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一字了 伶俐乖巧的钱小达 09-1609-16 15:05
- 182 1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有人说明天涨停,那意味着一阳包三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609-16 15:05
- 112 1 [首创环保吧] 可惜昨天有事没看,浪费高位 山东及时雨 09-1609-16 15:05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港股不装了 雪是雪之下的雪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0.93卖了收盘0.94小亏500块大洋 精准的杨茁 09-1609-16 15:05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广大重工的朋友们,该索赔啊,这LJi玩意,大写 宽阔的戚子彤8 09-1609-16 15:05
- 61 0 [银行Ⅱ吧] 垃圾 洒脱的冷顺昊 09-1609-16 15:05
- 107 0 [兴森科技吧] 快收盘拉上22.22,你是真的狗啊 大A漫漫人生路 09-1609-16 15:05
- 70 0 [粤传媒吧] 我全仓干他,明天用来砸盘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609-16 15:05
- 129 0 [飞利信吧] 你学星辉娱乐收盘价呢,人家昨天收盘三个6,今 飞翔的鲤鱼 09-1609-16 15:05
- 70 0 [百纳千成吧] 老纳666(溜溜溜)走了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609-16 15:05
- 65 0 [多晶硅吧] 一天还是那个点数,多少钱不见了。 Junkang 09-1609-16 15:05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固态电池那潜力可老无限了!近期固态电池领 爱理财的生蚝 09-1609-16 15:05
- 132 3 [晓程科技吧] 拉尾盘同志们这货在拉尾盘 每天涨一下 09-1609-16 15:05
- 794 3 [东方财富吧] 等待就是机会 股友l63z921283 09-1609-16 15:05
- 549 3 [华设集团吧] $华设集团(SH603018)$ 回本之路徒 09-1609-16 15:05
- 126 4 [美邦服饰吧] 我站在山顶往下看 gushiguaike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汇量科技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;草木不争高,争的 寻找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5:05
- 23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没有反包昨天的上引线是看空信息号:大会名 jimjim坚少 09-1609-16 15:05
- 74 0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自己都磨得受不了了,在挂单上打发时间 Doctor_R 09-1609-16 15:05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为了让主力机构获得廉价的筹码,简直是手段尽出 天狐9008 09-1609-16 15:05
- 128 1 [中信证券吧] 估计有利空? 大展鸿图555 09-1609-16 15:05
- 338 2 [长春一东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5XAg7C6293 09-1609-16 15:05
- 4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银行终于把大盘带下来了,这一早上忙着砸 韭菜1474628 09-1609-16 15:05
- 67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 技术股民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月机构跑了五十多亿了。除非有其他机构来接 股友610Zd81523 09-1609-16 15:05
- 79 0 [辽港股份吧] 有啥内幕出来吗? 潇AAAA 09-1609-16 15:05
- 431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炒股包贰奶 09-1609-16 15:0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要能吃9个板爽死了,2块多的散户赚了不少啊 巴雷特M82 09-1609-16 15:05
- 93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这情况,看来还要折腾几天!拿不住的,外面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9-1609-16 15:05
- 76 0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高开,,,谁来赌 堆金为富de苗若兰 09-1609-16 15:05
- 3760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 趋势诗人 09-1609-16 15:05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扛不住了明天割肉,这样无脑砸 天地金鳞 09-1609-16 15:05
- 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三生制药正宗业绩股,辉瑞加持你们不买,去赌博 草帽股神 09-1609-16 15:05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怎么样,暗盘进了5.7亿 出人头地A 09-1609-16 15:05
- 154 2 [奥瑞德吧] 今晚估计有大宗 狂飙1 09-1609-16 15:05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0538Iv9665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恭喜新王加冕! 至暗狂流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线上线下吧] 这种就是上一任开的绿灯吧200人的厂 股友7x3601K903 09-1609-16 15:05
- 75 0 [苏奥传感吧] 看样子要加速了 梦若之神机 09-1609-16 15:05
- 8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666今天医药真是让我长见识了无利空莫名其妙大 一路常红66666 09-1609-16 15:05
- 90 0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是要停盘了吗? 勇敢坚毅的卢妤棋 09-1609-16 15:05
- 93 0 [中南文化吧] 明天还会冲高,不用怕,风口上修斗会飞。 珠峰国际资本 09-1609-16 15:05
