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1 [东材科技吧] 就等这一刻,今日关注:601208东材科技300528幸 小鱼在山顶 09-1609-16 13:33
- 86 0 [长龄液压吧] 空中加油兄弟们! 可以让我每天涨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众兴菌业吧] 下午再组织一波像样的进攻呀 皮氏三杰 09-1609-16 13:33
- 265 0 [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恒生科技AI、半导体都发力,自己选股容易错?易 富到不认识 09-1609-16 13:33
- 66 0 [*ST春兴吧] …… 红光1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三友化工吧] 反弹弱弱的 master666888 09-1609-16 13:33
- 73 0 [英力股份吧] 埋人了 理性的吕星冬 09-1609-16 13:33
- 67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净流入369.3万 股古谷一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波行情电力是啥也没捞着呀 来自天堂的鲨 09-1609-16 13:33
- 90 1 [大位科技吧] 4,5万手的托单!还得跌! 猴子偷桃啊 09-1609-16 13:33
- 147 4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天天涨上去在下来昙花一现高点就得卖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609-16 13:33
- 104 1 [沪金吧] 都看涨往里冲的时候,危险慢慢就降临了 恢复期指 09-1609-16 13:33
- 67 0 [五粮液吧] 破位了,要走了吗,给个意见 基民T3P2822296 09-1609-16 13:33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到18 大红大紫C 09-1609-16 13:33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前几天股价2元左右浮动,现在3.3元,还没有翻倍哦 xfire3721 09-1609-16 13:33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睁开眼看看吧,走的是机器人概念,和爷叔关系不 股海头狼 09-1609-16 13:3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个新股,空仓避大险了 股友svDwbq 09-1609-16 13:33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一锅端 TTT天明 09-1609-16 13:33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破板了! 股友gM28798785 09-1609-16 13:33
- 75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涨停可期 Rh大赌徒 09-1609-16 13:33
- 111 2 [锐捷网络吧] 是因为十一月份的大解禁吓得大资金不敢来吗 别砸了1我割肉 09-1609-16 13:33
- 10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回调就是冲刺进场机会!千万别放过这个超能涨的 甜柚聚财 09-1609-16 13:33
- 81 0 [大洋电机吧] 只有一个买点,就是和上周五一样炸板秒封 赚钱才是王道002 09-1609-16 13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看。又是券商砸下去的 股友y972H95293 09-1609-16 13:33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你木,割了就拉 否极泰来223 09-1609-16 13:33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幻想了 善良的11 09-1609-16 13:33
- 88 2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会一泄千里昭 君临城下608 09-1609-16 13:33
- 143 2 [拓维信息吧] 有点意思,逆市向上,向前高发起冲锋意思! 风水轮流转8888 09-1609-16 13:33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砸啊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赚8个点,老娘清仓了,你们玩 猎狩2025 09-1609-16 13:33
- 75 0 [比亚迪吧] 昨天没卖,今天是的锤子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609-16 13:33
- 94 0 [顺丰控股吧] 我买的中国外运都涨了20多个点了。这顺丰怎么这 country4564963 09-1609-16 13:33
- 68 0 [*ST中岩吧] 厚颜无耻之徒 深海巨莽 09-1609-16 13:33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波将超过前高,加油干 中原炒神 09-1609-16 13:33
- 68 0 [新国都吧] 想骂人,很难听那种,可以吗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609-16 13:33
- 82 0 [新宙邦吧] 49卖了3分之,目前继续横盘震荡调整,等周十日 一个星期做两天 09-1609-16 13:33
- 83 1 [捷昌驱动吧] 坐好扶稳 别怕卖飞 09-1609-16 13:33
- 132 1 [博源化工吧] 今天这是为啥!不打算涨你弄个高开有毛病么不是 挂号不排队 09-1609-16 13:33
- 148 3 [上海贝岭吧] 下午会反包 深沉的俞晗煦 09-1609-16 13:33
- 116 4 [ST得润吧] 下午收盘?红还是绿 奋斗95板 09-1609-16 13:33
- 85 1 [海晨股份吧] 机器人和物流双buff叠加带不起来你 股友jsberk 09-1609-16 13:33
- 163 0 [红星发展吧] 目标17元,还要等 冷静思维 09-1609-16 13:33
- 88 0 [郑中设计吧] 此股主力都嘎了 n265113590056650 09-1609-16 13:33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期待小米17外观创新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1609-16 13:33
