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1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(002335)科华数据周四的表现不错,以 珠光宝姐 09-1109-11 19:44
- 9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买个这货以后,我才知道我确实需要脑科学了,脑 行者能至 09-1109-11 19:44
- 199 4 [积成电子吧] 外面都涨疯了,我都不信科技都不用电? 小民叔叔 09-1109-11 19:44
- 77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果然被吃了一半 花有百日红2021 09-1109-11 19:44
- 119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,人气不应该啊 连天板圣体 09-1109-11 19:44
- 146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很多基金今天都涨了几个点几个点涨,你就是蜗牛 碧玉萍 09-1109-11 19:44
- 197 1 [亿利达吧] 这走势,还要往回走才稳当 舒适的白艳1 09-1109-11 19:44
- 92 1 [步步高吧] 别涨啊明天今天卖了四分之三去了达链 旦旦韭黄 09-1109-11 19:44
- 621 2 [药明康德吧] 给大家说个好消息,百济神州美国盘前涨了。昨天 选择不能错 09-1109-11 19:44
- 504 17 [每日互动吧] 这样就变成明显的出货形态了;明天看跌,立个帖 今非昔比耶 09-1009-11 19:44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三公,明天ST金科复复盘应公开告知股民涨跌 股友老丁666 09-1109-11 19:43
- 105 0 [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$了没,太能偷了 基民k02598x272 09-1109-11 19:43
- 194 1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吧] 年度最差 基民57A63Z0363 09-1109-11 19:43
- 306 5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是有啥利空吗? 基民7e12k56320 09-1109-11 19:43
- 390 1 [宣泰医药吧] 宣泰医药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宣 宣泰医药资讯 09-1109-11 19:43
- 133 5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我错了,前几天割肉 光芯半导体 09-1109-11 19:43
- 116 0 [太阳电缆吧] 拿了快一个月了,再坚持坚持不要羡慕外面的世界 站在希望的田野上 09-1109-11 19:43
- 119 0 [航天工程吧] 还有15个板。高兴吧 聪慧的董洛琴 09-1109-11 19:43
- 79 0 [博安生物吧] 大好牛市,在这被套 鸿业腾辉 09-1109-11 19:43
- 85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看好 天量天价 09-1109-11 19:43
- 617 1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核心经营情况总结 韭韭归一888 09-1109-11 19:43
- 178 6 [神州数码吧] 百思不得其解啊。为什么庄家这么弱。 我的股票红艳艳 09-1109-11 19:43
- 124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冲分红去的,最后一次分红没分着亏损3万多。这 笑哈哈青苹果 09-1109-11 19:43
- 105 0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在中亚和菲律宾都设了厂,生意会越来越好, 牛占钱坤 09-1109-11 19:43
- 743 4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全完蛋 09-1109-11 19:43
- 117 0 [朗新科技吧] 补跌,顺势洗盘,继续跌我就继续加仓,如果周五 股友yjn2tg 09-1109-11 19:43
- 464 5 [恒宝股份吧] 妥妥的利好啊!京东科技拿牌照的几率变大了啊, 恒宝st钱精吃席 09-1109-11 19:43
- 120 3 [通信ETF富国吧] 现在什么情况评论区都在讨论今天涨得算不算,有 隆rl 09-1109-11 19:43
- 74 1 [聚赛龙吧] 心态要平静,不能浮躁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109-11 19:43
- 144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,你究竟买什么垃圾 基民CrHZAD 09-1109-11 19:43
- 100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股票周期趋势很明显,估计下行还要持续一个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1109-11 19:43
- 126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【一图看懂】甲骨文A股“小伙伴”被杠杆资金抢 股友572I802n29 09-1109-11 19:43
- 198 3 [东吴证券吧] 持股了好多天,昨天割肉卖了,今天就涨,好无奈 股友tnegXt8374 09-1109-11 19:43
- 79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鑫星今日涨幅11%,投资决策果断坚决有力有效, 小露超开心 09-1109-11 19:43
- 94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全仓清了就出公告 股友fqnbdY0420 09-1109-11 19:43
- 146 2 [昆机5吧] 股数5缩1,市值不该5缩1,为什么有的券商市值5 股友65fXac 09-1109-11 19:43
- 107 0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出明天接 开心赚零花 09-1109-11 19:43
- 389 0 [凯知乐国际吧] 股价涨超160%!凯知乐国际宣布与宝可梦合作 上 凯知乐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9:43
- 9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还好没放弃德邦半导体,今日强势上扬8.07%,在 开心小富婆1 09-1109-11 19:43
- 593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爱好美女的油腻男 09-1109-11 19:43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建议上车,虽然点位降了很多 豹运运 09-1109-11 19:43
- 93 0 [华海诚科吧] 大小非都出来抢钱啦 孤城侠 09-1109-11 19:43
- 105 0 [劲仔食品吧] 回购,打压股价,什么时候回购完成,什么时候上 股友70661Tu319 09-1109-11 19:43
