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京城股份吧] 下午怎么看,大佬们 看了就赚钱 09-1609-16 13:11
- 272 1 [南京熊猫吧] 小的们,都大发了吧!这些天来,小的们给猫熊上 盔王了 09-1609-16 13:11
- 104 1 [宁波华翔吧] 吐了,看好却走成这样 伶俐乖巧的李菡 09-1609-16 13:11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轮看到14再说 股友96e373E096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一心寻S 股友T960E03208 09-1609-16 13:11
- 8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票就没有连板的时候,以前就上过当,所以昨天 基民hj9MN1 09-1609-16 13:11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,主力出货中。 浅墨安然 09-1609-16 13:11
- 79 0 [浪潮软件吧] 16.3还能解套吗 全球大亨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广东鸿图吧] 这是为啥呢 努力的庄芝菲 09-1609-16 13:11
- 85 1 [海正药业吧] 还有不服的吗 牛娃娃11 09-1609-16 13:11
- 201 5 [若羽臣吧] 所以你拉到6个点干啥? 股友805100D5R1 09-1609-16 13:11
- 536 3 [美的集团吧] 虽然说高股息,回购力度大的股票根本不用急,分 股友0VX9929737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终于在旋极信息里面躲过了牛市 股友a6N6555110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苏州固锝吧] 磨人 欢迎来到大A 09-1609-16 13:11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央企一托Shi 飘逸的汤麦克 09-1609-16 13:11
- 209 4 [美邦服饰吧] 我不信主力十多个亿进去就为了看个热闹 生产队的牛 09-1609-16 13:11
- 86 1 [中铁装配吧] 还指着你赚钱了去买辆车,不赚钱就不买了 耐心的金胜敏3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好利科技吧] 这股有没有庄 股友TAUgYY 09-1609-16 13:11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好公司不等于好股票 财富积累经验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马上改名中航逼 股友59G7687e55 09-1609-16 13:11
- 77 0 [三峡旅游吧] 抛压太重,继续洗 骑驴看韭菜 09-1609-16 13:11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RyIfS3 09-1609-16 13:11
- 90 0 [长荣股份吧] 这个有机器人概念的,必上 玉怀C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小散快买,一会买不到了 长城绿了 09-1609-16 13:11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弟兄们袖子加油干它活埋了主力 股友j14SxD 09-1609-16 13:11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,我还在,拉高就跑,只要不跌停就行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3:11
- 97 2 [城地香江吧] 板块概念全红,都是红的,然后你跌这么多,si吗 老人孩子先走 09-1609-16 13:11
- 97 3 [众源新材吧] 不拉就别想拿筹码,都是钉子户。 北一路二七 09-1609-16 13:11
- 463 8 [中富电路吧] 我真是个天才 常胜将军100 09-1609-16 13:11
- 711 2 [北化股份吧] 买了点 专業抬价员4119 09-1509-16 13:11
- 111 1 [正泰电器吧]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举行2025年迎峰度夏暨大面积停 桉叶末蘸星屑 08-1909-16 13:11
- 69 1 [正泰电器吧] 8月15日,全国首个海陆一体阳江三山岛海上柔直 桉叶末蘸星屑 08-1809-16 13:11
- 98 0 [广汇物流吧] 这摘帽股也该起飞了 雪域高原ST 09-1609-16 13:11
- 82 0 [*ST启环吧] 股吧看涨,必跌 宁神静气077 09-1609-16 13:11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啊,快跑啊 小姐姐的涨停板 09-1609-16 13:11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就是喜欢主力这样能屈能伸的个性!装似孙子,伸 缘定因果 09-1609-16 13:11
- 87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换了银之杰看来是明确的选择哈哈 加成都会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深桑达A吧] 等会就又绿一个点了 股友m930p35116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我要干倒双环传动 股友7659I78C57 09-1609-16 13:11
- 88 1 [民德电子吧] 一天逼赖赖的 股友fWzcjE 09-1609-16 13:11
- 91 2 [昌红科技吧] 每天都是大资金再流出,是谁在减持? 装不凡 09-1609-16 13:11
- 231 16 [阳光股份吧] 闻到连板的味道了 悲伤逆流而上 09-1209-16 13:1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收工 醉剑看花 09-1609-16 13:11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10%+的机器人票,数不胜数,难道人形机器人主升 笑嘻嘻的核桃 09-1609-16 13:11
- 10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成长板块强势我继续持有易方达 纯真的李杰 09-1609-16 13:11
