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摘牌正服吧] 正润创服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正服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204 0 [博信投资吧] 博信投资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博信投资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165 5 [ST美晨吧] 3.99长长久久,3.98一路发发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1509-15 15:59
- 297 14 [山子高科吧] 一年了,看着你越来越好,我就越烦,哎 早晚都会涨 09-1509-15 15:59
- 1638 19 [浙江荣泰吧] 量化干的,捕捉到了这个语料 正牌十万个为什么 09-1009-15 15:59
- 38 0 [24海租02吧] 241648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海租02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78 0 [唐兴科技吧] 唐兴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唐兴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692 9 [日海智能吧] 周一绝对是涨停,要不然还会4个多点拉回来让套 就想和主力在一起 09-1409-15 15:59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朋友们,今天沪指微跌0.26%,跌幅不大但赚钱效 基民711Qe68177 09-1509-15 15:59
- 32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5%+飙升!天弘航空航天ETF成分股大爆发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09-1509-15 15:59
- 89 0 [久吾高科吧] 凉了,明天闷杀 宇宙观天 09-1509-15 15:59
- 88 1 [洪都航空吧] 不反弹不能走,想吃个反弹这么费劲 股友thmTT9 09-1509-15 15:59
- 129 1 [英力股份吧] 明天16,涨T T加1390 09-1509-15 15:59
- 96 2 [*ST华幸吧] 太恶心了 啦啦啦小菜鸡 09-1509-15 15:59
- 563 14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庄家压不住,今天庄家来个,暴力洗盘,估计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509-15 15:59
- 90 0 [通宝能源吧] 从明天开始至国庆节前,仓位只降不升! 股友2830R9R030 09-1509-15 15:59
- 136 0 [紫金矿业吧] 最后打下来0.1元,心太坏,明天高开,让这些人 迅捷的乔婕 09-1509-15 15:59
- 98 1 [炬申股份吧] 买了三板组哈哈哈不知道怎么说了 股友Z06Z711878 09-1509-15 15:59
- 101 2 [供销大集吧] 卖飞了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15:59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两点应该会涨吧 专心的小林 09-1509-15 15:59
- 102 1 [上海电力吧] 搞成这样就恶心了 田林一霸 09-1509-15 15:59
- 116 2 [岩山科技吧] 对标8.26号有惊喜 股友c0926K2066 09-1509-15 15:59
- 262 9 [中超控股吧] 草。。我上周赔了3000多卖了你这周涨了我真tm无 小蛋壳哇哇哇 09-1509-15 15:59
- 93 2 [安正时尚吧] 去你的要死不活的,还好我去胜邦一下就回血20% 行业观察者 09-1509-15 15:59
- 318 8 [渝开发吧] 分时底部园孤底,下午肯定拉红,也可能冷不丁涨 兴中太阳 09-1509-15 15:59
- 94 0 [大禹节水吧] 有老师推介的股票都不会涨又要盘整了 星辉20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小崧股份吧] 减一半仓今天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9-1509-15 15:59
- 136 3 [双箭股份吧] 冲鸭 股友573G1Y6521 09-1509-15 15:59
- 98 1 [华润江中吧] 跌到21可好,加仓! 股友FcbdXU 09-1509-15 15:59
- 97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大涨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1509-15 15:59
- 70 0 [紫天退吧] 没改名字前,俺还挣过点菜钱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509-15 15:59
- 246 1 [奥特佳吧] 怎么回事?怎么尾盘直接开始抢了?白天还是对倒 江北赢家 09-1509-15 15:59
- 86 1 [圣邦股份吧] 封测板块主力都没跟进,这个太夸张了吧~ 天生我才必有财 09-1509-15 15:59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那天量化对倒,玩得开心 飞黄高升地妲己 09-1509-15 15:59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大帝 股海乘风踏浪 09-1509-15 15:59
- 106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尾盘了开砸吧! 伶俐乖巧的柳思源 09-1509-15 15:59
- 1418 2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高山的召唤 09-1509-15 15:59
- 80 0 [雪龙集团吧] 上午没有清,下午还是清掉了 股友A663513M12 09-1509-15 15:59
- 81 0 [龙芯中科吧] 死股 股友iAiWRB 09-1509-15 15:59
- 91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最后拉稀 恭喜大展的风傲天 09-1509-15 15:59
- 211 3 [重药控股吧] 你好,柳药集团已经与华为深度合作了,公司自认 重药控股股友 09-1109-15 15:59
- 156 0 [甘肃能化吧] 据权威媒体报道,5月18日,甘肃省能源化工投资 甘肃能化股友 09-1209-15 15:59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飞龙股份股友 09-1109-15 15:59
- 229 5 [振德医疗吧] 走了,拿了4年终于小赚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d9aaMe6199 09-1509-15 15:59
