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澳洋健康吧] 妈的,这么大的压单,想死的节奏 山居雅客M 09-1709-17 11:23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什么情况??????卖飞了 股友XXvsam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没希望。 别学我就对了 09-1709-17 11:23
- 73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下午雄起 股友7966r9v163 09-1709-17 11:23
- 84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股友VagroH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粤高速A吧] 这杂毛是一点上进心都没有啊啊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涪陵榨菜吧] 3900点都不让红。主力是多恨榨菜呀。呵呵呵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1:23
- 63 0 [科创50吧] 还不错,继续保持 趋势掌控者 09-1709-17 11:23
- 9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照着试了一下真的有效果 不吃芥菜anglo 09-1709-17 11:23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加油,中国,加油中国电影。 风度儒雅的钟鑫 09-1709-17 11:23
- 97 0 [豪悦护理吧] 这几天涨这么好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1709-17 11:23
- 80 0 [华菱钢铁吧] 垃圾到家了 兢兢业业de李逍遥 09-1709-17 11:23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?都想着现在买,出Jg卖给 广州一代战神 09-1709-17 11:23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别洗了我不会跑的 股友1eKmp7 09-1709-17 11:23
- 63 1 [华信新材吧] 阿斗… qcj518 09-1709-17 11:23
- 62 1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做了个T,明天卖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709-17 11:23
- 98 0 [昭衍新药吧] 你大爷,9块买过,没有格局,到现在25 在港市亏了60个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丰山集团吧] 诸位山顶滋本还在这里躲牛市呢啊科技科技科技,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709-17 11:23
- 58 0 [迈富时吧] 变态股,跟别人不合群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709-17 11:23
- 64 0 [川发龙蟒吧] 这横盘横的,画直线都没你直溜 来股市改变生活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,还这么多赌神在这赌,能不输钱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709-17 11:23
- 60 1 [迈瑞医疗吧] 炒这个股,种有一天,会没成神经病的 股友a138870w57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盈方微吧] 我的小微稳得很 伏击的猎人001 09-1709-17 11:23
- 85 0 [伟明环保吧] 到了可以减持的日子了,大盘涨否与它无关。 lonefloater 09-1709-17 11:23
- 63 0 [ST豆神吧] 套在里面躲牛市,草 南鸟99 09-1709-17 11:23
- 73 0 [华森制药吧] 大盘跌你跌那么多,现在大盘中阳了,你还跌, 股友Xdur1D 09-1709-17 11:23
- 7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跌得不成样子,版面上表现最差的股,能整点水 一飞冲天白云飘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南玻A吧] 市场只要还有一支股票下跌,那一定是南玻A 邻居王叔叔13783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线上线下吧] 差不多了 名扬天下2025 09-1709-17 11:23
- 72 2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跌停吧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709-17 11:23
- 82 1 [振东制药吧] 300158的庄家及其管理团队就是一个垃圾 股友2GAuAu 09-1709-17 11:23
- 85 2 [江淮汽车吧] 持续逢低买,坚持看到80~100,千万不要轻易下车 中国八菲特 09-1709-17 11:23
- 90 2 [歌华有线吧] 半死不活的歌华,挺适合广电目前的状态 舒心yy 09-1709-17 11:23
- 132 3 [东方海洋吧] 大资金为何砸盘,是洗盘,还是出逃 平稳安静 09-1709-17 11:23
- 66 1 [宝丰能源吧] 股性极差,毫无人气。《600989》《000786》 江南0521 09-1709-17 11:23
- 131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换手率那么低为什啊 小棉花巴菲特 09-1709-17 11:23
- 78 0 [宏景科技吧] 向上空间打开,这两天必有涨停 多次拒绝张柏芝 09-1709-17 11:23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基金跑了不少 WM共赢 09-1709-17 11:23
- 2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太猛了吧 给力de天秤座 09-1709-17 11:23
- 81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资本和中粮资本本来是联动的,这也太次了 白小伟 09-1709-17 11:23
- 200 1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第二签,第一签是矽电股份,赚了6万多,这 股友iNysxa8883 09-1709-17 11:23
- 80 2 [丰立智能吧] 能涨停吗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1709-17 11:23
- 108 2 [健尔康吧] 这票大家不要放太大的希望 小资金翻倍就是这么自信 09-1709-17 11:23
- 166 5 [信达地产吧] 昨天说的跌,那些反驳我的人呢 MrPeng 09-1709-17 11:23
