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6 1 [汽轮科技吧] 下午挂了16卖出,突然偷袭把我筹码吃了,当时后 醉梦红尘客栈 09-1709-17 21:56
- 101 2 [纯碱吧] 磨磨唧唧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731N55306h 09-1709-17 21:56
- 654 7 [省广集团吧] 一帮吓唬人的,捋一下逻辑,如果没有这次谈判不 看眼睛下手 09-1709-17 21:56
- 124 0 [陕西金叶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攒着劲三个涨停 道法自然679 09-1709-17 21:56
- 110 1 [沪镍吧] 跟你们说拿到降息前,你们非得拿到降息 希望幸福的人 09-1709-17 21:56
- 744 4 [舒泰神吧] #收盘点评# 风口上的少年 08-2609-17 21:56
- 98 0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啊 好强啊 09-1709-17 21:56
- 169 0 [万通发展吧] 本来就是和阿里合作。适配不是很正常吗? 资金 股友26176kN602 09-1709-17 21:56
- 408 7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大宗交易溢价20.37,真是不可思议,如 股友08C2Aa 09-1709-17 21:56
- 129 2 [恒生电子吧] 看看大智慧看看指南针看看财富趋势,再看看你 井底之蛙唉 09-1709-17 21:56
- 150 3 [金正大吧] 按道理明天是跌的,k线看的出来 ST非标 09-1709-17 21:56
- 101 2 [裕太微-U吧] 哎,跌不下去,叫我怎么加仓啊 lyron 09-1709-17 21:56
- 117 0 [新日股份吧] 能到12元不?我想买 最后一个无间道 09-1709-17 21:56
- 10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7个红的,0.22%有点说不过去吧?解释一下吧。 Zxcvbnm 09-1709-17 21:56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778Q1y737 09-1709-17 21:56
- 408 0 [恒锋工具吧] [图片]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21:56
- 352 0 [黄山旅游吧] 控盘有水平 欢快的冯 09-1709-17 21:56
- 198 3 [重百集团吧] 重庆百货: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 重百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1:56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叫价值投资?! jqw1965 09-1709-17 21:55
- 134 0 [精达股份吧] 丑股涨跌互现幅度不大,金龙大涨A50上涨,我去 旁观变化 09-1709-17 21:55
- 94 0 [小型道指吧] 降息,新高,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9-1709-17 21:55
- 283 6 [双环传动吧] 小群又该亏钱了,最近它的运气好像不行,估计双 家有九命猫 09-1709-17 21:55
- 210 4 [江龙船艇吧] 套的浅的抓紧割了,短期没戏……我这种套的深的 ma果真威v 09-1709-17 21:55
- 264 1 [健友股份吧] 2025年中报业绩中提到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销售 健友股份股友 09-0809-17 21:55
- 96 0 [聚和材料吧] 280家没有一家看好么??? 雯雯s4121 09-1709-17 21:55
- 119 0 [渝农商行吧] 满仓吃息,新高吃饱 股友311K20G500 09-1709-17 21:55
- 5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1:55
- 248 3 [华致酒行吧] 这涨的罗辑是什么? 德正才能业兴 09-1709-17 21:55
- 246 5 [锦江酒店吧] 最高点进的,明天有没有机会不亏本跑出来啊 绿绿的青青酒 09-1709-17 21:55
- 653 1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芯片 勇敢做多的杜小白 09-1709-17 21:55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一只妖股,高风险高回报,我先放了筹码的 月正亮 09-1709-17 21:55
- 111 0 [浙文互联吧] 就是一坨 风生水起v6 09-1709-17 21:55
- 256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昨天震出去了,忍住手,等他回调再买 洋洋喜欢 09-1709-17 21:55
- 275 8 [三六零吧] 该死的360,我割肉了,应该涨了吧,我每次割肉 箴言123 09-1709-17 21:55
- 52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709-17 21:55
- 117 0 [华润微吧] 重庆,深圳12吋晶源于2025年底满产,对股价有帮 光亮哥 09-1709-17 21:55
- 250 0 [春水堂吧] 自买自卖的哪个谁,玩不下去了么!!降下价来5 天生韭菜的命 09-1709-17 21:55
- 128 1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好笑,昨天吧里一片欢呼唱多之声,今天股价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709-17 21:55
- 99 1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我来了,开始展示 深水擒龙者 09-1709-17 21:55
- 266 2 [ST中装吧] 中装今晚100%在憋重整计划草案!! 股友ou9hQI 09-1709-17 21:55
- 788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韭菜涨拿不住啊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709-17 21:55
- 109 1 [步步高吧] 明天直接A杀了 气宇不凡的严曼昭 09-1709-17 21:55
- 2004 11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收的这个十字星,收得非常标准;我不懂技术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1709-17 21:55
- 520 3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,还是一成仓位,怎么办哦 恒心的李衍慕 09-1709-17 21:55
