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开启二波,空头悔之晚矣 键前都指挥使 09-1109-12 00:48
- 335 3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多空双方平衡。放量滞涨,多空双方都投入重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109-12 00:48
- 325 6 [国泰海通吧] 持有六七年从海通合并过来,一路心酸到现在还是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109-12 00:48
- 152 0 [阿里巴巴吧] 华工科技发来贺电 大好火红 09-1209-12 00:48
- 62 0 [帝国烟草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帝国烟草资讯 09-1209-12 00:48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和创业板双双收光头大阳线,后面破前高必须 终会有回报 09-1209-12 00:48
- 194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最好振荡一下,不要封板,让该下车的人下车 TMH18083556072 09-1209-12 00:48
- 197 1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板块只有三七还未大涨,随时爆发 股友O15129q067 09-1209-12 00:48
- 200 0 [中国科传吧] 数据要素出利好了,但是板块有151个票,它这个 漂亮得斐奥娜 09-1209-12 00:48
- 149 0 [DR数据港吧] 我看要扣人了,没有想追涨的人。 小草4188 09-1209-12 00:48
- 191 2 [沪金吧] 净空单只有一家,都是净多头,这么多的空单去哪 Ther_k 09-1209-12 00:48
- 279 5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必得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0:48
- 219 1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明天大涨没商量 分扬布林中轨 09-1109-12 00:48
- 12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二天其实,投资就像跟人打交道,想找 白鹤无惧涨跌 09-1209-12 00:48
- 15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二天作为普通上班族,我关注到国证港 养基不养鸡哦 09-1209-12 00:48
- 203 0 [鑫源智造吧] 主力对倒有意思吗,前天拉上去封板,今天低开7 牛股涨停不了 09-1209-12 00:48
- 616 0 [中恒电气吧] 阿里今晚大涨8%以上明天中恒估计大高开顶一字加 南宫慕容 09-1209-12 00:48
- 115 2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3L7kTK 09-1109-12 00:48
- 162 2 [晶盛机电吧] 求求暗盘数据 silence0lang 09-1109-12 00:48
- 253 3 [新联电子吧] 报告:“十四五”中国用电需求净增量超2.4万亿 上善敬德 09-1009-12 00:48
- 164 0 [电科芯片吧] 跌下来 股友26r626e008 09-1209-12 00:48
- 162 1 [优刻得-W吧] 大股东跑光了,过着幸福的生活,散户好惨都蒙在 上海刘老伯 09-1109-12 00:48
- 249 3 [快手-W吧] 这种走末路的平台,我不知道买这种票有什么意义 SWYBG 09-1109-12 00:48
- 210 2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大跌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109-12 00:48
- 209 1 [天健集团吧] 不要唱衰自己的股票,明天补涨。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1109-12 00:48
- 178 0 [正丹股份吧] 去年的20倍超牛股,透支未来三年涨幅 自信决定一切 09-1209-12 00:48
- 218 1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接着阿里概念继续炒,后天接着华为概念继续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209-12 00:48
- 13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质量成长今天嗨翻天!CPO直接冲12个点,近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209-12 00:48
- 156 0 [先导智能吧] 有哪个热门股和龙头股没有异动监管的 chenglei258 09-1209-12 00:48
- 179 0 [*ST艾艾吧] 有很大退市风险! 真空妙有l 09-1209-12 00:48
- 175 1 [润建股份吧] 阿里巴巴大涨。 多看看但不买 09-1209-12 00:48
- 154 0 [回天新材吧] 大跌开始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209-12 00:48
- 120 2 [亚玛顿吧] 明天大盘绿的可能很大 WQS忆江南 09-1109-12 00:48
- 509 1 [宏昌电子吧] 进入9月份,高端电子环氧树脂涨价了。根据化工 长线金牛 09-1109-12 00:48
- 467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zhu都比你聪明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209-12 00:48
- 41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0:48
- 155 0 [上汽集团吧] 意难平啊 老鸠归来 09-1209-12 00:48
- 1757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友7591O8098w 09-1209-12 00:48
- 596 1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巴巴大涨八个点多,我又卖飞了? 只买最高板龙头 09-1209-12 00:48
- 527 2 [徕木股份吧] 终于赚钱了。。。 宏图大展地荆轲 09-1109-12 00:48
- 400 7 [甲骨文吧] 终于跌了,明天轮到固态了吧 神敖 09-1109-12 00:48
- 1035 2 [科华数据吧] 厦门国际数据枢纽港。天时地利人和,看好3连板 轻松的宋 09-1109-12 00:48
- 285 6 [凯众股份吧] 再见!!!!!! 爱吃年糕呀 09-1109-12 00:48
- 560 1 [光大银行吧] $光大银行(SH601818)$ 济南ANN 09-1209-12 00:48
- 292 1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吧] 还行吧不如买创50 默哥的宝藏小金库 09-1109-12 00:48
