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苏豪弘业吧] 明天如果不涨破掉11必出 股友3y72295Z33 09-1609-16 15:11
- 94 0 [杭州热电吧] 买错了,咋办 拿到尾盘再走 09-1609-16 15:11
- 588 3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景兴的涨停和首开青山毫无关系,首先前两天 冷静听我说 09-1609-16 15:11
- 788 12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,利欧没有封死涨停板,还没出来的抓 潇洒哥超短 09-1609-16 15:11
- 100 1 [宏微科技吧] 等绿了再把早盘拉高出的买回来。 股友67L7y60133 09-1609-16 15:11
- 127 3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能浮出水面嘛?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1609-16 15:11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筹码稳定没有明显松动,你怕什么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609-16 15:11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还会调几天周五可以吃了 善良的蒋7 09-1609-16 15:11
- 123 3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到底还是不是创业板? 股友XWievl 09-1609-16 15:11
- 85 1 [ST洲际吧] 那次我是在两块2毛5割肉啊!你竟然把我的钱拿去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609-16 15:11
- 79 1 [天孚通信吧] 飞起来吧让孩子开心一下今晚加餐,拉一波高升 飞天小女侠 09-1609-16 15:11
- 112 2 [新世界吧] 明知道今天没戏了,短期也难,还是忍不住看看,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1609-16 15:11
- 562 7 [方正科技吧] 相信方正科技、相信胜宏科技、相信英伟达,相信 股友3666666 09-1509-16 15:11
- 8265 23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市场 独基侠客99 09-1509-16 15:11
- 84 0 [华能蒙电吧] 你祖宗,涨1分跌几毛, 股友1a5I292706 09-1609-16 15:11
- 211 0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的涨停潮,是趋势的开始。人形机器人正迎来 aa沐沐 09-1609-16 15:11
- 121 0 [凯莱英吧] 港股大涨了 收烂软件 09-1609-16 15:11
- 338 0 [大洋电机吧] 8月1号开始跟的,也算上车了 股友HU16277132 09-1609-16 15:11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金虎墩墩 09-1609-16 15:11
- 102 1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如果涨停,回到5月8号线,能解套90%以上韭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1609-16 15:11
- 79 1 [三维通信吧] a杀,不要幻想 xiuyunliang 09-1609-16 15:11
- 205 4 [科恒股份吧] 今日看上去又好像是变盘信号了 炒股不睇业绩 09-1609-16 15:11
- 120 2 [创业板指吧] A股也坚持不了多久了,摇摇欲坠了,不知道谁会 随缘选吧 09-1609-16 15:11
- 120 1 [特发信息吧] 究竟是主力对倒?还是神仙在打架? 家财有余的关羽 09-1609-16 15:11
- 122 1 [三六零吧] 2017年11月那波连涨是啥来着 小浪必888 09-1609-16 15:11
- 543 5 [华侨城A吧] 全清了,大腿拍断了 股友dr30662862 09-1609-16 15:11
- 90 2 [寒武纪吧] 寒武还没信心,暂不冲高去了??? 风来抱住 09-1609-16 15:11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顺新材300057(已止盈出局) 口渴了的成功日记 09-1109-16 15:11
- 93 1 [山高控股吧] 别看现在波动小,说不定是有人在悄悄吸筹呢。横 股友QlYJED 09-0909-16 15:11
- 85 0 [康龙化成吧] 满仓干。明天03759收盘50港币,你看着办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09-1609-16 15:11
- 180 0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缩量是涨不起来的,比昨天的量少了1.2亿左 青悦然 09-1609-16 15:11
- 90 2 [华电新能吧] 跌不下,涨不动。 跌也亏涨也亏 09-1609-16 15:11
- 164 7 [苏宁环球吧] 杀猪了,3.6买的 月色离欢 09-1609-16 15:11
- 518 6 [远光软件吧] 星期一估计买不到了 友晴岁月 09-1309-16 15:11
- 284 1 [水仙A3吧] b股没有机构,基金,券商自营,所以国家政策没 平平sx 09-1209-16 15:11
- 42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炒股爆亏怎么办 09-1609-16 15:11
- 96 0 [丰原药业吧] 割了,还剩三千股,一个多月亏了几千块,太拉胯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609-16 15:11
- 7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真别只看恒生科技了…港股通科技指数成立以来跌 快速的汤锦鹏 09-1609-16 15:1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多涨几天,让老爷子这辈子没有遗憾 上岗路 09-1609-16 15:11
- 119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利率矩阵开始跳了 北冥有鱼 09-1609-16 15:11
- 114 1 [东方电热吧] 压了一整天尾盘两分钟吸走想干嘛呢 股友30618I3G61 09-1609-16 15:11
- 99 1 [脑动极光-B吧] 17买了一万股怎么办啊我悔恨啊钱还我不玩了 股友X6532K9572 09-1609-16 15:11
- 213 1 [山子高科吧] 希望自己不断进步 开芯唏唏子 09-1609-16 15:11
- 162 5 [ST得润吧] 今天卖了的,明天可能要拍大腿了 吾至化钱海 09-1609-16 15:11
- 438 3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贪不得和尚 09-1609-16 15:11
- 434 5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借壳华建集团可能性80%。其它20%。 zhou5003 09-1609-16 15:11
