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涨停 独立的落幽龙10 09-1709-17 21:57
- 755 2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是特斯拉机器人OptimusGen2的核心供应 奋发图强千日红 09-1709-17 21:57
- 136 2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头部图形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709-17 21:57
- 300 4 [焦煤吧] 来宁德一个破电池也炒作到500.既然高空给机会就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709-17 21:57
- 95 0 [康希通信吧] 就是个垃圾,什么概念都和康希没有关系 股友6162G5L708 09-1709-17 21:57
- 91 0 [天和磁材吧] 哪个概念涨,我们就要求增加哪个概念。 YFZ抄底养家 09-1709-17 21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领益智造实锤的核心供应商 赚够旅游钱 09-1709-17 21:57
- 169 0 [仁东控股吧] 还有这么便宜的跨境支付和移动支付股吗?叠加算 红日照临大A 09-1709-17 21:57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特大利好 希言自然777 09-1709-17 21:57
- 16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破股只能算化工股吧,业绩好坏都看化工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709-17 21:57
- 422 5 [北辰实业吧] 炒股就这样,得有耐心!谁能想到首开股份能从2 大a红韭菜 09-1709-17 21:57
- 907 7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南山铝业资讯 09-1709-17 21:57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支穿云箭,千里来相见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1709-17 21:57
- 131 0 [天保基建吧] 美国房地产股票指数创历史新高。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709-17 21:57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来一波吧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9-1709-17 21:57
- 89 0 [英伟达吧] 今晚主力继续出货 小韭一杯 09-1709-17 21:57
- 111 0 [中公教育吧] 破玩意 股友3m963185Y7 09-1709-17 21:57
- 109 1 [汉王科技吧] 嗅觉就这么沉下去,不炒一下吗? 汉王小趴菜 09-1709-17 21:57
- 93 0 [焦煤吧] 夜盘震荡,明日选方向 镁都0327 09-1709-17 21:57
- 10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房地产飞起来了 专业地产20年 09-1709-17 21:57
- 224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为什么513120只跌了0.66%,你死了快3个点?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9-1709-17 21:57
- 109 2 [双成药业吧] 公司是做假药的吧!M的。 lingdamao 09-1709-17 21:57
- 616 31 [*ST东珠吧] 有周一上午进去,至今没有出来的铁子们吗?麻烦 要牛要大牛 09-1709-17 21:57
- 27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华为合作的液冷概念也值得重视,一旦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1:57
- 225 1 [COMEX黄金吧] 美联储前再搞一单,3680/82附近做空,目标3670- 溪宁1316679486 09-1709-17 21:57
- 104 1 [莱绅通灵吧] 本来今天打算进来的,还好没进来,这个减持一发 大吉腾达的风清扬 09-1709-17 21:57
- 216 6 [牧原股份吧] 我不想完蛋,我亏了0.5% 哭 宝妈操盘手 09-1709-17 21:57
- 227 7 [东通退吧] 明天挂多少钱跌停 HX1844094346428146 09-1709-17 21:57
- 98 2 [固德威吧] 每天都希望,但每天都在失望。难敖 肆肆陆捌号 09-1709-17 21:57
- 260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真不好说,但如果这次跌的很多,正是买入机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709-17 21:57
- 164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稀土今日大涨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709-17 21:57
- 104 0 [复旦张江吧] 杀猪盘复旦张江 fd没戏 09-1709-17 21:57
- 115 0 [东方证券吧] 老美要是降息了,你不得砸到底朝天压盘,利好越 生财成章的妲己 09-1709-17 21:57
- 10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才买,明天要是还能红就好了 猴谷春色 09-1709-17 21:57
- 357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上午的拉升很强势,行情还在就好 扶我青云志 09-1709-17 21:57
- 96 0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 财运州鹤de燕十三 09-1709-17 21:57
- 485 0 [ST汇洲吧] 汇洲智能这炒股能力不差啊,要是中途没有走的话 冲天炮火 09-1709-17 21:57
- 89 0 [道琼斯吧] 还敢高开看来么问题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21:57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表现太优秀了!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09-1709-17 21:57
- 207 2 [红棉股份吧] 不可能涨 悟之陈 09-1709-17 21:57
- 659 0 [富国短债债券型C吧] 今天债券市场太哇塞啦,一片红彤彤,双债涨势超 老末想吃鱼了 09-1709-17 21:57
- 130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看这个架势,降50个基点稳了。 刀尖上的舞动 09-1709-17 21:57
- 412 9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开盘即涨停不接受反驳 细心的司马言秋1 09-1709-17 21:57
