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甲骨文吧] 科技拉了,黄金明天稳了 股友k811779i57 09-1109-11 22:49
- 176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上去像是止跌了,先关注 股友5g02Q35038 09-1109-11 22:49
- 177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纳科诺尔发来贺电 城铭ZCM 09-1109-11 22:49
- 126 3 [秦川机床吧] 卧龙电驱也起飞,你在干啥?? 旺鑫鑫 09-1109-11 22:49
- 162 0 [京能置业吧] $京能置业(SH600791)$ 富婆在路上01 09-1109-11 22:49
- 159 1 [高澜股份吧] 美国那边科技以经掉下来了,明天这个破股你们看 大吉腾达地陈家洛 09-1109-11 22:49
- 491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2025.09.11港股恒生科技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9-1109-11 22:49
- 272 4 [亚太实业吧] 32个涨停板 股友69aMop 09-1109-11 22:49
- 112 1 [ST汇洲吧] 明天开盘价4.5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09-1109-11 22:49
- 465 1 [扬杰科技吧] 下午买入300373扬杰科技,半导体+芯片+股权收购 弈境界 09-1109-11 22:49
- 837 2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股友R6X6817197 09-1109-11 22:49
- 641 1 [顺发恒能吧] 此次中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,对以下行业构 韭菜不动刀就动 09-1109-11 22:49
- 233 1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共有股东4165户 大地海洋资讯 09-1109-11 22:49
- 399 3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这点量就封死了???有懂行的来说说不 主力行行好 09-1109-11 22:49
- 190 2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才4.41,偷吃了 独行刺猬_隐者 09-1109-11 22:49
- 115 2 [裕太微-U吧] 明天统一砸盘,重新给我砸到今天的开盘价,后天 lyron 09-1109-11 22:49
- 195 0 [中科微至吧] 争气做人,你已经太过分了! YE军 09-1109-11 22:49
- 305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(600246)万通发展周四的表现稳健,以 珠光宝姐 09-1109-11 22:49
- 176 0 [中公高科吧] 数据要素 开放的潘婧莉 09-1109-11 22:49
- 541 5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的高标股调整即将未声,缓涨急跌是目前的常 认真学习生 09-0909-11 22:49
- 165 0 [高新兴吧] 大利好智慧城市,利好物联网:高新兴、海峡创新 才望暴富的梦竹 09-1109-11 22:49
- 133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垃圾,看看商业模式 象心与暖 09-1109-11 22:49
- 791 10 [万通发展吧] 恭喜各位重仓吃肉万通发展,连续两天提示低吸, 情绪作手飞 09-1109-11 22:49
- 133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天A股科技股也太猛了!CPO、算力、半导体全在 步步顺 09-1109-11 22:49
- 4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美团减减吧 股友iba4Sg 09-1109-11 22:49
- 198 0 [ST惠伦吧] 一日游结束,小富即安 彩色米 09-1109-11 22:49
- 179 2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能硬气一把吗 楚楚可怜的归鸿影 09-1109-11 22:49
- 151 0 [中兵红箭吧] 有兄弟一起同行心中不那么慌,坐稳扶好一起扛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109-11 22:49
- 173 1 [中国中车吧] 猜猜什么时候中期“分红” john1967 09-1109-11 22:49
- 161 0 [康芝药业吧] 都在玩科技股,所有人不看好医药,我今天高位买 金金ZJ 09-1109-11 22:49
- 8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罗素2000指数上涨1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9
- 268 0 [嬴集团吧] 这么渣 股友557285j6fb 09-1109-11 22:49
- 567 10 [淳中科技吧] 感觉在复制长城军工第二波行情!明天,大阳或者 信佛的K线大师 09-1009-11 22:49
- 157 2 [海信家电吧] 横盘中做T的已经被洗秃噜皮,剩下都是钉子户, 邻家从柳 09-1109-11 22:49
- 411 2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与甲骨文有关系,二者是长期合作伙伴。 长青不老铁杆 09-1109-11 22:49
- 171 0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开盘就干 bhuyvcx 09-1109-11 22:49
- 176 1 [*ST天喻吧] 这主力把小散情绪摸得死死地 康哥嗯 09-1109-11 22:49
- 266 4 [ST章鼓吧] 这个股到底投资宇树科技没?0.51的首开几个板了 黑咖啡很黑 09-1109-11 22:49
- 3759 2 [万丰奥威吧] 【小鹏汇天飞行汽车获阿联酋特许飞行证,开启有 A股的练习生 09-1109-11 22:49
- 196 7 [长城军工吧] 第一天炒股就要亏一波? 基民E2230105o7 09-0909-11 22:49
- 170 0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大涨,明天巨量一字 股友WKtX36 09-1109-11 22:49
- 139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$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$为什么比估值相差那么大! 股友2K07o11138 09-1109-11 22:49
- 153 0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酱不哭:st惠程陪你一字跌停破3.1元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109-11 22:49
