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先导智能吧] 甲骨文现在已经大跌4个点中,还在下探,固态电 甜蜜的盛靖娴 09-1109-11 21:55
- 135 1 [玻璃吧] 8万手空单砸了20个点?空头装啥呢?马上直线拉 股友78e9a59003 09-1109-11 21:55
- 107 2 [北汽蓝谷吧] 这款不赚钱用来破局看好北汽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109-11 21:55
- 107 2 [城地香江吧] 敢跌我就敢加仓,正好还有子弹,不知道买哪个。 憨态可掬的陶欣柏 09-1109-11 21:55
- 233 5 [上海电力吧] 距离重组还剩12个交易日,9.9号-10.9号,今天就 判顶真爱坤 09-1109-11 21:55
- 143 5 [中国中铁吧] 不得不说,老铁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。我想和你搞 老徐粮仓 09-1109-11 21:55
- 97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给我冲上去,让我赚点小钱。 股友1yE7180633 09-1109-11 21:55
- 137 0 [声迅股份吧] 一个涨停天下知呀,人气从5000立马升到1500 买了jiu涨 09-1109-11 21:55
- 220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收益率不正常哦,是十大重仓里掺入了中概股吗?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1109-11 21:55
- 177 3 [甘肃能源吧] 啥时候披露三季报 有毅力的清子凝18 09-1109-11 21:55
- 113 0 [通宝能源吧] 明天华厦眼科到21.03可低吸,森霸传感到13.2准 股友2830R9R030 09-1109-11 21:55
- 454 7 [NYMEX原油吧] 什么鬼,百年不买的进了一点就不干了,继续打啊 凛冬里的寒梅 09-1109-11 21:55
- 188 3 [金龙羽吧] 割肉清仓了 股友38D5180r06 09-1109-11 21:55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暗盘疯狂出货,这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啊 蓝天的严皓征 09-1109-11 21:55
- 82 0 [甲骨文吧] 今天跌50% 我是05后游资 09-1109-11 21:55
- 84 0 [甲骨文吧] 欣旺达跟家人一起来看你 晴天PK 09-1109-11 21:55
- 278 0 [小型纳指吧] 最近一直跑不过标普500啊 早见沙织QAQ 09-1109-11 21:55
- 148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极云 yintao5558 09-1109-11 21:55
- 210 2 [新易盛吧] 亲们,明天能不能突破前高,我们拭目以待? 加油干2026 09-1109-11 21:55
- 113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会挂靠牌照,不会自己申请的,只有圆币科技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109-11 21:55
- 571 3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已经有消息在传,海光中兴中科可能会三合一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109-11 21:55
- 268 4 [中文在线吧] 大家有发现下跌12天中间几次拉都不会超过29.50 股友02936zw633 09-1109-11 21:55
- 238 4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股票跌债券价格怎么也跌 卓越的徐行长 09-0909-11 21:55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起个名真烦人 09-0809-11 21:55
- 78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发来贺电 股友26c98853d9 09-1109-11 21:55
- 10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让电动车不再“冬天趴窝”!传统锂电池 小柿子来了 09-1109-11 21:55
- 120 2 [工业富联吧] 太强了吧,明天接着揍乐接着舞? Patiently 09-1109-11 21:55
- 253 2 [长安汽车吧] 每次都贱兮兮的样子,能不能硬气一点,天天招人 但求稳不激进 09-1109-11 21:55
- 600 1 [新炬网络吧] 2连板新炬网络:上海森枭投资中心9月11日减持16 新炬网络资讯 09-1109-11 21:55
- 7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基民hjwNZG 09-1109-11 21:54
- 127 0 [泰尔股份吧] 被留置立案的票还涨得差不多 牵牛花哦 09-1109-11 21:54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有涨了 东东洋 09-1109-11 21:54
- 8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踏空了 GoldenBull 09-1109-11 21:54
- 113 0 [亚辉龙吧] 孙子今天没卖? 股友30LD301153 09-1109-11 21:54
- 129 0 [三诺生物吧] 长沙的,国务院支持的十城市 闲云谒鹤 09-1109-11 21:54
- 107 0 [航天科技吧] 磨刀嚯嚯向牛羊#22块 胡灿烂 09-1109-11 21:54
- 92 0 [汉宇集团吧] 下跌下来,今天收盘价在最高点。 家财成金地后羿 09-1109-11 21:54
- 98 1 [双乐股份吧] 真的磨人 不会再输了 09-1109-11 21:54
- 202 2 [中国瑞林吧] 捂好,月底翻倍 大饼随时发 09-1109-11 21:54
- 305 8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出签公告,没有机会了 股友16d9G20612 09-1109-11 21:54
- 1122 1 [*ST大药吧] 还不开盘几个意思? 凡客1976 09-1109-11 21:54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拉低上证大盘指数之一 股友h7059S8298 09-1109-11 21:54
- 131 1 [伟隆股份吧] 股神大侠们:明天此股会不会大涨? LMH51888 09-1109-11 21:54
- 246 0 [中兴商业吧] 2019年11月新控股股东方大集团拟花费22.7亿元收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109-11 21:54