- 523 1 [兆新股份吧] 跑的快啊,跑到中超又吃几个点 每天平均一个点 09-1609-16 15:05
- 526 1 [中科曙光吧] 没封上 虐心三生 09-1609-16 15:05
- 83 1 [美利信吧] 太弱了 然尔旦士 09-1609-16 15:05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年最低价了 一犇九万里 09-1609-16 15:05
- 87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换手上去最理想,走得更远 股友T28916p770 09-1609-16 15:05
- 191 3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40.40明天44.44 再见理想gjm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五粮液吧] 这个到底能不能起来啊 在人间炒股 09-1609-16 15:05
- 126 3 [新联电子吧] 这个就是辣几,没法形容。 弄你三 09-1609-16 15:05
- 75 0 [北京君正吧] 热烈张~紧。减持股份完毕,所得,资金,购入豪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609-16 15:05
- 149 0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是射击之星,前两天是上下锤头的揉搓线,后 红肥绿瘦润满堂 09-1609-16 15:05
- 92 1 [物产中大吧] 不仔细看还以为涨停了 舍与常楽 09-1609-16 15:05
- 447 1 [每日互动吧] 减仓换股 大鹏展翅起飞 09-1609-16 15:05
- 8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,明天上冲该走走。 股友359l696m78 09-1609-16 15:05
- 118 0 [东方新能吧] 合着主力就盯着我成本线是吧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9-1609-16 15:05
- 108 1 [利亚德吧] 一分钱玩半天,看看上面的卖盘,不敢吃掉就没戏 有梦想de小可爱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长白山吧] 还有两周到十月一,一周砸一周拉,今天板块集体 股友U721690V30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海兰信吧] 抄底了,看看运气 紫色相随 09-1609-16 15:05
- 27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早盘加仓加少了,午后涨停价挂了1万手截止 捕妖王 09-1609-16 15:05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有榜的话又是家人们,第二次拉高又套了不少 NJ911 09-1609-16 15:05
- 94 0 [佳士科技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涨机器人概念股掀涨停潮 横竖都是一个输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XD宝钢股吧] 明天再在6.9以下等 股友57856p236G 09-1609-16 15:05
- 152 1 [国投电力吧] 我就不信你能砸到社保基金的成本线12.72 不要走太远5460 09-1609-16 15:05
- 153 3 [剑桥科技吧] 哈哈哈爽不爽粉丝们 沃土生金 09-1609-16 15:05
- 94 1 [爱旭股份吧] 后悔早上那会没出,主力砸起来无底线 股友385X98701l 09-1609-16 15:05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西村老男孩 09-1609-16 15:05
- 98 0 [特发服务吧] 根本没资金过来套利啊,早上害我直接打板进了香 金安国姬 09-1609-16 15:05
- 94 1 [天赐材料吧] 散户太多了 灵巧的池京城1 09-1609-16 15:05
- 165 3 [上海电影吧] 请问三季报什么时候出来啊? 股友5AWXsA 09-1609-16 15:05
- 245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指涨1.7% 明亮的肖睿博1 09-1609-16 15:05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长期持有 蓝天的韩卓婷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国民技术吧] 这票真是服了啊,涨的时候没他事儿,跌的时候第 大脸猫和蓝皮鼠 09-1609-16 15:05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老电工。别人下跌都可以拉回来,你下跌就拉 量价内涵 09-1609-16 15:05
- 110 2 [软通动力吧] 看看你拓维爹 趴趴熊0225 09-1609-16 15:05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都是骗人的资产,高价收购坑小股东 恒红100 09-1609-16 15:05
- 93 0 [晓鸣股份吧] 狗托们不要吃相太难看,无下限忽悠,被套的补仓 千手万手涨停哥 09-1609-16 15:05
- 134 1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。最起码要一到两个涨停板。人气财旺 有耐心的莲林语17 09-1609-16 15:05
- 159 4 [艾布鲁吧] 还好卖完了 飞将军8848 09-1609-16 15:05
- 6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速度接回来明天的龙头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609-16 15:05
- 14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年收益马上翻倍了,是我手里业绩最高的基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05
- 88 0 [*ST中基吧] 预料之中,到3元还有点投资价值 股神王中 09-1609-16 15:05
- 113 0 [ST朗进吧] 有人在做量化? 股友aSDcXp 09-1609-16 15:05
- 127 3 [山东出版吧] 垃圾!垃圾!垃圾!我已经地板割肉了,你可以涨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1609-16 15:05
- 101 0 [唐山港吧] 折腾一天平盘,浪费广大股民时间。 Jjjjkkk 09-1609-16 15:05
- 97 0 [*ST天喻吧] 双针探底 n141897109585f8d 09-1609-16 15:05
- 127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跟大伙儿透露下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的好时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