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不行你上去啊 小名鼎鼎的玛 09-1509-15 10:17
- 64 1 [永杰新材吧] 几只狗亏得骂街,笑掉大牙!!! 常乐888 09-1509-15 10:17
- 94 2 [中国电建吧] 这时候还往出卖的股友,没事吧?!此股一发力, 家中无面 09-1509-15 10:17
- 97 5 [玉米吧] 抄底机会,多! 简单安然168828 09-1509-15 10:17
- 85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抛压无限大,就是拉高出货无疑 越买越涨停 09-1509-15 10:17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砸下来砸下来 衡阳大韭子 09-1509-15 10:17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必涨5个点以上 律义有钱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福建大篝集团牛逼 向上的王昆 09-1509-15 10:17
- 66 0 [美力科技吧] 宁德时代大涨,你能不能也来一下 股友pYV2E5 09-1509-15 10:17
- 45 0 [东通退吧] 挂单都撤了吧,越挤越出不去…… 墙角的老韭菜 09-1509-15 10:17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M头? 半导体etf 09-1509-15 10:17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货跟电源电器bbu,锂电含量不高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509-15 10:17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什么玩意,大股东没增持好就不能涨是吧, 金玉满堂de紫薇 09-1509-15 10:17
- 67 0 [*ST岭南吧] 162挂那么多买单,有本事直接涨停呀,周五挂了 帅灬冰 09-1509-15 10:1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吓跑 基民aY55037555 09-1509-15 10:1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预测今年业绩350以上,对应股价50附近 阿拉大伯填水坑 09-1509-15 10:17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带领众弟子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17
- 167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梦想迈巴赫 09-1509-15 10:17
- 64 0 [神州数码吧] 小娘养的公司 股友97Az577186 09-1509-15 10:17
- 12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哎 股友VxubVl 09-1509-15 10:17
- 77 1 [黄山旅游吧] 短线的不要进去找死,老鼠仓会对冲内盘交易的他 黄山2018 09-1509-15 10:17
- 111 2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防守板块之一,期待下午大涨! 战神归来007 09-1209-15 10:17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首发的资金估计跑金发了, 基民nB9VGu 09-1509-15 10:17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果然尾盘进合适,被骗了 自在的666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心慌死了 ggphlxwcx 09-1509-15 10:17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一个人能把创业板带飞 创夜板花无缺 09-1509-15 10:17
- 61 0 [*ST中基吧] ????????????? 股友l657M36323 09-1509-15 10:17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林洋能源大利好,新能源 若的延山脉 09-1509-15 10:17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反弹夭折,寻底之中 选择168168 09-1509-15 10:17
- 29 0 [粤传媒吧] CTM 超哥5888 09-1509-15 10:17
- 63 0 [鼎通科技吧] 麻木了。懒得割了 恒心的朱柏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绿发电力吧] 可以买了 箭头像上 09-1509-15 10:17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一点做T的机会也不给啊,砸总啊 股友z99258A506 09-1509-15 10:17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想着你今天会涨停。 n14321697156f611 09-1509-15 10:17
- 185 2 [中航西飞吧] 23.35补缺口去吧 芯片算力PCB 09-1409-15 10:17
- 260 3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大涨 投股致富 09-1409-15 10:17
- 12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被伤害得淋漓尽致! MaTin 09-1209-15 10:17
- 54 0 [龙江交通吧] 割了垃圾 六十K 09-1509-15 10:17
- 65 0 [盐湖股份吧] 宁王再创新高,带动新能源 科创180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金银河吧] 指数和板块在涨你在跌 九斤鱼 09-1509-15 10:17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量化模式又开启了,呵呵,科技股里面的跌幅龙头 心向阳一缕光 09-1509-15 10:17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兵团作战 工行一枝花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跌穿地球吧你 股友102192I88m 09-1509-15 10:17
