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割肉了,你个拉机,怎么买了你,真是晦气,拜拜 u马泽法克 09-1709-17 13:0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浪开启! 股友9187Om3917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就是个小弟,没量啊 活泼俏皮的南宫涛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套死, 航哥哥呀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板块全红了,你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持股红满天 09-1709-17 13:05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马上降息了,去年9月底的行情要来了 韭菜大王951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两面针吧] 股市高风险,投资需谨慎,个人思路减持,减持再 可爱的两面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*ST准油吧] 这个拉圾害死人啊 股友88X3DK 09-1709-17 13:05
- 86 1 [浙江世宝吧] 好多托,又唱多,又全仓,又看到多少多少的。之 lkmit 09-1709-17 13:05
- 127 3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上来就是出货最好的时候 零与游戏 09-1709-17 13:05
- 81 3 [迈瑞医疗吧] 每天涨3分钟 股友6u29368w38 09-1709-17 13:05
- 1010 3 [正泰电源吧] 你主要逆变器在美丽国。明天是不是该来第二波了 点灯窥股 09-1609-17 13:05
- 194 8 [泰胜风能吧] 上次7.66进的,吃肉了,今天7.47又进了一点,希 痴汉说股 09-1609-17 13:05
- 5226 101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别吹了,拉尾盘本来就不是好事,别说什么 看股神吧 09-1309-17 13:05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卖了再也想被折磨了 股友5TK7863153 09-1709-17 13:05
- 85 0 [海鸥住工吧] 大盘,板块,概念一个都不跟,绝户票 基民388i597A75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公司高管应主动发声回应股民关切 股友k6u2386021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卓胜微吧] 公司所属行业还是可以,可惜的是股东们可能只想 冬水流 09-1709-17 13:05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扭扭捏捏给谁看?不想出货啦你们? 嗨起来啊 09-1709-17 13:05
- 92 0 [杭州解百吧] 8.06的压单,就有数了吧 负责的郝沛宵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芯国际怎么这么牛,中兴太弱了, 芦小兵8588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就问你们牛不牛吧,大A我说了算 遇事不决先减仓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新易盛吧] 中红一天,天红一天,易红不了一天 贴心的许小白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,新增机器人概念,机器人主要应用前景 飞黄腾达的墨非 09-1709-17 13:05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上海沪工吧] 五只股中唯一选中你这只跌的 六便士爱理财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继续上涨,的确在越来越多的跑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山顶真凉快 股友0751GX5522 09-1709-17 13:05
- 61 0 [恒帅转债吧]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种票利润空间太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五粮液吧] 怒涨1分,大气。 股友828Da18695 09-1709-17 13:05
- 90 2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才能回本 碗里来肉 09-1709-17 13:05
- 173 1 [永和股份吧] 熬过9月就好了 股友35l61c5725 09-1709-17 13:05
- 120 3 [药师帮吧] 这股整天要死不活的,怎么股吧还很热闹啊,大家 大A不OK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陆积电 股友7iR6357178 09-1709-17 13:05
- 64 0 [国芯科技吧] 什么情况 股友y732608I82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东通退吧] 最近那些小市值不分红的股悠着点吧。 春暖花开时还来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招商证券吧] …… 小赌怡情泰然处之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爱美客吧] 什么时候分红 不翻倍就嫁人 09-1709-17 13:05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佬们,可以点火了 大作手10086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80岁了还在解套,这种市场还有良知,规则, 有激情的许珂3 09-1709-17 13:05
- 88 1 [ST合力泰吧] 不猜测,只跟随,bbi和五日线都破不了,你们着 红火天天向上 09-1709-17 13:05
- 88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是不是直接就看到15元了? 金蝉811 09-1709-17 13:05
- 539 5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绝对会拉起来!!!!绝对!! 科华北路7 09-1709-17 13:05
- 134 5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垃圾股,市盈率都5000了,还有人炒 边炒股边送外卖 09-1709-17 13:05