- 183 0 [天府文旅吧] 预测今天下探6.92后突破7.28… 留壹单 09-1209-12 00:48
- 2853 1 [万国数据吧] 中概股万国数据涨幅扩大至11% 万国数据资讯 09-1109-12 00:48
- 243 9 [国芳集团吧] 我买的都跌,今天干了国芳集团,大家小心了。 趋势为王17990 09-1109-12 00:48
- 157 0 [海泰科吧] 估计要洗 俏丽的郑徐佳蕾 09-1209-12 00:47
- 162 0 [雷电微力吧] 明天开始不妥妥的红!散户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7735qt2839 09-1209-12 00:47
- 166 2 [沪银吧] 别跌呀,你玛 浪人情歌 09-1209-12 00:47
- 209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韭菲犇玐斐特 08-2809-12 00:47
- 174 0 [锦泓集团吧] 商誉值太高,员工工资突然近翻倍。看不懂。衣服 股友586F1722v5 09-1209-12 00:47
- 341 3 [青山纸业吧] 甲骨文大跌,完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109-12 00:47
- 219 4 [胜宏科技吧] 以后见到陈见顶的票第二天竞价砸就对了,真服了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9-0809-12 00:47
- 164 0 [剑桥科技吧] 思科涨了 rickey_chen 09-1209-12 00:47
- 178 0 [高新发展吧] 洗洗睡吧,看你们都说利好,柚子和主力都怕被你 芝加哥打汁机 09-1209-12 00:47
- 576 16 [纳斯达克100吧] A股这次和以往完全不一样,各位最后一次上车机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9-1109-12 00:47
- 189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了,注意了你们 股友8g57876U60 09-1109-12 00:47
- 170 2 [沪银吧] 增仓那么多,竟然没上1万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9-1209-12 00:47
- 279 2 [*ST未名吧] 改复产了了吧,什么大问题解决不了? huzhenglai2924 09-1109-12 00:47
- 169 0 [望变电气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但行好事1981 09-1209-12 00:47
- 189 1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能涨到22,这一段筹码不多,主力好拉升 西伦111 09-1209-12 00:47
- 272 2 [*ST闻泰吧] 看一个公司最重要看这公司的历史,有血症这个片 成都大伟哥哥 09-1109-12 00:47
- 458 4 [XD海立股吧] 大利好,明天再高开六个点 股友19330k8v78 09-1109-12 00:47
- 248 5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比了个中指,今天水下,尾盘拉了,套了不少 无敌小小方 09-1109-12 00:47
- 161 2 [ST京机吧] 完全控盘,涨跌是全看主力的意愿 灼灼红叶 09-1109-12 00:47
- 991 2 [德才股份吧] 净利持续承压挡不住股价飙升,德才股份二股东“ 德才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0:47
- 153 1 [璞泰来吧] 希望有大资本来惩罚下这个砸盘的恶庄!坐庄砸盘 璞泰来量化大本营 09-1109-12 00:47
- 10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等待刘彦春的基金下次牛市大涨!或者下下次也未 安平路炒家 09-1209-12 00:47
- 150 0 [ST派瑞吧] 这种垃圾股谁还在买啊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1209-12 00:47
- 165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昨天买了8000股 高效的华芸菲 09-1209-12 00:47
- 189 1 [神州数码吧] 阿里大涨,董秘快点发和阿里巴巴深度合作的资讯 猴面包树 09-1109-12 00:47
- 163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股价什么时候能上300?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09-1209-12 00:47
- 160 0 [广和通吧] 卖了就这样吧 阿拉888 09-1209-12 00:47
- 156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终于回本了 基民nrgwlA 09-1109-12 00:47
- 166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下来点我加仓,重仓猛干! 倚马的子崴 09-1209-12 00:47
- 404 16 [中建信息吧] 求购50-100万股,原始股东要出的欢迎联系!价格 牛气冲天0106 08-1909-12 00:47
- 21524 2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$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$ 基民fO8pV5 09-1109-12 00:47
- 907 16 [兆驰股份吧] 在股市里,可以说没有一个人,100%能说准,我昨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109-12 00:47
- 222 4 [软通动力吧] 解禁又不是减持,不知道给小庄吓的天天尿裤子 股友H551F55692 09-1109-12 00:47
- 161 0 [泰格医药吧] 深度洗盘!好股! 只核大学生aka 09-1209-12 00:47
- 178 2 [TCL中环吧] 周五涨停好不好? 股友8V8716u206 09-1109-12 00:47
- 103 3 [东瑞股份吧] 抓紧清仓防止深套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109-12 00:4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各地多措并举挖掘养老服务消费潜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7
- 61 0 [汇丰控股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汇丰控股资讯 09-1209-12 00:47
- 195 0 [新炬网络吧] 阿里巴巴大涨,明天继续一字板,五板再说开板 灯塔新青年 09-1209-12 00:47
- 4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209-12 0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