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2 [苏大维格吧] 大利好出来时就是筹码分给韭菜的时候了,准备好 我来股市当股东 09-1709-17 23:39
- 144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基金也会踩雷 露露通 09-1709-17 23:39
- 290 12 [城投控股吧] 有种你就继续磨盘,别涨!我就天天T你,下午不 观星定斗 09-1709-17 23:39
- 302 8 [XD虹软科吧] 这货倒底是与宇树还是特斯拉,谁人知晓? 风禾尽起666 09-1709-17 23:39
- 151 0 [道琼斯吧] 古德啊福特论!!! 大A没有i 09-1709-17 23:39
- 1889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这行情,它下跌一个点,为啥人气还暴涨? 我家有个大美妞儿 09-1709-17 23:39
- 1867 25 [恩捷股份吧] 近期工作比较忙,身体不适。没怎么发文。明天是 我喜欢恐慌盘 09-1709-17 23:39
- 154 2 [外汇吧] 马上反弹,今晚7.12 Picacho8 09-1709-17 23:39
- 1099 2 [通富微电吧] 赚到了第一波趋势,第二波还看不出来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9-1709-17 23:39
- 432 7 [露笑科技吧] 11.8911.89*1.1=13.0813.08*1.1=14.39后面的, 绿豆转红豆 09-1709-17 23:39
- 133 1 [珠海冠宇吧] 横盘出货吧,从13.5上来也有90%了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23:39
- 938 2 [中富电路吧] 2025/9/17 十年股影 09-1709-17 23:39
- 305 3 [豪鹏科技吧] 有坚持下来的兄弟吗?今天可是涨停哦,我就说75 湖边大叔 09-1709-17 23:39
- 336 5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9.17操作分享:接下来向上进入3900 六月七月八月 09-1709-17 23:39
- 154 0 [碧桂园吧] 这种涨法,难道要给我解套?我都没来的及补仓。 爆来了 09-1709-17 23:39
- 275 0 [物产中大吧] 炒股要看ip的,就像000737,以前叫南风化工,现 拔钉专业户 09-1709-17 23:39
- 519 8 [纳斯达克吧] 看不懂,纳指下跌0.5%,可上涨家数1900家下跌家 股友t3HLfs 09-1709-17 23:39
- 154 1 [纳斯达克吧] 小纳指很清楚24552的压力突破不了就看大跌 Hsi01234 09-1709-17 23:39
- 194 3 [康力源吧] 国新办介绍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摘读:体育消 智者恒知 09-1709-17 23:39
- 131 2 [盟固利吧] 明天高开就好,低开就废了 沪深一刘 09-1709-17 23:39
- 989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白银而已 懒焦厚礼速速了 09-1709-17 23:39
- 704 12 [盛屯矿业吧] 想看看尾盘进的资金会不会被打闷棍,哈哈,赌M 老夫亲自操刀 09-1709-17 23:39
- 167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刚出了1亿股,今天就涨停了,明天得买回来 风度儒雅的邱睿博 09-1709-17 23:38
- 207 3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地板了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709-17 23:38
- 7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刻机又站起来了吗,隔壁半导体六个多点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23:38
- 196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开盘即是最低点,适宜买入,尾盘拉升卖出。 炒股养家慎重 09-1709-17 23:38
- 1114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的董秘一直说公司和《731》没有关系,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709-17 23:38
- 179 2 [西藏城投吧] 天杀的,锂矿到底在生产没有,董秘你说说话啊 欢乐的尹雅萌 09-1709-17 23:38
- 2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货黄金在周三(9月17日)美市盘前小幅承压, bbcawa 09-1709-17 23:3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技股集体走强,恒生科技ETF易方达(5130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38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板块探底回升,人工智能ETF(159819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3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板块延续涨势,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38
- 1098 1 [中科金财吧] 就这!!! 大鱼治水1339 09-1709-17 23:38
- 363 5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多散户在哪里研究一个已知的消息,还在哪里 明天反包涨停 09-1709-17 23:38
- 119 1 [好当家吧] 小日子排海,影响太大了! 练纺言正石皮 09-1709-17 23:38
- 204 2 [丰元股份吧] 高位下来一浪更比一浪地,电池板块涨了半个月它 骑斌营 09-1709-17 23:38
- 361 4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期货开始兑现了,明天完蛋 股友l392f39675 09-1709-17 23:38
- 1715 11 [科力远吧] 被宁王点名你科力软是滥竽充数 韭菜割主力MVP 09-1709-17 23:38
- 166 4 [华统股份吧] 12.26走的,还有嘴硬的吗? 股友99588o280E 09-1709-17 23:38
- 170 0 [回天新材吧] 老懂事长刚被判了,资金敬而远之,不敢碰!不然 乘风破浪41 09-1709-17 23:38
- 433 0 [富乐德吧] $富乐德(SZ301297)$ 坚韧的风夜露15 09-1709-17 23:38
- 165 0 [鹏翎股份吧] 是个骗子公司 c8591921435709538 09-1709-17 23:38
