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宇瞳光学吧] 继续加仓干,继续做t。明天见真晓 股友rnvmYo 09-1509-15 10:25
- 257 0 [三力士吧] 致圣量化,往死里砸 股友27070dz621 09-1509-15 10:25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跟东信就是你死我活,东信涨,恒宝就要跌, 魅力的蓝 09-1509-15 10:25
- 69 0 [景旺电子吧] 强庄控股,加油 股友52PN338863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*ST春兴吧] 回到10日线去 股友5A103x7382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天山生物吧] 现在利好就快卖,垃圾股都这德行 酱油醋芥末 09-1509-15 10:25
- 60 0 [海辰药业吧] 还要不要face?? 股友6qzWkH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影石创新吧] 先溜,稳了再进! 股友8038919ql3 09-1509-15 10:25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在消费套着抄不到底唉 蚂蝗哥 09-1509-15 10:25
- 62 0 [奥佳华吧] 没有买盘全是卖的 股友302751qi80 09-1509-15 10:25
- 60 1 [曼恩斯特吧] 老规矩冲高套人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1509-15 10:25
- 90 2 [赛诺医疗吧] 中标没有? 鄙视缩头的乌龟 09-1509-15 10:25
- 60 1 [深信服吧] 跳水冠军吗 逗号感叹号 09-1509-15 10:25
- 93 2 [博通集成吧] 这个板块走势,高开下砸,可能会收大长腿。是主 股神饲养员 09-1509-15 10:25
- 106 6 [每日互动吧] 看今天能不能破41 大鹏展翅起飞 09-1509-15 10:25
- 235 3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稳稳水下三个点 天天涨十点 09-1509-15 10:25
- 232 3 [广和通吧] 利好都不那就是出货了 股友28l7n38568 09-1409-15 10:25
- 193 2 [中电环保吧] 这么多人唱空,大涨快到了 勇敢无畏的苗梦旭 09-1209-15 10:25
- 1465 12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行星滚柱丝杠研发进展及特斯拉供应链进 yy46811 09-1009-15 10:25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死了 股友32Q169v053 09-1509-15 10:25
- 66 0 [达实智能吧] 又是上涨无力,下跌如瀑布的一天 股友D02958X895 09-1509-15 10:25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凯撒 一只玉蝴蝶 09-1509-15 10:25
- 61 0 [上海机电吧] 没有格局的家伙,整天坐电梯是的。 股友5F5F928758 09-1509-15 10:25
- 72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票就跟上海建工一样里面散户躺着不可能涨的 一剑侠影 09-1509-15 10:25
- 64 0 [中国重汽吧] 恐雀东南飞,一里一徘徊 水流云起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科技股大多在做头肩顶 股友oIdpOy 09-1509-15 10:25
- 61 0 [黄山旅游吧] 避热胜地 反技术操作 09-1509-15 10:25
- 65 0 [山金国际吧] 人家跌四五个点都能成功翻红,你是跌一个点,你 梗角角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*ST东智吧] 吧! 牧马人132 09-1509-15 10:25
- 68 0 [恒邦股份吧] 不上五日线可以走了 潇洒之木笔 09-1509-15 10:25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拉个涨停把做T的全洗走 股友7d9a789183 09-1509-15 10:25
- 120 0 [潞安环能吧] 怎么个意思呢?焦煤焦炭期货都涨3个点了,你们 阿花是花不是韭菜 09-1509-15 10:25
- 79 0 [华安证券吧] $华安证券(SH600909)$ 朝花买股 09-1509-15 10:25
- 85 0 [西安银行吧] 跌回去了啊。。。。。 小泮哥 09-1509-15 10:25
- 62 0 [北新建材吧] 上海建工都晓得动了,你个烂材 長順玩股 09-1509-15 10:25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走了 感觉买入卖出1883 09-1509-15 10:25
- 61 1 [鸡蛋吧] 都被洗出去了,昨天被空头喊怕了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509-15 10:25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先刮点韭菜。喝点水然后继续腾腾飞 股市自由神0K 09-1509-15 10:25
- 88 2 [全志科技吧] 它马的,是不是都忘了,这也是宇树参股方 股友710uC80999 09-1509-15 10:25
- 70 2 [*ST香雪吧] 千万别买入,今个星期绝对跌破十元 股友266h982T32 09-1509-15 10:25
- 70 1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今天第二个涨停板了,广东建工3年了不 基民15579Z1d58 09-1509-15 10:25
- 336 3 [山子高科吧] 赚不了什么大钱,有赚就走 招财好运 09-1509-15 10:25
- 94 3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蓝箭张婷必见 听风的厂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格局一辈子,格局派终于赢了一次 股友5i2703C300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还上不去?为何?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又开始表演了,继续奏乐继续舞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海兰信吧] 垃圾垃圾。远离 股友207ZX83616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就不能超过天沃吗,起码8.3给我走了啊 平和的夏婉 09-1509-15 10:25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拉基,走了,还是去接步步高去。 股友地天板 09-1509-15 10:25
