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辞旧迎新…能否能给市场留下好印象全靠 开盘定乾坤 09-1609-16 15:18
- 120 1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可以确定主力跑路了,跑了一个多亿,主力跑 幽默的魏光耀A 09-1609-16 15:18
- 240 3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开始封单接近12亿资金!前几年的小主力应该 股友ss1982 09-1609-16 15:18
- 145 3 [英维克吧] 弱的要死,真塌嘛倒霉买啥啥不涨,我早盘可是卖 股友sMaZjh 09-1609-16 15:18
- 227 8 [*ST春兴吧] 见仁见智,我加仓了,祝走了的发财。 晚来到 09-1509-16 15:18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尾盘17万手,主力家里缺钱买药 股友Bd13567655 09-1609-16 15:18
- 211 0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国企改革是一系列动作,华建和小飞乐都有份 股友79q31C9165 09-1609-16 15:18
- 39 0 [金财互联吧] $金财互联(SZ002530)$ 沉着冷静的池楠莉 09-1609-16 15:18
- 105 2 [格力电器吧] 我现在有点害怕打开格力了,曾经的白酒都没让我 股友7D05o25658 09-1609-16 15:18
- 156 3 [神开股份吧] 又没封住 基民18657u21E0 09-1609-16 15:18
- 82 0 [天汽模吧] 天天换手不小 勤奋的魏晨19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博安生物吧] 废,走了 黑不溜秋果夫 09-1609-16 15:18
- 307 0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在广州新设投资咨询公司 富力地产资讯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晒单了.明天又要吃闷面 巴菲乐打板 09-1609-16 15:18
- 89 0 [龙利得吧] 五连阳,小阳(还不及别的庄家的一阳,墨迹吧)。 专吸狗血 09-1609-16 15:18
- 185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股市最亮眼的板块之一:人形机器人!世运电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5:18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10元一股的话还买点差不多 绝不放弃2 09-1609-16 15:18
- 87 1 [方正证券吧] 这主力没什么格局 林黛玉倒拔鲁智深979 09-1609-16 15:18
- 116 1 [景嘉微吧] 今天跑赢寒武纪,董秘必须要出来吹吹,今天不变 我才不怕你呢 09-1609-16 15:18
- 177 4 [ST汇洲吧] 为什么8个点追这个票。没涨停过哦 Tiger2636 09-1609-16 15:18
- 308 3 [*ST万方吧] 都有人拍了,为什么还有人卖啊,又不是流拍了,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609-16 15:18
- 127 0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你拉我,卖。4元买的1000股,。我不信你除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1609-16 15:18
- 131 1 [凯美特气吧] 不买回来了,明天再说,明天大概率有更便宜的。 杭州滨江炒家 09-1609-16 15:18
- 174 4 [龙溪股份吧] 难 股友808T12167r 09-1609-16 15:18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这k线跟啃的一样,真恶心 有进取心的散户 09-1609-16 15:18
- 86 0 [康德莱吧] 往翻倍干!不然压半天做啥呢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1609-16 15:18
- 162 4 [青龙管业吧] 明天一定能起 墨子19631 09-1609-16 15:18
- 640 4 [华大九天吧] 不是要绿么主力我成全你这一下我砸的!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509-16 15:18
- 3197 53 [瑞纳智能吧] 现在都不敢随便发新看好股观点,主要怕那个愣头 BOY桀傲不驯 09-1209-16 15:18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死拿还有10几个点的利润 股友tdRadU5177 09-1609-16 15:18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好你买了500股,希望你加油 Wo想赚大钱可否 09-1609-16 15:18
- 287 0 [拓斯达吧] 晦气的东西,跑输机器人板块,涨扭扭咧咧,跌就 牛斌牛气 09-1609-16 15:18
- 94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明天再来十个点破新高,筹码全部给你 顺利的冷念茜1 09-1609-16 15:18
- 674 1 [华昌达吧] 我已就绪,可以起飞 生机钵满得周伯通 09-1609-16 15:18
- 91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起不来就废了这个票 股友833E3f1759 09-1609-16 15:18
- 80 1 [汇顶科技吧] 这里有几个人怎么跟精神分裂似的,涨那么点,都 腼腆羞涩的沈羿炎 09-1609-16 15:18
- 271 1 [国泰价值经典混合(LOF)吧] 有没有人这里 基民2w51W90920 09-0109-16 15:18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在不涨,这支股,比垃圾还不值钱! 神佑我这边 09-1609-16 15:18
- 108 0 [北汽蓝谷吧] 虽然我是死空头。但看日线级别,目前就是在上升 健康的姜扬莹 09-1609-16 15:18
- 80 0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还有溢价就差点人气国庆能不能愉快的消费就 高雅0 09-1609-16 15:18
- 92 1 [粤传媒吧] 五日线,和奥飞娱乐差了百分之30,为什么?庄能 佛照楼 09-1609-16 15:18
- 134 1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呢,去听听有啥 铁面无私的栖迟 09-1609-16 15:18
- 68 0 [君亭酒店吧] 有盈利就跑,跌下来再搞;搞不到就拉倒。 朝阳沐浴 09-1609-16 15:18
