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旷达科技吧] 5.8随便接 勤奋的小猴子 09-1509-15 11:32
- 78 1 [胜利股份吧] 56能看到 股友9xsyy9 09-1509-15 11:32
- 133 1 [东方雨虹吧] 看了你庄家对这股的操作好多年了,觉得你没什么 股友8385C358k6 09-1509-15 11:32
- 84 0 [云煤能源吧] nln的b公司 gfcvh 09-1509-15 11:32
- 8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底仓动都没动,不翻倍不走! 股市_红牛 09-1509-15 11:32
- 67 0 [圣龙股份吧] 拉高出货? 最恨白眼狼 09-1509-15 11:32
- 165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市波动大 擦即可v出 09-1509-15 11:32
- 70 0 [多晶硅吧] 全靠工业硅撑着 耐心的小周周 09-1509-15 11:32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订单数量少质量低,技术上也没有壁垒,已经被头 st电广 09-1509-15 11:3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消息是故意放出来的吗? 股友37U36e5258 09-1509-15 11:32
- 68 0 [步步高吧] 这个星期要上8块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32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企业又减持,上次涨停减持,一下掉到8块多,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509-15 11:32
- 93 0 [明牌珠宝吧] 放弃有15笔,坚持有16笔,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呢? 自信小草莓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涨停 股友98602N637N 09-1509-15 11:32
- 102 0 [芯导科技吧] 大量抛盘涌现。直线下跌。毫无抵抗能力。 股友KcxsEe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拉几玩意? 丶山野村夫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净流出,继续出货 股友R831285J30 09-1509-15 11:32
- 86 0 [步步高吧] 机会难得,把握这个星期的机会,再晚就要接盘了 平常心_Y 09-1509-15 11:32
- 94 0 [国电电力吧] 像样,加油! 股友AUCNTd 09-1509-15 11:32
- 137 1 [安博通吧] 高位震荡出货差不多了就快速下杀高位锁定筹码! 夏日雪01 09-1509-15 11:32
- 211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A吧] 高景气赛道现在机会更多,拿稳筹码继续等涨 鲨鱼小指数 09-1509-15 11:32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也要靠你带了 一只玉蝴蝶 09-1509-15 11:32
- 780 6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有这么快吗,都不敢相信 走自己的路程 09-1309-15 11:32
- 66 0 [金杯汽车吧] 倒锤子不行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1:32
- 101 0 [科创医药ETF鹏华吧] 这个科创板的生物医药太差劲了 桃花园中 09-1509-15 11:32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一字断魂刀x 09-1509-15 11:32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 懂得感恩得秦可卿 09-1509-15 11:32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的不是一般猛啊,残暴至极!!!!龙王! 凡尘无名999 09-1509-15 11:32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是下套高手,拉一下套一批 股友Vejl4Z 09-1509-15 11:32
- 333 0 [永安行吧] 什么意思宝贝 股友23026xx338 09-1509-15 11:32
- 145 2 [万马科技吧] 做为一个万马的老泥鳅,看不懂股吧为啥老是有这 古畑1984 09-1509-15 11:32
- 238 6 [*ST东珠吧] 炸板了可以进吗? 股友767u239g18 09-1509-15 11:32
- 87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不会拉涨停了,除非散户抱团 股友95k618D619 09-1509-15 11:32
- 92 2 [天源迪科吧] 拉那一下是为了诱我进来吗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1:32
- 637 10 [凯莱英吧] 清仓啦 万塔小雾 09-1509-15 11:32
- 84 2 [野马电池吧] 我觉得朱莉要请志玲姐来喊两嗓子:野马,站起来 金韭苔 09-1509-15 11:32
- 102 1 [杭萧钢构吧] 快涨停了 审审审慎 09-1509-15 11:32
- 140 4 [山鹰国际吧] 早上进去的这会在哭吧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509-15 11:32
- 457 6 [骏鼎达吧] 目标价140近期可以到吗 kjii5 09-1409-15 11:32
- 642 6 [*ST利达吧] 这次有可能真是最后一次大洗盘。 股友5f77897g97 09-1309-15 11:32
- 246 3 [伊之密吧] 割了2/3,下周低开再进来 知名不见 09-1209-15 11:32
- 73 0 [南凌科技吧] 跌成这样还在鼓吹让人卖掉,就如闺蜜鼓吹你离婚 股友351f19M269 09-1509-15 11:32
- 84 0 [正业科技吧] 不打算拿一个月的不要进哈 股友30O983257F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多氟多吧] 还是没有天赐有主动性啊 知行合一胆大心细 09-1509-15 11:32
