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明星电力吧] 我特别坚定持有你,很有耐心,从买进来就跌,现 股友8887g58w93 09-1709-17 11:23
- 64 1 [鸿利智汇吧] 清仓清仓清仓 n811313353608344 09-1709-17 11:23
- 194 1 [ST云城吧] 这种走势好磨人啊,啥时候能爽快点 自由地雅典娜 09-1709-17 11:23
- 93 2 [XD第一医吧] 昨天咋涨上去,今天怎么下来,小拉,还不如新华 股友8Q206n1191 09-1709-17 11:23
- 145 4 [胜蓝股份吧] 我55刚进去,你就来这个,逗我呢? 股友fEa8TJ 09-1709-17 11:23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跑吧,兄弟们,我们买涨的股去,守了几个月还是 股友2AL5782623 09-1709-17 11:23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最高了,不知道能套多久 股友Q699365I81 09-1709-17 11:23
- 81 0 [白云山吧] 分红之后平均填权时间为3个月左右,等吧 快乐的华云卉 09-1709-17 11:23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稀土不受国内限制,坐享两倍国际溢价!悟! 股友69l888I060 09-1709-17 11:23
- 128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十年后算力规模要真像华为说的那样增长10万倍,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没换手 股市围城 09-1709-17 11:23
- 78 0 [光明肉业吧] 李俊龙看来担不起重任的 红木馆 09-1709-17 11:23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新主力加油换手过30%我也买点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1709-17 11:23
- 102 1 [新潮能源吧] 刚看了一下成交回报,吃到一些跌停板的筹码。今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1709-17 11:23
- 56 1 [金丹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,好意思混迹于我大A股 股友WhQWzP 09-1709-17 11:23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吃了3个涨停板,早上走了,拍大腿,后 满满0321 09-1709-17 11:23
- 95 4 [中国飞鹤吧] 冷友斌:跌一分你们哇哇叫。索性多跌一点,你们 我是新手小菜鸟 09-1709-17 11:23
- 295 4 [华锦股份吧] 空仓别追,在车上的稳住 盘锦的炒家 09-1609-17 11:23
- 71 0 [罗牛山吧] 一动不动,你牛! laozhao1688888 09-1709-17 11:23
- 74 0 [新五丰吧] 还有希望到7块吗 韭老6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高老庄的三头一出动,杀气腾腾! 古木月公王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比玩意跟跌不跟涨,还不如直接去抢!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709-17 11:23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嗯。。。今天跟的储能,哪个不行跟哪个,阿纬真 xwei2026翻倍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才一百多万股就走这样 l56l56 09-1709-17 11:23
- 197 0 [力诺药包吧] 和有什么区别?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1709-17 11:23
- 81 0 [利元亨吧] 奥特维挣钱了 夜的守望者者 09-1709-17 11:23
- 64 1 [万里扬吧] 完犊子封不住吸筹诱多 年少有为杰 09-1709-17 11:23
- 69 1 [东方证券吧] 昨天的资金是净流入还是净流出? 自然的邓心宇 09-1709-17 11:23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不愿意拉 小鱼暴富哇 09-1709-17 11:23
- 161 2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不是诺思微这个纠纷,涨十倍是不是都是可能 宝总不是强总 09-1709-17 11:23
- 71 2 [碳酸锂吧] 就为了打我的止损,然后拉上去了。 基民0cshcW 09-1709-17 11:23
- 329 4 [双杰电气吧] 9月16日,我国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设的跨省区输电 无畏的加仓 09-1709-17 11:23
- 55 0 [美团-W吧] 有本事你升到200! 到底發生甚麼市 09-1709-17 11:23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跌穿10日线了,终于A杀了,今天冲动买了,利润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709-17 11:23
- 111 0 [海光信息吧] 盈利百分之30卖出了谢谢主力操盘手赞赞赞 股友X59p085278 09-1709-17 11:23
- 88 0 [德尔未来吧] 哭了啊拿了半年刚回本了没忍住出了明天还连板就 南风里 09-1709-17 11:23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降息前夕 绿色闪电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立刻马上见红了哈哈 CBSZY 09-1709-17 11:23
- 74 0 [正丹股份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韭菜大祘ABC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三峡旅游吧] 你就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吧,不要出来丢丢人显眼! 股友0W79u83677 09-1709-17 11:23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收盘前不封板吗? 鑫翌凡 09-1709-17 11:23
- 73 1 [江龙船艇吧] 整条大盘,都是 估神锁螺蛳 09-1709-17 11:23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的股票池容易引起注意 KEVIN00263 09-1709-17 11:23
