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4 [南山控股吧] 祝大家发财,拜拜祝大家发财,拜拜 股友32q3t70137 09-1109-11 15:30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还要跌,不服气等着看! 有耐心的解套 09-1109-11 15:30
- 89 0 [二六三吧] 芯片板块爆发不是偶然,全球算力需求炸裂,海光 外灘上的背影 09-1109-11 15:30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我就不信妇联那些大科技能一直拉,拉到天上去, 股友515517FR31 09-1109-11 15:30
- 85 0 [鑫科材料吧] 涨的不对,再磨蹭磨蹭的踢你啊 天若有请 09-1109-11 15:30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个个是股神 东财网友9290513352702962 09-1109-11 15:30
- 306 4 [沪硅产业吧] 短期目标30,远期60 股友8605811d8X 09-1109-11 15:30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是新来登山顶的 变局中出新局 09-1109-11 15:30
- 74 0 [英华特吧] 很多小韭菜总嫌弃英华破涨得慢,又没本事去抓牛 波段为王h 09-1109-11 15:30
- 91 1 [阳光乳业吧] 不懂就问,他最近这么个横盘是筑底呢还是洗盘呢 坚强不屈的九彩 09-1109-11 15:30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这是走加速了? 屋檐上的风景 09-1109-11 15:3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暴涨53个点。庄家不过了? 股市汇故事 09-1109-11 15:30
- 134 2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狼可就真来了 壹哥私募 09-1109-11 15:30
- 115 1 [城建发展吧] 明天估计能涨5个点左右。 牛气冲天的小红 09-1109-11 15:30
- 103 3 [博敏电子吧] 2点半拉一波清仓,12.49 股友19I62o0560 09-1109-11 15:30
- 347 6 [国风新材吧] 最错误的就是7月份割了方正科技,然后资金全部 早日赚满500万 09-1109-11 15:30
- 487 3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蚍蜉撼青天 09-1109-11 15:30
- 80 0 [研奥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研奥股份股友 09-1009-11 15:30
- 272 0 [中航光电吧] 像国内的知名机器人厂商宇树科技,以及无人机厂 中航光电股友 09-0909-11 15:30
- 124 1 [经纬辉开吧] 完了,没啥新消息,恶庄明天开始老一套,砸盘 物有两出 09-1109-11 15:30
- 116 2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的量有点大,如果不能红盘,说明今天出货为 深谋远虑的罗子 09-1109-11 15:30
- 129 2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哪位大哥那里有 仪态万千的邱柏 09-1109-11 15:30
- 81 1 [龙洲股份吧] MB一个点没赚到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109-11 15:30
- 123 3 [鹿山新材吧] 对数顶了 邹大本事 09-1109-11 15:30
- 105 4 [阳光乳业吧] 前几天做梦梦到的股,只能说等着吧 同心圆发发发 09-1109-11 15:30
- 11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新播报,债市继续红起来了。保险资金开始进场 灵光一的雨滴 09-1109-11 15:30
- 88 0 [盛业吧] 你也下班了? 港兴要涨起 09-1109-11 15:30
- 88 0 [震裕科技吧] 没有突破前高,尾盘走了 英姿飒爽的渡寒江 09-1109-11 15:30
- 86 0 [和而泰吧] 一阳穿三线躺好吃肉 emptymain 09-1109-11 15:30
- 180 1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尾盘跳水,又变绿了 etf追低杀涨 09-1109-11 15:30
- 86 1 [石头科技吧] 有利好消息拉一下吗? 经济学家花花 09-1109-11 15:30
- 122 1 [西安饮食吧] 双节临近,我大股瞎强烈看好消费板块,肉夹馍, 天津大股瞎 09-1109-11 15:30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还是接下来的主线吗? 中邮创业基金 09-1109-11 15:30
- 88 0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用今天的筹码,明天狠狠地砸你们 奋斗的资金 09-1109-11 15:30
- 383 5 [中信证券吧] 我们的金融话语权不会长期给美拿捏,未来的大摩 wandavid 09-1109-11 15:30
- 157 2 [桂冠电力吧] 快了,周一即将爆发。 世隐一尘 09-1109-11 15:30
- 86 0 [荣昌生物吧] 击鼓传花,花落谁家? 夜79802 09-1109-11 15:30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越贴单的越解不了套 股友3N60o59292 09-1109-11 15:30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依旧还是这两只狗托在这里狗咬狗,股票不涨,大 我是不看好咋不走的仙人 09-1109-11 15:30
- 72 0 [北陆药业吧] 明知道今天会插水,开盘竞价不敢卖,低位接回 大熊27F09 09-1109-11 15:30
- 194 4 [九安医疗吧] 我都说了,前两天没有大涨拉升的话,就又会重新 微凉007 09-1109-11 15:30
- 78 0 [美诺华吧] 三大指数全部新高,这垃圾还在大盘3600,开始走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109-11 15:30
- 129 4 [德科立吧] 基本上废了70以下再来你们可能还不了产业链 财术天师 09-1109-11 15:30
- 96 1 [中国医药吧] 就想问问朋友们,有没有已经绝望的。有没有抛弃 永远的朋友147258 09-1109-11 15:30
- 136 2 [厦门港务吧] 三年分红比例提到60%,不是利好嘛?为啥评论区 付师傅不做面 09-1109-11 15:30