- 64 0 [皖通高速吧] 银行跌吃息的都要跟跌 股友WOxCZo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有病吗,天天跌 股友9TL3598319 09-1709-17 11:2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三必有五,爷叔加油 股友F79320068H 09-1709-17 11:23
- 87 0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换奥美医疗!!! 涨跌如人生 09-1709-17 11:23
- 80 0 [神农种业吧]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可能就是在新能源,中概 股友62170FX005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天舟文化吧] 文化不值钱了,大家都去搞黄金 刻苦耐劳之桂圆 09-1709-17 11:23
- 63 0 [得利斯吧] 按计划进行,加到1/2总仓位了 三千粤甲 09-1709-17 11:23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,禽兽,垃圾股 热带风暴 09-1709-17 11:2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怂货 浪与岛 09-1709-17 11:23
- 69 0 [中毅达吧] 割了受不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709-17 11:23
- 75 1 [山西汾酒吧] 它和大盘没关系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709-17 11:23
- 79 3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股已经不是用烂字能形容它了找不出合适的词 比熊小白 09-1709-17 11:23
- 104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能涨7个多点吗 smallsword99 09-1709-17 11:23
- 231 8 [中伟新材吧] 不看好的赶紧出吧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1609-17 11:23
- 103 2 [预制菜概念吧] 反对预制菜,暂时不会去西贝吃 n161613658689154 09-1609-17 11:23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个票真的是很差,指数越涨,它们反倒是跌下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1709-17 11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牛市起点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1:23
- 73 0 [金牛化工吧] 了吗 楚风汉韵3333 09-1709-17 11:23
- 110 2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。从昨天开始。企稳,今天涨停证明。已经开 请叫我东哥 09-1709-17 11:23
- 107 4 [奕东电子吧] 这庄虽然是个恶心庄,但还是谢谢今天的不直接下 股友qlg158 09-1709-17 11:23
- 72 0 [新宁物流吧] 天天异动异动既然昨天10点就涨停了今天为什么要 如意吉祥之福 09-1709-17 11:23
- 345 0 [ST合纵吧] 天津鸿茂科技金矿价值分析 雨前彩莲 09-1709-17 11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必破4000 股友218358Vl92 09-1709-17 11:23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大盘月底应该到3900 闲适的林芸 09-1709-17 11:23
- 77 0 [广信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杂毛,我买福晶科技都涨停了,你这 股友9231R6C059 09-1709-17 11:23
- 68 0 [协昌科技吧] 到顶了吗? 谦逊的岳泓浩 09-1709-17 11:23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市场火热兄弟们冲突破前高 万手哥冲冲冲冲 09-1709-17 11:23
- 95 0 [香港交易所吧] $香港交易所(HK|00388)$ 郑春明116 09-1709-17 11:23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讲究的是时间久,硬度高! 自由之路1355 09-1709-17 11:23
- 63 1 [XD福龙马吧] 还不起来? Eva98 09-1709-17 11:23
- 81 1 [*ST康佳A吧] 最便宜的存储芯片股 股友YvXVms 09-1709-17 11:23
- 62 0 [联创股份吧] 怎么不跌了 股友7HG6227950 09-1709-17 11:23
- 83 0 [苏州高新吧] 阿苏这么好的流量人气咋不好好利用一下?你确定 做个好人别炒股 09-1709-17 11:23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药玻太稳了买这样的股放心 股友78X7658t86 09-1709-17 11:23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也是央国企改革啊 就是看看啊啊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京东方A吧] 也该发力了 悦儿弯弯 09-1709-17 11:23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 才望亨通地李洛阳 09-1709-17 11:23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别跳水啊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709-17 11:23
- 83 0 [振华风光吧] 上一波人形机器人概念没蹭上,这一波呢,看来又 来世之鹰999 09-1709-17 11:23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真的是奇才,最多涨二三天,然后就是慢慢下跌路 惊雷巨响平地哥 09-1709-17 11:23
- 64 0 [三六零吧] 哎哟哎哟这B装的 我就哎哟 09-1709-17 11:2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在东财挺苦命的这个月还绿两个多点 主力轻点砸 09-1709-17 11:23
- 133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一年11个点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啊 老练的邱瀚照 09-1709-17 11:23
- 63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看不起你 赚够三千万就走 09-1709-1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