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3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是真套人啊,一套套一年那种 股友K372253f09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五粮液吧] 抓紧买抓紧买 股友77U8076p38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暴涨几百点,协鑫付18个点,一把压你,亏死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9-1709-17 13:04
- 59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压不住了 巴菲鋱 09-1709-17 13:04
- 313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,买十次亏七八次,每一次都是欢喜的来, 坚毅不拔的TT 09-1709-17 13:04
- 170 2 [长盈精密吧] 做兄弟在心中 日日涨一字板 09-1709-17 13:04
- 558 3 [特变电工吧] 十个涨停板就回本了 实盘跌停涨停 09-1709-17 13:04
- 91 1 [ST金顶吧] 3元股票涨到最高12.8业绩翻2倍,翻2赔股票,不 股友iUfcTK 09-1709-17 13:04
- 280 2 [柳工吧] 美联储降息对工程机械行业整体构成利好,主要体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13:04
- 110 2 [旋极信息吧] 股吧真是奇葩多,给主力秀操作。。。服了你们了 乾坤棋局 09-1709-17 13:04
- 89 3 [一脉阳光吧] 这个太恶心了。早上又是一念之差。。错过一个。 派蒙她姐夫 09-1709-17 13:04
- 125 4 [索菲亚吧] 你爹都翻红了,你这不争气阿。 add11 09-1709-17 13:04
- 3159 10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康盛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3:04
- 74 0 [赛力斯吧] 看到抖音开始推赛力斯就知道没好事,上午趁翻红 天才金融消费家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海航00狗 09-1709-17 13:04
- 76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量不小了,能不能涨两天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上,问题不大 股海无涯哥 09-1709-17 13:04
- 81 0 [杭州解百吧] 今天是绝对没戏了,各位认命吧。 负责的郝沛宵 09-1709-17 13:04
- 74 1 [步步高吧] 这种股早点退市吧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3:04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纵观两市还有100元以下纯正的芯片股吗!重要的 自在的朱南 09-1709-17 13:04
- 286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是央企,凡是央企的企业股价都不高,而 同心同德888 09-1709-17 13:04
- 133 5 [厦门钨业吧] 从没做过带头大哥,懂事长和花瓶就自己偷欢,对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1709-17 13:04
- 8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看好电池基金的未来行情 北方来了 09-1709-17 13:04
- 235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么多抛盘怎么能涨 supeter123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老五红了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国芯科技吧] 我要发达了 科技最亮的星 09-1709-17 13:04
- 232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(002631)德尔未来周三午盘表现稳健, 香槟姐 09-1709-17 13:04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能不能行了,主力是跑了吗 人海jason 09-1709-17 13:04
- 76 2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相当于豪车维修厂,不生产暴利设备只赚低廉 A秦军B 09-1709-17 13:04
- 116 3 [沃尔核材吧] 股吧里一致性这么强,而且又是对子顶,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卧槽,今天就要涨停吗 大肉哥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东方日升吧] …… 股友7mK0F5 09-1709-17 13:04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会不会再来一拨 股友987773Y7V6 09-1709-17 13:04
- 162 4 [华电新能吧] 耐心长期看好,没必要总想着解套就走,越想越解 拉萨天团周润发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再怎么也要等到2.30。妈的行情不差居然连溢价都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降价。对别的酒伤害更大。 股友SsJWJY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河钢股份吧] 板块不对,努力白费 楚楚可怜的李小白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//@自卑刻在头上028:期货分仓 自卑刻在头上028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中稀有色吧] …… 股友H26689050E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已经三次没冲过12.37了,买单枯竭,还是先做空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柱下樱 09-1709-17 13:04
- 85 0 [百克生物吧] 这股还不暴力拉升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709-17 13:04
