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3 [飞亚达吧] 我一卖它就飞天了 有趣的陆禹汐 09-1609-16 15:19
- 195 1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龟龟,怎么好意思,这么好的行情,还亏30% 春华秋实jm2TSG 09-1209-16 15:19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应该利好! 股友K229y98672 09-1609-16 15:19
- 93 0 [深科技吧] 跟前天没区别 股友na10665999 09-1609-16 15:19
- 95 0 [杉杉股份吧] 18再减仓 志摩达人 09-1609-16 15:19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各位想进的,还不上就没机会了 Zg修哥 09-1609-16 15:19
- 74 0 [博安生物吧] 下来吧你,到5个点的时候我进 海阔天空nic 09-1609-16 15:19
- 98 1 [汉宇集团吧] 机器人板块里算龙十八 股友3N75177O58 09-1609-16 15:19
- 248 5 [风华高科吧] 围着上次涨停阳线吸筹洗盘,接下来第一目标20元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9-1609-16 15:19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们再骂,直接死给你们看,明天宣布退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5:19
- 127 1 [银行Ⅱ吧] 搞不好下午有是一样的套路,银行股直线跳水,狗 阳光的丁晨光 09-1609-16 15:19
- 137 3 [剑桥科技吧] 本来想留一点儿,手一抖全卖光了!算了,我就吃 扬州之明月 09-1509-16 15:19
- 101 0 [中国中药吧] 还有一个月时间了,再不重组就退市了 财运纳福地丁春秋 09-1609-16 15:19
- 109 1 [皖新传媒吧] 罕见,见股 才情出众的星阑6 09-1609-16 15:19
- 141 1 [捷成股份吧] 听说捷成要在达斯纳克斯上市了 平凡的大美女 09-1609-16 15:19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一上一下四五个点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609-16 15:19
- 232 1 [*ST春兴吧] 今天无论是大盘的探底回升,还是板块的大爆发, 專炒樂澀股 09-1609-16 15:19
- 651 14 [丽人丽妆吧] 听说明天打算一字板,让今天被洗下车的上不了车 有专注力的亦臻 09-1009-16 15:19
- 5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还好最后收红了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1609-16 15:19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都跌麻木了,在跌也无所谓了。 经割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5:19
- 81 1 [美团-W吧] 反弹了。冲呀。 孙双建 09-1609-16 15:19
- 84 2 [健康之路吧] 太贪了吗,8.5接你 风度的钮蕊 09-1609-16 15:19
- 107 2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的3678哆单已到达3690按计划执行先收下12个 南北HJMHQ528 09-1609-16 15:19
- 130 2 [比亚迪吧] 拿了比亚迪几个月,亏的没方向,这个样子,真不 涨停小火锅 09-1609-16 15:19
- 247 4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最近20天主力流出8000多万了,最近2个多 股友5c2119l063 09-1609-16 15:19
- 143 2 [应流股份吧] 高位股三连阴是没有的希望了,一阳加三阴以上就 股友53o9671M03 09-1609-16 15:19
- 83 0 [天味食品吧] 之前老被说跟不上节奏,现在看是开始补课了,希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609-16 15:19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涨的不少卖了三成仓,现在看是卖飞了 股友5T7802N399 09-1609-16 15:19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月头买进去,跌到现在,服了 无梦0623 09-1609-16 15:19
- 236 0 [省广集团吧] TikTok中美达成共识,后续省广集团作为TikTok的 苍穹道 09-1609-16 15:19
- 84 0 [ST得润吧] 这是主力高度控盘吧 大牛闪闪 09-1609-16 15:19
- 87 1 [盐湖股份吧] 都撤了吧,不要越陷越深 晓九九 09-1609-16 15:19
- 119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早上网络太差,40.59的时候开始撤单了,1分 忠心耿耿的晓阳3 09-1609-16 15:19
- 105 2 [东通退吧] 从今天压盘、成交量看。还需要隔夜委托一次。估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609-16 15:19
- 86 1 [金逸影视吧] 龙虎榜有不? 张教主siu 09-1609-16 15:19
- 110 2 [震裕科技吧] 。割了割了留下的好运 乐观的miu油 09-1509-16 15:19
- 104 2 [大商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乐呵呵de石榴籽95 09-1209-16 15:19
- 108 0 [盈康生命吧] 扩大服务消费政策将“互联网+医疗”“养老服务 银牌小韭菜 09-1609-16 15:19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票就算是跌到19块也是理所应当 股友1z90D83975 09-1609-16 15:19
- 84 0 [卧龙新能吧] 21个点了,不可能出。有功夫陪你玩,格局到最后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5:19
- 109 0 [湖南裕能吧] 识破主力意图,相信很多小散都套在昨天上午追涨 股友31cS8Q 09-1609-16 15:19
- 74 1 [方舟健客吧] 这都看不出来 股友K2176028A0 09-1609-16 15:19
- 127 1 [申达股份吧] 卖了70%,等跌三天再买进。 雨水8 09-1609-16 15:19
- 94 2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13.88再次加仓!赌今天冲上15元啊!!!! shfhjehrujsge 09-1609-16 15:19
