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紫金矿业吧] 冲高回落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1109-11 10:48
- 137 4 [金正大吧] 高度控盘,现在就等狗万回归 f哥小木木18 09-1109-11 10:48
- 143 3 [道恩股份吧] 完全失望 财经小六子 09-1109-11 10:48
- 77 2 [爱迪特吧] 好久没踢了…踢! 爱敌特钉子户 09-1109-11 10:48
- 65 0 [*ST聆达吧] 经鉴定空一只 斌哥0208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寒武纪吧] 这涨的有点吓人了 刘叶梅 09-1109-11 10:48
- 129 0 [海特生物吧] 万里长城一点红,红了一点就加仓! 逆天改命加满哥 09-1109-11 10:48
- 99 0 [邦基科技吧] 难道邦基真的要收购环山集团? 程咬金来也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老铺黄金吧] 两天跌了10多个点 价值投资是信仰 09-1109-11 10:48
- 63 0 [爱旭股份吧] 拉几本色 别操作了 09-1109-11 10:48
- 270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今天总该红了吧。 股友10936I0n99 09-1109-11 10:48
- 73 0 [广信科技吧] 没量,没戏,等着往下杀,回避看戏。 华信大作手 09-1109-11 10:48
- 78 1 [雅戈尔吧] A股应该没有比雅戈尔更恶心的了吧跌了一年 狂奔A 09-1109-11 10:48
- 345 3 [*ST春兴吧] 昨天进的吓死我了还以为今天要在水下一天 基民168x7Q3738 09-1109-11 10:48
- 105 3 [崇达技术吧] 目前量不够,必须开板吸筹 闲人凡成 09-1109-11 10:48
- 61 1 [好想你吧] 这股走的很安详 股友a01037i688 09-1109-11 10:48
- 160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什么时候公布调仓具体?肯定变动很大了 基民hZKIiQ 09-1009-11 10:48
- 3520 1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对于 房地产信托操盘手 09-1009-11 10:48
- 60 0 [金奥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票。 股友SNZkCw 09-1109-11 10:48
- 211 0 [松井股份吧] 主力排队跑, 正义地丝诺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散户行情。 LAOGAOPAIFA 09-1109-11 10:48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加油,市值几百亿的家伙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109-11 10:48
- 108 0 [新里程吧] 等待解套的无奈… 桃花开 09-1109-11 10:48
- 61 0 [酒鬼酒吧] 要破74了这波 自信的何琦 09-1109-11 10:48
- 57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早盘储能板块又是一波普涨 毒眼评财经 09-1109-11 10:48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今天不一样,同样的套路不能一直玩啊 KevinJay 09-1109-11 10:48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早呢,不把人洗的头晕目眩,不会涨得 股友501Q60a205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连跌四天了哥 爱妻者0195 09-1109-11 10:48
- 59 0 [中国黄金吧] …… 股友569Pl81099 09-1109-11 10:48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这又是为什么?出完货了就这么猛的吗?这货不讲 njyzys7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海能达吧] 这个是什么,什么垃圾??? 神奇高手 09-1109-11 10:48
- 58 0 [美迪西吧] 我的小西西终于起飞了。可惜被庄家洗掉我5%的仓 可爱的邱佑超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坐等封盘,明天更亮眼 股友N02u758891 09-1109-11 10:48
- 62 0 [东软载波吧] 通讯板块6个点,这公司遭遇啥大事了啊 股友2o3I717870 09-1109-11 10:48
- 104 0 [永辉超市吧] 打完8折定增控盘5元下,整个板块商业大涨了20-3 顽固的小牛 09-1109-11 10:48
- 56 0 [老百姓吧] 这种靠卖货还不如买阿里巴巴,这种卖货没利润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09-1109-11 10:48
- 95 0 [华宇软件吧] 你天天非要争倒第一 股友50070p207Z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恶心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0:48
- 398 0 [胜蓝转02吧] 卖了 股友I796C98399 09-1109-11 10:4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60分钟macd已经死叉今次会不会到8.10的低位4.50 股友M2815a3763 09-1109-11 10:48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十倍大妖股也不过2000亿的市值。 华通大股东 09-1109-11 10:48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好股都是这样的表现 股友wnHTuE 09-1109-11 10:48
- 100 0 [青岛双星吧] 你半天涨了3分,一秒钟按下去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子,你咋又?? 善琴的元缍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新易盛吧] 散户不敢买就越涨到你头昏目眩,一接盘货就砸在 明亮的车思源1 09-1109-11 10:48
- 80 0 [昊创瑞通吧] 来4年多亏了几十万,从来没有中签 很棒的希德尼 09-1109-11 10:48
