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康力电梯吧] 共计涨6分钱, 股友1lTVHM 09-1609-16 15:11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md,好不容易给T回本了,又给砸下来!明天不修 py鱼 09-1609-16 15:11
- 5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真刺激啊 芊芊18 09-1609-16 15:11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老千股无疑! 管住手就好了mb 09-1609-16 15:11
- 80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看看广咨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9-1609-16 15:11
- 113 2 [金信诺吧] 明天至少跌4个点 股友IlwWYt 09-1609-16 15:11
- 113 3 [智微智能吧] 涨停板的样子 久炼成刚 09-1609-16 15:11
- 254 1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完全错过科技行情 追基神器123 09-1409-16 15:11
- 84 0 [中国核电吧] 一天玩了个寂寞 捡钱的阿发 09-1609-16 15:11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就站稳3000亿市值以上,有谁不同意的吗?祝 马年发发发 09-1609-16 15:11
- 100 2 [众泰汽车吧] 没救了,竞价这么弱 天选发财人 09-1609-16 15:11
- 1190 7 [三花智控吧] 切换成功 肆月貳拾叁 09-1609-16 15:11
- 205 1 [远程股份吧] 最后一洗今天反包 力争当牛散 09-1609-16 15:11
- 184 0 [蓝晓科技吧] 这个票,是典型的机构在压价。炒到一百,也是十 股友alHXhB 09-1609-16 15:11
- 3757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储能 股友62WY156090 09-1609-16 15:11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主力他呀,人不做,做GUI TRADING2243 09-1609-16 15:11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。连跌4周,真tm的有病。天天砸盘。 股友ztKz7X 09-1609-16 15:11
- 653 2 [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A吧] 富国通胀通缩基金看着业绩挺好的,7年的老基金 不忘初心不负此生 09-1609-16 15:11
- 101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票一定还会下杀! 与虎作伴 09-1609-16 15:11
- 92 0 [联化科技吧] 外面涨到飞起,联化跌倒扑街 股友8dz5XT 09-1609-16 15:11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删了继续损你二毛三毛流浪记 轩仔爸 09-1609-16 15:11
- 129 2 [隆扬电子吧] 你还是,今天我6个点卖了你,要多等几天了,看 飞天龙3 09-1609-16 15:11
- 124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洗,怎么拿得住 过江之鸡 09-1609-16 15:11
- 579 3 [TCL科技吧] 快了快了马上出去36亿了,那43亿不出完是不可能 股市收割鸡 09-1609-16 15:11
- 89 1 [文投控股吧] 你到底在干嘛呢 在大A重生2026 09-1609-16 15:11
- 197 2 [建发股份吧] 兄弟们谁给加一下统一大市场概念,建发这不是妥 时光依旧188658 09-1609-16 15:11
- 134 3 [通信ETF华夏吧] 这个怎么这么抗跌,涨的也厉害。今天看几个持仓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09-1509-16 15:11
- 310 8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回调直线拉板你们没机会买进来我说的 股友190v976T63 09-1009-16 15:11
- 37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基金三期首个项目落地,国投新集投资拓荆科技 李先生有梦想 09-1609-16 15:11
- 165 0 [宏达高科吧] 美国降息利好纺织板块,看敢不敢赌一把了 困境思考 09-1609-16 15:11
- 101 1 [宏海科技吧] 牛哥,我在宏海等你 波段为王高抛低吸 09-1609-16 15:11
- 81 0 [星宸科技吧] 天天冲高两个点,然后套现砸盘,什么概念,是股 股友M3zG6N 09-1609-16 15:11
- 107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市场稍微回弹了一点,科创半导体这边好像又 那别致的殇 09-1609-16 15:11
- 285 8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最高价怎么是8.16没有看到盘口有成交啊?这 糖醋排骨1987 09-1609-16 15:11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几天一直低开,亏几个点卖,又低吸尾盘还点两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609-16 15:11
- 379 0 [神开股份吧] 解套了,可燃冰近期还是有行情的,明天低开再接 风雨见彩虹小小卜 09-1609-16 15:11
- 548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外泌体原料通过美国FDA DMF备案 科兴制药资讯 09-1609-16 15:11
- 89 0 [和展能源吧] 又低吸了一天,何时起来干活啊? 静听东来 09-1609-16 15:11
- 135 1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康美顶住大量抛盘收盘涨了2分意义重大!有 大官人Love奪魁 09-1609-16 15:11
- 114 1 [美凯龙吧] 鸭这几天一反常态的不正常 俺是导演 09-1609-16 15:11
- 98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被早盘做t坑死了,自己坑自己啊,以后不做t 启0程 09-1609-16 15:11
- 111 1 [中仑新材吧] 随便折腾,买定离手。 生财纳福得廉颇 09-1609-16 15:11
- 132 4 [亚威股份吧] 一个股东都想减持,没有人控盘的股票,随时都可 桃花源桃花源 09-1609-16 15:11
- 96 0 [旗天科技吧] 哎,朋友资金赚的都翻倍了,这个股还在原地不动 股友1696306d7r 09-1609-16 15:10
