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1509-15 10:1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今天的反馈也是符合本月的行情,另外本周中 牛散论财888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*ST金科吧] 班级货。最起码拉红啊 我在A股养家 09-1509-15 10:18
- 98 0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概念龙头 mdcgYZM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又是陪跑的一天。什么都没捞到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509-15 10:18
- 73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LG 做低不做高 09-1509-15 10:18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上午好大的抛压啊 股友3x0771c291 09-1509-15 10:1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的成本是四块吧! 恋恋红尘11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错不错 微笑面对疾风 09-1509-15 10:18
- 62 0 [德邦股份吧] 上周涨不起来,均线变得很难看了。调整时间延长 没用的阿吉12345 09-1509-15 10:18
- 50 0 [新易盛吧] 基金抱团股站岗一百年!!! 股友395016N72U 09-1509-15 10:18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整天都在潜泳 实在的陶乐之4 09-1509-15 10:18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跑慢了死的残 股市八卦掌 09-1509-15 10:18
- 62 0 [盛新锂能吧] 全球开启资源抢夺战模式 股友T89978Q059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做个人吧拉到均线三个点也不至于这样吧 只赚两公分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爷还是大爷[献花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国内期金 爱炒股的田鼠 09-1509-15 10:18
- 56 0 [ST天玑吧] 垃圾股 君君T 09-1509-15 10:1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主力,让我在这个利大于弊的价格,彻底打消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1509-15 10:18
- 66 1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都快涨停了 wql巧巧0848 09-1509-15 10:18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一年,卖了你都涨,哎 股友sTZanw2792 09-1509-15 10:18
- 81 1 [读客文化吧] 理性看待舆论事件对股价的影响,大家手里的钱又 tomnings 09-1509-15 10:18
- 77 2 [谱尼测试吧] 高开三个点,还以为你能有点出息。又踩到了。 方圆资产 09-1509-15 10:18
- 89 1 [焦点科技吧] 剑桥科技50换成焦点科技,亏麻了,剑桥科技都翻 火红的杜娟花 09-1509-15 10:18
- 135 5 [西部黄金吧] 29.7爽抄 股友m73068001z 09-1509-15 10:18
- 623 2 [北投科技吧] 防止下个星期大跌,赚自己认知内的钱,盈利10.5 活该你是韭菜 09-1209-15 10:18
- 60 0 [ST天玑吧] 垃圾股 君君T 09-1509-15 10:18
- 8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在干嘛呀一天天的 股友R36819060o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还要创新低,近期都是下行周期,下跌趋势。 股友7R80573a02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多多救我 冲动的古晨旭 09-1509-15 10:18
- 92 1 [泰和新材吧] 哎,我是进来看评论的。这个控盘狗就是一坏种, 风韵的冬雪 09-1509-15 10:18
- 71 1 [常熟汽饰吧] 何时启动? 韭醉滴探戈 09-1509-15 10:18
- 45 1 [天键股份吧] 这个位置都不想加仓,你还想赚钱? 桑榆东隅 09-1509-15 10:18
- 81 2 [鲁西化工吧] 回调到12 李大削326 09-1509-15 10:18
- 66 3 [华发股份吧] 进二退一,同志们坚持住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1509-15 10:18
- 64 0 [*ST宝馨吧] 封板时都抢着买,开板向下便宜了反而没人敢买了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中教控股吧] 3.8卖出估计主力完成出货了 日富一日暴富的我 09-1509-15 10:18
- 92 0 [宏达股份吧] 翻红了可惜我选了鹏欣资源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509-15 10:18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你们为什么不买涨得去因为害怕嘛那他就会一直涨 冲击你的头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安井食品吧] 看来还是不行啊,是不是要吃点好的饲料啊?弄点 股友LY0zEb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皖维高新吧] …OVER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509-15 10:18
- 51 1 [阳光电源吧] 冲冲冲阳王 心有灵犀一点通 09-1509-15 10:18
- 72 1 [倍加洁吧] 换来换去,还是下跌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09-1509-15 10:18
- 67 2 [众信旅游吧] 国庆快乐,这里面怎么没有动静。 淡定纽曼 09-1509-15 10:18
- 77 1 [正泰电源吧] 早知道买锦浪,骗进来了 灬感冒药灬 09-1509-15 10:18
- 111 4 [三六零吧] 9月15日至2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,效果力度 有上进心de卡丽妲 09-1509-15 10:18
