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吉祥亨通得子牙 09-1609-16 13:56
- 159 0 [东方雨虹吧] 近两周的走势让老子不得不高看你一眼了 股友11e5f37861 09-1609-16 13:56
- 159 1 [平安银行吧] 这就是A股中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!之前银行 汪阿玛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@ 世常盈 09-1609-16 13:56
- 92 0 [金安国纪吧] 拜拜 等风来飞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走势就像织毛衣,上一针来下一针 股友g60M219798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差点上当追进去早上水下五个点除了盈利52个点 万事发财地张飞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该起来了,时间到了 米图图 09-1609-16 13:56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蛋油盐不进,谁都不跟,不跟板块儿,不跟大 股友781U180t22 09-1609-16 13:56
- 108 0 [芭田股份吧] 跌三四个点聪明的人买入抄底,XX的人坐着鬼哭狼 庙祝工 09-1609-16 13:56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价值投资吃红利的祭品 股友dcaa1A 09-1609-16 13:56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就这么说吧,整个市场已经找不到第二家这么垃圾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9-1609-16 13:56
- 64 0 [精锻科技吧] 唉,买在调整,错过高潮! 股友017UR55138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步步高吧] 今日收盘6.66 呲溜滑 09-1609-16 13:56
- 75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汉德威80%都大涨 黄大锤 09-1609-16 13:5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只求你能微微红,0.1也行。给孩子一点希望吧 小谢要见红 09-1609-16 13:5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对股市恨死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3:56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后期162-167震荡。这狗票被严重控盘。一飞冲天 天才一交易员 09-1609-16 13:56
- 99 0 [金禾实业吧] 18元才是底!!!不到不买!!!其它免问!!! 常言道冬大过年 09-1609-16 13:56
- 104 2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收盘价10.87元, 股友215Y290Z51 09-1609-16 13:56
- 109 1 [紫江企业吧] 家人们报告真空期涨停板的股票来自微盘微利亏损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609-16 13:56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赶紧跑,要活埋 南昌小炒 09-1609-16 13:56
- 97 2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荣盛跟你二选一,结果选了你个 股友7SvnPT 09-1609-16 13:56
- 95 0 [三六零吧] 抛的人少了,估计要补涨上13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1609-16 13:56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0703GL0952 09-1609-16 13:56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杂毛小主力,要不是板块回流都跌停了 时间即是答案 09-1609-16 13:56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拉个板吧,谢谢你了 股友N3w1659932 09-1609-16 13:56
- 89 0 [通富微电吧] 很多都是35的本等到快回本的时候主力一个快速下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609-16 13:56
- 85 0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缩量反弹,无大资金介入,上涨无力,随时回 n14211973225f8fe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不要B脸 股友X257565Y28 09-1609-16 13:56
- 74 0 [浙商证券吧] 和你们说就是不听,不会涨的 小蜜蜂的表哥 09-1609-16 13:56
- 99 0 [华神科技吧] $华神科技(SZ000790)$ 古海渔民 09-1609-16 13:56
- 82 0 [五矿资本吧] 纯种的独食票,这资金从去年开始就一点都不给人 十个点交个朋友 09-1609-16 13:56
- 88 0 [陕建股份吧] 6元以下的股票,涨停的有12家,其中一家是20厘 速来救驾888 09-1609-16 13:56
- 71 0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的主力是。废人。 股友qrXapX 09-1609-16 13:56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高换手,要S啦,跑吧 勇敢的飘梦琳16 09-1609-16 13:56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黑盘已是极限,不能红的票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13:56
- 69 0 [江苏雷利吧] 我就买了一手,买的多的都不张,唉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13:56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威,雷利厉害了 股友ivi3zl 09-1609-16 13:56
- 80 0 [常友科技吧] 涨一分钱堪比唐僧取经 稳渡青云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马上14点了,万手哥何在? 股市后生A7997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ST美晨吧] …… WL0672 09-1609-16 13:56
- 240 2 [赛诺医疗吧] 医疗器械板块,下午还在发力 博览天下 09-1609-16 13:56
- 80 1 [惠发食品吧] 这股只适合做T 股友5996855R9T 09-1609-16 13:56
