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9 0 [淳中科技吧] 我已悟道!继续持有淳中龙头,今日卖出首开,今 龙头顺势而为 09-1109-11 20:50
- 148 1 [东阳光吧] 这量这么大明天怎么看? 稳点好 09-1109-11 20:50
- 106 1 [凯撒旅业吧] 高点结束,珍惜6块的凯傻,一日游后阴十天,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0:50
- 526 4 [旋极信息吧] 上次涨停7月1日,7月15日到最低点,然后吸筹震 股市探花 09-0509-11 20:50
- 114 1 [昆机5吧] 这个股票停牌4年了?明天复牌? 百里逗比 09-1109-11 20:50
- 171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急什么!最后被收割的是不是国内这批过来做空的 风雨欲来风满楼 09-1109-11 20:50
- 391 0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吧] 你这基金经理怎么当的?今天大盘涨势这么好,竟 共同的金礼杰1 09-1109-11 20:50
- 111 0 [因赛集团吧] 他会天天磨你,他也可能这你不想看他时,来二个 大为好运 09-1109-11 20:50
- 379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看持仓的涨幅,今天起码3%的收益,哪里可以投诉 想你的风云 09-1109-11 20:50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有雷 认真炒股的古神 09-1109-11 20:50
- 83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这个全网倒数第一的经理,如果不敢快清仓,会把 基民kfYZJS 09-1109-11 20:50
- 104 0 [先导基电吧] 越来越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0:50
- 75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$请方玮经理去听一听陈 基民10A70283X5 09-1109-11 20:50
- 86 0 [滨海能源吧] 固态漏电池 sz_sail0225 09-1109-11 20:50
- 158 4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可以这么拉胯,无语中的无语 兔斯基001 09-1109-11 20:50
- 110 1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,这是不许涨只许跌了吗? 股友6kRluK 09-1109-11 20:50
- 111 1 [双林股份吧] 你给我狠狠跌,比如58除以二等于29! 九日薇安 09-1109-11 20:50
- 112 0 [东方国信吧] ops龙头 热门追风侠 09-1109-11 20:50
- 131 0 [北方华创吧] 动芯片板块狂飙,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大回血了 中输入月份 09-1109-11 20:50
- 106 0 [飞荣达吧] 明天再来一个阳线就确定再次上涨趋势 基民sQGxY0 09-1109-11 20:50
- 108 1 [菜油吧] 多头这次被一口闷了,开盘就得低开40点以上 坚持之菠菜 09-1109-11 20:50
- 360 1 [东方锆业吧] 德尔股份:2024年8月,公司与江西江铃集团新能 有条理的晴光琴0 09-1109-11 20:50
- 241 4 [倍加洁吧] 真是奇怪涨的好好的为啥好多人都跑了我还加了仓 带你去飞翔 09-1109-11 20:50
- 196 3 [百川能源吧] 近3日主力资金净流出858万,股价不跌反涨,高位 股友ioc2oq 09-1109-11 20:50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,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, 老叶XY9393930 09-1109-11 20:50
- 955 15 [舒泰神吧] 今天小买五十万没有我不敢抢的帽子 短线乌龟 09-0909-11 20:50
- 182 0 [华商恒益稳健混合吧] $华商恒益稳健混合$跌的有你,长的没你,你到底 基民pWFfIR 09-1109-11 20:50
- 99 0 [中安科吧] 3.48那么难以冲过吗? 股友CDbfYN 09-1109-11 20:50
- 128 3 [聚星科技吧] 我来说。。明天收盘-2以下 坚强不屈的楚云2 09-1109-11 20:50
- 226 0 [中信保诚鼎利混合(LOF)C吧] $中信保诚鼎利混合(LOF)C$今天涨得挺嗨,算力硬 自在的爱泽哈 09-1109-11 20:50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指数牛,想骗人接盘,你们耗子尾汁吧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109-11 20:50
- 938 0 [恒宝通吧] $恒宝通(SZ832449)$ 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09-1109-11 20:50
- 97 0 [凯因科技吧] 什么粑粑股 股友HM23385955 09-1109-11 20:5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靠OpenAI订单,甲骨文创始人身家飙升超6千亿 首席消费官 09-1109-11 20:50
- 1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2.华泰柏瑞质量成长混合C今天太牛了吧,直接大 蝶变波动率 09-1109-11 20:50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布局3616多单现在借助数据公布利好黄金上来 黄金导师6 09-1109-11 20:50
- 108 0 [君正集团吧] 本周五或下周必定有正宗的涨停板 买必跌必退市 09-1109-11 20:5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势铭道诚 09-1109-11 20:50
- 176 2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坚定看好这个基翻倍 坚强不屈的魏港 09-1109-11 20:50
- 93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下探到8.3左右,收盘8.4 高高的头部3486 09-1109-11 20:50
- 295 1 [二六三吧] 有深股通净流入的股票再加上拉萨军团,多数股票 齐天梦飞扬 09-1109-11 20:50
- 227 2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吧] 又瞎搞,前几大持仓都涨成这样了,才三个点?被 勇敢无畏的慧灵 09-1109-11 20:50
- 589 1 [甲骨文吧] 新晨科技要暴涨了 股友euSWim 09-1109-11 20:50
