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海澜之家吧] 2024年在A股已上市且成功登陆港交所的“A+H”股 爱玩蛋仔的大叔 09-1609-16 16:01
- 80 0 [得利斯吧] 打板打到你这么个货色 阿托丶 09-1609-16 16:01
- 321 0 [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吧] 行情仅是开始!这只算力基凭经理主动调仓能力今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6:01
- 947 11 [药捷安康-B吧] 哎 经纶钵满de白沉香 09-1609-16 16:01
- 97 1 [海底捞吧] 记得几年前中行原油宝被外资空杀的事,外资做空 daemon1229 09-1609-16 16:01
- 93 0 [交通银行吧] 感觉又回到以前格力天天跌的日子,越跌越买,最 繁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6:01
- 93 2 [金山云吧] 芯片马上放开,你还在这砸 xx轩 09-1609-16 16:01
- 279 8 [协创数据吧] 老师教的,尾盘拉升要减仓。 海福满 09-1609-16 16:01
- 92 0 [贝因美吧] 我来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609-16 16:01
- 87 0 [七彩化学吧] 咱玩不起,就不玩了 宝豆丸子 09-1609-16 16:01
- 8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我看是强行洗牌,明天应该还是强烈震荡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609-16 16:01
- 135 1 [山子高科吧] 对于山子,我来说两句,曾经跌到0.77的时候有我 八方州鹤地杨戬 09-1609-16 16:01
- 891 1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22106p29R0 09-1609-16 16:01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睡一觉怎么是这样,没来得及抄底 股友GqhUeT 09-1609-16 16:01
- 119 1 [中国能建吧] 醇氢才是低空经济的主要动力,就是因为轻,传统 与破局者 09-1609-16 16:01
- 94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没涨停,明天又是一个小阳线!然后就调整两 只做一 09-1609-16 16:01
- 89 0 [保险Ⅱ吧] 只有这烂保险板块(新华除外),没有突破去年十 澳门威尼斯 09-1609-16 16:01
- 138 0 [伊之密吧] 到目标价位,不放手 设计非常银性 09-1609-16 16:01
- 135 1 [中远海发吧] 只要突破平台,势如破竹,一发而不可收势。′ 股友7c766333d5 09-1609-16 16:01
- 79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评论区左右脑互搏的老弟别太搞笑 股友7t888290E0 09-1609-16 16:01
- 101 2 [心动公司吧] 我在心动躲牛市 Ada_Astra 09-1609-16 16:01
- 282 1 [华熙生物吧] 燕子找的操盘班子不行,要换一个不走心电图的班 摸黑哥 09-1609-16 16:01
- 118 0 [万马股份吧] 蔡老师说了,25.22清仓,大伙都注意点 国服硬刚哥 09-1609-16 16:01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哎!怎么办,这样子的跌跌不休! 股友p29865o991 09-1609-16 16:01
- 122 1 [股市实战吧] 知道他能回踩9.40昨天挂单9.41没成今天没跟住9. 一点点淡定 09-1609-16 16:01
- 86 1 [广联达吧] 持有不动,明后有一根阳线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609-16 16:01
- 655 5 [特斯拉吧] $特斯拉(NASDAQ|TSLA)$ 基民91303gX756 09-1609-16 16:01
- 126 1 [力芯微吧] 人气将在2天后回到5000开外 股友qN4AcS 09-1509-16 16:01
- 92 0 [*ST康佳A吧] 现在资本在其他股票还没有脱身,等其他股票获利 股友16G180888u 09-1609-16 16:01
- 8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票是谁抬起来的,外边机构嘛?这个时候抄底 股友5C3k319630 09-1609-16 16:01
- 12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这支基 胡杨ejn 09-1609-16 16:01
- 135 1 [交建股份吧] 尾盘竞价有没有让大家心惊胆战 顽强的白淼洋 09-1609-16 16:01
- 132 1 [澜起科技吧]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,再等一等。 mx66666666 09-1609-16 16:01
- 94 0 [中超控股吧] 希望明天低开,今天洗出去了,好加仓,就一点底 留壹单ProMax 09-1609-16 16:01
- 301 0 [棕榈油吧]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1布局9月17日马来西亚洪涝影 无忧论期 09-1609-16 16:01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刺激啊 财运亨通88888888 09-1609-16 16:01
- 133 0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催化密集,特斯拉、阿里云都在加 掌握梦想 09-1609-16 16:01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7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6:01
- 197 4 [IFBH吧] 马银券商席位里有大股东10M股待售,主力庄家不 股友5166d172D2 09-1609-16 16:01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叫停牌的告诉你哦,别想美梦微电子投资方都还跌 股友9T183623t6 09-1609-16 16:01
- 142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继续加了点黄金股ETF(517520),尾盘拉红了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609-16 16:01
- 93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,拉板的气势哪里去了啊 万事多谋地祖千秋 09-1609-16 16:01
- 248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东方红医疗创新QDII作为首只采用浮动费率模式的 韬韬财神 09-1609-16 16:01
- 1604 11 [药捷安康-B吧] 165主动买套,持仓过夜,明天卖出 xixixixixixiyutr 09-1609-16 16:01
- 128 3 [神开股份吧] 只要进去就有搞头 牛三年 09-1609-16 16:01
- 394 7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凉了,维持目标价12元 华尔街空头 09-1509-16 16:01
