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 1 [通富微电吧] 7成仓,走成这样子,明天又要割肉了 四0男以A为生 09-1709-17 14:55
- 139 2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st股吗?近一年最多五个点! 单行道道行单 09-1709-17 14:55
- 145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智能跳水王 DYH888 09-1709-17 14:55
- 101 0 [XD康普顿吧] 收不回,调整彻底开始了 福禄寿9 09-1709-17 14:55
- 82 0 [太平洋吧] 大家快买明天暴涨 红墙守拙人 09-1709-17 14:55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这一会跑不少啊,咋,不等明天的上涨了 齐鲁大易哥 09-1709-17 14:55
- 89 0 [盟科药业-U吧] 抢筹! 股友197k98x567 09-1709-17 14:55
- 153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只要AI基本面没 日暮猫长 09-1709-17 14:55
- 79 0 [万里扬吧] 犭句庄儿又套人了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1709-17 14:55
- 81 0 [嘉元科技吧] 这么恶心的 股友965 09-1709-17 14:55
- 83 1 [江苏国信吧] 尾盘封涨停吧,这股翻倍股 S金蟹S 09-1709-17 14:55
- 104 2 [农业银行吧] 贴着黄线缝是吧 股友2t3526e170 09-1709-17 14:55
- 110 1 [南矿集团吧] 这股就是7.18后的洗盘行为,有的好好拿着,没有 n913313704887992 09-1709-17 14:55
- 104 1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狗主力也是没有一点出息,主力都出了 股友351129l2r7 09-1709-17 14:55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要涨点了 基民irmPBy 09-1709-17 14:55
- 84 0 [美迪西吧] 板块倒数第一名 有创造力地天秤 09-1709-17 14:55
- 96 0 [株冶集团吧] 下水的烂脏,今天要收一个阴十字星。 n544913244772234 09-1709-17 14:55
- 77 0 [创新药吧] 加仓! 大豫马先生 09-1709-17 14:55
- 93 0 [嘉化能源吧] 金针探底,一阳穿4阴 小白投资韭菜 09-1709-17 14:55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被关闭一个多月,错过牛市不说,刚解放一出 基民vmaqYB 09-1709-17 14:55
- 71 0 [粤高速A吧] 真的是禽兽啊 未来的炒股小亨 09-1709-17 14:55
- 12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7.1买了18个。今天下午三点新闻,川超20号 我肯定能回本 09-1709-17 14:55
- 119 1 [江西铜业吧] 拉尾盘,明天高开低走 独行者99 09-1709-17 14:55
- 192 6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最近就是个笑话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9-1709-17 14:5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跳水了,不装了 梅元知1 09-1709-17 14:55
- 213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国家对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扶持力度加大,未来增长 稳壳壳见新 09-1709-17 14:55
- 74 0 [XD虹软科吧] 还是站不上5日线啊,不加仓了 xiaoxiao699 09-1709-17 14:55
- 75 1 [旋极信息吧] 这猪力太狠了,最低位被洗出来了 湛江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4:55
- 73 0 [黑芝麻吧] 这不多砸点下来吗多砸点来接盘 剑心犹在A 09-1709-17 14:55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一个月22个交易日不是跌就是在跌的路上???? 股友59N925055E 09-1709-17 14:55
- 108 0 [双一科技吧] 换手充分很漂亮建仓 运光新村 09-1709-17 14:55
- 134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这个经理任职快十年了,亏了44%,还没炒 股友X80V977311 09-1709-17 14:55
- 122 2 [群兴玩具吧] 不开玩笑,做梦梦见这个代码,请问这是什么股? 股友551T52713z 09-1709-17 14:55
- 494 2 [大东南吧] 明天我在来了。 story女人 09-1709-17 14:55
- 85 1 [北方国际吧] 板块没买对,天天受老罪 股友y7nL7d 09-1709-17 14:55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降息为了出贷! 智慧的雷翔云1 09-1709-17 14:55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硬控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709-17 14:55
- 71 0 [鹿山新材吧] 穷鬼主力? 股友aq52738525 09-1709-17 14:55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不管了加 左平右邦 09-1709-17 14:55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杂毛 一步成魔 09-1709-17 14:55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被骗进来又不拉了,我晕哦 不追高见好收 09-1709-17 14:55
- 308 2 [常熟银行吧] 看这走势要破7,势头很猛,不破不立交行都破7了 股友98h5n19888 09-1709-17 14:55
- 500 6 [多氟多吧] 报告,所有子弹打完了. 泽槿投资 09-1709-17 14:55
- 76 1 [精锻科技吧] 就这样收盘吧,我不喜欢十字星 KnowDo 09-1709-17 14:55
- 134 3 [回天新材吧] 这货量化多 赢家通吃777 09-1709-17 14:55
- 74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见识了洗洗更健康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容的温梦香 09-1709-17 14:55
