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顺丰控股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 森马R 09-1609-16 15:18
- 117 1 [浙江龙盛吧] 建议大家讨伐软二之不负责任的行为 股友693x1677y1 09-1609-16 15:18
- 88 1 [天成自控吧] 你是做玩具车零部件的? 基民xN2wlv 09-1609-16 15:18
- 145 2 [林州重机吧] 全仓杀入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该股明天继续创新高 雪山雄鹰A 09-1609-16 15:18
- 89 1 [新莱应材吧] 可惜没有后悔药,后悔没调仓换股,今天再忍一天 股友5553D61L20 09-1609-16 15:18
- 138 7 [飞力达吧] 连累股友们了,就因为我买了越走越滴了,给大伙 股友wyfygj9268 09-1609-16 15:18
- 348 6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后天估计又要跌回去了,上周就是 亏成了疯子 09-1609-16 15:18
- 186 0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的低位刚刚打到4号的最低点,半途补了两次 逆槃重生知止不殆 09-1609-16 15:18
- 98 1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三国演义的策战九州预定量有多少了啊 股友Y88E370553 09-1609-16 15:18
- 99 1 [多晶硅吧] 下班了,各位大哥明日看涨还是跌? 好运连连0725 09-1609-16 15:18
- 116 2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早上集合竞价50.68买5手 草莓满园 09-1609-16 15:18
- 123 3 [卫星化学吧] 明天19 光伏充电站 09-1609-16 15:18
- 96 2 [芯联集成-U吧] 走吧,唉。那十大股东都是来几个月就跑的 东海万户候 09-1609-16 15:18
- 121 0 [永泰能源吧] 持续放量上涨,是好事呀。刚刚解套,能否吃点汤 熙宁必一 09-1609-16 15:18
- 83 0 [江化微吧] 我先跑了!你们随意哈!最好的跌停板走起来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9-1609-16 15:18
- 219 6 [芒果超媒吧] 看好下午 莲花西路 09-1609-16 15:18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给散户信心,做多必须有情绪!神来了也得涨 小财神捌捌捌 09-1609-16 15:18
- 234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随着政策落地,人形机器人产业进入加速期,资本 aa沐沐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长点又吹了 股友g50r631882 09-1609-16 15:18
- 87 0 [航发科技吧] 见底了 股友30d92l8279 09-1609-16 15:18
- 63 0 [龙蟠科技吧] 准备跟车,载我一段吧 不甘心不放手 09-1609-16 15:18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面临长假许多科技股日线严重顶背离,主力正 金银纳福得无崖子 09-1609-16 15:18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不要心烦气躁,淡定,支持国货 正派之伊洛蒂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英力股份吧] 2361见 A海纳百川4 09-1609-16 15:18
- 84 1 [速腾聚创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君莫慌 09-1609-16 15:18
- 139 2 [永泰能源吧] 走吧走吧股价总要学着自己向上爬走吧走吧行情难 韭菜拌面条 09-1609-16 15:18
- 221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30厘米涨停!大不了再被打脸一次 低智商炒股 09-1609-16 15:18
- 162 5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刚打开软件。这么多人又来唱多东安了。哈哈 淡定的吕芷端 09-1609-16 15:18
- 10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九月份一般是市场波动比较大的月份,在目前大方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609-16 15:18
- 271 0 [荣盛发展吧] 转发 童心的蒙璟 09-1609-16 15:18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疾、中航重风、中航重灾。此股凶相勿碰勿 天生韭菜苗 09-1609-16 15:18
- 103 1 [品渥食品吧] 站上5日线。兄弟们怎么看? 我每次买入就涨停 09-1609-16 15:18
- 104 1 [上海物贸吧] 涨到14 敌打我退敌退我打 09-1609-16 15:18
- 312 3 [南山铝业吧] 看下宾坦岛的地理位置,太棒了。在新加坡边上, W用时间G换空间H 09-1609-16 15:18
- 144 3 [盾安环境吧] 差不多了明天可以发威了。 一切随缘xx 09-1609-16 15:18
- 107 2 [汉宇集团吧] 目标价50 股海间沉浮 09-1609-16 15:18
- 251 6 [潍柴重机吧] 诱高,别上当 股友QcsNS9 09-1609-16 15:18
- 98 1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能够十连阳吗? 股友P0jdJo 09-1609-16 15:18
- 265 2 [吉视传媒吧] 6.1非常非常的关键 N两万姐 09-1609-16 15:18
- 211 3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回调中我127价位把这月的生活费都掏出来了 股友ba6xM5 09-1609-16 15:18
- 87 2 [创业慧康吧] 此股已无庄家主力运作,别浪费时间了,都散了吧 股友2673Gi0188 09-1609-16 15:1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强行收红 股友f90189n88 09-1609-16 15:18
- 199 1 [COMEX黄金吧] 晚上努力点冲破3750吧 只争朝夕023 09-1609-16 15:18
- 198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药捷安康从最高涨幅到现在跌了70%,那些追高这 独立的曾渝18 09-1609-16 15:18
