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赛意信息吧] 此股绝对还有主力在里面控盘离22号减持还有一段 一叶障目798 09-1109-11 11:17
- 66 2 [先导智能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压不住了 李氏二郎 09-1109-11 11:17
- 66 1 [南极电商吧] 慢涨急跌是出货,急涨慢跌是吸筹 抄低圣手 09-1109-11 11:17
- 86 2 [好当家吧] 这次如果出来,下次再也不买低价股了,太伤神了 gaoyp0928 09-1109-11 11:17
- 227 2 [亿华通-U吧] 美股氢能发电市值上亿,华子是不是可以参考一下 善良的玲爱羽14 09-1009-11 11:17
- 70 0 [华东重机吧] 哥们,你都跌那么多了,连个像样反弹都没有 西部游资1 09-1109-11 11:17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没量啊。 牛市起稿人 09-1109-11 11:17
- 77 0 [津药药业吧] 大盘猛涨,够东西,出来干活了 风华绝代1111 09-1109-11 11:17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没买上,咋不跌了呢 开工资补仓 09-1109-11 11:17
- 159 0 [富仕转债吧] 感谢主力的鸡腿 韭零后灬 09-1109-11 11:17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差点劲,加油。上10%明天有稳了! HannibalAllen1 09-1109-11 11:17
- 52 0 [润禾材料吧] 真的是废 董小姐1007 09-1109-11 11:17
- 48 0 [海底捞吧] 全出了去的吧 坚决不再割肉 09-1109-11 11:17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ZY6627 09-1109-11 11:17
- 80 0 [龙源技术吧] 垃圾股 股友059GZ38935 09-1109-11 11:17
- 61 0 [网宿科技吧] 太慢了,没量 低估值买入翻倍 09-1109-11 11:17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187260mm11 09-1109-11 11:17
- 209 3 [红星发展吧] 6万吨碳酸锶近期投产,富锰正级固态锂电池装车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109-11 11:17
- 59 1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太坏了硬吃货 有趣的顾柔荷 09-1109-11 11:17
- 70 1 [立昂微吧] 要涨停了 股友590W8253M6 09-1109-11 11:17
- 102 3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还有翻红的机会吗 叶孤城000 09-1109-11 11:17
- 4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能不能强行插入 华财富自由 09-1109-11 11:17
- 81 2 [贵阳银行吧] 相当于六月到现在都没有涨。主力大单压住不让涨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109-11 11:17
- 94 2 [保龄宝吧] 离10元越来越近了,9.9委托先进1万手,感谢主力 股友p692260U59 09-1109-11 11:17
- 73 3 [中证白酒吧] 不看好的就直接过滚去科技接盘啊别来这里 成为一坏人 09-1109-11 11:17
- 86 2 [海宁皮城吧] 有海宁的股友吗?这公司到底什么样? 股友fquJ1w 09-1109-11 11:17
- 87 4 [华泰证券吧] 老美降息板上钉钉也带不动你吗?主力在浪费时间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109-11 11:17
- 351 3 [飞利信吧] 你们只要去飞利信的官网看,右上角有个合作伙伴 股友9U9r862526 09-1109-11 11:17
- 296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垃圾垃圾垃圾,怎么持仓的,不能变换一下吗,现 股海小小小舟 09-1009-11 11:17
- 507 10 [道氏技术吧] 全能的老道下周30见 行为101 09-0709-11 11:17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的,就是来套人的,赶紧跑兄弟们 江湖一姐表叔 09-1109-11 11:17
- 60 0 [维科技术吧] 系列 股友gsKdPD 09-1109-11 11:17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两市最辣的股 不合的莫问离 09-1109-11 11:17
- 565 0 [新希望吧] 天天大涨开始了 小财而乐 09-1109-11 11:17
- 63 0 [天山生物吧] 没人气废了,跟死机一样不会动,难道准备退市吗 琼楼小筑05047814 09-1109-11 11:17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横盘放量不跌不涨 疯子起飞 09-1109-11 11:17
- 55 0 [二六三吧] 赶紧跑吧,下午要绿了 宇智波斑抄底 09-1109-11 11:17
- 53 0 [艾芬达吧] 出货 基民5FsGb5 09-1109-11 11:17
- 70 1 [景嘉微吧] 今天介入,干 景上红花 09-1109-11 11:17
- 101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用走了哈哈。起飞了 赵博弘 09-1109-11 11:17
- 87 1 [金达威吧] 再多的利好都不会涨 持筹向丰途 09-1109-11 11:17
- 56 0 [海欣食品吧] 我把我涨停的股卖了,然后换到这个。兄弟们回头 精致的林浩源 09-1109-11 11:17
- 60 0 [景嘉微吧] 会涨会跌,股性活跃,板块热点,小心跟拉噢 n8045136921913544732 09-1109-11 11:17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清仓走了,不贪 通县吴老哥 09-1109-11 11:17
- 6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太垃圾,暴力洗 基民1660oO3717 09-1109-11 11:17
