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瑞可达吧] 又TM这样走 永远不会格局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汤姆猫吧] 看看星辉 粥星早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,下方缺口 欣慰的龚博弘 09-1609-16 13:33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五个点不能再多了 超短857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就这样开始涨了。招呼都不打一下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3:33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温水煮青蛙 raomin3462 09-1609-16 13:33
- 125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今天少说一个点吧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609-16 13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散了吧 有条理的贺澄 09-1609-16 13:33
- 92 1 [妙可蓝多吧] 千万别买这坏种,明天还有一大跌呢怎么也得到24 股友maSAgC 09-1609-16 13:33
- 453 3 [迪生力吧] 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5Y57692E66 09-1609-16 13:33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股都敢买啊,勇士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9-1609-16 13:33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逆子都没有好下场,报团首开吧。 我要核主力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百润股份吧] 又是麻烦股,不好抱太大希望, 股友v9lNuH 09-1609-16 13:33
- 83 0 [*ST准油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满满江红 09-1609-16 13:33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我早在尤夫割肉走的,买的你,你别这样啊 热情的戴策10 09-1609-16 13:33
- 6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啊孩子你是未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609-16 13:33
- 68 0 [步步高吧] 100手,先来个底仓 周密的魏港 09-1609-16 13:33
- 69 0 [五粮液吧] 124见 股友3725i1K226 09-1609-16 13:3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甄选混合C为何持续领跑同类基金? 波纹拾贝 09-1609-16 13:33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算力既国力,坚持住,加油 割主力发发发发 09-1609-16 13:33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抄底成功啦,涨停啦 A股牛牛牛牛 09-1609-16 13:33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真难产 股友czctWX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华纺股份吧] 游资不可靠,砸盘太多,好容易有资金进来,也不 飘向了南 09-1609-16 13:33
- 121 0 [*ST利达吧] 看到翘板,赶紧买了一点加入一下 赛丽亚有点飘了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犯贱狍庄家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3:33
- 113 2 [沃尔核材吧] 大洋跟你,卖了大洋,留下你,结果大洋板了,你 小咔啦米 09-1609-16 13:33
- 155 8 [海航控股吧] 拉个涨停就回本了 股友07186G273I 09-1609-16 13:33
- 75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不错,突破历史两个高点,迈向历史最高点没 丙午6655 09-1609-16 13:33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呼叫,万手哥 红色小包 09-1609-16 13:33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他比建工怎么样 股友5576R63x18 09-1609-16 13:33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老板真性情,把pkkk干下去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609-16 13:33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快跑吧,数据今天砸盘的人早点知道了。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浙江荣泰吧] 三花智控涨停了! 巍峨绵延千里 09-1609-16 13:33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指数上来了、它下了、早卖少亏点、 向上的余亦凡 09-1609-16 13:33
- 85 0 [津投城开吧] 这货废了远离拉黑吧庄股 阅遍风云我为尊 09-1609-16 13:33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1万多的脱单马上就卖掉了 股友yIP5jb 09-1609-16 13:33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倒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33
- 81 1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重回1500,你啥时候回8.35啊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609-16 13:33
- 76 1 [山河智能吧] 真垃圾,这货 坚持持有着 09-1609-16 13:33
- 250 1 [凯撒旅业吧] 隔一段时间再买回凯撒了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09-1609-16 13:33
- 2037 20 [塞力医疗吧] 居然还有0.09的股友比我惨的,真心同情他们。希 六一天路 09-1609-16 13:33
- 108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最近机构密集调研,什么情况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9-1609-16 13:3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弘毅甄选混合C的未来充满信心。它近三月涨4 尽职的其 09-1609-16 13:33