- 99 3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楚生今天又属于化肥板块了, 股友52XD325018 09-1709-17 11:23
- 55 1 [酿酒概念吧] 各位股东有何感谢 金玉满斗金鍂鑫 09-1709-17 11:23
- 81 3 [天娱数科吧] 756追了点,好怕怕…… 阳光开朗大哥哥 09-1709-17 11:23
- 84 1 [金银河吧] 明天还有一跌就可以买了 深情的范筠研 09-1709-17 11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2000家绿涨的什么呢 旺了个旺 09-1709-17 11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阳包三阴,6千点指日可待 安芯电子 09-1709-17 11:23
- 63 0 [中证医疗吧] 垃圾医疗 游过过 09-1709-17 11:23
- 61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!你还在肆无忌惮地砸盘吗?! 甜糖鑫 09-1709-17 11:23
- 74 0 [徐家汇吧] 这就是一群唱多的结果 股友657f1O2255 09-1709-17 11:23
- 87 0 [朗源股份吧] 下午直接冲到8个点 海之沐光金牌讲师 09-1709-17 11:23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绿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709-17 11:23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洗盘? 胜斗士美少女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么 我以我血见轩辕 09-1709-17 11:23
- 76 1 [铖昌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的滋味,真是不足为外人道也~ 小罗桑巴舞步 09-1709-17 11:23
- 99 4 [上海建工吧] 就知道封不住,封住才有鬼了,建议明天就跑,希 冰海中路 09-1709-17 11:23
- 142 3 [中国建筑吧] 上海建工4连涨停也带不动中建孙子涨1%,CTM,天 rj16888 09-1709-17 11:23
- 102 4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把你手里的交出来吧,留着当传家宝啊,全部 基民cUYv0r 09-1709-17 11:23
- 69 2 [三江购物吧] 呵呵,这么一群在唱多哈哈哈太可乐了,懂的都懂 股友T976585A97 09-1609-17 11:23
- 82 0 [英力股份吧] 一早上主力就跑了三千万了 股友Hr63501229 09-1709-17 11:23
- 128 0 [万顺新材吧] 大盘反转庄家不拉了,算了先出来了落带为安。 股友FG70055237 09-1709-17 11:23
- 77 0 [金圆股份吧] 破股,烂股,走了你慢慢玩。 天台上的韭菜苗 09-1709-17 11:2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4000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1:23
- 69 0 [容百科技吧] 此股必须在30元左右震荡整理1月左右…量能50万 无聊的闲人 09-1709-17 11:23
- 75 0 [海能达吧] 每天来看看无脑唱多的被打脸。 睿智英明的卢知潼 09-1709-17 11:23
- 77 1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,今天要跌停,多个概念多条命,现在概念基 主立的叠 09-1709-17 11:23
- 75 0 [实益达吧] 上边一倒手可能就上去了 一九氿二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在哪啊 股友6L0V155536 09-1709-17 11:23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量都去哪了 销户股东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1709-17 11:23
- 159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新增“碳化硅”概念 股友f392Q99165 09-1709-17 11:23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天40%换手率,怕了怕了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9-1709-17 11:23
- 64 0 [红利低波100吧] 绿毛龟,一直被银行带崩 穿阴大阳线 09-1709-17 11:23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发财了,昨天操底成功 n1437382642667364572 09-1709-17 11:23
- 91 0 [凯淳股份吧] 玩的太恶心了 豪爽泼辣的游逸凡 09-1709-17 11:23
- 76 1 [XD国泰海吧] 板块涨一个点它还飘绿 股友61G907827X 09-1709-17 11:23
- 206 2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五百股,这盘子有点大的感觉。 龙翔九天之风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重庆啤酒吧] 怎么涨了,好不习惯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不中用啊 n1433427754e3c6f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中毅达吧] 留下的发财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709-17 11:23
- 96 0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今天走得这样,是不是有小文章配合?笑话! 股友m9vc9H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看看大盘看看板块看看你衰样 基民7673c1260P 09-1709-17 11:23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贴牌厂,二级市场获利发工资的。 看不到成本线 09-1709-17 11:23
- 95 0 [武进不锈吧] 第一目标九块、兄弟们珍惜底部的筹码 酒天天1558 09-1709-17 11:23
- 78 0 [瑞芯微吧] 中芯都涨停了 气宇不凡的Tina 09-1709-17 11:23
- 136 0 [祥鑫科技吧] 才发现,祥鑫竟然是一头鲸鱼,这得价值多少钱?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709-1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