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起来,拉个涨停吧 股友5g187108E3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牛了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709-17 13:04
- 106 0 [潞化科技吧] 退市都没有这么厉害。这个反倒是第一名啊,这个 舒缓的车淳美 09-1709-17 13:04
- 741 1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$恒铭达(SZ002947)$ 股友9309Qh7378 09-1709-17 13:04
- 182 2 [科大智能吧] 这走势漂亮啊 一zhi打工仔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来指南针吧,如果这个股还能起飞,指南针就能涨 牛市又来了了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恶意打压 闲敲棋子3 09-1709-17 13:04
- 82 0 [天通股份吧] 趋势看着还行吧,买个杂毛玩玩 看淡即悟道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华软科技吧] 均线都摸不到,废废 股友Ce36600297 09-1709-17 13:04
- 78 0 [三超新材吧] 微ST股 股友kSLk3U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荣盛石化吧] 降息这么大的利好啊 无良液 09-1709-17 13:04
- 67 0 [招商证券吧] 打爆空头 勤奋的菜根 09-1709-17 13:04
- 102 1 [澄天伟业吧] 为什么不顺势而为呢?别老税冲高回落了,所有的 sk70 09-1709-17 13:04
- 88 4 [步步高吧] 我来抄底了,可以拉了 超级有耐心的寒寒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*ST东珠吧] 割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八方满堂的尘心 09-1709-17 13:04
- 87 0 [宿迁联盛吧] 还学人家联合化学,sb。 股友6g839M8039 09-1709-17 13:04
- 132 4 [奇精机械吧] 又套死一批追高的 醉心资信 09-1709-17 13:04
- 93 0 [乐心医疗吧] 只要求这个票改名字叫闹心医疗,二百五的走势 股友217q37k695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拉时点掌握了很好起码两板弄不好三四板下周 股友29073TU156 09-1709-17 13:04
- 88 0 [捷成股份吧]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会 古海涛今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银河电子吧] 请问他是谁? 幸运之一 09-1709-17 13:04
- 397 9 [上海莱士吧] $上海莱士(SZ002252)$ 上海牛哥哥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篮子,一直不拉 风神2025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狗又在砸盘了,天天压着不让涨,又怕跌不够 遛狗中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鹏都5吧] 今天014在收一万股 太空飞船 09-1709-17 13:04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我国 Yayoyo 09-1709-17 13:04
- 102 3 [苏大维格吧] 能涨停我吃,一个个在做梦 体贴的何亚特 09-1709-17 13:04
- 432 4 [卓郎智能吧] 这么多一够手续费吗 电臀小王子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中国银行吧] 年线会不会是本轮调整的底限呢? 道高一尺二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会被洗出去了吧 股友7a12875p91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主力借利好出货了,虽然感觉这股会上2元,但就 超思刺客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指南针吧] 券商里的一个哥!好股只有涨不停!吊打所有券商 燚zheng 09-1709-17 13:04
- 93 1 [宝武镁业吧] 看来真不能买这个票,16.95有站岗了 大方的梅卓婷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下午火箭发射 薅羊毛2025 09-1709-17 13:04
- 90 2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涨几分,明天跌几角,不跌破20元公司的最高 QWERTYUIOP22 09-1709-17 13:04
- 79 1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是永远三千点保卫战的主力军,长期反对 浙江瑞邦 09-1709-17 13:04
- 112 1 [巴比食品吧] 为什么连续6天了,都是10%的看盘界面! 股友15920a92t5 09-1709-17 13:04
- 250 3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有个人夸我,我就随便说了两只,都还在涨#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709-17 13:04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厉害,九阳神功了!!! 红红红红的韭菜 09-1709-17 13:04
- 3639 11 [南方浩盈进取精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最近 我是收割者52 09-1609-17 13:04
- 2801 119 [山子高科吧] 周二早盘复盘 潇洒秋阳 09-1609-17 13:04
- 616 17 [新华医疗吧] 下午跳水,量能随之放大,谁在卖,谁在买,想想 闲钱有限 09-1209-17 13:04
- 77 0 [泰和科技吧] 做空泰和风险大 盆满生财的项羽 09-1709-17 13:04