- 84 0 [湖南发展吧] 静待打爆空头 不会娶名 09-1109-11 15:30
- 138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又要瀑布了 LR_99 09-1109-11 15:30
- 85 0 [凯文教育吧] 经常是卖了就猛涨。 股友ZUwhnV 09-1109-11 15:30
- 103 1 [汉钟精机吧] 尾盘清了拿了一年55个点的收益有缘再见 不满仓不舒服斯基 09-1109-11 15:30
- 263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放量主力对倒。突上突下,看今天龙虎榜吧。 狮子也可以温柔 09-1109-11 15:30
- 98 2 [普天科技吧] 这明天不会跌吧 酒红桃 09-1109-11 15:30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估计订单被瓜分不少,机构不看好,死劲砸盘,散 风度儒雅的车寄琴 09-1109-11 15:30
- 12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知道今天不封涨停是不是因为龙虎榜暴露老庄, 犇牪牛儿 09-1109-11 15:30
- 366 0 [花园生物吧] 早上我一度以为1412加仓成功了,结果空欢喜一场 特大号腿毛 09-1109-11 15:30
- 41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确实很牛 玲珑理财 09-1109-11 15:30
- 64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快跑我来顶200块钱的 凯坤坤啊 09-1109-11 15:30
- 403 1 [诚迈科技吧] 爷润和,爹软通,儿老王 厦漳泉大财团 09-1109-11 15:30
- 91 0 [用友网络吧] 恭喜你要发财了,它甲骨文有关 宜昌小飞象 09-1109-11 15:30
- 90 1 [国光连锁吧] 完了,尾盘偷袭, 大哥18888 09-1109-11 15:30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特快来 轻骨头谁啊 09-1109-11 15:30
- 442 7 [光线传媒吧] 我恨自己昨天割肉东方财富买了你 股友c0t7952133 09-1109-11 15:30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拉级中的极品,怒涨1分,好厉害呀 股友8157Tx6551 09-1109-11 15:30
- 77 0 [北京利尔吧] 外资砸 放量即出货 09-1109-11 15:30
- 117 2 [华映科技吧] 瞧瞧领益智造,前天我就说虽然人家盘子大但是弹 股友0978UM6771 09-1109-11 15:30
- 18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当下市场波动大,港股科技板块潜力却在不断积攒 财富月亮 09-1109-11 15:29
- 148 1 [常山北明吧] 明日常山北明跳空25元开盘。 多多涨停板 09-1109-11 15:29
- 124 4 [绿地控股吧] 暴涨2分 春天里的谎言 09-1109-11 15:29
- 1572 1 [财经评论吧] 软银集团股价上涨10% 股价收于历史高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29
- 99 2 [二六三吧] 昨出了一点,今天清光了,我感觉被晃出来了死主 股友yD777777 09-1109-11 15:29
- 76 1 [二六三吧] 跑了,拿了半年挣几百。。 股友R9855120p2 09-1109-11 15:29
- 86 2 [安正时尚吧] 8.58抄底50000股,明天拉高就出,博个反弹。 股友91e7t26382 09-1109-11 15:29
- 162 2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狗都不玩,我玩,持股第12天 穿阴大阳线 09-1109-11 15:29
- 197 2 [菲菱科思吧] 卖了吧,啥也不是,退市把,在这里嚯嚯人干什么 深海捞金枪 09-1109-11 15:29
- 87 1 [宏力达吧] 静静没什么人来玩 股友5305g7v353 09-1109-11 15:29
- 537 7 [*ST东晶吧] 元件板块暴涨超6%,难道东晶是后娘养的? 股海中划船 09-1109-11 15:29
- 180 4 [先进数通吧] 我终于15.80卖了亏5%不跟你耗了没意思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109-11 15:29
- 250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既来之则安之,既然买了就多给点时间吧 白花花的银子 09-1109-11 15:29
- 334 9 [粤传媒吧] 大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几率很大尾盘地天,连续两 蚍蜉撼青天 09-1109-11 15:29
- 99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别拉,我加仓了 可避坑可赚钱 09-1109-11 15:29
- 51 0 [思特奇吧] 跟盘跟的是紧紧的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1109-11 15:29
- 3074 55 [通源石油吧] 5.61的压力位,要站稳才有机会。 BOY桀傲不驯 09-1009-11 15:29
- 243 13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没有利好涨不了啊唯一的利好就是抓了点人 股友0171983lT1 09-0509-11 15:29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以为散户数量很多,其实机构有1049家,这量能 股友5i755913h2 09-1109-11 15:29
- 258 1 [国光连锁吧] T了1.5个点,原来T了点空气,这尾盘拉的,明天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109-11 15:29
- 163 2 [岭南控股吧] 别说出货出货完全可以拉高出!纯打压股价吃独食 洒脱随性的拂晓3 09-1109-11 15:29
- 155 7 [格林达吧] 30万股,一股不留,都清掉了 基民97250k0o81 09-1109-11 15:29
- 254 2 [阿里巴巴-W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就这样套住了吗 A市战神 09-1109-11 15:29
- 179 5 [晶科能源吧] 科创50已经涨5个多点,你特么能否跟紧一点点呀 韬名189 09-1109-11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