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三协电机吧] 先等5日线! syw全民欢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泰和科技吧] 还等什么,等大盘跌啊,垃圾 股友282PZ19909 09-1709-17 11:23
- 170 2 [炼石航空吧] 继续砸盘继续表演 西航港2999号 09-1709-17 11:23
- 33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又走自己独立行情吗,小 逆风牛 09-1709-17 11:2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好,就拿住。不要看了。做题只会做高,手续费 法海满仓干罗牛 09-1709-17 11:23
- 60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大涨你不拉,大盘下跌你敢拉吗? 足智的慎莘 09-1709-17 11:23
- 69 1 [大位科技吧] 看看数据港,能不能当个老大 股友97899vL721 09-1709-17 11:23
- 61 1 [四川长虹吧] 我一加仓你就跌 暖财小仙女 09-1709-17 11:23
- 79 1 [涛涛车业吧] 真牛逼,出了整整一小时的货 静谧悠然的谢芝蔓 09-1709-17 11:23
- 88 2 [上海建科吧] 卧槽!买你最多,靠 股友dRXRiA6742 09-1709-17 11:23
- 82 2 [宝通科技吧] 跟一下机器人呀,你也有概念 n619713798473408 09-1709-17 11:23
- 205 4 [生意宝吧] 昨天尾盘买入的,今天尾盘卖了一半,明天跌1.5%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609-17 11:23
- 90 0 [德美化工吧] 大单托小笔卖,庄出货,走了 金玉万贯得李洛克 09-1709-17 11:23
- 90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来个长下影线,明天开始补下影线,首先跌完 樂密弥 09-1709-17 11:23
- 87 0 [当升科技吧] 拉升一点就开始砸,不是主力才怪,散户没有这么 股友n068316P61 09-1709-17 11:23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要冲击3900点吗?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中教控股吧] 太牛了 日富一日暴富的我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ST银江吧] 这股会退市吗? 快乐无忧de香蕉 09-1709-17 11:2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709-17 11:23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接受了别人的调研,都是过来蹭饭吃的吗? 彩虹飞哥 09-1709-17 11:23
- 77 1 [华民股份吧] 这能涨上去?5个价位近6000手压单,压的死。 tjzsy 09-1709-17 11:23
- 105 3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已挂,信仰崩塌,各种保重,一股不留,清仓 提高审美眼光 09-1709-17 11:23
- 123 3 [淳中科技吧] 这样子会把股性搞差了 鑫利来来来888 09-1709-17 11:23
- 91 1 [浪莎股份吧] 又开始2毛钱玩一天的节奏 关于谁的风景 09-1709-17 11:23
- 401 5 [信质集团吧] 每天创新高,换手率比较低、成交量没有放得很大 港NR0527 09-1509-17 11:2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妹妹你咋个了你告诉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3
- 70 0 [新国都吧] 汇金都20厘米了,你1厘米都难上难啊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11:23
- 64 0 [方正电机吧] 回本不走又套上了 基民xNzNLQ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223 小幸运W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ST龙大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 蒙天放 09-1709-17 11:23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主力没干活,看看怎么折腾 津Z萌主 09-1709-17 11:23
- 69 0 [中钢天源吧] 不装了 心飞扬369 09-1709-17 11:23
- 71 2 [*ST赛为吧] 5000手就能把盘控死了,真想打死它,还不出溜? 冰河世纪的鱼 09-1709-17 11:23
- 95 5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预计今天要跌破26 rj16888 09-1709-17 11:2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好看,为啥我的股,四千家红没有我的份,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709-17 11:23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1.2.3冲 九零约伯的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红相股份吧] 真牛啊啊 股友A3970W9823 09-1709-17 11:23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总是不合时宜的调整, 股友6Oa3578062 09-1709-17 11:23
- 88 0 [高乐股份吧] 很多公司都打着固态电池的幌子 沪炒家 09-1709-17 11:23
- 65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大跌,明天跌,确定的剧情 无清之付 09-1709-17 11:23
- 110 0 [南山铝业吧] 该庄一个大阴谋伦铝升至近3年高点分析师警告: 只懂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1:23
- 57 0 [指南针吧] 来个涨停吧,阿针 centry 09-1709-17 11:23
- 174 0 [三江购物吧] 东方财富启动! 随性不羁985 09-1709-17 11:23
- 52 1 [中证白酒吧] 机器人,新能源是主线 股友500l87C223 09-1709-17 11:23