- 71 0 [财通证券吧] 五千多只票,我就押中它!老子认命了,陪它一起 股123456789民 09-1509-15 11:32
- 85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怎么我一做t就不冲高回落了 炒股要赚50万 09-1509-15 11:32
- 84 1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没有底只有顶,有抄底的想的美。大资金天天 阳光四射Zcg 09-1509-15 11:32
- 98 1 [泰和科技吧] 专利是真的话泰和将是王者,提纯高,成本低, 飞天牛牛137 09-1509-15 11:32
- 206 5 [省广集团吧] 上海建工有爷叔,省广集团有什么? 探路者的光辉 09-1509-15 11:32
- 111 3 [信科移动-U吧] 中信科移动即将向上喷发! 股友MXXQqw 09-1509-15 11:32
- 354 19 [东通退吧] 目前为止,我发现至少17位水军,,,他们这样积 赚大发了ABC 09-1509-15 11:32
- 174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此股已废公司倒闭老板跑路 基民158888 09-1509-15 11:32
- 72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恒科下来,怎么跌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509-15 11:32
- 87 1 [思特奇吧] 主力心已经坏了。阿猫阿狗还在幻想 金888 09-1509-15 11:32
- 94 2 [山东墨龙吧] 早盘6.38清仓了,等尾盘回落再进。此股适合做t zgwjyg 09-1509-15 11:32
- 118 2 [拓普集团吧] 割肉的,获利了结的,今日恍然大悟,,,前几天 低速四驱 09-1509-15 11:32
- 165 4 [天融信吧] 本来只卖200股的,结果点了一下买了2万股。而且 拼三郎 09-1509-15 11:32
- 69 0 [海印5吧] 慢慢熬吧,只能拿时间换空间。早晚会涨起来的 股海明灯888888 09-1509-15 11:32
- 140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优必选公司近期对外宣布,获得价值2.5亿元的人 天基云锦 09-1509-15 11:32
- 75 0 [中恒电气吧] 我错了 赚钱牛牛牛 09-1509-15 11:32
- 95 0 [中国中冶吧] 伤心的我3.46换股了,没天理 金钱龟1314 09-1509-15 11:32
- 94 0 [科博达吧] 涨两天,跌五六天。今天走了。 扎哈马尔 09-1509-15 11:3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就是原来的3000点,上了一个台阶而已, 螃蟹跟随市场 09-1509-15 11:3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啊!只能看看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509-15 11:32
- 79 0 [保变电气吧] 一个靠变卖资产的废柴 诚实的心中浪15 09-1509-15 11:32
- 120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要不要出了,拿着有点怕 股友3GK8666107 09-1509-15 11:32
- 182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中国获得法院批准对其重组计划进行投票。 恐怖Musk 09-1509-15 11:32
- 237 3 [武商集团吧] 牛散何锡恩持有的股票不会差的 小雨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32
- 81 0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的耻辱:众泰汽车·2分钱净资产2个多亿· 股友lacegL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旺季是第四季度。 巴诽特 09-1509-15 11:32
- 168 0 [沈阳机床吧] 钝化了,僵尸股。 股友21B7136g73 09-1509-15 11:32
- 86 0 [山西焦煤吧] 对面快涨停了1190,下午会爆帐一波。7.5元收 拉萨天团二部 09-1509-15 11:32
- 77 0 [天润乳业吧] 睡午觉了,下午大跳水,不谢 菠菜青菜韭菜 09-1509-15 11:32
- 92 0 [狄耐克吧] 再下来点吧,我好多进点 Itwillrise 09-1509-15 11:32
- 125 0 [南京新百吧] 散户每天面对的都是一大批机构债权人无情的绞杀 股友388Y5186I7 09-1509-15 11:32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情形一片火热,板块分化明显,新能源电池也 老末想吃鱼了 09-1509-15 11:32
- 161 6 [思创智联吧] 来个大佬吧,大盘拉起来那么多,外面芯片,能源 haseeibn 09-1509-15 11:32
- 407 0 [中科曙光吧] ZG的半导体芯片人工职能,不太可能有一万亿市值 股友03c55F8813 09-1509-15 11:32
- 98 0 [好上好吧] 我以为跌停了,那我继续睡觉。跌停我接你 前途的狙击手 09-1509-15 11:32
- 78 0 [光环新网吧] 可怜的光环投资者啊,大牛市中遇烂熊股!! 股民村点评 09-1509-15 11:32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股友nLI3Ia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够东西吗 wyf19999011 09-1509-15 11:32
- 101 1 [胜利股份吧] 一直在妳身旁从未走远,只因板块之中多看了一眠 飞鸽f35 09-1509-15 11:32
- 107 2 [汇嘉时代吧] 买盘枯竭了,就是不知道卖盘是不是也枯竭。 訫如止水2 09-1509-15 11:32
- 143 2 [慧博云通吧] 有多少人是听了洪帮主的推票进来的? hanwty 09-1509-15 11:32
- 247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食品级溶菌酶应用非常广,主要是防腐防病毒。高 红高粱a 09-1409-15 11:32
- 79 0 [曼卡龙吧] 能在这票上赚钱的都是人才! HelloHenry 09-1509-15 11:32
- 95 2 [中材节能吧] 删除国庆后再来吧。 利落的杨舒茜 09-1509-1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