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曼卡龙吧] 把我洗走了…你牛逼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609-16 15:19
- 268 0 [跨境通吧] 大资金不封板,还是想顺势洗一洗。封住板,散户 翌景666 09-1609-16 15:19
- 94 1 [常山药业吧] 又加仓了 你就是十倍股 09-1609-16 15:19
- 93 1 [江苏国泰吧] 全部卖出,明天8.7开盘然后8.5再进了 住空住无 09-1609-16 15:19
- 89 1 [水晶光电吧] 折腾一天不到两个点,服了 股友5pn7aQ 09-1609-16 15:19
- 112 4 [ST绝味吧] 哇,一下子涨了四分钱真的有吓到我 郑显贵 09-1609-16 15:19
- 77 0 [康龙化成吧] 真牛逼啊! 伤不起绿 09-1609-16 15:18
- 127 0 [*ST香雪吧] 大家都聪明了,今天没什么人上当,所以主力出不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609-16 15:18
- 82 0 [浙文互联吧] 5分钱 股友81902Ak292 09-1609-16 15:18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宇宙第一股直接梭哈梭哈!梭哈!梭哈!快买,明 股友7g825l3756 09-1609-16 15:18
- 117 3 [药捷安康-B吧] 670进的还有机会吗? 果敢坚毅的云岫5 09-1609-16 15:18
- 94 2 [北京君正吧] 再加仓。 股友shNe33 09-1609-16 15:18
- 114 1 [动力新科吧] 一会一定有直线 福能股份600483 09-1609-16 15:18
- 117 4 [东杰智能吧] 我21.85卖了,这是下不来了哦 飞天传花 09-1609-16 15:18
- 204 2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到周五,三根阳线再骗一骗,下周加起来一二暴跌 fffffffff_456 09-1609-16 15:18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在股吧里叫多喊涨的,都是啥人,你品、你细 股友3A3G377952 09-1609-16 15:18
- 11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政策风口!2025年具身智能被列为未来产业重点, 安娜卡 09-1609-16 15:18
- 130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A吧] 感觉调整到底了,行业趋势向好,现在入手应该不 陈建娣 09-1609-16 15:18
- 11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刚发现个惊喜!华泰港股通医疗成立还不到三个月 招财小念喵 09-1609-16 15:18
- 202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26%收益根本不用操作! lucky女孩 09-1609-16 15:18
- 96 1 [东通退吧] 爷叔我退休养老金补仓20年东方通,眼看要灰飞烟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1609-16 15:18
- 103 2 [美邦服饰吧] 水下割肉离场,希望明天大跌,后天十字星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609-16 15:18
- 438 2 [中超控股吧] 263拿了三天割肉走了,买了这么个破烂,只能说 长盈50 09-1609-16 15:18
- 69 1 [广州酒家吧] 18有那么难吗,上面有毒还是咋的,上去就下来 慢慢在回本 09-1609-16 15:18
- 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午涨三个,下午跌三个 基民l8Ps7i 09-1609-16 15:18
- 337 0 [胜宏科技吧] 可以看图片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肇民科技吧] 龙抬头 tiger090 09-1609-16 15:18
- 84 2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买的一辈子都出不来 钱不停涨 09-1609-16 15:18
- 535 4 [阳光电源吧] 3000274 临海主升浪 09-1609-16 15:18
- 134 2 [四会富仕吧] 明天玩了,尾盘拉升涨停 笑呵呵地伊登 09-1609-16 15:18
- 150 2 [交建股份吧] 9月16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09-1509-16 15:18
- 242 3 [均瑶健康吧] 神预测,连跌五天,明天至少涨三个点,百分百神 布长舅痴史 09-1609-16 15:18
- 180 2 [TCL科技吧] NB,又跑了近5个亿 高山流水38 09-1609-16 15:18
- 179 3 [ST百利吧] 开板没进去,连板搞怕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609-16 15:18
- 115 1 [新宁物流吧] 请问吧里的师兄姐,新宁明明符合我的选股条件, 股友ol6GJk 09-1609-16 15:18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666 明年梦想成真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3万手封一天牛逼 平凡声声 09-1609-16 15:18
- 5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收盘表现还行,明天看涨 他罘在乎钱 09-1609-16 15:18
- 37 0 [PR南康01吧] 127865:2018年第一期赣州市南康区城市建设发展 PR南康01资讯 09-1609-16 15:18
- 155 0 [行云科技吧] 早上有资金出,下午有资金进,分歧的一天,量价 新秀看股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都跑了? 超强外卖员 09-1609-16 15:18
- 128 0 [精达股份吧] 它一个做铜缆的,什么概念都能蹭,就是不蹭,看 吉星的鱼琳 09-1609-16 15:18
- 106 1 [中金黄金吧] 本来想搞个拧毛巾,没想到金价嗖嗖嗖,,尴尬了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15:18
- 87 0 [交通银行吧] 7.03来的,明天反抽 时髦de月见草 09-1609-16 15:18
- 110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15个点 最近有点倒霉 09-1609-16 15:18