- 119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我注定发达发财 09-1709-17 21:57
- 185 0 [浪潮信息吧] 原来拓维信息是跟你走的 宠A哥 09-1709-17 21:57
- 90 0 [XD福龙马吧] …… 一丈红jjhh 09-1709-17 21:57
- 934 0 [天普股份吧] 妥妥的内幕交易 晨曦32773 09-1709-17 21:57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市盈率才75倍,特斯拉227倍,直接干翻他 固执的老绵羊 09-1709-17 21:57
- 193 0 [华宏科技吧] 历史股价2830元、现在业爆增才15元,别的股票都 大吉任我行 09-1709-17 21:57
- 138 2 [艾布鲁吧] 明天涨停了 二池c 09-1709-17 21:57
- 588 2 [三只松鼠吧] 2025年跌幅榜,三只松鼠上榜了?自豪吧! 牛马人生路 09-1709-17 21:57
- 96 2 [昌红科技吧] 你不是半导体吗?真服了 静v静 09-1709-17 21:57
- 444 0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保持住 德清大道 09-1709-17 21:57
- 110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你今天不是红的,让我明天有点害怕 生生不息老韭菜 09-1709-17 21:57
- 130 2 [五洋自控吧] 这么多人唱多?完了!明天自有分晓… 老输记11 09-1709-17 21:57
- 1515 9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公司不生产AI眼镜,也不生产AI眼镜的 科森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1:57
- 303 0 [酒钢宏兴吧] 复盘换手率与股价涨幅关系,判断筹码锁定程度 针眼画师y 09-1709-17 21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猜 股友8895939E8w 09-1709-17 21:57
- 182 1 [京东方A吧] 降息25个基点,利好提前透支,明天大盘调整,京 股友50T02789k8 09-1709-17 21:57
- 961 0 [省广集团吧] 掌阅科技发来贺电 股友6357y6m700 09-1709-17 21:57
- 106 0 [中煤能源吧] 明天暴跌开始 股友vLjjc6 09-1709-17 21:57
- 796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最火的就是人形机器人板块,这个板块有两个 叶掌柜 09-1709-17 21:57
- 119 0 [甲骨文吧] 不是说抖音美国区都给你了吗,原来是出不了货放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709-17 21:5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死压着券商不让涨是不???科技泡沫满天飞不 股友pIQyiA 09-1709-17 21:57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水利部部署暴雨洪水防御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57
- 114 1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。刚好今天的溢价,放心睡觉。有惊喜 温岭朝阳 09-1709-17 21:57
- 309 6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二级债基 当前市场下稳健投资选择 财子本尊 09-1709-17 21:57
- 275 5 [沙河股份吧] 量化太猛,我们跟上节奏就好 忍耐的蔓越莓 09-1709-17 21:57
- 498 13 [胜宏科技吧] 真呀真高兴,今天洗盘,明天开盘就大涨咯!冲40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21:57
- 174 1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:董事会决议公告 密封科技资讯 08-2109-17 21:57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肯定大低开被停牌2次了再这么放肆不可能的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709-17 21:57
- 116 1 [奥飞数据吧] 华为到2035年算力增加10万倍 股友9n7d100839 09-1709-17 21:57
- 295 1 [影石创新吧] mini5pro抖音卖爆了 迷你小散 09-1709-17 21:57
- 1079 2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会不会翻倍呢? 蔚小理 09-1709-17 21:57
- 116 0 [荣盛发展吧] 美国房地产股票指数创历史新高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709-17 21:57
- 179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走势和他比较高的人气不匹配,是有很高的 Hakeem 09-1709-17 21:57
- 238 1 [线上线下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21:57
- 268 3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根本跟新凯来光刻机一毛钱关系没有,就是蹭 股友eX80670908 09-1709-17 21:57
- 505 6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特首说了好多跨境支付等细则,直接利好大湾 险胜夺魁 09-1709-17 21:57
- 130 3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价说明了该股的实情4441 和为贵178 09-1709-17 21:57
- 162 0 [科德数控吧] 下一步,数控机床+大数据+智能+AI。给数控机床 明月入怀123 09-1709-17 21:57
- 103 0 [ST京机吧] 小韮菜们,赚了点小菜钱了吗?快跑呀!还是韮菜 股友5H9877199g 09-1709-17 21:57
- 106 0 [沪铜吧] 还是白银好利索,这货要死不活的 坦诚的高念茜1 09-1709-17 21:57
- 91 0 [英伟达吧] 卖十股,明天买车 一直以为 09-1709-17 21:57
- 116 1 [英伟达吧] 科技大佬一句话说AI要降速,达子就跌 地狱魔鬼 09-1709-17 21:57
- 86 1 [中旗股份吧] 垃圾股真的不能碰 红到年底 09-1709-17 21:57
- 1183 5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国际都创新高了,晶合集成必然有涨停出现, qwertyusdf 09-1709-17 21:57
- 211 6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很大概率会封涨停不喜勿喷 熠升辉 09-1709-17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