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安控科技吧] 加仓干,明天涨15个点以上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609-16 15:12
- 81 1 [贝因美吧] 卖单太多了,明天还得回调 秦王子专业抄 09-1609-16 15:12
- 150 3 [山高控股吧] 抄个底亏了20万 股友7913N2212F 09-1609-16 15:12
- 84 1 [红宝丽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真苟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609-16 15:12
- 462 1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白酒加1000(附图),感觉有一个分时反抽。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9-1609-16 15:12
- 151 3 [*ST节能吧] 这量缩的,千万都没有了,全躺平了等消息呢? 真正的刀哥 09-1609-16 15:12
- 241 1 [世纪华通吧] 持股计划满足解锁条件的大概率会清仓,同行股东 尘嚣麻人 09-1609-16 15:12
- 370 2 [豆粕吧] 豆粕如期下跌,下跌是豆粕最终的归属,今天不说 ccc111114658 09-1609-16 15:12
- 351 5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上午收盘暴涨6个多点。 AI小财女 09-1609-16 15:12
- 158 4 [神开股份吧] 最近,上海的股表现真的好手里丽人丽妆,涨停了 尾盘买阴线人 09-1609-16 15:12
- 107 0 [伊利股份吧] 尽量买的便宜,为以后自己出货留出空间,呵呵呵 雀金裘 09-1509-16 15:12
- 149 1 [浙江荣泰吧] 转发 股友O395230t96 09-1109-16 15:12
- 359 0 [ST汇洲吧] 这只股今天冲破所有压力位,但是主力没有借力涨 定投美股别墅海 09-1609-16 15:12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走势看着有点太陡峭啊,后续不涨停没法收场啊 G孤影 09-1609-16 15:12
- 85 0 [苏州固锝吧] 来个涨停,我就回本。半年了就是回不来,这垃圾 股友GGkUGT 09-1609-16 15:12
- 75 0 [华鹏飞吧] 明天开盘就卖,就这种格局我不信你能涨起来,涨 瑞思达 09-1609-16 15:12
- 146 1 [美的集团吧] 拿了五年,其中套了四年,今年回本,还有10个点 有风度地小柿子 09-1609-16 15:12
- 85 2 [盈康生命吧] 破庄拉几天跑了,浪费时间精力,大好的牛市,占 股友2C216L8156 09-1609-16 15:12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我砸了,实在太弱,横盘托单出货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15:12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了6个点,大神出来叫空,得……拉回来了,又 壹薪壹亿 09-1609-16 15:12
- 385 1 [利欧股份吧] 就冲这个人气,明天必吃肉 玛上有钱 09-1609-16 15:12
- 107 1 [华建集团吧] 有没有参加今天的会议,传达一下会议精神,请资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9-1609-16 15:12
- 112 1 [北方华创吧] 三只乌鸦枝头站 我看呆的 09-1609-16 15:12
- 155 2 [指南针吧] 中信大跌,明天指南针带头跌! 榆下听淙 09-1609-16 15:12
- 108 1 [电子城吧] 明天怕是要跌停 动人的韭黄 09-1609-16 15:12
- 270 8 [苏豪汇鸿吧] 看看你爹怡亚通,又停了 热情的香夜茶7 09-1609-16 15:12
- 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顶部的还不走? 金之鹰 09-1609-16 15:12
- 341 1 [利欧股份吧] 可惜今天不能卖,明天高开就走 等风来吹我上天 09-1609-16 15:12
- 842 8 [指南针吧] 史高166元,我成本为什么是167.931元,是算了手 股友50778l208L 09-1609-16 15:12
- 104 3 [金逸影视吧] 不做人事 管住手慢就是快 09-1609-16 15:12
- 179 2 [国泰海通吧] 怎堪大任?!作为一个海通证券的15年的老客户, 小牛牛出更了 09-1609-16 15:12
- 8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一轮牛市就这样在这个股里被浪费掉了 宽心的哥婕1 09-1609-16 15:12
- 125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继续大涨 股友768u1x0761 09-1609-16 15:12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买看跌期权的是不是全爆仓了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1609-16 15:12
- 103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天权益市场高开回落,板块分化比较明显,最近 暴富暴美啊2 09-1609-16 15:12
- 483 1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卖了,又买回来了 一睡就是一整天 09-1609-16 15:12
- 119 2 [联科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,还专精特新小巨人。 老用户 09-1609-16 15:12
- 78 2 [京北方吧] 这垃圾啊…… CD非专业选手 09-1609-16 15:12
- 670 6 [电子城吧] 剧本 韭菜本菜111222 09-1609-16 15:12
- 104 1 [亚康股份吧] 每天做做T,也不错哦。慢慢做。 股友276o133u55 09-1609-16 15:12
- 193 7 [农尚环境吧] 大盘逆子,该你表现了 步步的印崠 09-1609-16 15:12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洗了一天盘 年年成章的狄仁杰 09-1609-16 15:12
- 221 0 [广西能源吧] 留个底舱,每天做做T挺好的,这股票真稳 股友A865V88832 09-1609-16 15:12
- 114 0 [蓝焰控股吧] 夕阳行业,被遗弃的孤寡老人!大股东减持,市值 st流星雨 09-1609-16 15:12
