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大东南吧] 有很多散户重仓买这个票! 牛股股神666 09-1709-17 11:24
- 71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的同仁为你鼓掌,你就是不张! 股友91T328106r 09-1709-17 11:24
- 75 0 [国海证券吧] 上证指数来个双顶,它也搞个两顶给自己玩玩,结 股友lk75772836 09-1709-17 11:24
- 81 3 [天华新能吧] 拉一点抛盘就汹涌 xbyzzs 09-1709-17 11:24
- 61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你们还看731吗 A股炒神 09-1709-17 11:24
- 126 2 [昭衍新药吧] 真带不动你啊 xiaopeng_521 09-1709-17 11:24
- 101 1 [清溢光电吧] 今天这么多抛单,是否好事呢??? 六子说 09-1709-17 11:24
- 75 0 [河钢股份吧] 感觉近期会有上海建工的表现! 玩完完 09-1709-17 11:24
- 89 2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股的董事长是不是把上市作为最终目标,上市 飞翔的傻瓜 09-1709-17 11:24
- 67 1 [安培龙吧] 真的到顶了,同志们,快逃!!! 股友AU5usv 09-1709-17 11:24
- 249 7 [金发科技吧] 不出问题涨到23号然后暴跌 股友a12p008993 09-1709-17 11:24
- 115 2 [*ST亿晶吧] 买不进去了,晚上出公告 新作龙二 09-1709-17 11:24
- 61 1 [中海达吧] 一帮人废话真多不想要了就卖套住了不想卖就躺平 无情阿皮 09-1709-17 11:24
- 255 2 [当升科技吧] 增持未完,调研机构未进,还会打压!暂时没持有 木禾山人 09-1709-17 11:24
- 513 1 [晶升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晶升股份接待国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晶升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1:24
- 1021 17 [星辉娱乐吧] 有些人看文章,一不看时间,二不看内容,三不去 爱上阳光 09-1509-17 11:24
- 279 4 [环球印务吧] 很明显,就是长期压着不让涨,一天几分钱打压股 股友26276IZ812 09-1509-17 11:24
- 78 0 [江丰电子吧] 能不能给点力涨个5块钱呢?白瞎了这么好的气氛 痞子春2021 09-1709-17 11:24
- 88 0 [齐翔腾达吧] A股最儠票 懂得欣赏地哈迪斯 09-1709-17 11:24
- 79 0 [*ST八钢吧] 抄底的最后机会 李丙鑫买啥啥涨停 09-1709-17 11:24
- 139 0 [国机汽车吧] 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 n773513620611152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主播说这票看到18我嚓明年能看到 奔跑的韭菜籽 09-1709-17 11:24
- 74 0 [天元智能吧] 如此厚颜无耻!可悲! 东东股虫 09-1709-17 11:24
- 78 0 [金现代吧] 真是一个伤天理的啊 雪莲花开 09-1709-17 11:24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牛来了,持有两只,一个涨了7个点,一个负0.7个 热心肠的好人 09-1709-17 11:24
- 67 1 [金田股份吧] 猪力给我买起来,拉涨停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709-17 11:24
- 222 3 [平治信息吧] 这家人,终究会被钉到耻辱柱上 黑了心的蛆888 09-1209-17 11:24
- 72 0 [汽轮科技吧] 翻红比登天还难,啥玩意 经纶四海de唐晨 09-1709-17 11:24
- 67 0 [宜安科技吧] 感谢主力,给我解套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709-17 11:24
- 6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工业机器人技术迭代加速,需求增长推动板块行情 灵灵理财记 09-1709-17 11:24
- 99 0 [特变电工吧] 卖飞了可以入,新疆众和,特变电工小弟 我持仓1亿众和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华测检测吧] 几千手卖单,然后又没有大资金买,想涨等着 有同情心的秦楚4 09-1709-17 11:2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别的不说,就冲爷叔的毅力,买了,爷叔不走我不 爵士股 09-1709-17 11:24
- 75 0 [西陇科学吧] 没有反弹,高开低走套现 股友mb7qwg 09-1709-17 11:24
- 64 0 [广东建工吧] 这4.18是过不去了。 案板上的肉 09-1709-17 11:24
- 102 4 [中国船舶吧] 看好中国经济,必须涨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1:24
- 333 4 [*ST利源吧] 什么情况突然涨停 马年发大财59 09-1709-17 11:24
- 476 8 [国际复材吧] 家人们是我的错。 热心网友136 09-1709-17 11:24
- 68 0 [芯原股份吧] 感觉都是量化在交易,散户都是憋不住了卖。 股友y1ruzw 09-1709-17 11:24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牛 番茄778 09-1709-17 11:24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庄家食饭不做工 Tan雄鹰展翅 09-1709-17 11:24
- 69 0 [诚迈科技吧] 买到垃圾了 股友3u97q26168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烂股,大家一起跑吧,在这没前途 股友2AL5782623 09-1709-17 11:24
- 68 0 [海特生物吧] $海特生物(SZ300683)$ 武三成 09-1709-17 11:24
- 55 0 [25厦轨02吧] 243784:厦门轨道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厦轨02资讯 09-1709-17 11:24
