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钒钛股份吧] 3.05元平仓掉五分之一仓位钒钛股份,套利32% 轩辕资本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价格低,翻倍也才10来元 专业做亏损股 09-1509-15 10:26
- 47 1 [浙江世宝吧] 换庄了 平静的文春燕 09-1509-15 10:26
- 550 1 [湖南白银吧] 这是不是利好呀 谨慎的南宫港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我说过降息只管买创新药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509-15 10:26
- 150 0 [共达电声吧] 概念解析AI智能交互眼镜就像随身全能助理,集成 留醉与山翁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中天火箭吧] 看不到希望了 股友915Z316N73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牛逼完美哥,替你开心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了才买的这个票 桀骜不驯的潘翔云 09-1509-15 10:26
- 67 2 [五矿资本吧] 竟然如此地肮脏不堪。 耐心捡小钱的人 09-1509-15 10:26
- 69 1 [军工ETF国泰吧] 军工股真垃圾 基民E1TVdW 09-1509-15 10:26
- 285 1 [天际股份吧] 出了,今天就到这了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1509-15 10:26
- 105 2 [比亚迪吧] 牛啊,可惜早上108就跑了 股友h96028n988 09-1509-15 10:26
- 54 1 [天工股份吧] 不信你一直跌,坐等拉伸 股友a6FUcc 09-1509-15 10:26
- 91 2 [峨眉山A吧] 国庆都不旅游了?要是往年早蹭蹭蹭拉上来了…… 大度的曹莉萍 09-1509-15 10:26
- 104 4 [奥瑞德吧] 真的是不想ma人! 汇金阁 09-1509-15 10:26
- 131 1 [上证指数吧] 9.15日盘前必读分享 蔡琪asdjkl102030 09-1509-15 10:26
- 73 1 [ST洲际吧] 归来仍是12万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1509-15 10:26
- 46 0 [舒泰神吧] 真烂啊 热爱生活2026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哎 Twinkle星星 09-1509-15 10:26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整个esim板块就你跌得最疯狂 股友0831CU8908 09-1509-15 10:26
- 88 0 [汇通集团吧] 连续收绿33天绿,还是很强大的 神经娃娃鱼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蕾奥规划吧] 什么鬼。一直压单 高规格212 09-1509-15 10:26
- 5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两天涨的,还不够一天跌的,好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9-1509-15 10:26
- 50 0 [士兰微吧] 杀猪盘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509-15 10:26
- 171 1 [松原转债吧] 走了,天天在回本的路上 自由之花花 09-1509-15 10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主播都说今天涨,正好打他们脸啊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索通发展吧] 谢谢今天拉红,给我跑的机会,索子不行不给力 好奇的岳姝柏 09-1509-15 10:26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再次重申下,各位持股的家人们一定要耐心点,熬 煌叔抓涨停 09-1509-15 10:26
- 78 1 [华光环能吧] 真是善庄啊!我上周五买的,想着这一碗大面是逃 友好的温芝菲 09-1509-15 10:26
- 85 1 [珠江股份吧] 债务存在流拍,大额计提 HX5595094323521640 09-1509-15 10:26
- 414 2 [星源材质吧] 千万大佬在砸盘,要不早飞起来了 吊打庄托 09-1509-15 10:26
- 85 2 [天阳科技吧] 真的邪门。你看好他就是不涨你如果一卖绝对大涨 zxclm 09-1509-15 10:26
- 63 1 [雄韬股份吧] 冲锋号,准备 举世皆醒我独醉 09-1509-15 10:26
- 92 2 [沈阳机床吧] 要是能涨停,我今天朝你厂区方向叩拜 扯了蛋 09-1509-15 10:26
- 109 4 [万通发展吧] 机构狡猾狡猾滴。 索罗大斯 09-1509-15 10:26
- 69 0 [雷尔伟吧] 真是买啥,啥跌 股友q36z501038 09-1509-15 10:25
- 58 0 [同花顺吧] 我今天在追高点追了进来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9-1509-15 10:25
- 202 0 [黄金期货吧] 现价3643手动离场早盘的3634多单,开个张 股圣点金 09-1509-15 10:25
- 241 0 [景兴纸业吧] 出生,5个点就砸,一起砸 爱国普散欣欣子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步步高吧] 主力就盯着我的几个子 股友389c0y3901 09-1509-15 10:25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是真几把垃圾 小博小博放手一搏 09-1509-15 10:25
- 134 2 [衢州发展吧] 公告看不懂吗,没有任何实质进展,就是为了等最 外行分析者 09-1509-15 10:25
- 100 2 [亚太实业吧] 星空长剑还有人形机器人概念,ST亚太你自己往上 龙空龙8888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航天智造吧] 喷我的沟呢,叠不亖你们这帮犟中,卖塑料部件, 迪巴巴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砸盘的都是融券的也可以理解,节前都得出清,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1509-15 10:25
- 49 0 [硅宝科技吧] 超级大龟宝 战斗123 09-1509-15 10:25
