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联合水务吧] 破新低,之后还有新低吧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509-15 11:03
- 4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蹿下跳的想干啥 六个点原则 09-1509-15 11:03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,你要抓紧上啊!明阳和你的差价又开始拉开 竹喧鑫劲 09-1509-15 11:03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家人们不要碰这只股了,主力拉高出货在慢慢接回 股友179566h9n7 09-1509-15 11:03
- 90 0 [青岛食品吧] 。。。你还真是稳定呢 面具歌王 09-1509-15 11:03
- 860 0 [昊创瑞通吧] 什么意思,挂出来了一手? 纯真质朴的钓雪翁 09-1509-15 11:03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真大,风吹不动 步大易扯蛋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温州宏丰吧] 赶紧跑吧,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3l0508078K 09-1509-15 11:03
- 141 0 [海光信息吧] 拉拉你儿子30厘米曙光数创 股友0706k6q207 09-1509-15 11:03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才卖出马上就往上拉升,唉 道法自然de乐园 09-1509-15 11:03
- 80 1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应该还会红盘,明天就难说 火红的九运 09-1509-15 11:03
- 62 1 [楚江新材吧] 散会,今天收盘绿色百分百,没悬念 股友69330uT881 09-1509-15 11:03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够呛了 wc0312 09-1509-15 11:03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马上绿了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509-15 11:03
- 75 0 [欣旺达吧] 这星期美联储大降息大A有望冲4000点了 一阳喜 09-1509-15 11:03
- 100 0 [南山铝业吧] 我怀疑这里面很多老散户喜欢做一分钱T。因为一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9-1509-15 11:03
- 76 0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这帮屡次玩顶几个一字板然后甩货的老登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509-15 11:03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越是高位,只要不是跌停有量越安全 a沉渡烦心 09-1509-15 11:03
- 86 1 [东方财富吧] 带带板块吧,很久没涨了 发财的螃蟹93 09-1509-15 11:03
- 68 0 [中证银行吧] 做好准备快要发车了 大王来巡山喽 09-1509-15 11:03
- 84 0 [帝奥微吧] 主要是十大股东都在减持,没有主力和游资看上。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509-15 11:03
- 92 0 [迪贝电气吧] 试盘线出来了 dkjeisjaixhq 09-1509-15 11:0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东北雨姐带货红薯粉厂家成被执行人,执行标的 首席消费官 09-1509-15 11:03
- 138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 股友65n0317r53 09-1509-15 11:03
- 94 2 [味知香吧] 打板进来的兄弟还好吗? 上证著名反向指标 09-1509-15 11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起码150元 股友959k16A688 09-1509-15 11:03
- 89 0 [汉钟精机吧] 卖了全部清仓,留下兄弟们发财 股友Z2VJbV 09-1509-15 11:03
- 84 0 [大商股份吧] 割肉走了,硬亏3996+T的400手续费,好惨 乐呵呵de石榴籽95 09-1509-15 11:03
- 104 0 [申华控股吧] 涨吧,涨吧 查言查语 09-1509-15 11:03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I3866909p 09-1509-15 11:03
- 66 0 [航锦科技吧] 70%跌回22元 股友3v083666x0 09-1509-15 11:03
- 107 0 [远东股份吧] 新型储能的春天来了!9月13日《新闻联播》报道 腼腆羞涩的庄兰芳 09-1509-15 11:03
- 154 3 [华峰测控吧] 模拟信号的典型国产替代,人气这么低 胡老头头 09-1509-15 11:03
- 100 0 [延江股份吧] 主力你这不上不下的怎么出货呀,不拉升散户不追 碰运气 09-1509-15 11:03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137987K59N 09-1509-15 11:03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按以往尿性应该有个3连跌 有点飘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1:03
- 82 0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好,我先中为敬了 笑眯眯的芒格 09-1509-15 11:03
- 314 1 [嘉化能源吧] 管生得好好学习一下资本运作,身家翻几倍哈 玩多鱼 09-1509-15 11:03
- 125 1 [紫光国微吧] 重整方李滨和公司陈杰应承担紫光国微这几年来不 欢喜得神医 09-1509-15 11:03
- 86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收盘不会绿 股友x30e683736 09-1509-15 11:03
- 76 2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果然什么时候,上涨0.6%还能跳水 Gcl1 09-1509-15 11:03
