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微创医疗吧] 补个仓吧 热心的莉丽丝 09-1109-11 13:17
- 68 0 [双林股份吧] 让肇民超十块钱了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1109-11 13:17
- 79 0 [万孚生物吧] 买这种量化控制的散户股,说不定什么时候来一个 尼个弔戼 09-1109-11 13:17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重组杀伤力太大,一直等降息啊 玩股阿辉 09-1109-11 13:17
- 64 0 [大智慧吧] 股市没有韭菜 gokc168 09-1109-11 13:17
- 57 0 [沧州明珠吧] 太弱势没有人气,没有大资金进场 利落的施雅澄 09-1109-11 13:17
- 76 0 [*ST动力吧] 看起来指数牛,只有1000多家涨的好,其他大部分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1109-11 13:17
- 82 0 [迪安诊断吧] 老套路,又拉尾盘 信徒8 09-1109-11 13:17
- 83 0 [锡装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l55578d360 09-1109-11 13:17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跌不下去就上去啊,磨人的小妖精 让我大干快上 09-1109-11 13:17
- 60 0 [值得买吧] 大量散户在卖出 股友De9yaA 09-1109-11 13:17
- 75 0 [好上好吧] 34.35卖了!抛压太重! 流水生财77777 09-1109-11 13:17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还意呢,这么好的行情,它借势出货呢。 热情的陶聪19 09-1109-11 13:17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干的真棒,创业板都能上3000点,那赶紧把上证干 股友023910L8T3 09-1109-11 13:17
- 1079 1 [财经评论吧] SK海力士开始供应新的高性能NAND闪存 以满足AI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17
- 102 3 [泰和科技吧] PCB大涨,他没反应,就应该申请踢出这个概念 又来献银两 09-1109-11 13:17
- 80 1 [大智慧吧] 主力出货了 卫生的杜利2 09-1109-11 13:17
- 74 1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快5个点,陈杰2个点 股友08e903Y391 09-1109-11 13:17
- 93 2 [北方华创吧] 真垃圾 青梅煮酒9992116 09-1109-11 13:17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啊哈,没办法说自己形容自己了,,,,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3:17
- 118 2 [湖南白银吧] 完蛋,白银期货跌了 不想玩了真没意思 09-1109-11 13:17
- 81 1 [小型纳指吧] 哦吼,绿了,明天场内又暴跌,跟跌不跟涨的臭三 国内最大空头 09-1109-11 13:17
- 82 3 [天汽模吧] 绝对牛B!自选股就它绿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109-11 13:17
- 82 1 [葵花药业吧] 这不放量不行呀 股友VskeNP 09-1109-11 13:17
- 1189 9 [森霸传感吧] 三角形整理完毕,今天向上,等加速。今年没怎么 wangjp339 09-1009-11 13:17
- 77 0 [金禾实业吧] 这股有毒 TellMeWhy 09-1109-11 13:17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抛盘太重了,涨不起来 谦虚的奇异果 09-1109-11 13:17
- 64 0 [大智慧吧] 不强走了 抄底老宝贝 09-1109-11 13:17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垃圾 andrewxlj 09-1109-11 13:17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咱能不能看看指南针 豆包没有菜 09-1109-11 13:17
- 112 2 [一品红吧] 老事吓新人,今天大涨 守一正一出一奇 09-1109-11 13:17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咋不去S 股友80H6500y35 09-1109-11 13:17
- 60 0 [星源卓镁吧] 我曹,刚出掉就起飞? xiao1tong 09-1109-11 13:17
- 63 0 [创业环保吧] 下跌中继线,明天要去5.9了 天600874津 09-1109-11 13:17
- 8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创业板大涨,跟上节奏我也买点新基$华夏创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3:17
- 91 2 [*ST东智吧] 前天炸板和昨天一样的,大盘起飞给救了不然5个 反手一个板 09-1109-11 13:17
- 164 1 [A50期指吧] 杠住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109-11 13:17
- 100 0 [中粮资本吧] 听说这段时间其他核心资产上涨是因为不能让美联 反认他乡是故乡 09-1109-11 13:17
- 74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认准了,就是要收阴线。大盘涨100个点也没 江恩菲特 09-1109-11 13:17
- 79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收盘换了信隆,今天信隆+5没割没换回落,哎 突破历史123 09-1109-11 13:17
- 55 0 [指南针吧] ………………早上把你出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109-11 13:17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压价回购 baoweiGG 09-1109-11 13:17
- 73 1 [*ST春兴吧] 卖了卧龙买了你,今天怕是觉都睡不着 达安股东 09-1109-11 13:17
- 105 2 [伯特利吧] 大盘要冲顶了,这票虽然不涨,下午感觉也该减点 胖橘子猫咪 09-1109-11 13:17
- 152 2 [国轩高科吧] 缩量了,完蛋了,49就是顶,本来昨天cPO冲了一 perfectluo 09-1109-11 13:17
- 83 1 [宁波韵升吧] 格局小了热门板块都离不开你你咋就涨这点 股友6I3M088610 09-1109-11 13:17