- 112 0 [海南矿业吧] 其实也一路从6块多涨到过9块多了,见好就收了, 五花肉爱减肥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点可以涨了 股友pv7lcx 09-1509-15 10:25
- 65 0 [海伦哲吧] 这个玩意 金玉腾达de花无缺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是不是都跑上海建工去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509-15 10:25
- 43 0 [步步高吧] 过了7块我就追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509-15 10:25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前海开源估计要倒闭了,在清仓许垃圾 股友16d8R76383 09-1509-15 10:25
- 72 1 [海立股份吧] 为啥这货同比去年弱太多,去年至少5个板了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0:25
- 71 0 [火炬电子吧] 当日盘中1%的暴力拉升实现了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5
- 186 2 [粤宏远A吧] 稍微用力就涨停了,加油 长沙老韭菜 09-1209-15 10:25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731唯一没有炒的标的!马上启动 热门追风侠 09-1509-15 10:25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点承接都没,没地方哭,好多次了,红的时候舍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509-15 10:25
- 6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次踏马的冲高回落,但凡不盯盘不T立马麻烦了 欧内斯特的2025 09-1509-15 10:25
- 65 0 [国药一致吧] 再努力点可以感动渣股 刚强的姜歆潞 09-1509-15 10:2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做苟皮膏药的 基民VHhGEi 09-1509-15 10:25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30日线反弹无力 幹中學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寒武纪吧] 跟毛子比,基本完蛋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509-15 10:25
- 54 1 [福龙马吧] 卖呀么卖不完,就是卖不完,看你都能买多少,卖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509-15 10:25
- 58 1 [*ST高鸿吧] 还跑个毛线,三版去搏一搏 股友7w0601c250 09-1509-15 10:25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,起不来了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509-15 10:25
- 61 2 [中科信息吧] 大盘连创新高,这拉几连跌了三周 不同尋常 09-1509-15 10:25
- 81 2 [*ST准油吧] 纳入自选,希望你今天别拉起来明天会买一丢丢, 王木又 09-1509-15 10:25
- 89 1 [星湖科技吧] 要是能收到7.70元,为明天做好铺垫,祈祷啊 看见天威 09-1509-15 10:25
- 48 2 [博安生物吧] 发梦梦到你冲破35了,梦里真的啥都有。 不喜欢冬天 09-1509-15 10:25
- 1093 3 [*ST东智吧] 现在看来,自己竟然吃到了最大的一波 不做新股不做真假 09-1409-15 10:25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他,奶奶 股友0P199267Z7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百年不遇的一字板 不知命运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反弹结束继续阴跌 又是白干了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奕东电子吧] 跑了,跑了,太垃圾 泪天使sss 09-1509-15 10:25
- 62 0 [大业股份吧] 再来5个一字板就好了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509-15 10:25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小心为妙吧,今天破7元。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1509-15 10:25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幸亏上周卖了买了赣锋哈哈哈哈哈哈 基民8886G20K56 09-1509-15 10:25
- 78 1 [华工科技吧] 喜欢唱多加感叹号的麻烦删掉好吗,大数据 谦虚的茶月美1 09-1509-15 10:25
- 62 2 [诺德股份吧] 割肉出局,愿赌认输! 股神袁天罡 09-1509-15 10:25
- 80 1 [金银河吧] 只要你今天不做最后一名就好,小金相信你哦! 股圣李也白 09-1509-15 10:25
- 84 2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能,招商轮船还有你,结果选了你这个怂货 我乃长安李元灞 09-1509-15 10:25
- 514 9 [工业硅吧] 另一个账户扛了600点儿,这个账户刚开,我周末 顺风鼠 09-1209-15 10:25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车能买不好也不找找原因,每次上新车股价都跌的 v8237440781463 09-1509-15 10:25
- 72 0 [顶点软件吧] 真的 sky7月翻倍 09-1509-15 10:25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为什么你这么优秀呢,天天绿 股友5373U97d21 09-1509-15 10:2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不存在的,只有季节性,政策性炒作 James248 09-1509-15 10:25
- 271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用争论所谓的利好利空,今天股价上见证了吧, 股友iDnT4B 09-1509-1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