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联创股份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这走势是有雷要爆吗? 一民g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雪龙集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0:26
- 104 3 [*ST高鸿吧] 还有5000多手到我,亏500出去留一百股,三版玩 国产韭菜机 09-1509-15 10:26
- 84 1 [华大九天吧] 铲子还是不被认可啊!路还很长,需要一步一步的 森林的阳光 09-1509-15 10:26
- 70 1 [众安在线吧] 空苟凶残,怎么办? haixiao_sz 09-1509-15 10:26
- 67 1 [*ST仕净吧] 看康科技现价0.11 股友XNPqbQ 09-1509-15 10:26
- 74 2 [安正时尚吧] 末见底千万别买,谨慎即浪费时间又被套其中! 坦诚的杨衍慕1 09-1509-15 10:26
- 69 2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怎么没看到2414砸盘? 疯狂的赌客 09-1509-15 10:26
- 240 5 [华中数控吧] 金银河VS赢合科技,金银河作为固态电池生产必须 天时利和5468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石药创新吧] 倒车接人快上车! 执着的祝好运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冲击失败啦。做t的兄弟真多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509-15 10:26
- 60 0 [哈投股份吧] 还得调整,往下走 股友33806g506H 09-1509-15 10:26
- 79 0 [华尔泰吧] 大牛就是它 红牛上树 09-1509-15 10:26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散会, 开火车了 09-1509-15 10:26
- 67 1 [济民健康吧] 既然拒绝调整,那就高看一眼。今天拉板。 上海淮海中路 09-1509-15 10:26
- 104 3 [玉禾田吧] 机器人板块起飞了 滚雪球88 09-1509-15 10:26
- 337 8 [*ST聆达吧] 戴星的st随时会退市,千万不能碰,想东通一样。 财劲报道 09-1509-15 10:26
- 2814 11 [三维通信吧] 45万实盘日记 第35天 林杰涨高高 09-1209-15 10:26
- 201 2 [安迪苏吧] $安迪苏(SH600299)$ 科莫多买股票 09-1209-15 10:26
- 3980 2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002131)随时上涨的原因分析一、财务 shanheyeye8433 07-0709-15 10:26
- 70 0 [友邦吊顶吧] 赶紧买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吹票黑嘴1号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深天马A吧] 这货不能再拉几了,没有之一 大小股涨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星辉娱乐吧] 涨停板?射下来了没上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你是什么情况 股友Ct19685139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长华化学吧] 跑了 股友8830c6789C 09-1509-15 10:26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…… 股友60l170U200 09-1509-15 10:26
- 103 0 [利安隆吧] 缩量后减持都慢下来了有得等 股友茶社证卷 09-1509-15 10:26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坚定的持有,敢降我就敢加仓 SSAIZT333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豪鹏科技吧] 真的好烦呀,拉高三个点没舍得卖,一下就绿了 一夕一夏888 09-1509-15 10:26
- 67 1 [国瑞科技吧] 变盘向下。不要幻想了,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再也不买公司的股票了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烽火电子吧] 这是一个多垃圾的股 金银的满瑫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大北农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大股东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09-1509-15 10:26
- 81 1 [包钢股份吧] 干脆点,跌停吧 股友52w635P087 09-1509-15 10:26
- 78 1 [晶科科技吧] 还在洗盘,但是今天会爆发!沉不住气,突然间的 正义地卡尔文 09-1509-15 10:26
- 85 5 [云从科技-UW吧] 哇塞还有那么多那个东西在吹多啊,还用了各种各 中国人加油 09-1509-15 10:26
- 71 1 [美邦股份吧] 骗人入局,暴跌即将开启! n110113689346484 09-1509-15 10:26
- 99 1 [睿能科技吧] 大概率涨停 破执念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龙净环保吧] 上周末出了龙净进了天宏,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对了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1509-15 10:26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洗干净就拉 只抓妖 09-1509-15 10:26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其实不需要涨停。随便玩 国信小阿鼠 09-1509-15 10:26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看来今天不是很弱 恒心的付函坚 09-1509-15 10:26
- 73 1 [仕佳光子吧] 说过了88.99是顶,这周有急跌 股友r3FrHZ 09-1509-15 10:26
- 96 1 [东方新能吧] 还真是老鸭头,可惜8万多股只剩5000股,少挣几 我来出10亿 09-1509-15 10:26
- 64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开会,不说为撒最近连跌? 大猫炒股红彤彤 09-1509-15 10:26
- 180 3 [比亚迪吧] 差距这么大吗?宁德时代净流入十个亿,拉了13个 基民D00335G178 09-1509-15 10:26