- 76 0 [中药Ⅱ吧] 中药板块大盘涨,我横盘,大盘跌,我跟跌。创新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跳水严重。 涧薰有钱吃 09-1509-15 10:2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,小亏,大盘绿,大亏 独狼不孤独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赶紧站起来,大盘需要你 扶摇直上地栾树 09-1509-15 10:25
- 66 0 [浙商中拓吧] 高开2分钱是为了什么?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1509-15 10:25
- 67 1 [金证股份吧] 都买东方财富 股友06S166v585 09-1509-15 10:25
- 133 5 [国际复材吧] 离10月14日有一个月的时间,跑个毛线,继续持有 HX9842094365267512 09-1509-15 10:25
- 92 1 [兖矿能源吧] 是时候突破振荡平台了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509-15 10:25
- 208 4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509-15 10:25
- 1110 13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关于亿纬转债回售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亿纬锂能资讯 09-1209-15 10:25
- 1561 32 [翰宇药业吧] 金针出,中阳现,巨阳见。最好的走势是做成双顶 盘前预判第一人 09-1209-15 10:25
- 437 0 [中创股份吧] 这货这般走势,是不是也造假了,已经吓鸟了 爱悠悠工程 09-1509-15 10:25
- 59 0 [宇环数控吧] 明日见分晓 脚站五日线 09-1509-15 10:25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最低价芯片股,暴发总有时! 卢志元 09-1509-15 10:25
- 116 0 [欧科云链吧] 看看新火科技,看看,什么玩意啊这是。 股友225G37l750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云意电气吧] 难道国产芯片都倒闭了吗??股票才拉高回调,害 财富chen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庄是割韭菜的高手 平和宁静的秀雅2 09-1509-15 10:25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周五扛不了旗,基本失去核心地位,宁德时代,先 股友93L1297Q51 09-1509-15 10:25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要拉,憋不住 jdhjkmmmdjnn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天润乳业吧] 大盘几个来回,你不涨,现在大盘要调整,你有完 人参果66 09-1509-15 10:25
- 182 0 [条件选股吧] 2025年9月15号的日线MA5>2025年9月15号的日线M 聪慧地花花 09-1509-15 10:25
- 59 0 [山煤国际吧] 真是没眼看了 Bessiebing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什么垃圾 股友i075Q10958 09-1509-15 10:25
- 49 0 [欧菲光吧] 连着跌两天了醉了 洒脱的汤念茜 09-1509-15 10:2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人家宁德都11个点了,它竟然还绿油油的 股友360593u7T5 09-1509-15 10:25
- 102 0 [海光信息吧] 老夫再忍忍,暂时不卖!!! everflow 09-1509-15 10:25
- 66 0 [华友钴业吧] 破60日新高,回踩一下,下一步57、68 顺颢的顺 09-1509-15 10:2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玩心态 学着格局 09-1509-15 10:25
- 138 0 [鹏华中证银行指数(LOF)C吧] 垃圾玩艺儿!跌了几个月了,就不能涨涨吗? 小蟹理财家 09-1509-15 10:25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逃命吧!蹭固态电池概念的渣渣,彻底被资金抛弃 镇定的叶柳凌 09-1509-15 10:2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666666 仟益A 09-1509-15 10:2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得好,使劲跌 股友36R5226T57 09-1509-15 10:25
- 54 0 [*ST赛为吧] 听我的快跑吧兄弟们,今天ST会暴跌。这货至少跌 雪山胡一刀 09-1509-15 10:2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的, n955013770688172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半导体吧] 高开套人 真理至上0855 09-1509-15 10:25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都是些砸盘货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0:25
- 53 1 [天保基建吧] 牛逼牛逼,董事长 十年的生手 09-1509-15 10:25
- 54 1 [曼恩斯特吧] 别宁德时代涨停了,你还在后面垃圾 低于百分之一低吸 09-1509-15 10:25
- 73 1 [皖维高新吧] 砸的真狠 股友7n832q1619 09-1509-1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