- 129 3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拉几就跟浙江世宝一样,都是费无一日游,套 股友5r75h25920 09-1609-16 16:02
- 127 4 [供销大集吧] 炸板把我下出去了,剩了几百股看家 活力的西门韶华 09-1609-16 16:02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都没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p29865o991 09-1609-16 16:02
- 620 0 [瑞泰新材吧] 龙和虫差异 深度潜伏 09-1609-16 16:02
- 193 4 [中简科技吧] 机器人不用碳纤维??? 函谷欧阳 09-1609-16 16:02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大概率会冲高然后回落 zi深韭菜 09-1609-16 16:02
- 190 2 [麦格米特吧] 8341这主力有点意思haq 股友q59z760877 09-1609-16 16:02
- 101 3 [铭普光磁吧] 托又出来这么多,明天我做空又要赚钱了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609-16 16:02
- 79 0 [怡球资源吧] 说了是技术性调整,上来了吧 rrrrr_rr 09-1609-16 16:02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进了一手,不要套我 多吉拉姆是金刚 09-1609-16 16:02
- 136 0 [乾照光电吧] 就差一分钱收3日线,就问你服不服,在外面的不 欢乐两点 09-1609-16 16:02
- 83 0 [赛诺医疗吧] 赛弱遗尿!赛弱赛弱,看谁最弱! 尼瓦尔贝斯766 09-1609-16 16:02
- 98 0 [三花智控吧] 9.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6:02
- 164 2 [美团-W吧] 明天利好兑现,低开2个点,跌5个点,然后再拉升 股友5886xl2957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要出大阳了,赶紧上车 道法顺然 09-1609-16 16:02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束个4个点阳线 基民68f7027v21 09-1609-16 16:02
- 129 1 [普路通吧] 明天应该就可以上10元了吧,形态这么好,应该不 我是最好的内内 09-1609-16 16:02
- 126 3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必拉尾盘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609-16 16:02
- 159 1 [铁科轨道吧] 一天没啥交易!主力大单自己买自己卖!真逗! 高新100到了5558 09-1509-16 16:02
- 257 5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后面俩天会有涨停出现 股友ycPxwS 09-1509-16 16:02
- 836 17 [*ST春兴吧] 有点慌,手欠买了20手,会吃面吗 风情伊然 09-1209-16 16:02
- 402 0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密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8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已逐渐走强!! 大叔2019 09-1609-16 16:02
- 10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科技反弹快,但得选对基,我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拿 星星财来 09-1609-16 16:02
- 160 1 [步步高吧] 走啦,这票太弱了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609-16 16:02
- 466 1 [长江电力吧] 28.7的本了,也不想补了 基民F8jsGdeng 09-1609-16 16:02
- 404 5 [锦华新材吧] 390万可以中100股嘛 股友6p30f72999 09-1609-16 16:02
- 73 0 [卧龙新能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 德明利椰叔 09-1609-16 16:02
- 120 2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,明天又是腰斩洗筹的一天吗? 冰雪聪明的星沉8 09-1609-16 16:02
- 74 1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吃了十个点,今天不在乎5个点的跌幅 相貌堂堂的杰林 09-1609-16 16:02
- 205 4 [佰泽医疗吧] 亏了60万 股友NMAvIR 09-1609-16 16:02
- 228 1 [诺力股份吧] 应该是大股东同机构就减持价格谈判成功了,所以 雨中散步 09-1609-16 16:02
- 91 0 [华夏银行吧] @董秘,你们的市值管理呢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609-16 16:02
- 101 0 [同星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换手榜 YVWING 09-1609-16 16:02
- 235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满仓利欧股份和华胜天成,昨晚还忐忑不安的 独立的莲星落7 09-1609-16 16:02
- 181 6 [高乐股份吧] 我已埋伏一个多礼拜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609-16 16:02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万亿市值 顶1顶D1D 09-1609-16 16:02
- 379 1 [盈方微吧] 猴子的故事!一商人去小村买猴子,一开始收购20 福报金刚 09-1609-16 16:02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缩量静待降息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609-16 16:02
- 109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每年都吹世界第一,中第一,年年亏损几十亿,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609-16 16:02
- 233 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今年创新药崛起态势明显,港股创新药表现亮眼夺 冷南不太冷 09-1609-16 16:02
- 337 2 [巨子生物吧] 逢低就补,不要多想,短期看70 好运加持亿丶丶 09-1609-16 16:02
- 128 1 [ST恒信吧]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股也敢买?真的不怕死吗? 基民dFzR1w 09-1609-16 16:02
- 173 0 [多晶硅吧] 子落点评:9.17盘前多晶硅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-1609-16 16:02
- 102 0 [天融信吧] 9.99好意头买了,明天有5%赚就抛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加油去年线吧 山海连城 09-1609-16 16:02
- 84 1 [三江购物吧] 开始砸盘了,绝对八个点到跌停附近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609-16 16:02
- 98 0 [新迅达吧] 明天破12,准备好脑瓜子呼呼大吧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16:02
- 668 0 [栖霞建设吧] 栖霞建设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栖霞建设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56 0 [平安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ETF联接C吧] 中盘量化板块近期表现不错,后面上涨空间还很大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6:02
- 106 2 [金山云吧] 明天要去补缺口!? 股友928K035z93 09-1609-16 16:02
- 202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低开反包就强, 股友001ux72590 09-1609-16 16:02
- 571 2 [嘉泽新能吧] 子弹充足跌也不怕不回本不走了 大翔守住 09-1609-16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