- 303 14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盘内保不齐还有大戏,直接给你拉个涨停,这 骑驴找涨停 09-1509-15 10:26
- 168 4 [晶科科技吧] 托儿们不出来吹了么,周末你们不是很嗨么,找各 苍天有井独自空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星宇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点石亨通de曹操 09-1509-15 10:26
- 147 0 [宁德时代吧] 时隔多年创新高了 响当当地皮卡丘 09-1509-15 10:26
- 63 0 [利和兴吧] 科技板块的整体情绪还是得看那些核心的品种啊, 财富增值233 09-1509-15 10:2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一点瞎咋呼啥跌一点瞎咋呼啥跌一点瞎咋呼啥跌 孟孟吾比幸福 09-1509-15 10:26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出了,这个走势明天必绿,中线看好 韭彦祖子 09-1509-15 10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圳和创业都好好的,你个垃圾怎么这么能砸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509-15 10:26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方正科技唯一取代胜宏科技的公司!英伟达最先进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5 10:26
- 69 0 [国际医学吧] 不下跌不会放量的,该走的早走了,剩下的都是些 股友3x30509l65 09-1509-15 10:26
- 255 0 [得利斯吧] 买少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1509-15 10:26
- 57 0 [ST金顶吧] 让我解套我就再也不买了 喜聚财 09-1509-15 10:26
- 68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不是垃圾,可你硬是长成垃圾的模样 都看到了是专心 09-1509-15 10:26
- 64 0 [抚顺特钢吧] 呆b早点滚出去 股友8913K093C9 09-1509-15 10:26
- 80 0 [招商港口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持续盈利能力强,奈何我们这没 巴菲特让我炒的 09-1509-15 10:26
- 1116 3 [中科曙光吧] 对于手上只有几千到几万股的散户们来讲。如果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6
- 233 1 [泛微网络吧] 股价过300都正常,因为这是牛市。 银丝爬上头 09-1309-15 10:26
- 1061 6 [果麦文化吧] 叫不醒的人阿,还在幻想,随便拿个别人乱写的几 买的都是向上趋势 09-1209-15 10:26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补缺口刻不容缓 老六哥哥 09-1509-15 10:26
- 112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太差了 基民WmzyAS 09-1509-15 10:26
- 77 0 [智云股份吧] 不到5.61元别买 股友PnK6Tb 09-1509-15 10:26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可怕了,还好我割肉了,超大单又走了8个亿 笨笨要成长 09-1509-15 10:26
- 55 0 [陕国投A吧] 建元信托起来了该你了,都得信托赶紧充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首钢股份吧] 买有色金属,比这个有性价比啊 hei12345678 09-1509-15 10:26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真厉害,光看都觉得心惊胆战 醉看笑人生 09-1509-15 10:26
- 224 0 [鹏华易选积极3个月持有期混合(FOF)A吧] 关于鹏华易选积极3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0:26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每天都跌,出货两个月了,这尿性一般连 W与强者为伍 09-1509-15 10:26
- 62 0 [沪金吧] 现价3643手动离场早盘的3634多单,开个张 股圣点金 09-1509-15 10:26
- 69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星期都是洗盘 昌哥会发财 09-1509-15 10:26
- 103 1 [安井食品吧] 请不要对安井抱有太多的希望,因为这只股票是社 鹤庐养猫 09-1509-15 10:26
- 3456 7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(000901)重组进展与希望航天科技作为 shanheyeye8433 09-1109-15 10:26
- 64 0 [广信材料吧] 目标20,一定会到,散户互相割肉 哒哒一卡 09-1509-15 10:26
- 53 0 [盈方微吧] 这票暴跌就买,爆涨就卖 副主力的大哥 09-1509-15 10:26
- 86 0 [金枫酒业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入底仓了 壮志凌云地小山楂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割了割了,主力和大股东都不是人 股友790z8p8853 09-1509-15 10:26
- 56 0 [*ST聆达吧] 只要没外力不会大涨的。沉着气儿别着慌,裤子也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509-15 10:26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成僵尸股了!!!!织布机???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509-15 10:26
- 67 0 [太极股份吧] 大盘在反弹的路上,而且新高在即,但这个熊股却 股友ALdzeB 09-1509-15 10:26
- 90 1 [读客文化吧] 没有基本商业道德是非观念,眼中只有利益的资本 血仍未冷 09-1509-15 10:26
- 135 1 [中航高科吧] 建议大家看看2025年9月13日东部战区陆军官微发 平苍平措 09-1509-15 10:26
- 228 3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驰诚股份2025年的中期业绩显著,主要体现在以下 如是107 09-1209-15 10:26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敢死队跑了 白杨森 09-1509-15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