- 52 0 [北元化工吧] 14147手哥,慢慢来好不好,我亏死了 Givaudan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中国宝安吧] 跌不够么? 传说的龙王 09-1109-11 10:48
- 170 0 [全志科技吧] 拉个涨停板啊冲鸭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109-11 10:48
- 53 0 [九典制药吧] 天天连个板块也比不过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109-11 10:48
- 117 2 [东方明珠吧] 你们不看公司基本面嘛,负债率百分之17多少公司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9-1109-11 10:48
- 57 1 [亨通光电吧] 又开始T了吗? 金主快打钱 09-1109-11 10:48
- 97 4 [二六三吧] 大家说说自己的成本 偶像詹姆斯 09-1109-11 10:48
- 58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一天天的拓邦不死不活的 财源如意得龙啸云 09-1109-11 10:48
- 46 0 [艾芬达吧] 史上最垃圾新股没有之一 基民TlmIrd 09-1109-11 10:48
- 5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数联物流在上海成立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48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暗暗出货咯 房东哥哥 09-1109-11 10:48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的魅力 金淬未济 09-1109-11 10:48
- 83 1 [华邦健康吧] 和松山一样天天要死不活的 新鲜韮莱 09-1109-11 10:48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过后没有了情绪的支撑,没有事件的支撑,虽 斑彩漫天 09-1109-11 10:48
- 268 3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减仓了,哎 勇敢的小郑闯天涯 09-1109-11 10:48
- 75 1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日期越来越近了,只买不卖,要有格局,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1109-11 10:48
- 93 2 [飞科电器吧] 这股稳得很拿着不慌 股友69022120 09-1109-11 10:48
- 114 6 [徐家汇吧] 971成交慢慢玩 只抽红旗渠 09-1109-11 10:48
- 583 9 [药明康德吧] 韭菜只看到一个药字,根本不知道这公司是干啥的 诚恳的戴诚炳 09-1109-11 10:48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局集团在上海成立物流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47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帅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109-11 10:47
- 115 0 [XD海光信吧] 放飞自我,冲吧! 股友37112X3x65 09-1109-11 10:47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啥百万手封单 好学的聊绮怀1 09-1109-11 10:47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???? 一拉拉满地 09-1109-11 10:47
- 56 0 [福新转债吧] 真泥玛的恶心 斯文败类1983 09-1109-11 10:47
- 50 0 [巨星农牧吧] 放量滞涨,先走一步 风趣的严妤晔 09-1109-11 10:47
- 94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竟然涨不过天康生物 真的不想当股东 09-1109-11 10:47
- 64 0 [节能铁汉吧] 我象风一样,回回这样,要么你跌倒2元,要么你 猎鲸乘龍御黑馬 09-1109-11 10:47
- 59 0 [博源化工吧] 庄家对倒砸盘太恶心了 基民s5vMvd 09-1109-11 10:47
- 65 1 [上海贝岭吧] 。。属甲骨文概念即将开始冲涨停,速上车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109-11 10:47
- 56 1 [中钨高新吧] 没万手哥难涨停啊 刚好的周英5 09-1109-11 10:47
- 65 1 [中粮资本吧] 羞辱了,被中油资本带飞了5分钱 海风劲舞 09-1109-11 10:47
- 70 2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股全部拉肚子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0:47
- 87 3 [隆扬电子吧] 大家只要看走走停停作为反向操作就可以了 鱼跃龙门22 09-1109-11 10:47
- 111 3 [青山纸业吧] 又是新人换旧人,翻了一圈都都卖完了,我还在, A神不是灬神 09-1109-11 10:4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岩山正式卡位了,大家千万不要换股哦,轮流 圆融贯通 09-1109-11 10:47
- 51 0 [红宝丽吧] 唉,你是寡妇尿尿光出不尽 股友96P3279k82 09-1109-11 10:47
- 89 0 [理想汽车-W吧] 奇了怪了,蔚来又要到饭了,今年要两次了,延迟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1109-11 10:47
- 62 0 [文投控股吧] 继续骗人。诱多 查无此人YCL_SW 09-1109-11 10:47
- 5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渣连半导体平均上涨指数的一半都达不到, 顽强的吕颖严 09-1109-11 10:47
- 59 0 [大商股份吧] 板块资金出逃了就看什么时候是底部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109-11 10:47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每次买景旺都没有被辜负,谢谢主力大佬给肉吃! 八分运气两分努力 09-1109-11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