- 128 1 [宁波能源吧] 老乡,坚持住!在最难熬的日子里有我默默为你们 年轻狂人 09-1609-16 15:11
- 834 9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莫名其妙连跌两天,这搞几把什么呢 来挣钱不来消费 09-1609-16 15:11
- 90 3 [长信科技吧] 主力无德 蓝猫吃鱼 09-1609-16 15:11
- 107 2 [哈投股份吧] 太弱了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609-16 15:11
- 290 5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不管涨跌清仓 老韭菜1111116833 09-1509-16 15:11
- 215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散热器增速较快,上半年同比+62.68%! 吕北支浪 09-1109-16 15:11
- 80 0 [联环药业吧] 狗拖稳仔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5:11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噢耶!!成功割在最低点 仅有的温柔丶 09-1609-16 15:11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说的很清楚,看涨但是不追涨,今天很明显是 葛楠WTFYMM 09-1609-16 15:11
- 9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$最近虽然市场震荡,也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5:11
- 314 0 [汉钟精机吧] 看到封单急剧减少就得跑…… 独饮大窑 09-1609-16 15:11
- 119 0 [绿地控股吧] 周线水上加油开始了,周年线还远么赤马红羊搞个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15:11
- 67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大伙儿听我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25 离别思故乡 09-1609-16 15:11
- 522 8 [焦煤吧] 求你了,跌停吧,给你跪了,再也不敢空了 股友3708YJ1656 09-1609-16 15:11
- 131 0 [大北农吧] 操盘手那小子露腚了! 捂股一身轻 09-1609-16 15:11
- 108 1 [领湃科技吧] 明天可以起稳吧,可以加仓吧 股友20m19p6209 09-1609-16 15:11
- 251 3 [丽人丽妆吧] 又一个新大正?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1609-16 15:11
- 80 1 [ST银江吧] 他是啥板块都不是,就属于天天绿板块 毛毛头鱼 09-1609-16 15:11
- 2461 13 [华能蒙电吧] 超5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资产!内蒙华电被质疑 华能蒙电资讯 08-0709-16 15:11
- 88 0 [山东黄金吧] 严重怀疑搞套保亏大了 五大三粗123 09-1609-16 15:11
- 92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都没有涨停过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9-1609-16 15:11
- 85 0 [信邦制药吧] 五行的气场变化后自然会来,现在急也没用 雨浥芊绵 09-1609-16 15:11
- 96 0 [明阳电路吧] ,压盘压的太厉害,否则股价早上天了 n1426128713816a2 09-1609-16 15:11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大涨0.1毛!大涨0.1毛!大涨0.1毛! 长期缺钙 09-1609-16 15:11
- 141 2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不高开3个点以上就可以撤退了 大散5568 09-1609-16 15:11
- 215 1 [包钢股份吧] 唉,明天加仓 弄一瓶氢氟酸去 09-1609-16 15:11
- 112 1 [中国中冶吧] 我全买了,可以拉升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609-16 15:11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我刚加仓,就压那么底 天才星星 09-1609-16 15:11
- 81 0 [北部湾港吧] 主力也就这点出息了,才涨这么一点,就拉稀出货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609-16 15:11
- 23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政策利好频出,助力新材料产业腾飞,未来成长空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11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板块收盘收在最高点。。。。。你呢! 赚点米哈哈 09-1609-16 15:11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 多文斗金de周伯通 09-1609-16 15:11
- 86 0 [盟固利吧] 明天突破前期高点,过30 JC大海 09-1609-16 15:11
- 277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609-16 15:11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两个涨停板就要解套了,恭喜爷叔 秦牧之 09-1609-16 15:11
- 183 4 [联泓新科吧] 我补仓补到22.3,亏麻了,我就卖,你就涨了,真 股友n9dCUs 09-1609-16 15:11
- 427 6 [东方钽业吧] 再次提醒主力出货 顺风牛顺水 09-1609-16 15:11
- 6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把气势打出来,站上均线,收个光头阳 股友3q93P79611 09-1609-16 15:11
- 87 0 [跨境通吧] 散户越多越好大众情人,没有散户的股票,你说还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609-16 15:11
- 25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谁能告诉我啥时候能赎回? 基民s0kLkT 09-1609-16 15:11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股友太猛啦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1
- 341 0 [利欧股份吧] 200万跑的只剩下40万,明天不知道啥情况哟 给力点11 09-1609-1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