- 107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红利资产就是市场“稳定器”,大跌时抗跌,大涨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109-11 22:49
- 143 0 [小型纳指吧] 希望睡醒就能看到破新高 平安快乐达人888 09-1109-11 22:49
- 141 0 [COMEX白银吧] 兵临城下攻下42 多文为富的黄药师 09-1109-11 22:49
- 148 0 [中兵红箭吧] 有兄弟一起同行心中不那么慌,坐稳扶好一起扛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109-11 22:49
- 256 1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9-1109-11 22:49
- 2894 12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:股东北信科大拟减持不超0.50%公司股份 拓尔思资讯 09-1109-11 22:49
- 542 2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 双一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49
- 198 2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 科伦药业资讯 09-1109-11 22:49
- 876 8 [苏宁环球吧] 东财真牛,这个选股方式真好 熊散王黑马 09-1109-11 22:49
- 161 0 [State Street Galaxy Digital Ass吧] 1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109-11 22:49
- 319 1 [碧水源吧] 化债才是重点的重点 翡翠成章得宁荣荣 09-1109-11 22:49
- 83 0 [中联重科吧] 科技炒完就会轮到这的⁼ ⁼ 天天向上202 09-0909-11 22:49
- 148 0 [上海临港吧] 坚守此股的人真的不适合来A股市场! n1412998731e972b 09-1109-11 22:49
- 163 2 [*ST中基吧] 不用看了,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幽默之雁来红 09-1109-11 22:49
- 146 4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来个千股涨停? A级笨鸟 09-1109-11 22:49
- 125 5 [中光防雷吧] 跌,跌下去嗖嗖的,涨点怎么那么费劲 多文暴富的文泰来 09-1109-11 22:48
- 191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大阳,毫无疑问! 股友95B236390J 09-1109-11 22:48
- 192 0 [嘉实先进制造股票吧] 甲骨文这波业绩带起来的CPO暴涨太牛了!幸好提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109-11 22:48
- 8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流动性溢价持续兑现,交投活跃度碾压的西藏东财 股友hc81877988 09-1109-11 22:48
- 146 0 [胜宏科技吧] 月线新高,强者恒强。 达者之路 09-1109-11 22:48
- 150 1 [ST迪威迅吧] 这个票不要买了,老鼠仓太多,拉不起来了 叫驴哥 09-1109-11 22:48
- 5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重回升势 深谋远虑的吗 09-1109-11 22:48
- 118 1 [爱旭股份吧] 慢牛走势,应该可以放心 总有几个小东西 09-1109-11 22:48
- 204 0 [甲骨文吧] 我感觉明天涨跌全看这个票了 望天地 09-1109-11 22:48
- 150 0 [螺纹钢吧] 反内卷 游侠侠 09-1109-11 22:48
- 717 2 [杭汽轮B吧] 通过了,杭汽轮B折价巨大,补涨30% 股友852m3305r2 09-1109-11 22:48
- 386 6 [扬杰科技吧] 东阳光200多亿收购,你才20亿,明天估计要跌停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109-11 22:48
- 1123 7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五矿资本资讯 09-1109-11 22:48
- 124 1 [A50期指吧] 水牛 股友5OA1505938 09-1109-11 22:48
- 140 0 [甲骨文吧] …… 进取的康芝蔓 09-1109-11 22:48
- 40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涨6.36%,富国通信设备三月86 内秀金牛 09-1109-11 22:48
- 151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醒了! 名字叫阳生 09-1109-11 22:48
- 527 0 [恒锋信息吧] 利好来了 寂寞VS繁华 09-1109-11 22:48
- 167 1 [盛和资源吧] 记得高开就跑 股友O860056Z53 09-1109-11 22:48
- 153 4 [盛屯矿业吧] 收盘“发发死”,也不知道庄家怎么想的?多一分 有涵养得玉兰 09-1109-11 22:48
- 190 3 [益生股份吧] 要启动了 兔子耳朵的小刺猬 09-1109-11 22:48
- 174 3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撑死这个b样,没格局公司 SkySky 09-0509-11 22:48
- 6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是全球能源转型的刚需,清洁能源必然避不开 牛熊皆稳盈 09-1109-11 22:48
- 171 0 [扬杰科技吧] 有对赌协议,妥妥利好! 乐滋滋的康乃馨 09-1109-11 22:48
- 313 1 [白银有色吧] 际华集团的巴民到此地问候一下。至少还有两个板 畅谌数据 09-1109-11 22:48
- 1462 2 [财经评论吧] 民德电子:股东新大陆计划减持不超1.2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8
- 1339 7 [R西源1吧] $西源3(SZ400159)$ 黄金瓜A 09-1109-11 22:48
- 127 2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量能太假了,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109-11 22:48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基金践行长期主义 提升投研“硬实力”是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8
- 85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西藏东财芯片C再涨5.72%,近一周收益超8.14 星星财来 09-1109-11 2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