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废了 n1422686956bdd02 09-1109-11 13:47
- 79 0 [益客食品吧] 创业板的倒数绝了 正直de发发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利亚德吧] 估计要等李军左手倒右手减持完毕,才能拉了,一 股友W916v69062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金银河吧] 大盘上天你入海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109-11 13:47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 股友F0637675t5 09-1109-11 13:4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黄金瓜A 09-1109-11 13:47
- 105 2 [电子城吧] 红了就行啊 两千来入市 09-1109-11 13:47
- 65 2 [晶科科技吧] 加仓明天红盘出掉降低成本吧,太坏了 里仙德红毛龟 09-1109-11 13:47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哇塞,满血复活 快乐赠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与交建同一个主力,抢夺带血的筹码! 干饭人不干饭 09-1109-11 13:47
- 77 0 [迈瑞医疗吧] 没想到迈瑞成吊车尾了 抢氦保供鑫家菌 09-1109-11 13:47
- 82 1 [南矿集团吧] 盘面太小主力想吃干吃尽,逆势逼人换股调仓 烽辰岐 09-1109-11 13:47
- 108 2 [北方华创吧] 381.16梭哈了有一起的吗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1109-11 13:47
- 230 4 [*ST岭南吧] 果子肯定要阻止他人拍卖不?因为拍卖如果成功, 财富贬值 09-1109-11 13:47
- 74 2 [ST长园吧] 震完仓继续拉升 赚钱不容易888 09-1109-11 13:47
- 207 3 [信达地产吧] 本人因个人资金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计划,拟定于 波段至上周期为王 09-1109-11 13:47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军新农都停了,你往下跑 股友BAPx6e 09-1109-11 13:47
- 191 0 [本川智能吧] 四会富仕09:42分触及涨停,分析或为:PCB+AI服 无法无界 09-1109-11 13:47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捷佳伟创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酷特智能吧] 新易盛,大家买了没,强者恒强 深海狂浪 09-1109-11 13:47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 自信的何淼洋 09-1109-11 13:47
- 101 0 [博迈科吧] 问题是这个股,哪一个题材涨它都不跟。涨一退三 股友03013t67q3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华润微吧] 快点绿吧拉几绿色才是你的本质管理无人问津的拉 米其林123 09-1109-11 13:47
- 9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飙涨1.21%!持仓企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109-11 13:47
- 61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估计多空都是胆战心惊的,来回乱扫 花好好 09-1109-11 13:47
- 10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的强势爆发绝对不是偶然现象,这么多利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109-11 13:47
- 54 0 [农牧渔ETF华宝吧] 开仓放粮 多文高升de芈月 09-1109-11 13:47
- 146 3 [朗科智能吧] 按照这股的股性,这走法不科学啊! xixi_我是来看评论的 09-1009-11 13:47
- 79 0 [传化智联吧] 这是一只问题股吧,业绩是不是作假啊 股友w16609520w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比亚迪吧] 红开绿收盘 一买就冲 09-1109-11 13:47
- 63 0 [巨人网络吧] 散户在跑,主力暗盘进入 股友5HF7175780 09-1109-11 13:47
- 72 0 [TCL中环吧] 中坏祸害股民几年了 股友gotqXC 09-1109-11 13:47
- 84 0 [杭可科技吧] 再见了兄弟们,江湖再见 道丨一8772 09-1109-11 13:47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十年如一日的稳,稳如 股友3377826D3X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股太差了,大盘这么好 风趣的唐昭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千里科技也是汽车板块的,他的市值都要赶上你的 哈罗啊树哥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天原股份吧] 别碰别碰?小心股托天天画涨的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猛长,金一跌要脸吗? 股友f7700931h1 09-1109-11 13:47
- 132 3 [天准科技吧] 长期弱势,毕竟半年报亏损,哪家好企业时不时还 我叫小期待 09-1109-11 13:47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准备又开始跳水比赛了吧 股友0pp6359281 09-1109-11 13:47
- 72 0 [麦捷科技吧] 昨天咋不见你说麦捷科技呢?马后炮羞死人 股友L7KLns 09-1109-11 13:47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人管没有了?哪能一直涨 BraveheartLee 09-1109-11 13:47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的选股真好 空仓保险 09-1109-11 13:47
