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就打算一天在水下两个点左右 股友2y9d231026 09-1609-16 13:55
- 82 0 [富煌钢构吧] 就是一个量化股 股友23T590A511 09-1609-16 13:55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便宜货能否拉个板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3:55
- 94 0 [威海广泰吧] 我买的被套了。买的002642等待翻倍 割韭大队地板分队 09-1609-16 13:55
- 65 0 [药石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停 老牛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3:55
- 135 1 [川投能源吧] 说实话,又不是什么泡沫股票,这个是实打实重资 深思的封萱 09-1609-16 13:55
- 73 1 [TCL科技吧] 必须清仓 足智成金de周芷若 09-1609-16 13:55
- 607 2 [青松建化吧] 有没有盯盘的知道4.65的18471手,是有托单被砸 求套求教育求砸盘让我亏钱 09-1609-16 13:55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吃了三个涨停,昨天朋友让我出手卖,我没听他的 寒江雪小唯w 09-1609-16 13:55
- 70 0 [利安科技吧] 割肉清仓了,一天就几毛的玩 股友281610y2T5 09-1609-16 13:55
- 72 0 [一博科技吧] 40都不敢上 随缘877 09-1609-16 13:55
- 68 0 [苏奥传感吧] 天天都在磨啊九块的都上不了的 股友KNFdMh 09-1609-16 13:55
- 110 2 [嘉麟杰吧] 当心穷庄下午抛票赚差价,股价下落! 天上之声 09-1609-16 13:55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就是个劳模,抓紧干吧。别指望大涨了,摇摇晃 股友23k02Z2781 09-1609-16 13:55
- 76 0 [东港股份吧] 11.3呢,不给了? 龙飞的卞琬 09-1609-16 13:55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好像下午没有反转的可能,都是冲高回落的 进取的黎锦鹏 09-1609-16 13:55
- 92 1 [八方股份吧] 板块涨停你能涨一个点吗 股友21m63Z2966 09-1609-16 13:55
- 204 4 [中航沈飞吧] 如果今天你在最低位割肉就一定会后悔信不信由你 宇宙小風神 09-1609-16 13:55
- 57 1 [ST得润吧] 周五被洗下来了 豪迈奔放的菊韵8 09-1509-16 13:55
- 76 0 [招商银行吧] 下跌趋势,兜不住 清澈的单瑛 09-1609-16 13:55
- 73 0 [报喜鸟吧] 后排小弟弟 王灯鑫2749 09-1609-16 13:55
- 69 0 [劲拓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,出不完的货,一直砸一直压 股友7H6502Y571 09-1609-16 13:55
- 130 0 [电机Ⅱ吧] 天天搞新能源,还嫌泡沫不够大吗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609-16 13:55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利好不断,继续布局起来。 长街听风 09-1609-16 13:55
- 80 0 [民生银行吧] 无语死了,昨天跑了,今天4.17接的,还亏三个多 勤劳的小孩 09-1609-16 13:55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鸡呢 抄家养股Plus 09-1609-16 13:55
- 99 2 [龙迅股份吧] 当别人说你垃圾时,我竞无法帮你洗白,因为你是 拓跋客 09-1609-16 13:55
- 269 11 [中粮家佳康吧] 撤退了,找机会再回来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1509-16 13:55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全网最恶心的票 深情的姚柳琴 09-1609-16 13:55
- 71 0 [证券Ⅱ吧] 券商真牛,只要大盘好点立马拐头砸盘!到底是谁 聪慧睿智的陶含白 09-1609-16 13:55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主力故意砸盘真的坏还好早上跑路了 小珏吖 09-1609-16 13:55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按理说调整的时间够长了 王富贵8号 09-1609-16 13:55
- 76 0 [ST百灵吧] 595收,可否? 我谨记一看股勿言 09-1609-16 13:55
- 386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人工智能今天迎来缩量调整,调幅度不是很大,人 半城半繁华 09-1609-16 13:55
- 152 3 [怡合达吧] “狼来了”第几次? 股友cgH5oJ 09-1609-16 13:55
- 83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…… 采尼和尼采 09-1609-16 13:55
- 552 7 [圣邦股份吧] 看还有没有机会上车了,上个阶段16个多点直接给 韭菜炒股回本 09-1609-16 13:55
- 111 3 [XD长华集吧] 买到就是赚到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1609-16 13:55
- 736 6 [金卡智能吧] 线拉得像涨停了,结果1个点都没有 大A的三乡人 09-1609-16 13:55
- 80 1 [杭州园林吧] 进一退七 股友691D696v21 09-1609-16 13:55
- 83 0 [思泉新材吧] 换了利欧股份,监管的还是别买 迷一样518 09-1609-16 13:55
- 73 0 [长药退吧] 396,397,双底吗,像不像何科16.3双底?情怀股 I是渣哥 09-1609-16 13:55
- 95 0 [乐凯胶片吧] 业绩差,亏损严重,赶紧跑路 骏马77 09-1609-16 13:55
- 265 0 [利能5吧] 利能上市以来共圈钱接近200亿,分配股息20多亿 勇敢坚毅的南宫涛 09-1609-16 13:55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强势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609-16 13:55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北向资金大幅买入,显示出了市场资金的活跃 瓜瓜看像风守家 09-1609-16 13:55
