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里不会是下一个京东方吧!散户一大把 唯心相交 09-1609-16 15:12
- 251 5 [凯撒文化吧] 谁家股票绿三天啊,海跌停了呀我怎么开盘还加了 优雅淡然的车佑超 09-1609-16 15:12
- 85 1 [杭齿前进吧] 铁流股份都快追上你了,同是杭州股,你怎么就这 平静的陶玮玄 09-1509-16 15:12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割肉,浪费三天行情 美杜莎的凝望 09-1609-16 15:12
- 10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现在趁低价买入,等药企发展起来,基金肯定涨, 活泼的纳兰柏 09-1609-16 15:12
- 14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社融数据增长、降息风声也挺大,债券长期仍有支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609-16 15:12
- 75 0 [粤传媒吧] 上当,垃圾 龙大哥哥 09-1609-16 15:12
- 69 1 [建新股份吧] 垃圾没有之一 股友G3P6bQ 09-1609-16 15:12
- 77 0 [传化智联吧] 这货啦啦有力、有货要拉就呼他! 用心看看 09-1609-16 15:12
- 161 2 [焦煤吧] 现在开空一旦涨停,极有可能会出现连板,爆仓甚 顺天应时2018 09-1609-16 15:12
- 77 0 [北京银行吧] 还差明日最后一跌 股权资产估值 09-1609-16 15:12
- 114 0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资源类股票 基民TEYhkJ 09-1609-16 15:12
- 74 0 [TCL智家吧] 白电板块都涨了2%+,你也不动。那就赶快去补缺 割不掉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5:12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埋的够深 三哥不行了吗 09-1609-16 15:12
- 16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一直没敢加,今天倒车接人,必须加仓$财通集成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5:12
- 82 0 [凯莱英吧] 港股大涨了 收烂软件 09-1609-16 15:12
- 101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字断魂刀预言 坚韧的冷叶gym 09-1609-16 15:12
- 805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低开低走已成定局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609-16 15:12
- 129 1 [凯撒旅业吧] 没想到啊,尾盘抢筹,我出了1/2想着低开做t的, 中间商人 09-1609-16 15:12
- 98 1 [仕佳光子吧] 请问好股票能成为板块倒数第一么?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1609-16 15:12
- 343 2 [退市华嵘吧] $*ST华嵘(SH600421)$ 入出平安哥 09-1609-16 15:12
- 90 1 [中证白酒吧] 涨这么多!主力不要命了? 山顶投资人 09-1609-16 15:12
- 219 5 [吉视传媒吧] 一堆大聪明说去中国电影,去吃大面吗? 蓝色思念彡 09-1609-16 15:12
- 111 1 [安控科技吧] 明天安控要大涨 中国的FF 09-1609-16 15:12
- 80 1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,人形机器人都涨上天了 求稳第一 09-1609-16 15:12
- 95 2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一只小西瓜 09-1609-16 15:12
- 137 2 [铁流股份吧] 从来没想到铁流也有百元股的基因 温柔敦厚的潘宇航 09-1609-16 15:12
- 201 4 [峨眉山A吧] 14.63买入 A钱已到账 09-1609-16 15:12
- 245 4 [兄弟科技吧] 没格局没实力小庄加上一群套牢小散……把这股做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9-1609-16 15:12
- 90 1 [碧桂园吧] 今天碧桂园换融创一定不会错! 碧桂园2毛回 09-1609-16 15:12
- 458 4 [焦煤吧] 上午高空焦煤和多晶硅!!!本想短空!!忙点事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609-16 15:12
- 757 4 [和而泰吧] #和而泰~震荡行情,高抛低吸,控制仓位 低调与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5:12
- 76 0 [南方传媒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563pK10733 09-1609-16 15:12
- 148 2 [大元泵业吧] 这样的盘面谁还会买呢!明天开盘就有答案了 ELDDY9982885 09-1609-16 15:12
- 123 2 [焦煤吧] 你硅头哥下来了,这货还是硬,晚上横盘还是继续 lewis1 09-1609-16 15:12
- 93 2 [航新科技吧] 23元的本,何时能解套? 菜鸟吃小菜 09-1609-16 15:12
- 309 1 [紫天退吧] 如果有买这只股票,还没有卖掉,这个位置不可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5:12
- 105 1 [科达制造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?一直不涨 跟着主力走HJM 09-1609-16 15:12
- 242 3 [爱尔眼科吧] 不知道董秘会不会回复这提问 股友uR7tn2 09-1609-16 15:12
- 5491 78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卖出五成 玉树之王者之风 09-1609-16 15:12
- 131 0 [华孚时尚吧] IDC此前也发布报告认为,AI算力有望在2025年进 I1L 09-1609-16 15:12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涨停到我第一次买的价格585 聪明的易恒0 09-1609-16 15:12
- 193 0 [华峰铝业吧] $华峰铝业(SH601702)$ c1255761439742545 09-1609-16 15:12
- 239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A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今日1.4%显弹性+经理主动调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15:12