- 92 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摇起来 股友KJoGuh 09-1709-17 21:55
- 122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小场面而已了,创新药今年嘎嘎硬 扶我青云志 09-1709-17 21:55
- 118 0 [超威半导体吧] 苏妈加油 Mr_华尔街之羊 09-1709-17 21:55
- 118 0 [玻璃吧] 没必要重仓赌,出消息后再看。机会很多。 玻璃850 09-1709-17 21:55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景兴持有者,到此一游,明天搞点货 股友162o9v8329 09-1709-17 21:55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情况不妙 股友63119x115E 09-1709-17 21:55
- 105 0 [上海洗霸吧] 开盘下跌2--3%都快跑,下跌趋势已形成 股友3M772611U7 09-1709-17 21:55
- 1037 5 [二六三吧] 行了,缩量,没破位,小级别修复短期成本均线归 晓田田 09-1709-17 21:55
- 1776 15 [*ST正平吧] M3已经受理了,M1采矿证这几天就下来了,又买不 一天一天做 09-1609-17 21:55
- 138 2 [上海建工吧] 资本市场是没有任何感情的,不要想着别人花几十 股友811W39O763 09-1709-17 21:55
- 140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做空 基民7912 09-1709-17 21:55
- 390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应该会继续跌,今晚美股相关概念继续大幅走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709-17 21:55
- 106 1 [山子高科吧] 捏鬼山子并什么天天涨????岩山科技为啥不张 懂呵呵2 09-1709-17 21:55
- 90 0 [朗华国际集团吧] 公司资料报表 朗华国际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1:55
- 111 0 [飞利信吧] 你不是也有芯片吗 顺势暴富 09-1709-17 21:55
- 109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谁还没注意到今天的CPO行情?早盘就强势拉升, 特别56 09-1709-17 21:55
- 1065 9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,有没有昨天割肉的!请出来安慰我一下 股友7322957IQ9 09-1709-17 21:55
- 139 1 [凯迪5吧] 烂公司无限期停牌,真不是东西! 东山再起518888 09-1709-17 21:55
- 8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居指数前列,$华泰柏瑞中证200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709-17 21:55
- 669 3 [东通退吧] 听到你满仓ST东通且投入了几十年积蓄,特别能理 齐天乐乐股神 09-1709-17 21:55
- 170 5 [华力创通吧] 王琦你出来走两步 有判断力的小草 09-1709-17 21:55
- 123 5 [昌红科技吧] 除非你ST,要不然我死磕到底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709-17 21:55
- 395 6 [奥来德吧] 融资不是主力就是大散,奥来德这融资盘主力占比 牛山源 09-1709-17 21:5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走的很慢。延后了,明天有概率见顶。 一顾倾欢颜 09-1709-17 21:55
- 91 0 [七彩化学吧] $七彩化学(SZ300758)$ xcg0019911811 09-1709-17 21:55
- 141 0 [亿航智能吧] 海目星发来贺电 一丛菜头一个窟 09-1709-17 21:55
- 8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大跳水 平平安安的飞翔 09-1709-17 21:55
- 113 1 [怡亚通吧] 明天高开就袖子加油干 坚强不屈的唐虔 09-1709-17 21:55
- 1506 6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不是又来利好了 聪颖的朱念茜 09-1709-17 21:55
- 98 1 [恩捷股份吧] 行情来了,不到200不卖 与中免共存亡 09-1709-17 21:55
- 468 4 [ST福能吧] 公司聚焦新能源领域,以锂电池智能制造装备为核 足智万贯得游坦之 09-1709-17 21:55
- 947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,以 好奇的祝莉萍 09-1709-17 21:55
- 126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基建REITs扩募政策对现金流的影响分析 壹心向荣 09-1709-17 21:55
- 112 0 [沪银吧] 金银今晚不敢轻举妄动了,开几手娱乐看看黄金~ 小灰灰594288 09-1709-17 21:55
- 133 0 [昆仑万维吧] 已更名:昆仑万维集团 n1429362896aaddb4927 09-1709-17 21:55
- 94 0 [英伟达吧] 全仓寒无几,赶紧给我涨上去 股友r9OAxR 09-1709-17 21:55
- 141 0 [凯盛新能吧] 你它丫的又挑杆了,然后又 股友7N5X896531 09-1709-17 21:55
- 177 0 [*ST高鸿吧] 发大愿,持之以恒,方有大的成就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21:55
- 115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团持有宇树科技股份,综合持股比例约为10.4% 招财进宝的火羊 09-1709-17 21:55
- 152 0 [ST豆神吧] 大资金已经调仓换股了,这里的散户不要有幻想了 勇敢的雪思 09-1709-17 21:55
- 240 2 [北汽蓝谷吧] 按照s9之前的数据参考,72小时1万左右,整个生 股友zymz 09-1709-17 21:55
- 601 11 [立讯精密吧] 洗了几天了,明天应该涨停了吧,我这1000手还捂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9-1709-17 21:55
- 105 1 [东方明珠吧] 我去爷叔那里了今天,这货太坏了,还不如去赌一 面膜白白 09-1709-17 21:55
- 1217 1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它疯了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709-17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