- 94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该表现了吧 锦水年华 09-1609-16 16:01
- 88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,后天,都是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609-16 16:01
- 285 8 [美湖股份吧] 突破前高了大佬们怎么看 奥斯汀里 09-1609-16 16:01
- 99 0 [华星创业吧] 应该涨不起来,没有什么特色,轮动也很难,又进 翰宝宝 09-1609-16 16:01
- 117 2 [蓝焰控股吧] 向下补缺的概率还是比较大,留出1/3的资金,等 嫩韭菜一根 09-1609-16 16:01
- 90 1 [新莱应材吧] 大家都割肉走了 qiuping210748 09-1609-16 16:01
- 42 1 [胜宏科技吧] 345.67收盘 追涨劳模 09-1609-16 16:01
- 234 3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也是出货行情,明天跟着它一起跌,拭目以待 Kk59 09-1609-16 16:01
- 248 1 [东芯股份吧] 报摊儿的,怕什么,而且几天来已经吃掉了9.4的 股友e288125o26 09-1609-16 16:01
- 125 3 [康龙化成吧] 35.5出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609-16 16:01
- 10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上卖了德林买了你,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天黑请闭眼oli 09-1609-16 16:01
- 742 3 [中青旅吧] 满明天大概率往上冲了 建档脱贫户 09-1609-16 16:01
- 271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仁信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88 1 [康龙化成吧] 卖了你就大涨 物极必反周而复始 09-1609-16 16:01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利好,没有利空,平平淡淡才是真!要说利空 股友Y1017E2578 09-1609-16 16:01
- 78 2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会反弹不? 吉星的陈琼 09-1609-16 16:01
- 832 0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冀东装备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152 0 [海泰新光吧] 海泰新光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海泰新光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273 0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本钢板材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479 0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太阳纸业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119 0 [厦门信达吧] 这个牛市混得比爷叔差远了 指缝之间 09-1609-16 16:01
- 210 2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二千八百点时,川投能源市值八百亿,大盘快 勤奋的飞雪语9 09-1609-16 16:01
- 120 0 [通源石油吧] 再给大家提醒一下,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短期主力 陕国投资本 09-1609-16 16:01
- 706 0 [宝兰德吧] 宝兰德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宝兰德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549 0 [爱威科技吧] 爱威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爱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262 0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健之佳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255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百洋医药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329 0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周大生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133 0 [光韵达吧] 相比美股纳斯达克40多倍PE,A股科技成长股还有 股友D4XWii 09-1609-16 16:01
- 97 0 [软通动力吧] 三年之期已到 股友I00082q313 09-1609-16 16:01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6.08走的,昨天深水进的,就赚了3个点,龙头就 大头老赵 09-1609-16 16:01
- 1036 5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股东户数增加4.97%,户均持股29.04万元 银之杰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303 2 [立方退吧] 做长线 忧郁的龙哥 09-1609-16 16:01
- 136 1 [*ST华鹏吧] 永远不要买华鹏 天行者71 09-1609-16 16:01
- 221 4 [中利集团吧] 无人问津?准备踩场子,60F绝佳的入场时机。 虎年0825 09-1609-16 16:01
- 551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讲冲顶大会战,今天上海电力的走势基本符合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609-16 16:01
- 121 1 [TCL科技吧] 洗盘,尾盘快速抢筹拉到4.36 奥利奥特 09-1609-16 16:01
- 192 4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,140已经磨了7个交易日了,差不多可以上了 落袋为安啊喂 09-1609-16 16:01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倔强拉升,不错了 万泰退市见证者 09-1609-16 16:01
- 101 0 [高鑫零售吧] 这小庄真的是,有这时间每天在这做T,换个赛道 尼罗河黑娃 09-1609-16 16:01
- 121 0 [大洋电机吧] 再说一次,看荣联科技就知道了 别丶想太多 09-1609-16 16:01
- 65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卖买就跌 小不忍亏大钱 09-1609-16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