- 26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,去年那一波上涨就有类似的K线,跳空涨停 平易近人的阿斯兰 09-1709-17 23:38
- 189 2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周四大盘下跌调整,你们猜长安汽车要跌多少 西门吹氺 09-1709-17 23:38
- 189 3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股份我抄呢妈个大啥B 股友D650735R27 09-1709-17 23:38
- 378 12 [供销大集吧] 唱多还蛮多的,不知明天怎么走? 一叶抱富 09-1709-17 23:38
- 392 8 [苹果吧] 苹果17怎么还要预约,是套路还是确实有这么大的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709-17 23:38
- 215 1 [嘉银科技吧] 嘉银科技:践行社会责任,传递温暖力量在金融科 嘉银科技 09-1709-17 23:38
- 1208 8 [白银有色吧] 谁家的银砖掉了? 股海无边哪头是岸 09-1709-17 23:38
- 187 0 [联络3吧] 恭喜各位今天喜提联络的朋友!2025下半年蒸蒸日 转战三板的竹 09-1709-17 23:38
- 580 0 [博威合金吧] 产学研深入合作,吸纳顶尖人才,面向未来材料, 弱小的姜晓云4 09-1709-17 23:38
- 291 9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已锁仓,安心躺平,等消息来。 做T砖家 09-1709-17 23:38
- 1068 6 [城地香江吧] 目前是三阴不破阳,但如果明天不收阳线,这个股 火炎焱燚2026A 09-1709-17 23:38
- 14983 24 [财经评论吧] 东山精密:当前光芯片市场供应紧张格局短期难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38
- 121 2 [鸿利智汇吧] 看图型很像大牛股啊。 金盆洗手很轻松 09-1709-17 23:38
- 136 1 [菜油吧] 不涨不跌 进步的弯月 09-0109-17 23:38
- 871 0 [财经评论吧] 周三欧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38
- 197 0 [澜起科技吧] 记住118、129两个数字!有助大家把握机会 股友ht79759701 09-1709-17 23:38
- 329 12 [新瀚新材吧] 我觉得明天还得高开高走 幻境之影 09-1709-17 23:38
- 141 2 [登云股份吧] 明天主力随便加点仓就回到五日线了,但是更多可 易三先生A 09-1709-17 23:38
- 352 23 [均胜电子吧] 吸爆筹码 伯克希尔大师 09-1709-17 23:38
- 826 7 [纳斯达克吧] 道琼斯涨,纳斯达克跌是什么意思 基民3605189R1z 09-1709-17 23:38
- 946 6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无乱如何都会有下杀的动作,能不能接着奏乐 回本一定娶妹子 09-1709-17 23:38
- 1349 9 [中国船舶吧] 上海通报:王建林(原总经理)被查,涉嫌严重违 强势打板 09-1709-17 23:38
- 155 0 [紫光国微吧] 看看华工科技,这货连毛都不是 n568813729863008 09-1709-17 23:38
- 439 1 [*ST南置吧] 以后注入的资产都在里面了电建地产城市运营服务 腾立艳 09-1709-17 23:38
- 355 2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富特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3:38
- 215 8 [辰欣药业吧] 21.5入的,准备到21再补一些。这个股比预先想的 hehehene 09-1709-17 23:38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同普川同志 一字板板赢天下 09-1709-17 23:38
- 307 5 [恒工精密吧] 一直搞不懂,恒工的主力是在等什么?筹码还不够 股友62832K880T 09-1709-17 23:38
- 106 1 [软通动力吧] 不到45左右不买入,不到40左右不加仓,不到27左 巨朝王 09-1709-17 23:38
- 712 11 [安硕信息吧] 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啥指南针翻好几倍,安硕信息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9-1709-17 23:38
- 4048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看这市 收益光谱1 09-1709-17 23:38
- 107 1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再卖半仓,余下不在出了,长期持有。 清扬1806 09-1709-17 23:38
- 176 5 [唯赛勃吧] 今日会涨停 zzmin20 09-1709-17 23:38
- 129 4 [王府井吧] 公司要出问题了吗,这点涨幅就砸了。 永远的潜伏者 09-1709-17 23:38
- 171 0 [海南华铁吧] Rwa概念还是厉害的!人民币国际化! A豪爽_芯片狂魔 09-1709-17 23:38
- 149 0 [三六零吧] 整天发利好股价就是不涨 股友78N81v1097 09-1709-17 23:38
- 148 0 [特斯拉吧] 后半场放量爆拉,明天上午A总狂欢,机器人无人 大明城猎板人 09-1709-17 23:38
- 153 0 [沪锌吧] 有色里最弱的品种,基本实力机构都在做空 郭少卿 09-1709-17 23:38
- 151 2 [三六零吧] 你们BB的没几个是对的 股友m8931279x3 09-1709-17 23:38
- 124 2 [中国能建吧] 建工炒的是黄金 有毅力的秋爱游10 09-1709-17 23:38
- 840 3 [安彩高科吧] 我来分析。本来资金提前埋伏想借今天收购利好等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1709-17 23:38
- 116 1 [华灿光电吧] 为啥不能涨停呢? 你扬言你对吗 09-1709-17 23:38
- 101 1 [双良节能吧] 这么多唱多的明天又危险了 涨百亿 09-1709-17 23:38
- 262 1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奇怪今天为什么是跌? 小楼听春雨2 09-1709-17 23:38
- 199 1 [嘉银科技吧] 嘉银科技:科技创新,引领金融科技新发展在金融 嘉银科技 09-1709-17 23:38
- 4730 24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(301413)龙虎榜数据(09-17) 安培龙资讯 09-1709-17 2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