- 154 3 [南大环境吧] 资本市场的弃子南环大境 盈亏同源顺风行 09-1609-16 15:18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看看他投资的行业就知道了,至少5个板 万事民丰地廉颇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德必集团吧] 老板也姓贾 股友10850Rw908 09-1609-16 15:18
- 193 1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辞旧迎新…能否能给市场留下好印象全靠 开盘定乾坤 09-1609-16 15:18
- 120 1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可以确定主力跑路了,跑了一个多亿,主力跑 幽默的魏光耀A 09-1609-16 15:18
- 240 3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开始封单接近12亿资金!前几年的小主力应该 股友ss1982 09-1609-16 15:18
- 145 3 [英维克吧] 弱的要死,真塌嘛倒霉买啥啥不涨,我早盘可是卖 股友sMaZjh 09-1609-16 15:18
- 227 8 [*ST春兴吧] 见仁见智,我加仓了,祝走了的发财。 晚来到 09-1509-16 15:18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尾盘17万手,主力家里缺钱买药 股友Bd13567655 09-1609-16 15:18
- 211 0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国企改革是一系列动作,华建和小飞乐都有份 股友79q31C9165 09-1609-16 15:18
- 39 0 [金财互联吧] $金财互联(SZ002530)$ 沉着冷静的池楠莉 09-1609-16 15:18
- 105 2 [格力电器吧] 我现在有点害怕打开格力了,曾经的白酒都没让我 股友7D05o25658 09-1609-16 15:18
- 156 3 [神开股份吧] 又没封住 基民18657u21E0 09-1609-16 15:18
- 82 0 [天汽模吧] 天天换手不小 勤奋的魏晨19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博安生物吧] 废,走了 黑不溜秋果夫 09-1609-16 15:18
- 307 0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在广州新设投资咨询公司 富力地产资讯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晒单了.明天又要吃闷面 巴菲乐打板 09-1609-16 15:18
- 89 0 [龙利得吧] 五连阳,小阳(还不及别的庄家的一阳,墨迹吧)。 专吸狗血 09-1609-16 15:18
- 185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股市最亮眼的板块之一:人形机器人!世运电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5:18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10元一股的话还买点差不多 绝不放弃2 09-1609-16 15:18
- 87 1 [方正证券吧] 这主力没什么格局 林黛玉倒拔鲁智深979 09-1609-16 15:18
- 116 1 [景嘉微吧] 今天跑赢寒武纪,董秘必须要出来吹吹,今天不变 我才不怕你呢 09-1609-16 15:18
- 177 4 [ST汇洲吧] 为什么8个点追这个票。没涨停过哦 Tiger2636 09-1609-16 15:18
- 308 3 [*ST万方吧] 都有人拍了,为什么还有人卖啊,又不是流拍了,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609-16 15:18
- 127 0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你拉我,卖。4元买的1000股,。我不信你除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1609-16 15:18
- 131 1 [凯美特气吧] 不买回来了,明天再说,明天大概率有更便宜的。 杭州滨江炒家 09-1609-16 15:18
- 174 4 [龙溪股份吧] 难 股友808T12167r 09-1609-16 15:18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这k线跟啃的一样,真恶心 有进取心的散户 09-1609-16 15:18
- 86 0 [康德莱吧] 往翻倍干!不然压半天做啥呢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1609-16 15:18
- 162 4 [青龙管业吧] 明天一定能起 墨子19631 09-1609-16 15:18
- 640 4 [华大九天吧] 不是要绿么主力我成全你这一下我砸的!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509-16 15:18
- 3197 53 [瑞纳智能吧] 现在都不敢随便发新看好股观点,主要怕那个愣头 BOY桀傲不驯 09-1209-16 15:18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死拿还有10几个点的利润 股友tdRadU5177 09-1609-16 15:18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好你买了500股,希望你加油 Wo想赚大钱可否 09-1609-16 15:18
- 287 0 [拓斯达吧] 晦气的东西,跑输机器人板块,涨扭扭咧咧,跌就 牛斌牛气 09-1609-16 15:18
- 94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明天再来十个点破新高,筹码全部给你 顺利的冷念茜1 09-1609-16 15:18
- 674 1 [华昌达吧] 我已就绪,可以起飞 生机钵满得周伯通 09-1609-16 15:18
- 91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起不来就废了这个票 股友833E3f1759 09-1609-16 15:18
- 80 1 [汇顶科技吧] 这里有几个人怎么跟精神分裂似的,涨那么点,都 腼腆羞涩的沈羿炎 09-1609-16 15:18
- 271 1 [国泰价值经典混合(LOF)吧] 有没有人这里 基民2w51W90920 09-0109-16 15:18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在不涨,这支股,比垃圾还不值钱! 神佑我这边 09-1609-16 15:18
- 108 0 [北汽蓝谷吧] 虽然我是死空头。但看日线级别,目前就是在上升 健康的姜扬莹 09-1609-16 15:18
- 80 0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还有溢价就差点人气国庆能不能愉快的消费就 高雅0 09-1609-1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