- 190 7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,各位,老陈来啦,新的一周新的开始,话 股友35z6d53211 09-1509-15 10:18
- 113 2 [苏利股份吧] 涨停!马上开会了 捡坏蛋孵小鸡 09-1509-15 10:18
- 327 4 [*ST中迪吧] 好的,权 生财兴隆地小燕子 09-1409-15 10:18
- 446 5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全部出了,只为了回本, 基民87L719E921 09-1309-15 10:18
- 8183 59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回应21:与胖东来按协议供货 终端库存持续 酒鬼酒资讯 09-1209-15 10:18
- 491 4 [骆驼股份吧] 传说中的“海底捞” 壹玄久顶 09-1209-15 10:1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卖了晶盛起飞,加的你倒着起飞 命运的折磨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浩物股份吧] 这是下午要来个地天板的节奏 不涨丿不卖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福田汽车吧] 跌3个点 高效的沈姗树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厉害了,我说今天创业板这么牛 福特宝123 09-1509-15 10:18
- 50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里面只要歌手唱多,就是出货的前奏。 股友SW0BK8 09-1509-15 10:18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看筹码结构,成飞全是套牢盘,北方长龙上方套牢 股友631Z9N2906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了,你爱咋滴咋滴,太搞心态了 认真地宝瓶座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红盘不走非要等绿盘走吗? 浪漫浪费浪人 09-1509-15 10:18
- 70 0 [红墙股份吧] 这也是一支泥鳅股 股友k5750Q0989 09-1509-15 10:18
- 130 0 [阿莱德吧]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《“三北”工程总体规划》 瀚江海 09-1509-15 10:18
- 208 0 [昆仑能源吧] 中石油与卡塔尔签署有“照付不议”每年赔百亿美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509-15 10:18
- 261 3 [傲农生物吧] 被骗下车了 华尔街新股神 09-1509-15 10:18
- 77 2 [浩物股份吧] T了4个点,剩下的随意了。 股友kXY1i3 09-1509-15 10:18
- 145 3 [歌尔股份吧] 一股不卖,就这个走势又pian散户做T。咱人笨, 今天没有吃饱 09-1509-15 10:18
- 468 4 [三维通信吧] 这庄你很牛逼?有本事给我十个跌停,怂闭 云南昆明五华路 09-1509-15 10:18
- 70 1 [*ST柳化吧] 那几个鸟人,不再了吧,死拖。 恋家888 09-1509-15 10:18
- 209 6 [启明信息吧] 当大家都一致看涨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该清仓了 三叶9 09-1509-15 10:18
- 177 1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持有4年多,还亏损41%,简直神了,徐打脸! 基民QKC28B 09-1209-15 10:18
- 129 0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这是破罐破摔的走势了。 ljh2195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出货猛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深科技吧] 搞什么荒子 盖世老八 09-1509-15 10:18
- 82 0 [凯盛新材吧] 明确供货天赐材料,天赐材料已涨停。 股友k898R27155 09-1509-15 10:18
- 45 0 [利亚德吧] 请问你是哪门子板块,我割肉了 吉祥亨通得子牙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跌停 一股清流99 09-1509-15 10:18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一天不跌两个点,我都觉得不正常,接着砸呀! 股友3O35705Q80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阳光电源涨起来,我们跟着喝口汤 势如破竹哼 09-1509-15 10:18
- 60 0 [美的集团吧] 涨两个点看看呢?都没见过 笑逐颜开的白小达 09-1509-15 10:18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过年了 宝宝的一天 09-1509-15 10:18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股一急拉就捅了量化的马蜂窝。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0:18
- 64 0 [亚太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赶紧跑路吧 股友6503569Cc8 09-1509-15 10:1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想做个T,卖了一手买不回来了。 太极世家人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压制几天,今天全部长阳!就尼,业绩最好, 股友3E276Z8307 09-1509-15 10:18
- 58 1 [欣旺达吧] 冲吧压不住了 饮冰仕 09-1509-15 10:18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长安破车加点油 吉祥万贯牛气冲天 09-1509-15 10:18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冲3900没有东方财富的参与是不完美的,也是 zzm2517 09-1509-15 10:18
- 302 7 [中兴通讯吧] 个人观点看好中兴通讯100元起步 顾得着就问问 09-1509-15 10:18
- 69 0 [海南海药吧] 有鸡不卖,故意装怪。 股友7dV1675950 09-1509-15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