- 71 0 [众辰科技吧] 主力磨洋工 newxsn 09-1609-16 15:12
- 91 1 [国星光电吧] 5.48%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609-16 15:12
- 89 4 [海印5吧] 卖0.23的别撤单,明天有几会022了。哈哈 九月奇迹Sansh999 09-1609-16 15:12
- 149 1 [天山电子吧] 谁还记得这货上次封板是多久之前,真是个拉鸡! 股友2X7803759W 09-1609-16 15:12
- 184 5 [口子窖吧] 太难了,让我回个本吧,我的老天爷!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9-1609-16 15:12
- 181 2 [永鼎股份吧] 11元就是今天主力允许的最大值,谁拉砸谁,往死 股友888Z7h6123 09-1609-16 15:12
- 198 2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西贝致歉!多项菜品改现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15:12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累计50手多单。耐心待涨 股市有ZF须谨慎 09-1609-16 15:12
- 199 0 [特锐德吧] 虽然今天走势非常恶心至极,但确实值得加一点仓 有志青年123 09-1609-16 15:12
- 85 0 [万安科技吧] 成败就在明天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609-16 15:12
- 9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港股最近行情不错,尤其是港股科技,最近连涨 钱途皆坦途Y 09-1609-16 15:12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有戏! 随机游侠 09-1609-16 15:12
- 200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市场上通信服务板块表现活跃,大资金纷纷下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5:12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老公救命啊,别这样了 股友28525T273X 09-1609-16 15:12
- 75 1 [佰泽医疗吧] 18.5追的,11.8割的。好一个高吸低抛,被我玩到 井下投资 09-1609-16 15:12
- 127 1 [力源信息吧] 拉尾盘,真不是东西 能起再看看 09-1609-16 15:12
- 628 12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,终有守得云开见日出的那一天 默守坚守7753191 09-1609-16 15:12
- 867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投资解码 | 近一年收益率112.38%!2025年科技赛 交银施罗德基金 09-1609-16 15:12
- 153 1 [沪电股份吧] 致哪些整天骂沪电的股友:这就是一个菜市场,买 B涨S 09-1609-16 15:12
- 92 2 [铂力特吧] 可以卖了,等下华署下来肯定跳水 股友90L78t8382 09-1609-16 15:12
- 292 2 [宏力达吧] 摩尔线程、本源量子、中腾微网,宏力达很有投资 豁达的欧阳沁觞 09-1609-16 15:12
- 229 10 [浪潮信息吧] 每次看着曙光真想抽自己,为啥就偏偏选了你这个 june1006 09-1609-16 15:12
- 128 1 [量子之歌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一天之内40%的落差,不知道多 股友756T682U98 09-1609-16 15:12
- 474 0 [醋化股份吧] 网页上连个电话董秘都没有 股友191M2q6379 09-1609-16 15:12
- 88 0 [新金路吧] 全部割肉 股友test605 09-1609-16 15:12
- 86 0 [泰和科技吧] 这庄很讨厌,要洗盘就不要拉,要拉就不要洗 N777888999 09-1609-16 15:12
- 80 0 [哔哩哔哩-W吧] 每天图形都一样 基民f939818k87 09-1609-16 15:12
- 99 0 [东方锆业吧] 该股我昨天被套了,还有降息利好实物资产,指望 堆金积银的钱大方 09-1609-16 15:12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老天保佑,求中一签!!! 温柔敦厚的大阳线 09-1609-16 15:12
- 111 2 [中国石化吧] 已成功把我洗出,可以止跌了 股友6a0992893T 09-1609-16 15:12
- 194 1 [基建工程吧] 啥时候轮动这货? 股友6N70p28156 08-1309-16 15:12
- 423 0 [上海凯宝吧] 在科技股大量翻十倍后可能有些五六元的垃圾股若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609-16 15:12
- 419 0 [联泓新科吧] 就一点点仓位,明天给个机会我下车哈 龙年发财运 09-1609-16 15:12
- 417 1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是药捷好玩刺激,要么翻倍要么腰斩!比澳门好 专注价投财姐 09-1609-16 15:12
- 793 0 [首开股份吧] 两市总龙~情绪风向标~虽然只吃了一板,但也希 ST方神 09-1609-16 15:12
- 83 0 [朗科智能吧] 唉,虽然涨得不高,但是有涨就不错呀,慢慢涨,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609-16 15:12
- 124 2 [东阳光吧] 没实力就别涨停了,不然又像上次一样尾盘砸板, 晓风想风 09-1609-16 15:12
- 72 0 [西安饮食吧] 我去,像个样子了,骂错它了 股友3MQ5238830 09-1609-16 15:12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继续观望,垃圾一个 人在江湖31 09-1609-16 15:12
- 76 2 [众泰汽车吧] 环保与绿电双轮驱动,公司未来两年业绩增长可期 股友58989u069H 09-1609-16 15:12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岩山梭哈了你,明天别让我哭就行 股友k079209A21 09-1609-16 15:12
- 365 4 [上海电力吧] 感觉尾盘半小时有资金急三火四地出 基民5872q253X1 09-1609-16 15:12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差不多了,机器人=预制人。预制人=预制菜。 广州一代战神 09-1609-16 15:12
- 1455 1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反贪风暴:辞退严重舞弊74人,46人涉嫌违法 安踏体育资讯 09-1609-1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