- 101 1 [保龄宝吧] 股票这么跌公司不会有问题吧?九月份一直跌 专心的冉云卉 09-1509-15 15:59
- 667 2 [慧辰股份吧] 2021年12月慧辰董事长赵龙在接受《每日经济新闻 维尚必牛 09-1309-15 15:59
- 89 0 [东百集团吧] 这票是给基金、机构融券做空,天天追着大消费杀 股友c27728T906 09-1509-15 15:59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货难道要改为长眠科技?大盘天天涨这货天天跌 雄鹰31313 09-1509-15 15:59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到都在说什么市盈率和加仓干,我就放心了,还 进取的陈皓轩 09-1509-15 15:59
- 107 0 [*ST亚振吧] 各位大佬,亚振的逻辑是什么?后期还会涨吗 股友0G1m329968 09-1509-15 15:59
- 85 0 [ST得润吧] 光芒四 旺旺旺东方红 09-1509-15 15:59
- 7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成长长跑冠军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净值 小羊不吃面 09-1509-15 15:59
- 99 1 [德必集团吧] 听说贵公司向良心的西贝致敬了?是来恶心我们消 xhbcouhbuocailai 09-1509-15 15:59
- 156 1 [唯万密封吧] 明天王炸! 绿痰哥 09-1509-15 15:59
- 110 1 [中国能建吧] 就看市净率,才0.9到时问责,肯定会涨上去的, 左中右17117 09-1509-15 15:59
- 103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这指数涨的都是些什么东东一片绿 太平公主无趣 09-1509-15 15:59
- 140 1 [岩山科技吧] 最好不要放量爆拉,走慢牛 冷静理智坚韧 09-1509-15 15:59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A股一收盘就止跌,南下资金个个大空头 毛绒绒的东方不败 09-1509-15 15:59
- 243 6 [舒泰神吧] 哈哈,以为会涨上去??暴跌开始!今天至少跌5 喵星人看盘 09-1509-15 15:59
- 144 0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牛有德1 09-1509-15 15:59
- 95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一直干瞪眼不敢进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5:59
- 163 1 [亨通光电吧] 按照惯例明天是稳了,咱们看明天说话 乱弹琴Y 09-1509-15 15:59
- 89 2 [*ST海利吧] 老子明天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509-15 15:59
- 106 2 [嵘泰股份吧] 早知道挂涨停跑了,能回落这么多,真菜 股友5661122kG7 09-1509-15 15:59
- 129 2 [赛力斯吧] 江淮从4月到现在将近翻倍,你这个啦几还不如去 韭干尾巴草 09-1509-15 15:59
- 174 7 [雪峰科技吧] 大家赶紧买,此股马上启动今天下午就应该起涨了 股友899Oy75191 09-1509-15 15:59
- 89 0 [天顺股份吧] 物流旺季爆发起飞了 股友873Q5105L2 09-1509-15 15:59
- 421 5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破前高自然会有机构、柚子顺势出货,但收盘 JC满意 09-1509-15 15:59
- 304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身影浅浅步步勇敢 09-1509-15 15:59
- 105 0 [复旦微电吧] 拿了卫星牌照吗? 确定的涨幅霸主 09-1509-15 15:59
- 95 0 [中央商场吧] 守一年还是这熊样。 长满仓心慌慌 09-1509-15 15:59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技术回调现黄金坑,锐度指标全市场领先!$华 股友26761d27I8 09-1509-15 15:59
- 258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公司部分电热毛巾架产品涉及碳纤维材料 艾芬达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129 5 [博雷顿吧] 走了,买药捷安康,这个耗不起 Erifc 09-1509-15 15:59
- 224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公司当前未参与海底数据中心核心装备 国林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63 2 [好当家吧] 挂好单子2.34买进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509-15 15:59
- 124 0 [常山药业吧] 都在臆想能问出什么利好!目前补充材料没上交怎 股友AbP9QM 09-1509-15 15:59
- 143 1 [片仔癀吧] 林园的最爱,骗子黄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9-1509-15 15:59
- 329 5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能买吗 基民906E8y5972 09-1509-15 15:59
- 158 5 [巨化股份吧] 就喜欢看这些挨套的在这骂娘 达伯特 09-1509-15 15:59
- 9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跟玩不跟坏蛋玩 股友H263368m50 09-1509-15 15:59
- 117 0 [京源环保吧] 到底了,可以买入了 淡定的强攻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这一跌这股票危险了。 适用的冯莉3 09-1509-15 15:59
- 92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, 专选牛股 09-1509-15 15:59
- 229 6 [亿纬锂能吧] 真难受!!80没卖!!唉,两次回本机会,还是太 目标是 09-1509-15 15:59
- 85 0 [天际股份吧] 人气都没了,爬下吧 股友589GG52792 09-1509-15 15:5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他上周五卖出去了一部分成本抬高了爷叔说还要6 阿弥佗佛11 09-1509-15 15:59
- 224 0 [螺纹钢吧] 子落点评:9.16日螺纹主力合约操作分析。可带螺 子落点评001 09-1509-15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