- 179 4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的定义就是网上新华社结果到了移动网络时 汤姆的爸爸 09-1709-17 13:05
- 248 2 [水晶光电吧] 我发现我选股有问题,没有去追强势的宇瞳,还有 时间可以变现 09-1709-17 13:05
- 1092 166 [*ST奥维吧] 奥维的兄弟坚持是对的。这几天有几只无脑风佝追 JerryChoi 09-1209-17 13:05
- 69 0 [永和股份吧] 是的!超级搞笑 n536113399828336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XD福龙马吧] 20块是个坎,从8月18日开始,一次收盘都没有站 谪仙人 09-1709-17 13:05
- 148 0 [新易盛吧] 想卖了新易盛买点别的,转了一圈发国内的芯片行 糖糖爱吃糖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赶紧涨 股友2975u70L11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五洋自控吧] 庄还没有多少筹码,不可能拉的,只能不断打压, HYG888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英利汽车吧] 还再幻想,还不快点割 股友6539A2w970 09-1709-17 13:05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下把我套牢了哦 小小新股民 09-1709-17 13:05
- 201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每天基本要用2-3次豆包。以后会是20-30次。 机构主力 09-1709-17 13:05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开砸了? 股友r01620d809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涨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4个多亿了大家快跑下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3:05
- 289 6 [万丰奥威吧] 集合竞价故意开在19.22开盘砸盘太明显了,这手 李哥割股 09-1709-17 13:05
- 70 1 [南山铝业吧] 这股没涨停基因 Oo红V牛oO 09-1709-17 13:05
- 87 0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量跟st那会儿差不多 梦想十八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能不能别恶心人 拨云见日LC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都快涨停了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1709-17 13:05
- 71 1 [保利发展吧] 有没有敢打板的 保住本金B 09-1709-17 13:05
- 84 1 [数据港吧] 这个好恶心,压盘,急拉,CTM,老子就不卖,不 股友3990E6p329 09-1709-17 13:05
- 86 1 [海科新源吧] 加大码力干,主力建仓两个月成本就在这里,磕到 股友F37skt 09-1709-17 13:05
- 94 0 [海信视像吧] 还以为要涨停 有毅力的君水城20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支持主力!满仓顶上去! 老手看盘感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$线上线下(SZ300959)$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坐等30 才情出众的韩小白 09-1709-17 13:05
- 116 3 [蓝海华腾吧] 连续低开7天,操纵痕迹太明显,不怕12386吗? 内江人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中国中铁吧] 太多托了 蓝瑟天空888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弱势群体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05
- 81 1 [宏盛股份吧] 就一根线拉,也不过均价,还不如不拉 股友6317e583z9 09-1709-17 13:05
- 180 1 [四方达吧] 买进理由:滞后大盘指数400点。MACD收窄见红。 modoven 09-1709-17 13:05
- 3696 12 [南方中债1-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有色 乐于助人的孟津16 09-1609-17 13:05
- 68 0 [ST应急吧] 半年利润不够交罚款呀。 股友gFAg7p 09-1709-17 13:05
- 63 0 [太辰光吧] 只能天天做差价 有涵养的青果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苏泊尔吧] 这个砸盘的孙子筹码让散户吃了,压不住了。 朔方佚民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机器人吧] 长飞不买华工不买甚至连亚普不买就一根筋买了你 散步看看风景 09-1709-17 13:05
- 104 1 [新潮能源吧] 股东大会前跌给谁看了,继续跌,看你有多少货! 小人N 09-1709-17 13:05
- 271 6 [汤姆猫吧] 猜猜能上5.5不,上5.5就涨停 离大A股 09-1709-17 13:05
- 1454 4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0元收购背后藏猫腻:4亿砸向零营收风电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是不是带颜色的网络游戏啊,一直被打压。 花开四海得伯南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博深股份吧] 涨1个点都难,马上又要开始回调了! 深度挖掘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洪田股份吧] 拿稳了,还有很长上涨的路要走 冷静思维模式 09-1709-17 13:05
- 78 2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你是怎么回事 黄氏888888 09-1709-17 13:05
- 137 3 [中金岭南吧] 五天线破了减半仓,二十天线破了空仓。五二O法 基民XJN1mw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形势谁跑谁后悔…… 红红火火涨停停 09-1709-1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