- 72 0 [步步高吧] 一直明目张胆托单,不是严厉打击虚假申报的吗, 市值风云大黑嘴 09-1609-16 13:33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ST东方 基民6kxJVU 09-1609-16 13:33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正的启动刚刚开始,坐稳扶牢,不要被洗下车! 股市从零单排 09-1609-16 13:33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m头,A杀了要 缩量不格局 09-1609-16 13:33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秒板我都想被骂了为了你做空 衙门拔刀前跑 09-1609-16 13:3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拉上来了就有狗来砸盘 我是涂灿 09-1609-16 13:33
- 114 0 [上海沪工吧] 还是那句话洗盘阶段,等风口来临,裁判资金尚未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太平洋吧] 英雄本色!太平洋跳水队 n1430399413c81a12428 09-1609-16 13:33
- 76 1 [卧龙新能吧] 阮家太坏 红牛来发财 09-1609-16 13:33
- 62 1 [艾芬达吧] 今天应该收绿 足智富贵de江仰止 09-1609-16 13:33
- 84 1 [*ST动力吧] 这么狒,周五必须全投“芳+龙"反对票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609-16 13:33
- 123 1 [开创电气吧] 昨天没跑集合竞价以为今天会有惊喜没想到来了个 王粮仓 09-1609-16 13:33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太肉了 鹤子21661 09-1609-16 13:33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早盘买了小弟,你是哥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1609-16 13:33
- 80 0 [精测电子吧] 赶紧跑,最后的机会 A阿拉丁A 09-1609-16 13:33
- 152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t做得才烂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609-16 13:33
- 109 2 [沃尔核材吧] 别让他们做T,直接涨起来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609-16 13:33
- 114 3 [能科科技吧] 没人跟启动不了 只吃阴跌的小九 09-1609-16 13:33
- 103 2 [芯海科技吧] 这股涉及好多热门概念啊 独立自主地桃子 09-1609-16 13:33
- 72 0 [海陆重工吧] 不要帮庄打压它不敢大跌除飞它不想控盘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609-16 13:33
- 8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太厉害,刚翻红机构急抛2000手卖单。。。股价立 一念涅槃 09-1609-16 13:33
- 82 0 [佐力药业吧] 早上走对了,换机器人还可以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609-16 13:33
- 23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可以从这只股9.59.8两天大涨,却没有成交量可以 超超木头 09-1609-16 13:3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三天出了三十亿货还有25亿没出逆天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609-16 13:33
- 72 0 [智立方吧] 真的好思 丹霞山阳元石 09-1609-16 13:33
- 77 0 [飞龙股份吧] 你是机器人概念 股友test663 09-1609-16 13:33
- 74 0 [丽江股份吧] chu牲啊 股友HRyWxX 09-1609-16 13:33
- 84 0 [广东鸿图吧] 怎么说呢,近期会有个涨停,然后再套你一下,等 喵喵君 09-1609-16 13:3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换, 周期2024 09-1609-16 13:33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搞什么 苦逼的人 09-1609-16 13:33
- 86 1 [上能电气吧] 补缺口30.11后可以上车 鸿佳607254814 09-1609-16 13:33
- 74 1 [弘信电子吧] 想不到吧,我还是绿的,嘿嘿嘿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1609-16 13:33
- 79 1 [巨人网络吧] 老是压着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13:33
- 211 2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不出手了,等录了再接回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609-16 13:33
- 223 4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什么情况放量这么大 zxl3455 09-1609-16 13:33
- 188 1 [中成股份吧] 午盘点评,内盘1.1万,外盘1.1万,控盘良好。委 睢宁韩阿柯 09-1609-16 13:33
- 326 1 [东材科技吧] 就等这一刻,今日关注:601208东材科技300528幸 小鱼在山顶 09-1609-16 13:33
- 86 0 [长龄液压吧] 空中加油兄弟们! 可以让我每天涨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众兴菌业吧] 下午再组织一波像样的进攻呀 皮氏三杰 09-1609-16 13:33
- 265 0 [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恒生科技AI、半导体都发力,自己选股容易错?易 富到不认识 09-1609-16 13:33
- 66 0 [*ST春兴吧] …… 红光1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三友化工吧] 反弹弱弱的 master666888 09-1609-16 13:33
- 73 0 [英力股份吧] 埋人了 理性的吕星冬 09-1609-16 13:33
- 67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净流入369.3万 股古谷一 09-1609-16 13:33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波行情电力是啥也没捞着呀 来自天堂的鲨 09-1609-16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