- 273 3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不断上涨虽有停滞并无回落,钨板块为何跌破 小观园 09-1509-15 11:03
- 98 1 [香农芯创吧] 涨幅限制,把这股票的潜力限定死了 股友n061207l67 09-1509-15 11:03
- 570 8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251wy21258 09-1509-15 11:03
- 86 1 [特变电工吧] 有开始拉稀了 股友riLyax 09-1509-15 11:03
- 121 3 [*ST正平吧] 怎么缩量了 我就只有耐心 09-1509-15 11:03
- 96 0 [通富微电吧] 按道理来说,前面37.76这个点应该给突破掉啊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创指涨2%多,这家伙暴跌,垃呀。 翱翔之鹰 09-1509-15 11:03
- 82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就是现世科技! 股友071E37Z068 09-1509-15 11:03
- 76 0 [芯原股份吧] 累赘!信不信收盘我清了你 TLMP的坝坝 09-1509-15 11:03
- 95 0 [昆机5吧] 也许以连续涨停的方式填权到9元 浪越大钰越贵 09-1509-15 11:03
- 88 0 [亚泰集团吧] 钱还没凑到,先缓缓,在洗洗先,等钱到位了在来 股友20K5572U71 09-1509-15 11:03
- 81 1 [东方通信吧] 感觉不行,走了 一pai 09-1509-15 11:03
- 85 1 [东通退吧] 业绩这么好,好多公司都惦记着,现在新公司上市 挣点零化钱 09-1509-15 11:03
- 90 2 [川发龙蟒吧] 七八个月了天天不死不活的,一天大涨都没有更别 欢快的舒媛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只要把物业费统一降低一半,房地产行业,就会再 章鱼帝的智慧 09-1509-15 11:03
- 84 0 [英搏尔吧] 真g,天天这样 李家帅哥 09-1509-15 11:03
- 80 0 [信测标准吧] 不挣气的东西 兵哥1号 09-1509-15 11:03
- 65 0 [亚联发展吧] 我今天进货明天拉 深圳同心团队 09-1509-15 11:03
- 69 0 [南芯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509-15 11:03
- 87 0 [国光电器吧] 加油啊,超过蓝思科技和歌尔股份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509-15 11:03
- 103 2 [平安好医生吧] 哎,走了走了,没意思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509-15 11:03
- 137 8 [上海新阳吧] 上周A股三大指数全部三浪三新高填坑三只乌鸦倒 东方发财吧 09-1509-15 11:03
- 284 1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股东户数增加2.77%,户均持股40.04万元 西子洁能资讯 09-1109-15 11:03
- 107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股,一直跟的航母概念 买啥卖啥啥涨 09-1509-15 11:03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象一坨一样,没救了。 股友HMzCN8 09-1509-15 11:03
- 76 0 [飞利信吧] 是量子吗,看看人家国盾 股友g750552R35 09-1509-15 11:03
- 76 0 [隆扬电子吧] 苹果概念你也应该涨吧 给予希望 09-1509-15 11:03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一旦回调,一天会完成吧 民工也炒股 09-1509-15 11:03
- 71 0 [航天智造吧] 十足是费股 股友SgNT3l 09-1509-15 11:03
- 106 4 [海峡创新吧] 养猪的傲农生物又涨停了,给公司提提意见不行转 黑马V5 09-1509-15 11:03
- 81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股友6W6065C060 09-1509-15 11:03
- 134 6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我昨天就发帖子说会大涨,相信我,能继续拉高 明天你好268 09-1209-15 11:03
- 358 1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科技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 路畅科技资讯 09-0509-15 11:03
- 108 0 [善水科技吧] 诱多行情开启,跑步离场 有魄力的忆梦云2 09-1509-15 11:03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短期见顶了 偷个大西瓜 09-1509-15 11:03
- 93 0 [天融信吧] 网络安全周炸盘 n4794135462466604007 09-1509-15 11:03
- 59 0 [步步高吧] 诱多发套? 纯洁小黑黑 09-1509-15 11:03
- 68 0 [东方通信吧] ?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1509-15 11:0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个建议天天涨抱团就可以了,其他的可以退市了 JokEr 09-1509-15 11:03
- 80 0 [苏州科达吧] 为啥又不砸了?再不砸要强赎了庄儿 股友V95917p663 09-1509-15 11:03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均线压的真厉害 蕉太狼的炒股生涯 09-1509-15 11:03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马上开板 oki 09-1509-15 11:03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级供应商就这 诙谐幽默的乔蕊姣 09-1509-15 11:03
- 87 1 [中芯国际吧] 118成本的有多少? 妩媚的夏翼扬 09-1509-15 11:03
- 137 6 [扬杰科技吧] 真的是丢人,丢到家了,这种垃圾票还要收购,人 美丽的孙清平 09-1509-15 11:03
- 59 1 [山西焦化吧] 期货大涨你不涨 主做主升浪 09-1509-15 11:03
- 104 2 [杭电股份吧] 会不会爆雷? 股友jYZw9w 09-1509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