- 92 0 [青松建化吧] 大盘4000点,青松2800点,主力在等大股东命令, 落叶1 09-1709-17 11:24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洗盘几个月 火眼金睛观市場 09-1709-17 11:24
- 164 1 [浦发银行吧] 东兴证券12日大宗交易买进的3.2亿股浦发,价格1 思考者66 09-1709-17 11:24
- 96 2 [比亚迪吧] 112突破就起飞 羊女2017 09-1709-17 11:24
- 74 1 [永安药业吧] 不死不活的,一分钱,反反复复磨底 股友26i698V662 09-1709-17 11:24
- 147 2 [国芯科技吧] 股权激励14块钱,你让二级市场的股东怎么玩,没 神机的胥涵 09-1709-17 11:24
- 70 2 [康龙化成吧] 早上红盘就买了,可惜不是-2买进去的 沉稳的邱澜煦 09-1709-17 11:24
- 72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开始下套,看能套多少 财富通进 09-1709-17 11:24
- 96 6 [亚世光电吧] 板块带不动吗?拉个涨停板啊! landes1234 09-1709-17 11:24
- 1316 1 [永安期货吧] 期货公司分类评价规定出炉 评分标准进一步优化 永安期货资讯 09-1309-17 11:24
- 70 0 [华润三九吧] 建议加大治疗药物的科研投入! 我滴个天菩萨 09-1709-17 11:24
- 87 0 [奥锐特吧] 你怎么可以红,下来 天道丁沅鹰 09-1709-17 11:24
- 64 0 [皇氏集团吧] 养牛大棚顶的光伏板不发电咯,黄了 股友fDSjuY 09-1709-17 11:24
- 69 0 [同花顺吧] 看看指南针 股友5032lC9956 09-1709-17 11:24
- 59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看看板块,看看大盘,再看看你,垃圾 黑咖啡007 09-1709-17 11:24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,又是抖音有人推荐这个股,赶紧逃命,只要抖音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1709-17 11:24
- 77 1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己熊,炒好能源回来,不迟 知乎言 09-1709-17 11:24
- 168 1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三早盘最后一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709-17 11:24
- 111 2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股才跌破发行价的,圈的钱分光了又增发几十 股友8T6173V789 09-1709-17 11:24
- 106 4 [唐人神吧] 称呼道应该又进来了,洗不干净,主力也没办法办 股友1webxjitko7 09-1709-17 11:24
- 101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快3900了卫通还在21,真还幻想这货能涨,不 股友019N2i3678 09-1709-17 11:24
- 78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没打算买,摁错了买的,准备全跑了 股友5K5Z655998 09-1709-17 11:24
- 97 0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周四了,别人大涨你小涨,别人小跌你大跌么 福气越来越好 09-1709-17 11:24
- 69 1 [比亚迪吧] 主力吃饭去了吗 基民AULbeJ 09-1709-17 11:24
- 133 4 [贵广网络吧] 新增“扶贫”概念 老韭持股 09-1709-17 11:24
- 101 3 [大连圣亚吧] 很好,今天大长腿 GQGQGOOD 09-1709-17 11:24
- 132 2 [乐普生物吧] 差异化管线全球进展顺利,持续BD展现公司核心竞 乐普生物资讯 09-1609-17 11:24
- 74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主力 股友79a96172Z1 09-1709-17 11:24
- 76 0 [西域旅游吧] 大盘都带不起来,你一个 请叫我大华仔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信达生物吧] 不开玩笑,云顶真比你强 股友Z202Cf 09-1709-17 11:24
- 78 0 [华光环能吧] 尾盘偷鸡,我说的 涨不停B不涨停 09-1709-17 11:24
- 100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太弱 股友2Tw33g 09-1709-17 11:24
- 71 0 [洛凯股份吧] 庄家发套了 金陵十四 09-1709-17 11:24
- 62 1 [上海石化吧] 每天卖你多一点 斑马2021 09-1709-17 11:24
- 111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只大军工,怎么股价那么低迷!形态不好看,人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7 11:24
- 130 8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红盘我吃 股友O71178z960 09-1709-17 11:24
- 97 1 [大族数控吧] 现在买回,十点29分是底 每年十倍妖 09-1709-17 11:24
- 188 1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看我怎么加仓,今天准备加五十万进来 李哥割股 09-1709-17 11:24
- 983 148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今天大涨! 攒钱买黄金 09-1609-17 11:24
- 66 0 [巨子生物吧] 这又要回60以下了? 姚远远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四川黄金吧] 哎嘛,27.10的时候加了,准备做日内t的 圆圆圆元 09-1709-17 11:24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股友dL39607537 09-1709-17 11:24
- 69 0 [富瑞特装吧] 当日的卖点,一定要卖在堆量上涨时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709-17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