- 85 1 [中直股份吧] 廉价的筹码买买买送福利跟爷抄底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709-17 11:23
- 66 1 [景嘉微吧] 指数拉爆了这货还是照跌不误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3
- 149 5 [宏和科技吧] 前天让跑,还有喷,喷子哪去了? 只想回本可不可以 09-1709-17 11:23
- 191 5 [通鼎互联吧] 那些群里唱涨停的,不懂就不要瞎扯,6.62主力都 清新的郑子轩 09-1709-17 11:23
- 85 2 [冠农股份吧] 低价股大涨,科技股大涨,资源股大涨,题材股大 股友6r6th8 09-1709-17 11:23
- 157 0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走势有点过分。 基民GZutzy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螺纹钢吧] 什么情况又起来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-1709-17 11:23
- 127 0 [大洋电机吧] 目标15元,跟上,全仓买入,加加加! 斐然高雅地苏星河 09-1709-17 11:23
- 74 0 [白云电器吧] 股吧人又多了,等人少的时候再来 股友17628y193u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电魂网络吧] 真踏马是烂透了,又被板块各个票给超了 股友22P1670l35 09-1709-17 11:23
- 100 0 [物产中大吧] 压是压不住的,大量有实力的资金进场,老庄迟早 股友Eyy34O 09-1709-17 11:23
- 79 0 [达实智能吧] 终于开始大开大合了 勤奋的烟叶琴6 09-1709-17 11:23
- 69 0 [瑞芯微吧] 公司大股东没格句 风雨成生 09-1709-17 11:2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洗的溜。。 青島港 09-1709-17 11:23
- 68 0 [中国核电吧] 超过3分一定要卖! 坚守未必对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白云山吧] 不知道那个卜街还在砸盘! 棒雄1967111368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景嘉微吧] 看股价就知道产品不行 基民g8d0172706 09-1709-17 11:23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拉一下 牛牛NNN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多氟多吧] 失望 高升之路 09-1709-17 11:23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趋势中,不用急哈 妙手花生 09-1709-17 11:23
- 204 4 [太平洋吧] 感觉太平洋不像证券真龙啊,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 金盆洗手很轻松 09-1709-17 11:23
- 112 3 [菲利华吧] 下午要涨停?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9-1709-17 11:23
- 188 8 [中粮糖业吧] 恒久必跌 中华小久园 09-1709-17 11:23
- 190 6 [华仁药业吧] 倒车接人。哈哈哈哈哈 云社郭刚 09-1609-17 11:23
- 179 10 [石大胜华吧] 你都没怎么涨呀,服了 活跃的牛排1 09-1609-17 11:23
- 63 0 [晶科科技吧] 大资金入场你还不拉起来 凯乐军团 09-1709-17 11:23
- 138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涨反跌? 股友93f697132W 09-1709-17 11:23
- 89 0 [天阳科技吧] 现在香港只可以牌照的交易虚拟货币,有利于天阳 狐狸要捡钱 09-1709-17 11:23
- 205 0 [淳中科技吧] 分歧转一致!继续bb 逆练真经 09-1709-17 11:23
- 65 0 [方正证券吧] 股性活的票儿,稍微一动就一个多点,你再看看它 诡道真人 09-1709-17 11:23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忍住,你最难受的时候就是低点。 股友H605330P65 09-1709-17 11:23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一直打开几个意思 股友Mx64in 09-1709-17 11:23
- 360 2 [吉视传媒吧] 做了个小T,元芳如何看待? 基民2070y93q19 09-1709-17 11:23
- 95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封板,抛压太大了,你涨停太快了,我还没买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709-17 11:23
- 114 2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西哈股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1709-17 11:23
- 75 3 [领湃科技吧] 你也是电池啊,勾的 基民02778p2R63 09-1709-17 11:23
- 120 5 [五芳斋吧] 我昨天进的15.56咋办 执念星辰 09-1709-17 11:23
- 130 5 [ST豆神吧] 十块进的两百多手,在里面待了二十天,刚才8.03 人生难得几回猫 09-1709-17 11:23
- 138 5 [汇通达网络吧] 毫无疑问,今天是拉高出货…… 亮亮的星星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中钢天源吧] 下车了,你涨吧,累了 打不过就上车 09-1709-17 11:23
- 92 0 [地素时尚吧] 遥姐说想吃鸡,地素时尚赶紧的把鸡炖好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709-17 11:23
- 84 0 [华润双鹤吧] 现在机构和大主力就是看戏,看没量你融资盘怎么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最好收开盘价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9-1709-17 11:23
- 91 0 [汇金股份吧] 风口要来了!!!金融科技 uojgrrdiop 09-1709-1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