- 150 3 [和展能源吧] 竞价上车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开得这么低好像也没有 running211 09-1109-11 13:17
- 150 4 [丽尚国潮吧] 卖了它还想过来看看,果然还是那个怂样子。指南 富可富贵de张杰 09-1109-11 13:17
- 77 2 [阿里巴巴-W吧] 拉高出货罢了,美股昨天跌幅摆在那里的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109-11 13:17
- 110 0 [海星股份吧] 主力还在吸筹 希望田野11 09-1109-11 13:17
- 85 2 [*ST建艺吧] 10.11正好是上次高点!赶快卖出为好!已经10.6 诚实的祝泽 09-1109-11 13:17
- 251 1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A吧] 换基金经理吧,大盘都搞不赢,当什么经理 等风来的小肥肥 09-1109-11 13:17
- 163 7 [赢合科技吧] 这跟天线可能要竖几年了,加速回调到16 打打酱油哦 09-0409-11 13:17
- 71 0 [宁波港吧] 老僵尸股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1109-11 13:17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一翻红马上压单就出来了,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3:17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大盘都这样了还不涨,没意思了,后面估计也是小 韭菜种子选手 09-1109-11 13:17
- 64 0 [欣旺达吧] 上面缺口弄一下啊主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109-11 13:17
- 63 0 [神马股份吧] 每次拿河南股都亏 股友F119555f67 09-1109-11 13:17
- 6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好像庄家没料一样,每次都这样,这次看走眼了 流浪锚 09-1109-11 13:17
- 61 0 [三六零吧] 下来了 笑呵呵得小山楂 09-1109-11 13:17
- 65 0 [*ST春兴吧] 股权拍卖为什么能炒的这么厉害? 断流年 09-1109-11 13:17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永远后排 股友56z3I02097 09-1109-11 13:17
- 71 0 [天成自控吧] 算了,看着急人。留下的朋友发财。 执着的曹泽哈 09-1109-11 13:17
- 84 1 [湖南黄金吧] 走了,整个板块都涨就他不涨哈哈哈 oz78今天星期几 09-1109-11 13:17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典型的皮包公司,圈股民的钱去竞标工程,自己不 好运牛牛来 09-1109-11 13:17
- 91 0 [芯碁微装吧] 大族涨停了,资金看好!比芯碁微装强多了 东方心态 09-1109-11 13:17
- 58 0 [指南针吧] 加油大肉 韭菜头号种子 09-1109-11 13:17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能T就就T,别追高,管住手让庄自己表演 股友dgV0WB 09-1109-11 13:17
- 88 0 [中煤能源吧] 你们可真逗,科技牛,你们买煤炭,算是黑科技吗 永远的拖把 09-1109-11 13:17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维持继续向上的观点,过两天回头一看,一觅众山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1109-11 13:17
- 66 0 [美团-W吧] 各位散户:为梦想窒息吧! 周股易Jafyte 09-1109-11 13:17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老六我真是服了,垃几,去其他地方吧,不要 自有天会来收你 09-1109-11 13:17
- 132 1 [紫金矿业吧] 能不能给力一次让做t的后悔一下 股友65l63e1792 09-1109-11 13:17
- 86 1 [飞乐音响吧] 上面卖不完 股友X1dgt8 09-1109-11 13:17
- 103 0 [飞沃科技吧] 复权看公司发行价56元,现在不到40,总市值不到 股友80xv899325 09-1109-11 13:17
- 135 2 [国债指数吧] 这还怎么玩 股友l15822L910 09-1109-11 13:17
- 260 5 [龙源技术吧] 海光信息20%,寒武纪10%,工业富联10%,连科创5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1109-11 13:17
- 75 2 [久盛电气吧] 无人问津,看来被市场淘汰了 繁华灬未央 09-1109-11 13:17
- 298 2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黄金短线持续拉升,有何暗示? yehchh 09-1009-11 13:17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……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1109-11 13:17
- 71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就是, 股友rdfpMz 09-1109-11 13:17
- 69 0 [神马股份吧] 突发重大利空了吗,下午开盘大跳水 工作有未来 09-1109-11 13:17
- 73 0 [富乐德吧] 连续半个月净流出,连跌半个月还有啥子在融资买 才望生财de尔康 09-1109-11 13:17
- 81 0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融资买入2万股,开心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109-11 13:17
- 73 1 [中国黄金吧] 买什么跌什么 n142665778655973 09-1109-11 13:17
- 71 1 [大族激光吧] 想下班 一处闲情 09-1109-11 13:17
- 103 1 [山河智能吧] 终于反包要过5日线了,和深水规难兄难弟,真不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109-11 13:17
- 162 4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热度天天第一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有几个买 股友N92L121202 09-1109-11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