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2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今天涨停普天同庆,太不容易了,多少年了, 亿红万紫 09-1109-11 22:42
- 460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,一个在玻璃纤维和陶瓷材料领域内占据重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22:42
- 451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我来看看 股友367W79M002 09-1109-11 22:42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西藏东财芯片C收涨5.72%,近一周涨幅达到8.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22:42
- 15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很多垃圾股,业绩没有你好的都涨了,你怎么回事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1109-11 22:42
- 955 3 [优刻得-W吧] 内蒙古乌兰察布数据中心这业绩,牛! 股友G8s73Y 09-1109-11 22:42
- 453 9 [和而泰吧] 明天10厘米走起 股海无涯htsa 09-1109-11 22:42
- 4810 16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(301200)龙虎榜数据(09-11) 大族数控资讯 09-1109-11 22:42
- 70 1 [同为股份吧] 看看买盘,几手 股友f8Uzh8 09-1109-11 22:42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301040牛市跌成了,五天股价腰斩 股友E97F101918 09-1109-11 22:42
- 247 1 [汽轮科技吧] 我刚去深交所网站没查到这个公告啊,另外其他券 英气俊朗的车晨光 09-1109-11 22:42
- 707 2 [江波龙吧] 我丢????闪迪啊闪迪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1109-11 22:42
- 325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的未来之路:科技转型下的蓝图与挑战在 小飞飞来了 09-1109-11 22:42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专攻腰斩 09-1109-11 22:42
- 253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天地板,光模块公司太多了,今天龙虎榜,游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109-11 22:42
- 127 1 [华光环能吧] 10元下面逐步建仓,耐心等。 细心的余晨光 09-1109-11 22:42
- 121 2 [平安银行吧] 清仓走人 谦虚的颜翼11 09-1109-11 22:42
- 34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朋友们,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,稀土板块机会来了 小露8 09-1109-11 22:42
- 174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牛逼 幼稚完1211 09-1109-11 22:42
- 183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与激光飞机有很密切的关系。 股友ZcpZIV 09-1109-11 22:42
- 180 1 [万丰奥威吧] 19.91 新昌南明路 09-1109-11 22:42
- 141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协鑫能科发来贺电,联合蚂蚁数科打造稳定币第一 Jay_豪泰江香 09-1109-11 22:42
- 92 1 [中联重科吧] 海外业绩可观 糖醋鲤鱼MY 09-1009-11 22:42
- 153 0 [棕榈油吧] 白银明天突破10000,棕榈将追随银子 股友F799723f23 09-1109-11 22:42
- 145 0 [钢研纳克吧] 下20 沙金嘴1461 09-1109-11 22:42
- 990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这个T做的舒服,感谢主力 听心ly 09-1109-11 22:42
- 15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要个不撒谎的科技雷达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42
- 155 1 [正海磁材吧] 本来就因为债转股跌多涨少,再加上今天的高管减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09-1109-11 22:42
- 142 1 [牧原股份吧] 3月份37块卖的,忘记删自选了,现在一看57块了 太极只会打太极 09-1109-11 22:42
- 174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消费上涨空间还是大的 勤奋的小熊 09-1109-11 22:42
- 140 3 [天普股份吧] 多停牌一天,多涨停一天,欠我5个涨停。。。。 新韭菜444 09-1109-11 22:42
- 601 5 [R旭电A1吧] [图片] 财富快慢机 09-1109-11 22:42
- 215 8 [万通发展吧] 中午收盘,复盘一下,昨夜3点我分析的大的环境 多福多金888 09-1109-11 22:42
- 24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特朗普加关税了,不跑又得跌停! 股友qsHrbb 09-1109-11 22:42
- 432 9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: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 平高电气资讯 09-1009-11 22:42
- 126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费率优势碾压场外基金,科技牛市中灵活度比肩ET 阿拉丁啊神灯 09-1109-11 22:41
- 895 1 [胜利精密吧] @2021年8月9日胜利精密回复称公司与恩捷股份及 坤坤的逻辑 09-1109-11 22:41
- 193 1 [*ST高鸿吧] 跟你们反复强调,在股市就是要买风险极高的票, 海联金汇 09-1109-11 22:41
- 243 3 [赣锋锂业吧] 开盘就跑,明天好像要跌 股友979e028d91 09-1109-11 22:41
- 292 5 [桂林旅游吧] 我卖了,能不能涨让我拍大腿 环山三圣 09-1109-11 22:41
- 273 0 [机器人吧] 32家养老试点机器人名单,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 股市里的凡人 09-1109-11 22:41
- 262 2 [福瑞医科吧] 据姝儿观察,此股明日应收阴线,因此,今天两成 妹妹是股神吗 09-1009-11 22:41
- 7158 32 [A50期指吧] 9-11《探底回拉》 劳家三少 09-1109-11 22:41
- 148 0 [游族网络吧] 就是个陪标的、怎么收购的了280亿的公司 战略之上 09-1109-11 22:41