- 73 0 [松芝股份吧] 弱爆了 金三板 09-1709-17 14:55
- 85 0 [科泰电源吧] 刻画都厚积薄发了,垃圾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1709-17 14:55
- 249 0 [湖南白银吧] 换手率有较大减少,跌幅有限了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1709-17 14:55
- 105 0 [集智股份吧] 就这格局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709-17 14:55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2笔进去了2000W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709-17 14:55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跌稳再看。没有必要火中取栗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709-17 14:55
- 70 0 [*ST海利吧] 儿子们卖呀,,压单呀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4:55
- 80 0 [天顺风能吧] 快跑 热水烫烫 09-1709-17 14:55
- 81 1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继续死给你看 一天干一票 09-1709-17 14:55
- 82 0 [东方电热吧] 说了不信,只要拉就砸盘,高抛低吸。 曾祖太爷爷 09-1709-17 14:55
- 89 2 [罗博特科吧] 快抢筹码了,明天过300 野蛮生长的韭菜精 09-1709-17 14:55
- 190 1 [赛升药业吧] 你们看一下主力的成本就知道为啥跌了,他们不停 我来就涨哈 09-1709-17 14:55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该醒了 有判断力的钟梁1 09-1709-17 14:55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尾盘拉一下再出5千万 洛水一狗 09-1709-17 14:55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幸存者偏差,港股涨跌幅不受限。常识一定会让你 留白777 09-1709-17 14:55
- 69 0 [百润股份吧] 真 书声的祖湑 09-1709-17 14:55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完蛋了,真 挨了大A三年打 09-1709-17 14:55
- 523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今日A股大盘和港股全部上扬涨幅,本基金可不能 基民1qz0182880 09-1709-17 14:55
- 73 0 [坤彩科技吧] 真正的僵尸股,要死不活! 乐观de槟榔 09-1709-17 14:5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日一字跌停 股友159V05H621 09-1709-17 14:5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抢筹开始 股友59HK079260 09-1709-17 14:55
- 75 0 [ST美晨吧] 拉尾盘快走 中国的FF 09-1709-17 14:55
- 92 1 [西部黄金吧] 快快快!晚间公布利好明天跳高信者有福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14:55
- 107 1 [常山药业吧] 下次再见到某大神出来装碧,就直接雷出去!同意 市场价值发现 09-1709-17 14:55
- 94 0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股友96X8t89508 09-1709-17 14:55
- 74 0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阳阳018 09-1709-17 14:55
- 122 0 [瑞达期货吧] 我还不如去买 六坎店 09-1709-17 14:55
- 76 0 [光庭信息吧] 收盘了,快买 越野财富 09-1709-17 14:55
- 79 0 [XD苏豪弘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 昭临垚 09-1709-17 14:55
- 85 1 [*ST高科吧] 全仓干 不可一世24 09-1709-17 14:55
- 712 3 [协创数据吧] 卖啊卖啊,筹码就给庄家了。现在筹码机集中度越 忆海浪花 09-1709-17 14:55
- 91 1 [江苏银行吧] 马上跳水,才是这垃圾该有的走法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4:55
- 134 4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xkmkGL 09-1709-17 14:55
- 18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半导体芯片最近走势太 蒙圈小企鹅p 09-1709-17 14:55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加油加油,冲啊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709-17 14:55
- 83 0 [科力远吧] 这垃圾,肯定是烂芋充数! 股友T5gqLC 09-1709-17 14:55
- 82 0 [金溢科技吧] 尾盘减了一些,保持一层仓位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1709-17 14:55
- 95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社保基金都悄悄布局有色金属股票了,这眼光,咱 宽容的席小达 09-1709-17 14:55
- 142 1 [康缘药业吧] 公司创新药布局眼光挺长远,化药1类新药氟诺哌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1709-17 14:55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拉高不是好事? 股友1zq88 09-1709-17 14:55
- 188 0 [信质集团吧] 中䛨,减!签字在走流程!迟来的复仇!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9-1709-17 14:55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3.73成本待冲5 股友1zy7998036 09-1709-17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