- 120 1 [东航物流吧] 带带弟弟 股友Olt7U59700 09-1609-16 13:55
- 638 3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无语,,我怀疑是我买蹦的,,刚梭哈就跌 我要回本123456 09-1609-16 13:55
- 169 7 [德赛西威吧] 每次大涨完就弱到不行…… 阳光总在风雨后99 09-1609-16 13:55
- 79 0 [宋城演艺吧] 重仓了,十一能不能去旅游就靠你了! 九资行动 09-1609-16 13:55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给点惊喜破下前高能否 成熟的纳兰全 09-1609-16 13:55
- 96 0 [航天彩虹吧] 这里股民我要好好关注一下。能从近万股票里面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5
- 64 0 [步步高吧] 等主力拉高就卖兄弟们、出货也不能让主力出爽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609-16 13:55
- 82 0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生产各种残疾车给主力使用 机会是熬出来的 09-1609-16 13:55
- 401 2 [安乃达吧] 技术为王,相信自己的判断。错卖了凯迪拍断了腿 争取今年翻倍 09-1609-16 13:55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一锅端,天上掉馅饼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1609-16 13:55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几分钱又玩了一天 凤凰涅槃66 09-1609-16 13:55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神经! 雷厉风行的霁川6 09-1609-16 13:55
- 92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机器人赛道热度持续回升!资金净流入超8亿,北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3:55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真!J8 董賊哪里逃 09-1609-16 13:55
- 66 0 [英维克吧] 起飞了 股友999705A3Q9 09-1609-16 13:55
- 66 0 [本川智能吧] 指数上来了,你却下去了, 阿hbhh 09-1609-16 13:55
- 179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云计算成A股总龙头,芯片/CPO铺垫后,甲骨文、 起开2 09-1609-16 13:55
- 158 0 [首旅酒店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1609-16 13:55
- 61 0 [优必选吧] 还有谁?………今天走了!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609-16 13:55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这下可真的把这股玩死了,跑吧 stone_229 09-1609-16 13:55
- 88 1 [昆仑万维吧] 我在等40.5,你咋又上去了 浙A76396 09-1609-16 13:55
- 104 1 [豪能股份吧] 卖掉的不要怕。这垃圾会下来的 股友59p31E2278 09-1609-16 13:55
- 192 1 [万马科技吧] 带马字的无人驾驶英伟达概念英伟达概念板块行情 一吹鸡起飞 09-1609-16 13:55
- 110 2 [天永智能吧] 我出了就会涨的,大家发财 股友787V18566y 09-1609-16 13:55
- 75 1 [华瓷股份吧] 真是垃圾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1609-16 13:55
- 669 8 [中铁工业吧] 分时成交量都看得懂的吧,跌都跌不动,下面密密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609-16 13:55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爱家涨起来很猛的。坐稳扶好。 不骄不躁地杜仲 09-1609-16 13:55
- 210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政策持续发力,支持通信产业创新升级,未来通信 蓝莓果冻y 09-1609-16 13:55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嘛呢你 低调奢华有内涵1 09-1609-16 13:55
- 71 0 [哈焊华通吧] 还不涨就明天了 基民181H2q 09-1609-16 13:55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位置不能回调 股友1578o2T761 09-1609-16 13:55
- 82 1 [碳酸锂吧] 要绿了吗,cao 一夜之粥 09-1609-16 13:55
- 93 1 [汇川技术吧] 为何压盘? 熊掌烧牛肉 09-1609-16 13:55
- 133 2 [拓维信息吧] 宁波韵升究竟是什么板块,跟谁走的,很不明白, 股友97G8L78081 09-1609-16 13:55
- 169 4 [三维化学吧] 下跌看能不能把量放出来了,放量就是借利空杀出 股民农民市民 09-1609-16 13:55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10月涨4爱听不听 TT飞专业户 09-1609-16 13:55
- 6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的机器人呢? 股友C90133t913 09-1609-16 13:5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家伙。早盘到现在这22万封单一单没撤。 冒险家捉妖 09-1609-16 13:55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搞天地板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1609-16 13:55
- 69 0 [国光电器吧] 拉机货 焦急的陶琦1 09-1609-16 13:55
- 13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看到别人赚钱是真的眼红啊,我也来买点试试看吧 稳壳壳见新 09-1609-16 13:55
- 412 7 [越疆吧] 兄弟们这次硬气了吧,昨天跟今天加仓位置都很完 十九画生1 09-1609-1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