- 58 0 [正泰电源吧] 主要是没有大资金买,大盘股的行情。游资也不敢 糟糕的火乃香2 09-1109-11 11:17
- 76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没狠近 自己有的才叫有 09-1109-11 11:17
- 70 0 [绿能慧充吧] 谢谢你终于红了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109-11 11:17
- 60 0 [钢研纳克吧] 主力压盘打压太厉害了 老金刚 09-1109-11 11:17
- 62 0 [唐源电气吧] 跌了这么久,今天来个大长腿啊 未寄的明信片 09-1109-11 11:17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底部好股,万兴科技已经买入、后面连续三个涨停 聚财宝儿 09-1109-11 11:17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发现每次恐慌了,大家就会买精来 基民75F22C8961 09-1109-11 11:17
- 58 0 [DR华脉科吧] 千万不要买这, xzs舞者 09-1109-11 11:17
- 592 2 [白云山吧] 这些机构打压其他股票,妄想将所有资金都赶到科 股友609762zx61 09-1109-11 11:17
- 97 3 [芯片ETF国泰吧] 这是跟我杠上了?昨天卖了,今天你涨 南极小企鹅ii 09-1109-11 11:17
- 1357 3 [财经评论吧] 禾川科技与眸深智能在人形机器人领域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1:17
- 140 4 [厦钨新能吧] 100估计也很快了,进入百元股 股友pZYIWK 09-1109-11 11:17
- 184 1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二连板股价仅2.74元,还是严重被低估 股友9715o52O05 09-1109-11 11:17
- 211 4 [山河药辅吧] 做了一段时间的T,保本走了…浪费时间,这段时间 混世大魔丸 09-1009-11 11:17
- 236 1 [金新农吧] 今天不红,就走了, st韭菜之王 09-1009-11 11:17
- 439 40 [ST金鸿吧] @深圳老金牛:大月饼每天被啃几口很快也没啦 行为101 09-0909-11 11:17
- 325 0 [思维列控吧] 看看圣晖集成是如何填权的! n698313269381204 09-1109-11 11:1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靠拉抱团和权重撑场面, 成本优先 09-1109-11 11:17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有回本的先跑一跑。。股性如此 伺机而动YAO 09-1109-11 11:17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效果达到了,现在扔地板上让我捡,我都不敢 基民glldRT 09-1109-11 11:17
- 62 0 [玻璃吧] 泰君利害,这盘控得好。就80到90之间来回折腾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1109-11 11:17
- 54 0 [中策橡胶吧] 这个票得拿个半年才能有起色!别喷!确实是这样 得再等一等 09-1109-11 11:17
- 59 0 [海顺新材吧] C 另类小散 09-1109-11 11:17
- 216 0 [二六三吧] 量化在玩这只票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109-11 11:17
- 54 0 [西安饮食吧] 急需一个涨停稳定局面 炒股养狗旺旺旺 09-1109-11 11:17
- 68 0 [江海股份吧] 拉起来啊,别演了 灵动活泼的石虔 09-1109-11 11:17
- 64 1 [粤传媒吧] 这货上涨的逻辑是什么?体育产业吗? 当歌丶 09-1109-11 11:17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行情都没咱啥事 爱价值去修行 09-1109-11 11:17
- 84 1 [山河智能吧] 企稳了吗?十八买的十六割肉走的。想回来看看 股友8h09361a09 09-1109-11 11:17
- 112 1 [天邦食品吧] 对不起大家,本来想在3.13买的,想了想怕买不到 木金水火土 09-1109-11 11:17
- 75 1 [科大国创吧] 又是吹奇瑞,又是吹甲骨文,怎么没人吹补涨 百亿正平 09-1109-11 11:17
- 70 1 [长江证券吧] 拉一下,又砸下来,让您们高位接盘,拭目以待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11:17
- 70 2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要做大盘逆子吗 基民9527777 09-1109-11 11:17
- 260 8 [北纬科技吧] 有点不对劲 judyy 09-1109-11 11:17
- 116 3 [华建集团吧] 后13卖出1万股,14.17买入1仠股头气晕了 等待昙花一现 09-1109-11 11:17
- 71 1 [益方生物-U吧] 今天牛逼 股友0D69621Q30 09-1109-11 11:17
- 199 11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要买强势股,吉比特、华通、巨人这些,不能 仓又加错了吗 09-1109-11 11:17
- 258 2 [光明肉业吧] 一个光明肉业,一个光明乳业,在中国最发达的城 细腻的洪昆 09-1109-11 11:17
- 180 0 [博信3吧] 稳住啊,今天就涨停收盘吧 股友0R783H9277 06-2009-11 11:17
- 60 0 [明阳电路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 基民E9KkUv 09-1109-11 11:17
- 69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只要突破16.23,可以加仓上面2几乎没什么压 大厨1 09-1109-11 11:17
- 81 0 [兴发集团吧] 兔崽子!还在睡觉。醒醒吧! 完美的白浩源1 09-1109-11 11:17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买什么什么绿 每天高 09-1109-1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