- 293 5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天天新低,明天4元见直到1元ST到退市,立 zsz1235689 09-1109-11 22:41
- 418 0 [辉隆股份吧] $辉隆股份(SZ002556)$ 股友1uOLcV 09-1109-11 22:41
- 247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刻舟求剑吗,一万翻一倍,和一翻一倍,难道 四木堂 09-1109-11 22:41
- 12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要我说还是CPO牛!这个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更是 步步顺 09-1109-11 22:41
- 318 8 [浙江仙通吧] 明天先计提-4个点的跌幅,开盘绝对大幅低开。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41
- 157 0 [沃尔核材吧] 对你有啥好处,是喜欢看别人笑话对吗 嘎子哥整治股市 09-1109-11 22:41
- 401 12 [西部证券吧] 看看日线形态像什么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1109-11 22:41
- 13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微涨就行,别涨太快 坚决不碰a股 09-1109-11 22:41
- 134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持仓科创50指数 股友hc81877988 09-1109-11 22:41
- 216 0 [同飞股份吧] 说真的,可以去看兴森科技,在开启减持日后股价 股友39951R2L32 09-1109-11 22:41
- 257 2 [智慧农业吧] 欢迎到此躲牛市 高贵得空心菜 09-1109-11 22:41
- 75 1 [同为股份吧] 没涨停差评 股友oLfFXP 09-1109-11 22:41
- 772 0 [影石创新吧] 城市巡演体验活动?影石的营销我一直觉得做的比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9-1109-11 22:41
- 142 0 [中际旭创吧] 让别人去说,走自己的路,算力元年,坚定判断。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109-11 22:41
- 1613 4 [先导智能吧] 给你们看看。 刘少言 09-1109-11 22:41
- 1850 2 [上海电力吧] 龙虎榜高盛席位虽然标着量化基金标签,但是我没 判顶真爱坤 09-1109-11 22:41
- 715 6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的心理关口28.28之前,老张会有什么动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9-1109-11 22:41
- 152 0 [汇川技术吧] 这周还是这月,收历史新高 股友yiAxBH 09-1109-11 22:41
- 1299 8 [众安在线吧] 感觉没那么靠谱啊,之前财新就说过了,但是也是 高贵之花满楼 09-1109-11 22:41
- 178 0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和高管减持是有原因的,技术跟不上市场, 记得那年花开 09-1109-11 22:41
- 171 0 [重庆路桥吧] 继续讲故事 股友gw66031318 09-1109-11 22:41
- 195 2 [棕榈油吧] 6月炒生柴,7月炒出口增加,8月炒累库不及预期 股友593v1068r8 09-1109-11 22:41
- 149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自动驾驶更安心!电源更可靠,突发断电风险低, 灵光一的雨滴 09-1109-11 22:41
- 171 0 [寒武纪吧] 美国科技牛,美国公司授权使用的芯片公司股价都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109-11 22:41
- 149 5 [威派格吧] 资金都去玩热门股了,这么小的盘子,庄家舍不得 股友0086062Ma3 09-1109-11 22:41
- 163 0 [兴业银行吧] 美国银行股牛啊,一直在创新高 股友IcgyJk 09-1109-11 22:41
- 14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散户千万不要买呀,小散千万别买,甲骨文都 笨笨要成长 09-1109-11 22:41
- 169 0 [韩建河山吧] 不得不看空了这货了,进来20天干了个寂寞,今天 云南小酒菜 09-1109-11 22:41
- 144 1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还是大科技的行情,固态尤其这个票,大盘好 哼哈哼 09-1109-11 22:41
- 10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华为收购黑芝麻智能 福加运高 09-1109-11 22:41
- 605 0 [济民健康吧] 第几波了太猛了 quicktiny 09-1109-11 22:41
- 111 3 [白糖吧] 5500还没跌到位?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109-11 22:41
- 161 0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明天长飞又完蛋了,哎,亏死了 股友126H36x353 09-1109-11 22:41
- 160 0 [北新建材吧] 央企的科研经费经不起审查。大部分都流进了个人 股市良民303 09-1109-11 22:41
- 226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周五不拉升个大几个点? 超短857 09-1109-11 22:41
- 229 0 [力合科创吧] 真的要起飞了,这个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要素市 十七张牌 09-1109-11 22:41
- 179 1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筹集完毕,等明天一大跌 股友GqhUeT 09-1109-11 22:41
- 141 1 [沥青吧] 白改黑工程在陆续推进。为啥沥青一蹶不振 股友Gkor6W4943 09-1109-11 22:41
- 122 2 [国旅联合吧] 兄弟们,都已经明牌了有什么好炒的,炒ST本来就 和时间做股友 09-1109-11 22:41
- 142 0 [双环科技吧] 明天站上7元!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109-11 22:41
- 91 1 [圣诺生物吧] 这盘洗的真牛逼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1109-11 22:41
- 141 0 [特斯拉吧] 拉爆老甲 股友G267c90136 09-1109-11 22:41
- 12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甲骨文未履约订单4550亿,同比增359%,未来四年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109-11 22:41
- 169 0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太 基民BtmhO2 09-1109-11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