- 130 3 [骆驼股份吧] 产品业绩,市场占有率都不错,还在这个位置待着 股海樵夫 09-1109-11 13:47
- 117 6 [艾芬达吧] 群里面全是做梦的?来不来就100,200,想pi吃, 拿下第一桶金 09-1109-11 13:47
- 83 1 [中广核技吧] 的了,买入这个股。 阳光少年2009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晋控煤业吧] 割肉离场 ,还得跌十个点 大时代玩家 09-1109-11 13:47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想换中国稀土了,有点不争气 踏实的帅帅股 09-1109-11 13:47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和慧佳都飞了,你还在这匍匐前进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1109-11 13:47
- 62 0 [成都华微吧] 追进去的快跑,又要破均线了! 壹路宥妳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里面的散户一辈子没吃上三个菜的人,涨点点就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1109-11 13:47
- 103 2 [拉卡拉吧] 今天有一起卖飞的没 我不是股神5528 09-1109-11 13:47
- 88 0 [汉威科技吧] 小子吃官司了,昨天跑了 股友69g115Y950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璞泰来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,别有什么期待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1109-11 13:47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5.36买进5.41抛了,赚227元多 股市第三只眼999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慢慢出。 李海青2020 09-1109-11 13:47
- 84 0 [初灵信息吧] 随便买只都三个以上点,怎么会买了你 股友OqvSnR 09-1109-11 13:47
- 81 1 [四维图新吧] 行情就在这几天,拿稳了 大A提款机i 09-1109-11 13:47
- 80 1 [众安在线吧] 人保创新高了! 野口 09-1109-11 13:47
- 1578 19 [中国卫星吧] 有事发生,看消息! 股友6w2009m229 09-1109-11 13:47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29.25买2,29.96卖1,余2,成本-26 炒股并非我本意 09-1109-11 13:47
- 83 0 [格尔软件吧] 股市中的孙子 股友0U858v3001 09-1109-11 13:47
- 82 0 [常润股份吧] 做T都是菜鸡,而且是幻想自己是高手的菜鸡,不 老之打板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金信诺吧] 有什么好消息吗?没看到啊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1109-11 13:47
- 91 0 [屹唐股份吧] 还好早上卖了买胜宏 股友2D9687705k 09-1109-11 13:47
- 75 0 [晓鸣股份吧] 坑了多少爹呀, xcg0019911811 09-1109-11 13:47
- 57 0 [杭州高新吧] 20.20继续加仓。 甄邦成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即将放量 荣华富贵5888 09-1109-11 13:47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海南的康芝药业起来了,2个多点 潮大漲 09-1109-11 13:47
- 755 2 [中国长城吧] 感谢 金灿灿女孩 09-1109-11 13:47
- 73 1 [中国能建吧] 企稳了,今天买入50000 主线上升 09-1109-11 13:47
- 104 2 [龙溪股份吧] 为什么章鱼的股票里面它最便宜,是有道理的,便 kuishundahu 09-1109-11 13:47
- 94 1 [盛通股份吧] 来俩涨停,让我回本 努力到达终点 09-1109-11 13:47
- 107 1 [豪美转债吧] 285的本还要拿多久 堆金发财虎虎生威 09-1009-11 13:47
- 242 4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28米新“超白玻璃王”下线,单片面积突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9-1009-11 13:47
- 75 0 [东华能源吧] 大股东忽悠式增持 火大333 09-1109-11 13:47
- 69 0 [世运电路吧] 大家跑吧,今天大盘这样涨,垃圾这德行,明天大 一年赚一亿NN 09-1109-11 13:47
- 523 1 [北方导航吧] 应该脱离军工走势,紧跟卫星导航走,不然确实没 快乐的罗翼扬1 09-1109-11 13:47
- 162 0 [腾景科技吧] 日常卖飞(模拟盘)和选错标的 柚子暴风眼 09-1109-11 13:47
- 82 0 [沪硅产业吧] 快跑快跑 股友E95913N192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深南电路吧] 叫南哥 吃饭不用小碗 09-1109-11 13:47
- 72 1 [泰坦股份吧] 今天没翻红,你喜欢跌明天让你继续跌 若水111111111111 09-1109-11 13:47
- 110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一次出货到底,还是先行拉抬再反复出货,这是 若有所思先生 09-1109-11 13:47
- 464 3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进来了 股姐挺你 09-1109-11 13:47
- 97 3 [星辉娱乐吧] 没事我还有15个点的利润有本事跌停 股友1k8r298756 09-1109-11 13:47
- 82 1 [海南橡胶吧] 想让这个烂橡胶上涨简直比登天还难,跌了它吗十 股友djXBzk 09-1109-11 13:47
- 100 3 [隆鑫通用吧] 12.42进了 热你的吻 09-1109-11 13:47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一买它就趴,真怂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109-11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