- 102 2 [亚威股份吧] 看来是黎明前的黑暗了,因为近段时间增加了不少 韭菜小白傻 09-1609-16 13:56
- 141 1 [吉峰科技吧] 大飞机来了 真搞坨不清 09-1609-16 13:56
- 136 1 [中信特钢吧] 感觉没人卖了。这种洗盘没意思,不如拉根大阳线 忠厚地可洛迪雅 09-1609-16 13:56
- 85 1 [乐普生物吧] 太弱了 守正出奇冷荣 09-1609-16 13:56
- 134 2 [菲利华吧] 连续跌了几天,恶心。 股友AH59282326 09-1609-16 13:56
- 514 8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长江电力的股息率3.4%沪深300的股息率2.768 nice9 09-1609-16 13:56
- 176 1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融资净买入120.79万元,融资余额2.98 中元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3:56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我8.70来了涨吧 慢牛慢你个头 09-1609-16 13:56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强势秒板 金水吖 09-1609-16 13:56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看来是真不会跌了 如意宝郎君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能不能涨停? 龙头66668888 09-1609-16 13:56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一群sz在股吧买车,卖不出去的玩意跑股吧推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1609-16 13:56
- 85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真想割了 不要预判市场 09-1609-16 13:56
- 106 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老板不是很牛逼么 森木森7 09-1609-16 13:56
- 160 4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不拉了明日定下杀 n1430357422d9c32 09-1609-16 13:56
- 126 1 [尖峰集团吧] 此垃圾股的老板太黑了,股市今年一来屡创新高, 股友823558tH29 09-1609-16 13:56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一会会拉涨停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09-1609-16 13:56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我5.14洗出来了,祝留下的股友们发发发!!! 股友51C812n930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定增股不能买 不管黑猫白猫 09-1609-16 13:56
- 64 0 [汉宇集团吧] 什么情况,谁在卖?板块大涨,谁在卖? 齐心协力得巨蟹 09-1609-16 13:56
- 126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走势这么有规律 股友771W3353a3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万里扬吧] 8.98收盘吧 丨冰城小王子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安控科技吧] 典型的拉高发套!大伙千万警惕,别盲目冲动上车 zgwjyg 09-1609-16 13:56
- 103 0 [李子园吧] 一分钱磨一天,不知道还以为是一元钱股,国庆节 股友Z9863v8628 09-1609-16 13:56
- 83 0 [柯力传感吧] 昨天卖的,今天涨的 跑马溜溜的山安上 09-1609-16 13:56
- 89 0 [芯碁微装吧] 活活吊死散户 一万年三千点 09-1609-16 13:56
- 146 4 [东芯股份吧] 收盘来个 123.45元吧 gamestockgame 09-1609-16 13:56
- 280 11 [中国神华吧] 唉,各种臭鱼烂虾都出来刷屏了 拔刀怒斩伪专家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快看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flx6971266 09-1609-16 13:56
- 77 0 [国光电器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还是二百五。 股友CVDBTK 09-1609-16 13:56
- 75 0 [国投资本吧] 重仓被深套,没办法了,只好删除自选,熬到12块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1609-16 13:56
- 2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投资新视野:从产业链到增长机遇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北部湾港吧] 这多大的消息啊? 刘道乐 09-1609-16 13:56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更健康,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609-16 13:56
- 83 1 [三花智控吧] 要开板了,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609-16 13:56
- 83 1 [星宸科技吧] 即将突破;跟进 有教养的欧言13 09-1609-16 13:56
- 72 0 [MIRXES-B吧] 冲进去,不带一点怕的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3:56
- 102 2 [天源迪科吧] 万手哥来点火 翔翔哥 09-1609-16 13:56
- 112 3 [莲花控股吧] 你丫的让菩萨坐在了地下层,菩萨不会原谅你丫的 股友8580p9f225 09-1609-16 13:56
- 110 2 [军信股份吧] 马上大解禁,走了 火焰割刀 09-1609-16 13:56
- 104 0 [新华文轩吧] 量化在里面捣鼓,跟着量化极速拉升时做t最佳选 九三到现在 09-1609-16 13:56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看来近来主力也被套住了。。。 股友1OkYeR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你好意思吗 追涨杀跌我是小白 09-1609-16 13:56
- 59 0 [迈富时吧] 明天直接一根大阳线,把热度顶上去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609-16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