- 76 0 [宁波精达吧] 涨停指日可待 有热情得蔓越莓 09-1709-17 13:0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了没? 北京朝阳炒家 09-1709-17 13:04
- 347 0 [万凯新材吧] 大家不要买这种公司,主力也忒不是东西了,完全 坚守模式复利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一点就急着抛的、做T的,注定赚不到最后那波 pic4pic 09-1709-17 13:04
- 152 0 [期货吧] 单品重仓,两天死亡,牛市逆势,死在当前 修缓修全 09-1709-17 13:04
- 269 0 [万达信息吧] 至从这次把我挂虚空顶上我就不想做t了 不爱炒股的小小饶 09-1709-17 13:04
- 62 0 [XD国泰海吧] 有病,为什么那么水?雄起↑ 峰回路转ok 09-1709-17 13:04
- 80 0 [比亚迪吧] 散户进来要被埋 股友kor9gu 09-1709-17 13:04
- 90 1 [智微智能吧] 将近5个亿的减持,试问那个会去接盘,大多数小 股友710815Hw86 09-1709-17 13:04
- 3995 12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C吧] 最近 猎人日志72 09-1609-17 13:04
- 110 3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继续低开 炒股养家能成 09-1609-17 13:04
- 67 0 [金信诺吧] 此股废了,连续四天畸形换手出货 股友9bzkZg 09-1709-17 13:04
- 41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好像不太对劲,竞价有点不稳 大盘不做梦A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机器人吧] 深埋追高者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709-17 13:04
- 78 0 [海澜之家吧] 来根大阳线 信阳聂盟主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绿秋趋势吗? 常言道8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机器人吧] 改名,机器 专操空头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隆华科技吧] 真不像话,差劲的狠。 明察秋毫的大神 09-1709-17 13:04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能红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3:04
- 87 0 [联诚精密吧] 选这股也得有技术!真的好烂 枣糕卖不出 09-1709-17 13:04
- 81 1 [北汽蓝谷吧] 为啥要21号交付?发布次日就交不行吗?不是有预 股友mqOuBi 09-1709-17 13:04
- 93 1 [景兴纸业吧] 三板组家人们别追了 n1419086024ba73e9685 09-1709-17 13:04
- 175 4 [盛屯矿业吧] 操盘手法越来越深得我心,就要这么整,玩的就是 让我们顶峰相见 09-1709-17 13:04
- 218 3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,要涨停了 涨停我就跑33 09-1609-17 13:04
- 69 0 [*ST皇庭吧] 又是套人模式 芭废特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深南电路吧] 吗?拉基中的拉基 股友i52dfg 09-1709-17 13:04
- 87 1 [光电股份吧] 这废股什么利好对他都没用。跌就七八个点涨就0. Ccc陈 09-1709-17 13:04
- 173 3 [华远控股吧] 资金又是流出这么多,什么意思 尊重的孙南1 09-1709-17 13:04
- 63 1 [吉大正元吧] 受不了了走了 脸白的无韵 09-1709-17 13:04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你破13日线吗,破了再小搞一下 yuan12106015 09-1709-17 13:04
- 111 0 [万科A吧] 九阳神功武功盖世 那年我无敌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市场情绪回暖,优质标的表现活跃 股友0105X1376h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双星新材吧] 这股是没有涨停基因的,立贴为证 麦股神1 09-1709-17 13:04
- 82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来个20米大砍刀 股友2555oH6232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双星新材吧] 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R7135507Z3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沙钢股份吧] 有啥利好? 路遥1818师承严老 09-1709-17 13:04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没戏,地天会阳线,废了这个 勇敢的汪汶菊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博实股份吧] 永远跑不过指数 求稳第一 09-1709-17 13:04
- 420 0 [金发科技吧] 华中数控五轴联动技术已适配宇树H1机器人的高动 早盘拉高就走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性太烂了,唉 基民9616v0072i 09-1709-17 13:04
- 114 4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跌停捡点筹码了 生财满腹de波风 09-1709-17 13:04
- 83 1 [回天新材吧] 天天跌的货,真拉圾买了这个股 实现梦想199 09-1709-17 13:04
- 98 2 [粤传媒吧] 大家不要急,下午直线拉升。苹果17还在 平静的章虹慧 09-1709-17 13:04
- 359 4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,老牛继续格-局! 老牛的日记 09-1709-17 13:04
- 734 2 [科森科技吧] 七八月40多的时候就关注,愣是没买,这都已经翻 林淼森财源广进 09-1709-1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