- 214 0 [汉威科技吧] 老粉都知道天天姐痕喜欢拿机器人板块反反复复的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苏宁环球吧] 套了几年的小散劝你们不要来这个票,不是一般的 财运利市得刘正风 09-1609-16 13:33
- 84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大盘必定会是腥风血雨的一天,明天提前调整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3:33
- 85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太拉垮5万全赎回算哦 务实de胡桃 09-1609-16 13:33
- 100 1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你们还要做T? 为什么这么优秀 09-1609-16 13:33
- 99 0 [科力尔吧] 上海建工都3连板了,给点力吧 只想回本300 09-1609-16 13:33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买了你亏死了 股友62609i0l25 09-1609-16 13:33
- 66 0 [鹿山新材吧] 一天到晚的一面两吃,主力我翘里玛! 忍股神龟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德联集团吧] 提示:牛哥驾到是动物二哈 股友N260z07385 09-1609-16 13:33
- 75 0 [华勤技术吧] 天天吹的满天飞,股票阴阳怪气 不和犊子对话 09-1609-16 13:33
- 75 0 [豪悦护理吧] 啥时候量能能缩到3000亿啊 洗碗天后 09-1609-16 13:33
- 96 3 [钧达股份吧] 加仓了我就不信会一直跌 每天收盘最低价 09-1609-16 13:33
- 221 3 [合锻智能吧] 目标不变,只是途中多了一点坎坷 我是个扫地的 09-1609-16 13:33
- 90 1 [*ST金科吧] 网传美要降息,不知是否? TT120917 09-1609-16 13:33
- 96 5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趟车,我选择坐到终点对比大哥二哥,这个东西 股友6810P6I717 09-1609-16 13:33
- 291 13 [四川长虹吧] 12.60的本怎么办,还有机会出来不 肉豆蔻 09-1609-16 13:33
- 190 4 [股市实战吧] 跌了?别急着慌,这可能是“免费车票”朋友们, 财女喵 09-1609-16 13:33
- 69 0 [XD平高电吧] 垃圾 幽默的康佑超1 09-1609-16 13:33
- 77 0 [德生科技吧] 你TM简直就是出生科技。 李苟兆廷 09-1609-16 13:33
- 88 0 [小崧股份吧] 加仓加仓 小散不吃瓜 09-1609-16 13:3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时代把指数都砸下来了 米图图 09-1609-16 13:33
- 117 2 [杭钢股份吧] 准备好,要抖一下了,拉起来就跑 股友y0617t9922 09-1609-16 13:33
- 82 1 [江苏银行吧] 下跌趋势明显 我就看看不会说的 09-1609-16 13:33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花这么大力气砸盘还亏钱值得吗? c8448131428043391 09-1609-16 13:33
- 63 0 [钧达股份吧] 你看看晶澳科技,你还在装! 战鹰闯大A 09-1609-16 13:33
- 219 0 [雷柏科技吧] $雷柏科技(SZ002577)$ 股友2A6Y358598 09-1609-16 13:3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开盘半小时,稀里哗啦的怎一个乱字了得。期 痞子春2021 09-1609-16 13:33
- 85 1 [信维通信吧] 给马斯克的机器人供应的什么产品啊? n480013572746356 09-1609-16 13:33
- 89 2 [金财互联吧] 上窜下跳想干嘛? 股友61072dW378 09-1609-16 13:33
- 89 1 [华域汽车吧] 板块创新高,你连跌7,8天,你让这些股东情何以 用心的叶珏定 09-1609-16 13:33
- 1339 5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股友W8m6879119 09-1609-16 13:33
- 105 3 [博安生物吧] 追个高,13.38买入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09-1609-16 13:33
- 332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汉邦科 汉邦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3:33
- 102 0 [云中马吧] 三天涨的一天跌没了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1009-16 13:33
- 70 0 [英思特吧] 机器人灵巧逼,跟它一点关系没有!哈哈哈,好灵 幸运超人 09-1609-16 13:33
- 77 0 [中稀有色吧] 都反弹你下套 稀土弟 09-1609-16 13:33
- 341 0 [上海瀚讯吧] 完蛋啦,24.3止损 娜扎古力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快开板吧卖飞的烦死了 我是北向 09-1609-16 13:33
- 70 0 [信雅达吧] 这砸中股,真他喵恶心,一个月都阴不死阳不活的 股友23163o783k 09-1609-16 13:33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以后不能买杂毛了……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1609-16 13:33
- 256 1 [兴华安裕利率债A吧] 坚持定投,兴华安裕利率债带来稳稳幸福 谦虚谨慎的魏恺10 09-1609-16 13:33
- 95 1 [股指期货吧] 资金在流入了,加多 诸葛2025 09-1609-16 13:33
- 109 2 [金龙机电吧] 5.6卖出大半仓,回落5.4左右再买入 巨朝王 09-1609-16 13:33
- 179 5 [凯莱英吧] 拿了一个月出了,sb战法,把成本从108变成了114 心宽_福_自来 09-1609-16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