- 271 2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的啦涨停后第二天均线揉搓线今天 股友10537QC263 09-1609-16 15:18
- 250 1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摆烂 方圆操盘 09-1609-16 15:18
- 80 2 [沪上阿姨吧] 今天发了一根吸管吗 股友W877886N68 09-1609-16 15:18
- 162 2 [洛阳钼业吧] 好消息,开盘卖了,坏消息,绿4个点卖回了,没 三美跌破50 09-1609-16 15:18
- 378 7 [移为通信吧] 挂单转个身一看成交了。 资本野心 09-1509-16 15:18
- 8035 44 [华恒生物吧] 相信我,跌到30.85,搞点!很快就会有30%的涨幅 妖股之源 06-2309-16 15:18
- 127 0 [辽港股份吧] 量价温和震荡齐升,走出逼空式的样子,年底前消 遇见花开A 09-1609-16 15:18
- 101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这只基的“三高”特质:今日高弹性+基金经理TMT 新新66 09-1609-16 15:18
- 417 0 [完美世界吧] 有什么可担心的呢?尖头顶是绝对出不了货的。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建工爷叔,被套十年,我已经六年了,急什么,还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609-16 15:18
- 98 0 [中国金茂吧] 这个为什么全是卖单,几分钟都看不到一笔买单? 九月飞鹰123 09-1609-16 15:18
- 106 1 [绿能慧充吧] 两横一竖干 游资席位666 09-1609-16 15:18
- 90 1 [圣龙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得力上天 09-1609-16 15:18
- 102 1 [宁波精达吧] 怎么你们现在涨也不行了,就要涨停了? 勇敢牛牛冲冲888 09-1609-16 15:18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五日线能守住不? 城墙上的麻雀儿 09-1609-16 15:18
- 87 2 [桂林旅游吧] 还是没量没换手,量能不到40以上,没戏 股友RNd579 09-1609-16 15:18
- 113 1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操控股价明显的没话说了,一分一分的死压砸 股友691d8d1091 09-1609-16 15:18
- 440 3 [仲景食品吧] 南阳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班学员在仲景食品调研 仲景食品 09-1509-16 15:18
- 260 0 [亿帆医药吧] 请问为什么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投反对票高 亿帆医药股友 09-1509-16 15:18
- 64 0 [华绿生物吧] 您好,湖南沃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, 华绿肥业是 华绿生物股友 09-1309-16 15:18
- 221 0 [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好时候啦!2025年政府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5:18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2345.换个马夹就不一样了 我是老蒋 09-1609-16 15:18
- 214 1 [天际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T王,今天起,这就是我的新家 我要T出一套房 09-1609-16 15:18
- 95 2 [招商蛇口吧] 招保万三傻真是够了 等事来 09-1609-16 15:18
- 175 3 [航天彩虹吧] 下个牛市大家买股票时候看看新闻是不是正规媒体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8
- 500 8 [今天国际吧] 按这股的德性就是突破14也还会退三步回来的,这 三浪冲击 09-1509-16 15:18
- 159 3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跌了不要卖,就不叫亏,总有一天会涨起来的,股 股友25p798100M 09-1209-16 15:18
- 81 0 [招商证券吧] 机构在使劲出逃大A吗 changwengu 09-1609-16 15:18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云放大招!831亿砸出AI全球布局,智能体并 长期速市 09-1609-16 15:18
- 75 0 [中国中药吧] 2.24你不收,明天我放2.5,吥 唔衰唔埋堆 09-1609-16 15:18
- 177 1 [洋河股份吧] 看看酒鬼酒,再看看你,哎 天財交易猿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要搁肉换其他的否则生桃好难受 股友909a386W95 09-1609-16 15:18
- 132 1 [民生银行吧] 技术上,已经是回踩前高,如果能站稳,3浪就能 股友132z7E9655 09-1609-16 15:18
- 103 1 [长江证券吧] 尾盘抢筹吗 标致的苗炫陆 09-1609-16 15:18
- 113 1 [张家港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 saygus 09-1609-16 15:18
- 113 2 [能之光吧] 熊之光 坚韧的付灏18 09-1609-16 15:18
- 123 2 [ST中装吧] 不跑就接着等si吧 票友636382847 09-1609-16 15:18
- 963 6 [赛诺医疗吧] 庄家倒仓的判断:凡是散户能看到的大托单都很快 追牛股大胆T 09-1509-16 15:18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清完 HX5XR83 09-1609-16 15:18
- 83 0 [铁矿石吧] slashliu2025-09-1613:01:07来自福建:“下午拉 黄大仙是苟史 09-1609-16 15:18
- 160 0 [福田汽车吧] 丐帮帮主 闲来无事83438 09-1609-16 15:18
- 126 0 [冠豪高新吧] 我14.55分挂3.40买入,盘尾竞价显示3.38,竟然 股市冲浪王子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原来是个扎毛,高看你了 bi天天向上 09-1609-16 15:18
- 82 0 [中石科技吧] 前面几次大阳后,第二天一根,小心为妙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5:18
- 99 1 [双林股份吧] 你比五洲差哪里了? 骑扬满堂的白沉香 09-1609-1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