- 78 0 [创业慧康吧] 咋回事?王证明都开了,怎么又动了一下? 从头越517 09-1609-16 15:1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叔爷真是我们散户的榜样! 李丽婷 09-1609-16 15:10
- 86 0 [实益达吧] 主力不太有钱,只能选择早盘跟尾盘,快去贷点款 红桃罐头 09-1609-16 15:10
- 87 1 [风华高科吧] 庄稼又是被迫营业的一天 吃饭睡觉收豆豆 09-1609-16 15:10
- 81 1 [纽约金TN12吧] 国内压盘太严重了 资本赢家第一人 09-1609-16 15:10
- 126 1 [中信证券吧] 空头总司令不是白叫的非要把整个券商一起带下去 基民21H7v16378 09-1609-16 15:10
- 112 1 [明月镜片吧] 现价半仓杀入,明天meta眼镜发行,应该有五点以 所向的唐玮 09-1609-16 15:10
- 79 1 [康盛股份吧] 再不跑明天就没机会了 长虹康盛 09-1609-16 15:10
- 117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这根,抓了多少壮丁? 认真贯彻落实 09-1609-16 15:10
- 82 1 [ST银江吧] 怎么像农业银行的走势? 股友Eyy8tU 09-1609-16 15:10
- 158 1 [和而泰吧] 这摩尔被批准上市了 n5416137768198886086 09-1609-16 15:10
- 146 4 [金杯电工吧]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不牺牲。金杯难啊 大吉暴富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5:10
- 203 5 [新恒汇吧] 8月28也是这样的29号就大跌了,后面就直线往下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609-16 15:10
- 436 5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领域的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09-1609-16 15:10
- 86 2 [ST章鼓吧] 昨天电池涨不跟,今天机器人涨不跟,那个跌就跟 楚楚可怜的aa 09-1609-16 15:10
- 97 0 [柳工吧] 小散最好远离有可转债公司的股票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609-16 15:10
- 78 0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经理厉害 爱鸡金 09-1609-16 15:10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还能回本吗 有幽默感的黎航11 09-1609-16 15:10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是真刺激啊 养股为患啊 09-1609-16 15:10
- 213 1 [正业科技吧] 吧里安静了许多,今天创下几天来最小量。走的人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0
- 84 1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接着绿,哈哈 烈日火焰 09-1609-16 15:10
- 779 1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那5毛钱是怎么回事 股友26525C0L91 09-1609-16 15:10
- 275 2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一天窄幅震荡,消化了部分获利盘。近期主力 随风起午 09-1609-16 15:10
- 277 6 [华建集团吧] 肯定是大鱼但不会是wdz否则张江就不会是现在的 股友1C76a99257 09-1609-16 15:10
- 107 1 [国投资本吧] 准一没涨停的股 新颖1006 09-1609-16 15:10
- 95 2 [跨境通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尾盘杀跌,开始砸盘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609-16 15:10
- 204 1 [创新新材吧] 美联储降息,全球货币泛滥,大宗商品,有色都会 小刚刚刚好 09-1609-16 15:10
- 75 1 [*ST海利吧] 卖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6 15:10
- 152 4 [ST百利吧] 不到10元不走!!! 股友F5023h6517 09-1609-16 15:10
- 195 5 [新潮能源吧] 暂时不加仓了,目前阴跌不止,苟粧要是敢打压到 戒骄戒躁平常心 09-1609-16 15:10
- 889 40 [久其软件吧] 周2久其软件走势! 跟庄T加0 09-1609-16 15:10
- 67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垃圾你最弱了,人家都是翻倍又翻倍才回调 基民zPxnL1 09-1609-16 15:10
- 83 0 [老白干酒吧] 庄家不看好,散户更不会介入,只是一些散兵游勇 股友87271M1k25 09-1609-16 15:10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落袋为安吧 小王的致富之路 09-1609-16 15:10
- 23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市场流动性充裕,资金积极寻找优质资产,我看这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10
- 276 0 [盈新发展吧] 卧龙出来以后尾盘进了盈新发展 kmmk666 09-1609-16 15:10
- 89 0 [廊坊发展吧] 表现不错,暴涨了2分钱。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609-16 15:10
- 194 5 [黄金ETF华安吧] 不是说水贝好多料商跑路了吗?抖音天天说卖的人 清哥要回本 09-1609-16 15:10
- 133 0 [腾达建设吧] 真不争气这么好的机会,一举成为老大何等风光 zxyzgdu 09-1609-16 15:10
- 83 0 [天龙集团吧] 995 武当老周 09-1609-16 15:1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哎今天没封住,明天肯定讨厌啦,今天早上买的跑 股友20631R1n23 09-1609-16 15:10
- 74 0 [北京银行吧] 为啥放量大跌 新鲜芦笋 09-1609-16 15:10
- 90 1 [酒鬼酒吧] 酒企只有他一家生产酒 纯朴地梅花 09-1609-16 15:10
- 185 1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牧韭人 09-1609-1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