- 45 0 [东通退吧] 昨天怎么还有买入 股友3975a518u6 09-1609-16 13:11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???这么强吗 涨涨涨951 09-1609-16 13:11
- 65 0 [步步高吧] 已经接近尾声,出掉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609-16 13:11
- 117 3 [尚太科技吧] 下午反攻,拉起 江西老表学炒股 09-1609-16 13:11
- 119 1 [易事特吧] 最近挺爽的,十分以上的做t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609-16 13:11
- 150 6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涨幅最差的股票之一,都散了吧各位,让他 稳健的老qi 09-1509-16 13:11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差不多得了废铁 股友100LC51596 09-1609-16 13:11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建工,建工,建工,爷爷奶奶 阿伟伟伟伟123 09-1609-16 13:11
- 93 0 [北特科技吧] 可以了,顶上去,一会儿再开板做量回封 谢泥鳅 09-1609-16 13:11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化债股永远不要买 云淡风轻Aa 09-1609-16 13:11
- 76 0 [南京港吧] 又来这套,这次又套了不少人 堆金有余的荆轲 09-1609-16 13:11
- 305 10 [华阳股份吧] 说了每一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,早听我的话就不 n516513403414300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博实股份吧] 人行机器人涨疯了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放量了,冲啊 股友215z13E176 09-1609-16 13:11
- 79 0 [拓邦股份吧] 我马上割了,你可以涨停了 稳定的高沁觞1 09-1609-16 13:11
- 75 0 [万里扬吧] 我昨天刚卖了一半 雨雨1986 09-1609-16 13:11
- 69 0 [长川科技吧] 这票跌就8个点涨就一两个点垃圾 友爱的沈弘苏 09-1609-16 13:11
- 76 0 [晋控电力吧] 让散户当“晋控爷叔”吗? 股友p5k7100215 09-1609-16 13:11
- 68 0 [恒生电子吧] 全网最怂的包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609-16 13:11
- 204 0 [上银丰益混合C吧] 这只偏债混为何能一年涨超42%? 皇菲宏 09-1609-16 13:11
- 70 1 [广田集团吧] 板块上来了。 神机的赫菊 09-1609-16 13:11
- 198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已经上高速了,在第一个服务区休息一下 缶上雍之夫 09-1509-16 13:11
- 79 0 [中国卫星吧] 跌下来一个点打300,000跌两个点再打300,000 老朱不炒股才怪 09-1609-16 13:1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咋就这么拉跨呢,始终在水下要么就是横盘玩法 清寅聚福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快红了,你下来比火箭还快,上去比乌龟还慢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609-16 13:11
- 114 1 [华宏科技吧] 弱弱地问一句,是不是利好才触发债转股? 啤酒的涩味 09-1609-16 13:11
- 131 2 [海格通信吧] 【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】 股友3031i7z995 09-1609-16 13:11
- 144 6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跌停了 江浙沪乱跑 09-1609-16 13:11
- 197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晕死,2.50补仓,以为要涨一波 龙场悟道26858 09-1609-16 13:11
- 81 2 [东信和平吧] 看好的买入,不看好的卖出。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609-16 13:11
- 112 8 [京粮控股吧] 涨不了了,6.76清仓了,底仓都扔。 Steven_2017 09-1609-16 13:11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被洗了 昆仑S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还有人搁着做梦呢?还今天40拿啥40?你拿钱来拉 看不川 09-1609-16 13:11
- 80 0 [中国国贸吧] 烂股票,半死不活的。拉鸡股票。 福建狼队友 09-1609-16 13:11
- 84 1 [江苏雷利吧] 开启主升,持股不动,这一波到89 闲鱼很咸 09-1609-16 13:11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有点事 笨笨怪 09-1609-16 13:11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不要追马上下来了,这个主力就喜欢玩这套 AI曙光 09-1609-16 13:11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不跑还等什么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609-16 13:11
- 108 0 [保税科技吧] 跨境通、怡亚通、供销大集…这些亏损的冤种哪个 莫高雷踩雷 09-1609-16 13:11
- 67 0 [中国科传吧] 均线压制 漂亮得斐奥娜 09-1609-16 13:11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服了。操纵股价零成本 股友703Z05T028 09-1609-16 13:11
- 77 0 [中国建筑吧] 万年绿毛龟今天居然涨三分? 中国美 09-1609-16 13:11
- 11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五连涨!国证芯片就是能涨啊!早说科技行情主要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