- 103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银华和汇添富不都跟这个吗,昨天收盘怎么不一样 股友0H09o06310 09-1609-16 15:12
- 82 1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进的今天吃肉 股友R1I3826028 09-1609-16 15:12
- 1261 2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:拟间接控股SHM公司 完善存储芯片产业 普冉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12
- 173 5 [天舟文化吧] 定个520走人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1609-16 15:12
- 7575 16 [友升股份吧] 9月12日新股提示:友升股份申购 昊创瑞通公布中 友升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5:12
- 45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进击的岚图! 股友R5eqfK 09-1609-16 15:12
- 456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破180 连续涨不停 09-1609-16 15:12
- 380 0 [晶方科技吧] 今日清仓小升,加仓大方活动一下 曲径通幽兰 09-1609-16 15:12
- 208 0 [友邦吊顶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运动孩 09-1609-16 15:12
- 83 3 [联合动力吧] 6666来中个吉祥号,祝股友们今天票票如意! 股友710810L1D2 09-1609-16 15:12
- 136 2 [欧线集运吧] OOCL线下公布145040HQ,其他航商呢 鲜绿的韭菜121 09-1609-16 15:12
- 204 7 [桃李面包吧] 兄弟萌,我在银行里面挨了打,今天尾盘全仓杀回 充实的章芳2 09-1509-16 15:12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七个多亿砸下来两个点明天早盘惯性下跌就是加仓 股友0A1A198928 09-1609-16 15:12
- 10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弱逼,你能拉红我愿意减肥10斤肉 张发财钱多多 09-1609-16 15:12
- 73 0 [曹操出行吧] wbd bobi812527 09-1609-16 15:12
- 85 1 [格力电器吧] 再加仓5000股,明天跌继续加 邓本明 09-1609-16 15:12
- 268 6 [浙大网新吧] 走了明天减持最少3-5个点,跟东华一样,明天站 张阁健 09-1609-16 15:12
- 186 0 [万丰奥威吧] 4月9日以来深市涨了4000点,万丰涨了3元。几乎 萨拉丁 09-1609-16 15:12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数据港明天怎么样 风姿绰约的顾玫铭 09-1609-16 15:12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为啥跌跌不休???对得起小散吗 股友ratbTs 09-1609-16 15:12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国产AI芯片产业正迎来一个关键的战略机遇期。9 股友58989u069H 09-1609-16 15:12
- 90 2 [海印5吧] 0.24卖单怎么还有,0.25卖单那么多压根卖不完,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5:12
- 117 2 [宝泰隆吧] 昨天买,今天尾盘竞价跑了,不知道会不会卖飞呢 财富宝库 09-1609-16 15:12
- 164 1 [海立股份吧] 谁最后一秒卖了八千多? 姬甸婷 09-1609-16 15:12
- 105 2 [安泰科技吧] 大家说这个庄是什么品种? 草原骏马 09-1609-16 15:12
- 116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指数不拉个股 欠2个涨停板 09-1609-16 15:12
- 117 2 [多晶硅吧] 搞开那么多,走成这鬼样, 股友0M782g8760 09-1609-16 15:12
- 107 1 [多氟多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小心 五味的滑岩 09-1609-16 15:12
- 103 1 [永泰能源吧] 除了三只带星的St就是你了,一点都不害臊吗! 股友26260nw399 09-1609-16 15:12
- 120 4 [寒武纪吧] 那么高的门槛,那么大的风险,图什么呢?涨到30 基民GLXmGj 09-1609-16 15:12
- 116 2 [建元信托吧] 一日游 迟非晚 09-1609-16 15:12
- 530 4 [众生药业吧] 都怕个毛,耗死主力我们散户就是股东 主力散户通杀 09-1609-16 15:12
- 314 3 [润邦股份吧] 没忍住,今天又回归润邦了,进早了点! 黑泥下的泥鳅 09-1509-16 15:12
- 91 0 [天健集团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二姐股神 09-1609-16 15:12
- 62 0 [东通退吧] 这点成交量要是涨停板能范十倍 HX1844094346428146 09-1609-16 15:12
- 81 0 [振东制药吧] 感谢振东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5:12
- 88 1 [ST合纵吧] 闹这么大动静,涨两分钱 剑阁大学士 09-1609-16 15:12
- 114 1 [*ST帅电吧] 居然小荷露了尖尖角,超跌股终于稍稍支棱了一下 坚硬的海鸟 09-1609-16 15:12
- 139 2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涨停 烽火戏诸虹 09-1609-16 15:12
- 154 1 [XD科华控吧] 买了两万股了,赌一把 黄药师999 09-1609-16 15:12
- 651 6 [杭州热电吧] 让你们乐呵乐呵 股友V726578x55 09-1609-16 15:12
- 163 2 [三七互娱吧] 这只股票非常好,短期还得涨!目前可以看到28块 股海杀机四伏 09-1609-16 15:12
- 242 8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要小散明白一个道理,买股就要守,跌了 诚实的月水美11 09-1609-16 15:12
- 7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买的上当受骗了 念念归静波澜不惊 09-1609-1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