- 89 1 [景旺电子吧] 3点这个跳空是啥意思? n1406295641c6a03 09-1609-16 15:18
- 163 4 [山东玻纤吧] 我擦拉尾盘…明天继续砸 肉肉多多哆 09-1609-16 15:18
- 404 1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股市第一衰神 09-1609-16 15:18
- 113 2 [豫光金铅吧] 11.06上方震荡震荡等着忍不住妄想反弹的散户们 理智生活 09-1609-16 15:18
- 197 3 [博苑新材吧] 明天必须拉升10%以上,否则清仓。理论今天拉升 只爱20cm涨停 09-1509-16 15:18
- 128 0 [太平洋吧] 明天证券可能要跌了。 股友LHten 09-1609-16 15:18
- 7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吃货上板很强 广西抄家 09-1609-16 15:18
- 84 0 [友升申购吧] 今年第二次中新股 股友8616a79w92 09-1609-16 15:18
- 68 0 [ST人福吧] 恭喜恭喜,又是丢人现眼的一天! 股友oa05287229 09-1609-16 15:18
- 210 0 [万向钱潮吧] #炒股日记# 带带我你聋吗 09-1609-16 15:18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烂科技比这垃圾还强 股友pkr1L7 09-1609-16 15:18
- 95 1 [上海凤凰吧] 车队早已准备就绪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5:18
- 98 1 [东通退吧] 上海爷叔20年养老金补仓ST东方通,要灰飞烟灭了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1609-16 15:18
- 83 0 [双塔食品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 一睡就是一整天 09-1609-16 15:18
- 33 0 [华绿生物吧] 贵司生产蘑菇方舱嘛,主要种植菌菇的方式是什么 华绿生物股友 09-1209-16 15:18
- 102 0 [广汽集团吧] 看了一下金融,不急杀预计还有一两周才到支撑位 再稳一手 09-1609-16 15:18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进入拉升阶段 富有的张梓涵2 09-1609-16 15:18
- 90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18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永智能:与柏奥尼克机器人战略合作 推动人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18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长安汽车与中国国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18
- 153 4 [星华新材吧] 今天跑了,不知是错是对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609-16 15:18
- 101 1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两天还挺硬,留2000股陪你玩 韭菜心理学家 09-1609-16 15:18
- 90 3 [科翔股份吧] 大哥,板块大涨啊大哥 勇敢牛牛爱涨停 09-1609-16 15:18
- 118 8 [越疆吧] 昨天的十九狗,人去哪了?不是加仓吗?不是说我 腼腆羞涩的暮山7 09-1609-16 15:18
- 192 2 [凯盛新能吧] 坐等明天拿便宜筹码预计明天要大跌 执笔画良人 09-1509-16 15:18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呼唤山里人 股友vU1Ol5 09-1609-16 15:18
- 193 0 [中科金财吧] 周四同时盯协创数据、荣联、新炬和中科,结果其 鼓浪闲情 09-1609-16 15:18
- 183 0 [达实智能吧] 说一下我的看法,就冲这个公司把ai应用到实践开 股友261152Aa02 09-1609-16 15:1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叶总,拉拉康强电子。同是董事长一碗水要端平呀 基民dYieTd 09-1609-16 15:18
- 131 2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一字跌停 骑扬钵满得程咬金 09-1609-16 15:18
- 149 3 [东方雨虹吧] 这么走,明天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 股友682En88371 09-1609-16 15:18
- 74 0 [紫天退吧] 上市以来第一次跌……能理解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9-1609-16 15:18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上车的女士们,先生们,请最好不要系安全带,紧 十年小丑 09-1609-16 15:18
- 81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36附近进不知道有机会吗 回本路大道 09-1609-16 15:18
- 68 1 [东通退吧] 有没有退市整理期?买点做股东,没有崩之前看着 雄动动 09-1609-16 15:18
- 34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暂时保持全红,希望下半个月再接再厉 顺势搭便车 09-1609-16 15:18
- 109 3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信仰没了,因为解套了。 捭个阖 09-1609-16 15:18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冲吧 执行力为主 09-1609-16 15:18
- 148 5 [通裕重工吧] 收3元,立贴为证 欢乐马187 09-1609-16 15:18
- 742 11 [福瑞医科吧] 买了点 股友98qSX2 09-1609-16 15:18
- 159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$,9月份美联储 回忆维修师 09-1609-16 15:18
- 264 2 [可立克吧] 再等一下下....MACD快翻正了... 胖达翁 09-1609-16 15:18
- 228 9 [50ETF期权吧] 9月16日血洗义务仓!50ETF沽3000今天下午0.0200 权收千里金 09-1609-1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