- 98 0 [峨眉山A吧] 今年股票赚了这么多没人出去旅游happy吗 股友A188511l65 09-1109-11 19:43
- 129 0 [再升科技吧] 余11差2天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109-11 19:43
- 9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中航成飞股票、真是个瞎逼货…………无语 机智的肖小达1 09-1109-11 19:43
- 97 0 [东方雨虹吧] 差不多减持1.3%了吧? 是风动也是心动 09-1109-11 19:43
- 10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9.82 长基阿清 09-1109-11 19:43
- 162 1 [凯撒旅业吧] 稀里糊涂的买了个凯撒,想着奔着十一假期来的, 西安赌徒 09-1109-11 19:43
- 324 1 [岩山科技吧] 换手率一直控制的这么好,谁进来了都不知道? 跟庄小老弟 09-1109-11 19:43
- 255 7 [多晶硅吧] 大家理性点,多空都别追,在压力阻力位附近做, 交易员Sily 09-1109-11 19:43
- 259 11 [恒生电子吧] 大神们40回本有希望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1109-11 19:43
- 780 5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2.66%,户均持股11.61万 英联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43
- 66 1 [金开新能吧] 吹涨 幸福随身 09-1109-11 19:43
- 316 7 [碳酸锂吧] 有个疑问,宁德担心锂上涨压缩利润,直接在期货 基民KpR1MO 09-1109-11 19:43
- 1366 4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大港股份(SZ002077)$$淳 quicktiny 09-1009-11 19:43
- 128 0 [阳光电源吧] 人家就是调整一下卡个异动,顺便做个空中加油的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109-11 19:43
- 120 1 [三超新材吧] 看现在的量,估计不管怎样的,留下来的都不会卖 女1号好哇撒 09-1109-11 19:43
- 100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友MotVXU 09-1109-11 19:43
- 121 2 [工业富联吧] 听听大神们明天富联会涨停吗。因为传说有二就有 认真的木白 09-1109-11 19:43
- 112 1 [锦江酒店吧] 狗,庄,涨一个点就跟别的票涨停一般难!! 粉红色的钞票 09-1109-11 19:43
- 206 4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群的人都疯啦,还没有消息停牌,有消息不得 孙悟空6969 09-1109-11 19:43
- 107 0 [深水规院吧] 别想涨了,股东减持跑都跑不过来呢!谁愿意接盘 拒做接盘侠 09-1109-11 19:43
- 208 2 [金鹤5吧] 尊敬的鹤五庄家:您这压盘手艺,真是精益求精到 辰光拾贝 09-1109-11 19:43
- 134 2 [爱尔眼科吧] 21年大涨过的白马股,除非有创新药概念,否则就 股友79663i1E36 09-1109-11 19:43
- 241 4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净值能到1么 股友xRHEGQ 09-1109-11 19:43
- 87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创新高了,敬坚持的自己! 铁炉港 09-1109-11 19:43
- 81 0 [五粮液吧] …… 飞黄利市de潘乘风 09-1109-11 19:43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办啊,急需一只10倍股救命啊。。 股友8377C726D7 09-1109-11 19:43
- 125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向今天看齐啊 老龙女股红 09-1109-11 19:43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看来小微盘这里今年涨的还可以啊,大趋势还是保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109-11 19:43
- 131 1 [亨迪药业吧] 人总有看走眼的时候,别灰心!换掉!这个是庄很 游资牵牛子 09-1109-11 19:43
- 113 1 [中国能建吧] 你竟然比电建市值高。倒反天罡 十二四二十 09-1109-11 19:43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关于思路不好说尾盘有投机的明天大概率还是分歧 反复揉 09-1109-11 19:43
- 7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不会吧,今天居然零蛋有点离谱了啊 笨笨哥5 09-1109-11 19:43
- 18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如果有主力在这里抢筹码除非了!今天也就跟 东方日出168 09-1109-11 19:43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得回到2块以下才合理 鬼算子 09-1109-11 19:43
- 10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以为至少4个点,不及预期啊! 逍遥乐悠悠 09-1109-11 19:43
- 135 1 [金财互联吧] 没上12之前,都说12是压力位,看空,现在上了12 股友152uC00322 09-1109-11 19:43
- 212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光伏今天是涨还是跌的? 秋意浓浓 09-1109-11 19:43
- 206 6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哈哈哈哈哈哈牛牛 09-1109-11 19:43
- 99 1 [西藏旅游吧] 我感觉龙头位置马上不保了 股友633O7m2229 09-1109-11 19:43
- 263 9 [天亿马吧] 拿住了兄弟们已经9月多了马字辈肯定会暴涨的 无语371 09-1109-11 19:43
- 184 6 [海南华铁吧] 今年就不要看华铁了。跌倒明年,这个价格要再腰 海商路火箭牛 09-1109-11 19:43
- 114 1 [潍柴动力吧] 启动信号以看到可以加仓了,这只股票拿住了 股友606191l92A 09-1109-11 19:43
- 165 2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是大盘,个股是个股,这叫A杀趋势的大反弹 股海无壁 09-1109-11 19:43
- 150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$经理现在还重仓超长 赚钱太难 09-1109-11 19:43
- 8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诺安成长涨的太少了吧 基民ekwpia 09-1109-11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