- 17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一直在留意港股科技,今天又涨了!我投的华 风度儒雅的见月7 09-1109-11 20:50
- 29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该算是利好了吧 基民R923911z25 09-1109-11 20:50
- 1400 3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有CPC概念。CPC全称共封装铜互连技术, 股友Cfjczgmv 09-1109-11 20:50
- 157 0 [东阳光吧] 别人十几二十个亿并购都十几个板,你这好歹280 清扬路1号 09-1109-11 20:50
- 113 0 [中国石油吧] 补了三次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,以后再也不追涨 股友3628iZ8150 09-1109-11 20:50
- 124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涨 股友nzyNeE 09-1109-11 20:50
- 99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直接下班,又是无聊的一天了。 龙王买好股 09-1109-11 20:50
- 549 1 [拉卡拉吧] 【跟随热点】拉卡拉稳定币的技术原理与信任逻辑 股市半罐水 09-1109-11 20:50
- 110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1415,明天1514 罗氏大王黑麻麻 09-1109-11 20:50
- 259 1 [恒宝股份吧] 大陆地区从来就没有推行稳定币的预期,是数字人 胜率51 09-1109-11 20:50
- 736 7 [奥飞娱乐吧] 兄弟们今天飞飞没有亏钱,还赚了一千多 长虹1314 09-1109-11 20:50
- 192 5 [供销大集吧] 十一前看到3.5,格局一把兄弟们? 嗨猫警长 09-1009-11 20:50
- 10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抬走,资金明天要赶去贝特瑞了 小哈股经 09-1109-11 20:50
- 94 0 [豆粕吧] 跟老美0下单,,继续飞继续飙升 火火土土金 09-1109-11 20:50
- 90 0 [上海电影吧] 中场休息 t588 09-1109-11 20:50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明早如果黄金过3700你们可以出来的了 股友v98083781n 09-1109-11 20:50
- 100 0 [华建集团吧] 宁可买错不可错过,我先挂涨停价买入,别离唱狗 股友21853q5R75 09-1109-11 20:50
- 126 1 [中国神华吧] 虽然今天没有涨很多看到看趋势已经一点点往上了 做好人买好股稳 09-1109-11 20:50
- 217 4 [*ST聆达吧] 我把有条理和小金牛还有璇柠宝宝拉黑了,看见这 坚毅不拔的玉米 09-1109-11 20:50
- 114 1 [昆机5吧] 缩股是不是要损害原股东的利益,懂得人解释一下 茶人老徐 09-1109-11 20:50
- 122 1 [东方盛虹吧] 环氧丙烷涨价不炒? 股友G6GIh7 09-1109-11 20:50
- 248 1 [北矿科技吧] 明天还能涨一下,分红前的预期增长,如果有人气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109-11 20:50
- 829 2 [吉视传媒吧] 看多 万手哥007 09-1109-11 20:50
- 442 7 [吉比特吧] .把卖出按成了买入,老子裂开 股友52m23Z9939 09-1109-11 20:50
- 118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加油,看到回本的希望了! 喜欢理财de天鹅 09-1109-11 20:50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公告减持了,啥玩意 股友FvZiBP 09-1109-11 20:50
- 82 1 [ST南都吧] 碰到有病 基民7M911973K7 09-1109-11 20:50
- 486 4 [亨通光电吧] 什么空芯光纤光模块的,要是看这些炒股,亨通早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9-1109-11 20:50
- 224 5 [豪威集团吧] 我第一次这么有耐心过,七成仓在豪威呆了大半年 嗓音的奚璟 09-1109-11 20:50
- 829 5 [*ST春天吧] 快夸夸我,哈哈哈哈 我想好好学习炒股 09-1109-11 20:50
- 102 4 [先导智能吧] 只能说群众里面有坏人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0:50
- 235 3 [第一创业吧] 别再磨蹭了,这时本来就应上15元,今年大盘必过 股友696966 09-1109-11 20:50
- 211 2 [ST惠程吧] 看了公告,通俗的讲,就是散户今天进去,相当于 股友JXMeQ6 09-1109-11 20:50
- 302 5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路桥:关于拟参与发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公 山东路桥资讯 09-1009-11 20:50
- 3237 1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为英伟达GB200整机柜定制了198kW液冷电 同洲电子股友 08-1609-11 20:50
- 60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万源通,CPO,PCB,光模块,机器人概念 炒股听自己的 09-1109-11 20:50
- 88 0 [森麒麟吧] 明天必须吃肉 股友Z9n7259628 09-1109-11 20:50
- 103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跟着帅哥经理混,继续加油已经回本盈利了,多少 基民838927W3L2 09-1109-11 20:50
- 205 0 [兴华安泽纯债C吧] 大A已经连续20多个交易日破2万亿了,那是不是应 基民3rP7387399不想改名 09-1109-11 20:50
- 164 1 [豆二吧] 多单已打满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9-1109-11 20:50
- 261 7 [汇嘉时代吧] 资金全面回流科技,明天消费票又要被干了 霁喝茶看戏 09-1109-11 20:50
- 541 9 [中国石油吧] 自从买了中石油天天可以不看盘,天天可以看剧, 老愚88 09-1009-11 20:50
- 110 0 [楚天科技吧] 又不回购,机构基金又不断出货。。。拿什么来涨 转眼间 09-1109-11 20:50
- 95 0 [宇通重工吧] 完美躲牛市! 炒股是个圈 09-1109-11 20:50
- 94 0 [人民网吧] 这种票太难了,浪费时间 骨吾空 09-1109-11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