- 64 1 [西安饮食吧] 公司董秘,你好,你们要关注公司股价。 义不容辞之股海 09-1509-15 10:17
- 117 6 [岩山科技吧] 进来了,能赚钱?大家说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1509-15 10:17
- 54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涨的我都怕了 基民P5H1V8 09-1509-15 10:17
- 68 0 [百合花吧] 主力我痛痛呀 有点点左右 09-1509-15 10:17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是真的强。 运气选手牛肉干 09-1509-15 10:17
- 60 0 [骆驼股份吧] 6万股以后没减持啥意思啊? 股友aDszc8 09-1509-15 10:17
- 79 0 [南山智尚吧] 看卧龙电驱走势就行 有用的乔亚特1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…… 股友vD60365309 09-1509-15 10:17
- 82 1 [恒生电子吧] 你们的师傅说,董事长减持票不要碰,记住了么 dogecoinnnnn 09-1509-15 10:17
- 106 4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天量还能接吗?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509-15 10:17
- 54 1 [迪安诊断吧] 满仓干,敢跌就融资干,皇帝轮流坐,怎么也该轮 珊瑚虫20020306 09-1509-15 10:17
- 48 1 [博安生物吧] 19块的时候疯抢,12块的时候狂砸,只能说真是多 山春云顶 09-1509-15 10:17
- 128 3 [上海凯宝吧] 外面好股到处是,为何还有人一直死守 厦门园艺哥 09-1509-15 10:17
- 836 4 [张江高科吧] 踏空的小托真多,一字唱空那么就涨20个一字板给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509-15 10:17
- 2273 3 [合锻智能吧] 20250912收盘复评,预期之内的分歧。 逗笑师阿 09-1209-15 10:17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压不住,砸多少都压不住,监管了,板块起飞 柒壹贰 09-1509-15 10:17
- 71 0 [蓝天燃气吧] 有因必有果,主机等着果吧 股友ir18157720 09-1509-15 10:17
- 65 0 [雪榕转债吧] 第一波2和点挂到没进一直拉,刚148.4我挂148.2 剑指天bbq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山东墨龙吧] 早盘抢筹的柚子被老庄踩在脚下至少任意摩擦半月 zgwjyg 09-1509-15 10:17
- 70 0 [金山软件吧] 拿了几个月了,亏得要死,我以为37抄底了,你抄 勇敢的齐霖4 09-1509-15 10:17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废材 大貂20厘米 09-1509-15 10:17
- 45 0 [东通退吧] 约个时间大家一起干 细致的魏晴炳 09-1509-15 10:17
- 64 0 [海油发展吧] 收绿,下行趋势,要跌一周。 股友7R80573a02 09-1509-15 10:17
- 75 0 [康拓医疗吧] 开新仓了 凭感觉炒股123 09-1509-15 10:17
- 58 0 [特发服务吧] 大盘没咋动,创业板继续创新高,它领跌了,继续 聪明的严琪蕊 09-1509-15 10:17
- 45 0 [纳芯微吧] 又被骗炮了 思想和科技 09-1509-15 10:17
- 50 0 [紫天退吧] 市盈率。市净率这么低为什么跌这么狠能抄底了吗 小散涨不停666 09-1509-15 10:17
- 75 0 [国安股份吧] 我在2.几的时候进的 股友3Dr8899727 09-1509-15 10:17
- 69 1 [*ST高鸿吧] 我买的许皮带都已经翻倍了,等着你带我发,都是 佛罗里达养闲人 09-1509-15 10:17
- 66 1 [行云科技吧] 现在上车不会接盘吧?再等等看? 支点与杠杆 09-1509-15 10:17
- 3200 13 [赛力斯吧] 八部门联合发文,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迎来重大政策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409-15 10:17
- 126 4 [迪森股份吧] 董秘在干嘛?我问了两天问题都没有回答。我问现 pipilxp 09-1209-15 10:17
- 67 0 [招金黄金吧] 这得跌几天,跌到9.8左右算是好的。 昵称说点啥 09-1109-15 10:17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玩意,跑了,纯粹纯浪费时间 静Y头 09-1509-15 10:17
- 45 0 [舒泰神吧] 还好上周跑了 周四必清仓 09-1509-15 10:17
- 75 0 [泰永长征吧] 电气设备大涨4个点,还要跌一个多点。 身心勝极意 09-1509-15 10:17
- 79 0 [广东明珠吧] 再跌点,我要准备买了。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1509-15 10:17
- 66 1 [同洲电子吧] 已加仓 股神九先生 09-1509-15 10:17
- 271 1 [康美药业吧] 怎么老是这样 日进如意得段智兴 09-1509-15 10:17
- 69 2 [上海贝岭吧] 要炸了 股友rZALM7 09-1509-15 10:17
- 392 4 [川能动力吧] 持股待涨,目标价20.00不改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509-15 10:17
- 59 1 [云鼎科技吧] 你给华为提鞋都不配 只买金融股 09-1509-15 10:17
- 343 16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上4000点,牛市正式开始 聪明的小财神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很难搞,股价很难起来。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1509-15 10:17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,5.30必破一下都等着这一下, 斜上山 09-1509-15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