- 149 4 [长白山吧] 只说一句,不要割了这里进科技,容易两头挨打 洒脱随性的沐泽2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艾布鲁吧] 丧心病狂的 挣钱养家66 09-1709-17 13:04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一个破烂公司,年年亏损,全球到处捡垃圾, A红色光标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国泰集团吧] 民爆板块,一个宏大带不动这些拖后腿的,亲儿子 股足勇气吧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废了 我与龙头 09-1709-17 13:04
- 100 0 [思源电气吧] 百元思源不是梦!冲! 没法坚持 09-1709-17 13:04
- 79 1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何不乘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 三十岁的大魔法师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李宁吧] 随时有雷,先走 蕙质的郦蕙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航宇微吧] 天天垫底是吧?,啥也不是,谁都不跟,只跟跌? 小鱼人跳 09-1709-17 13:04
- 102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基金的高弹性与低费率,令人心动$易 莲花一朵朵 09-1709-17 13:04
- 91 0 [航天长峰吧] 这个季度结束了 会泽有渔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大东南吧] 看下午有没有量能拉起突破,机会还是有的 子午天际 09-1709-17 13:04
- 134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升的形态,近期汽车零部件板块很强 雪月铃ll 09-1709-17 13:04
- 109 0 [时代天使吧] 主力大哥不想赚钱吗 大A投机取胜 09-1709-17 13:04
- 193 0 [苏宁环球吧] 留下的发财, 顶上看景 09-1709-17 13:04
- 99 2 [滨化股份吧] 四年了,没有一个涨停,已经不会了 股友11q9a53889 09-1709-17 13:04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就是这个时间拉的 顺心如意51666 09-1709-17 13:04
- 91 1 [伊利股份吧] 求求你跌利索点 拉布拉多KK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快涨起来吧,我要拿钱去旅游啊 Lrones 09-1709-17 13:04
- 659 0 [*ST亿通吧] 温水煮青蛙行情,等晒单小仙割肉了再来买!个人 股友911n535U01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苏大维格吧] 分批卖出走人飞了就飞了 云巅丰华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饭店目前处于低位,大家怕啥? 剑客99139 09-1709-17 13:04
- 77 1 [华映科技吧] 太弱了 悠闲的豆豆 09-1709-17 13:04
- 247 2 [拉卡拉吧] 这货怎么办? 临天下揽星月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近一年收益183.71%,近一月 吴大财 09-1709-17 13:04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7.09抄底了 聪明的新中平14 09-1709-17 13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敢玩这垃圾都能涨几十亿市值?四天四班真是给 股友MeqONZ 09-1709-17 13:04
- 102 0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九头鸟可以飞吗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*ST东珠吧] 垃圾 股友771595P6O7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4.91元是个坎 和庄共舞 09-1709-17 13:0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哪个炒这个股的 一进二大叔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均普智能吧] 会冲14.86吗? Jerry3333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牛逼啊 有耐心的柔冰伊9 09-1709-17 13:04
- 87 0 [石英股份吧] 涨一个点像拉涨停板一样 开心的柳亚特1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上海莱士吧] 可以开骂了 SH0888 09-1709-17 13:04
- 100 0 [农产品吧] 8.7能接到么? 哈欠老牛哥 09-1709-17 13:04
- 93 2 [沧州明珠吧] 满仓梭哈了,就等下午涨停板 自信的游杰1 09-1709-17 13:04
- 3807 12 [南方浙利定开债券吧] 最近 基海战术72 09-1609-17 13:04
- 126 1 [鸿特科技吧] 狗托怎么不出来汪汪了?奔8走的奔10走的!出来 轩辕羲羽 08-2709-17 13:04
- 71 0 [钢研纳克吧] 这A杀的票,啥时换股都是对的!! 股友I6383P1375 09-1709-17 13:04
- 95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长期下来积累的客户资源,一直在推进更好的 如汤泼雪 09-1709-17 13:04
- 72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8元,8,元.8元 稳子当头 09-1709-17 13:04
- 78 0 [金龙汽车吧] 哈哈哈哈,我暂时浮赢十元 专心的赵靖娴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大地海洋吧] 今天还会有奇迹吗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09-1709-17 13:04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是你天天砸 韭菜一名 09-1709-17 13:04
- 88 0 [银河电子吧] 我感觉今天会5.00收尾 股友Ua87322311 09-1709-1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