- 144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友友们中午好呀,今天黄金真的太猛了吧,今天早 别烦我2 09-1609-16 15:19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集体集中力量举报中信的不发的行为 宝安厦 09-1609-16 15:19
- 88 0 [顺景科技吧] 牛弟又要发帖咯园,又预判了主力是吧哈哈哈哈哈 极速蜗牛QAQ 09-1609-16 15:19
- 84 1 [太辰光吧] 我明天卖了,是不是就该涨了 周密的魏梦香 09-1609-16 15:19
- 87 1 [传音控股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!主力没格局,落后大盘太 多财纳福得文泰来 09-1609-16 15:19
- 81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$长飞光纤光缆(HK|06869)$ 东富集团1 09-1609-16 15:19
- 218 6 [粤传媒吧] 有没有10.49买的? 趋势YYQ 09-1609-16 15:19
- 101 2 [良信股份吧] 糊涂啊~各位 孤独交易星河 09-1609-16 15:19
- 126 1 [洛阳钼业吧] 怎么突然就跳了 数财宝 09-1509-16 15:19
- 92 0 [紫金矿业吧] 日线感觉在做头。观望一下,利好兑现吗? 有创造力的梅腾4 09-1609-16 15:1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拉鸡股 东东龙东强 09-1609-16 15:19
- 106 0 [长信科技吧] 想要提醒一下这个蜗牛一样的庄,要想让韭菜们觉 股友3R183P0859 09-1609-16 15:19
- 231 0 [青山纸业吧] 资金明天清青山,胆大的少量进首开,我首开除了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6 15:19
- 69 0 [百纳千成吧] 明天继续溜溜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609-16 15:19
- 113 0 [鑫科材料吧] 要素中心好像是蜘蛛图样7421742174217421742174 望海情HYF 09-1609-16 15:19
- 332 3 [潞化科技吧] 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基民pfblsb 09-1609-16 15:19
- 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涨和跌,都是痛痛快快 债友哦耶 09-1609-16 15:19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干磨纸浆进口存在多重隐患,专家建议完善标准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19
- 192 0 [天际股份吧] 炒股不得不说一定要抓住当前市场的热点,且要抓 顶级游资社长 09-1609-16 15:19
- 203 0 [有色ETF大成吧] 【李绍聊有色】本周降息落地,下游消费仍需关注 大成基金 09-1609-16 15:19
- 170 4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都在吐槽的时候,往往离阶段低点不远了。股 趋势为王主义 09-1609-16 15:19
- 92 0 [精研科技吧] 真够了..板块飞了 平静的魏昭 09-1609-16 15:19
- 1227 6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高管股东减持消息齐来,刚有董事套现67 海默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19
- 93 0 [索菱股份吧] 没发射,明天计提二个点 纤维素HPMC厂家 09-1609-16 15:19
- 117 0 [西藏药业吧] 这庄虽然黑。但是算比较够意思的了。每次要杀之 凡人修股丶 09-1609-16 15:19
- 8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$平安好医生(HK|01833)$ 静谧悠然的文淳美 09-1609-16 15:19
- 252 0 [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吧] 从工业到服务,人形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展。 aa沐沐 09-1609-16 15:19
- 72 0 [金山云吧] 把缺口补掉吧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5:19
- 116 3 [*ST东珠吧] 捏到发公告 股友ON62609099 09-1609-16 15:19
- 86 0 [珠海冠宇吧] 明年可能更好 青萍末 09-1609-16 15:19
- 82 0 [贝因美吧] 给机会都尾盘进来了,明天能怎样,抬你们一块走 不懂就请教 09-1609-16 15:19
- 152 2 [汽轮科技吧] 就拿着不动,一天亏三万的时候也没动,相信总归 股友81z01m6215 09-1609-16 15:19
- 139 1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稳了!今天坚持的朋友,明天有肉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609-16 15:19
- 85 1 [贵阳银行吧] 明天启动吧,套的死死地,想啥残废啥啊! 飞机大神 09-1609-16 15:19
- 94 1 [ST瀚川吧] 期待爆跌!! 路边小毛驴 09-1609-16 15:19
- 286 7 [圣龙股份吧] 我卖了上海贝岭和天龙股份买了圣龙,贝岭和天龙 弓长423 09-1509-16 15:19
- 209 3 [亚泰集团吧] 课代表解释下,股价连续上涨,20日线拐头是舍意 夜幕星河璀璨 09-1609-16 15:19
- 201 3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尾盘竞价什么意思????? 爱吃鸡腿的羊羊 09-1609-16 15:19
- 133 2 [科大智能吧] 技不如人13.32割肉走了。本想小聪明做T。小聪明 一切都是美好的 09-1609-16 15:19
- 325 15 [步步高吧] 6.91买的我就问还有谁 广东双马尾 09-1609-16 15:19
- 192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机器人前期涨得有限,现在上车好时机,国证比中 是只猫咪 09-1609-16 15:19
- 76 0 [平潭发展吧] 两分钱干一天 股友EEy8zB 09-1609-16 15:19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哎,以前的小弟寒武纪,海光信息,工业富联,市 大家一起发财哈哈 09-1609-16 15:19
- 94 0 [华光环能吧] 本以为昨天启稳可以走一波的,准备割肉换股了, 每天只涨十点前 09-1609-16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