- 688 0 [烽火通信吧] 情非得已,亏妻者百财不入,亏夫者百病从生,亏 股友7939609m6Y 09-1109-11 21:54
- 105 0 [中伟新材吧] 啥时候港交所上市 开心涨涨涨3462 09-1109-11 21:54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服贸会汇聚共赢发展的全球和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安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融合 加速建设区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4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探索教育数据资源高质量开发利用的可行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4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大常委会丨透过预算执行报告 看财政政策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4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堆金为富的股胜 09-1109-11 21:54
- 126 0 [吉华集团吧] 洗不掉股东配合主力洗盘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9-1109-11 21:5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还想啥 稳健的郝灵凌 09-1109-11 21:54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问问公司山上有没有稀土 财狼668 09-1109-11 21:54
- 87 0 [螺纹钢吧] 铁矿和焦煤都在涨,你上不去? 股友59P2595P35 09-1109-11 21:54
- 110 0 [标普500吧] 新的业绩爆发前夜。在甲骨文的引领下! 迪总猜措 09-1109-11 21:54
- 77 0 [甲骨文吧] 明天去农业防御防御。鸡肉最近扭亏为盈了 翻盘过来 09-1109-11 21:54
- 101 0 [新易盛吧] 今年4月新易盛最低价65元,本轮牛市行情继续持 股友7O5Q263502 09-1109-11 21:54
- 96 0 [海能达吧] 清仓最好,股票不能玩 cz我是我 09-1109-11 21:54
- 125 1 [和展能源吧] 低价股已放量启动,不能慢洗了,只能快洗,不然 一来就跌停 09-1109-11 21:54
- 161 2 [天源迪科吧] 群哥又来了 股友tJ2WDj 09-1109-11 21:54
- 420 0 [工业硅吧] 广期所为何只限仓多晶硅工业硅两个品种? KTV第一浪子 09-1109-11 21:54
- 80 0 [甲骨文吧] 拉起来啊不然明天易中天怎么办啊 请叫我辉哥 09-1109-11 21:54
- 118 0 [中集集团吧] A股的第一大熊股!买就必套!吸血股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109-11 21:54
- 77 0 [甲骨文吧] 今天进科技的,明天一个都别想跑 卖绿茶的小菇凉 09-1109-11 21:54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熊陡与分化交织,市场对赎回费率等利空因素 大气的富婆 09-1109-11 21:54
- 212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到底谁天天说CPO高了?这还天天涨!甲骨文带飞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109-11 21:54
- 10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前身后市躲不过的命运ST一*ST十退市 招财四海de朱竹清 09-1109-11 21:54
- 88 0 [美团-W吧] 明天再加仓十万块 永不买大A 09-1109-11 21:54
- 99 0 [杰创智能吧] 完蛋了,明天基本要-10个点割蛋开了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1109-11 21:54
- 123 0 [药明康德吧] 未来万亿市值医药第一家,一定是药明,,,,打 股友MsGGfj 09-1109-11 21:54
- 100 0 [合肥城建吧] 就这人气,想板有点不可能! 玩完玩 09-1109-11 21:54
- 107 4 [纯碱吧] 难道,所谓的反内卷,一点作用都没有吗?奇怪了 害羞得小白 09-1109-11 21:54
- 260 4 [百济神州吧] 287入了,希望明天有好运 丁哥炒股买房 09-1109-11 21:54
- 226 2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只是开始!万通发展跨界造芯,剑指全球半导 茗甲天下 09-1109-11 21:54
- 139 2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大涨的概率是80%,放心持有。 股友081Zp80500 09-1109-11 21:54
- 235 0 [诺德短债C吧] 今晚混基很猛,$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$今晚收蛋+60 股友26761d27I8 09-1109-11 21:54
- 109 0 [探路者吧] 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区,北京城市副中心 股友G9vzoF 09-1109-11 21:54
- 92 0 [*ST高鸿吧] 这个是央企吗?央企怎么也会退市啊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1109-11 21:54
- 126 0 [天孚通信吧] 踏空了吧?新易盛每股盈利比中际旭创还要多! 股友983UO27158 09-1109-11 21:54
- 130 0 [寒锐钴业吧] 寒武纪上万亿,你上千亿,都是寒字辈,整个大A 用炒股养家啊 09-1109-11 21:54
- 143 1 [中铁特货吧] 这家伙上市就没真正涨过 灭火重生 09-1109-11 21:54
- 71 1 [白糖吧] 波动太小了 股市悟道l 09-1109-11 21:54
- 251 4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股全线大跌,风险还是机遇?必须加仓了! 一只羊QAQ 09-1109-11 21:54
- 992 16 [寒武纪吧] 1:史上最快审批速度,可见国家对无忌的重视程 鸟叔趋势 09-1009-11 21:54
- 76 0 [甲骨文吧] 快跑 lidier 09-1109-11 21:54
- 77 1 [氧化铝吧] 直接换焦煤多单了,那边怎么样多比好 小九长 09-1109-11 21:54
- 77 0 [甲骨文吧] 造假前科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109-11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